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26)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不喝鱼汤了,我们这儿有人不爱吃鱼。”岑肆说,又看向小王,“要不你随便找家吧,也不一定非要吃节目组安排的。”
  夏飞心里骤然一紧。
  他之前吐槽过节目组安排的这些店都太养生清淡了,鱼汤都喝腻——莫非四哥记在了心上?
  他望着岑肆揉着后脑勺的背影,感激涕零。
  江识野也心里一紧,看着岑肆的背影疑窦丛生。
  他恰好就不爱吃鱼,讨厌刺讨厌腥,本来他也不会对号入座,但想到这货一分钟前投过来的眼神,直觉告诉他体贴的就是自己。
  江识野登时有些烦躁,为他和岑肆之间的信息差。他想到岑肆说的“做朋友”,忍不住猜测。
  三年前他们便已经是朋友了吧,关系还不错的那种。
  不然这人怎会如此熟悉他的歌,有一个可能属于他的Oirpods,还知道他口味的雷区。
  但他只恢复了三天记忆,不知道当年在酒吧门口分别后,他们又是如何相遇的;也不知道现在都还用着岑肆手机的自己,是否还清了当时的人情。
  想到这,江识野觉得自己真应该对岑肆态度再好点,多和他接触接触。
  于是当他们随便拐进一家老字号中餐馆时,江识野主动问:“你现在睡眠质量好些了吗。”
  他坐在岑肆对面,看着他。
  岑肆正扫码点餐:
  “嗯,好多了,有段时间一直睡不着,没想到那天被你做了个头疗就睡晕过去了。”
  “四哥那天可吓死我了,”夏飞说,“还好只是睡眠不足神经衰弱——医生是这么说的吧?”
  “嗯。”
  江识野总觉得这个原因很扯,又问:“那你现在呢,还失眠吗。”
  “不了。”岑肆回答,手指不停在屏幕上滑。
  夏飞睨了江识野一眼,觉得他有点关心太多。
  他不能任人一直抢戏,补充:“我们在别墅时,四哥一般九点就说困了要回房睡觉,游戏都懒得做,比节目组规定的时间还早。”
  “你们在别墅住着,摄像头是不是全覆盖啊?”熟络之后,小王也不再局促了,对明星录节目很好奇,“那岂不是一点隐私都没有?”
  “也还好吧,其实摄像头要摆在哪儿、最后要播啥节目组都会给我们商量的。卧室的摄像头也可以自己关。”夏飞状似埋怨道,“四哥房间的摄像头都没开过。”
  岑肆笑了一声,随口:“我回房就睡觉,没啥拍的啊。而且我有偶像包袱,睡相难看播出去多尴尬。”
  夏飞跟着笑了会儿问:“那四哥这周末和我们去露营吗。”
  “不了,我这周末去云城。”
  “哦哦,是不是要去补拍了?确实也没想到白导的戏会出这档子事儿。”
  岑肆今年年初接了部名导白齐的犯罪片,本来片子都去送审了,不想男二突然爆出偷税。他戏份重,综合考虑下只得临时换了个演员,把相关情节重新补拍一遍。
  夏飞显然想和岑肆聊专属他们的话题,岑肆懒得应,干脆把手机递给他:“嗯,你看看再点啥菜吧。”
  这顺利堵住了夏飞的嘴,他点完后岑肆把手机推给江识野:“你看还有想吃的么。”
  江识野本想象征性加俩菜,发现自己想吃的都点过了,便让小王看。
  小王比较现实,只关注价格,小声嘀咕:“阿野这儿好贵啊,我们不太好意思默认让明星请客吧,虽然他们也不缺钱……”
  江识野这才发现价格已经四位数了。
  虽然岑肆肯定也不把这些钱放在眼里,但他总觉得自己又在占岑肆小便宜。
  于是当他把手机还给岑肆,岑肆问“够了吗,那我下单了”时,江识野正儿八经道:“够了,我们转账给你吧。”
  岑肆差点儿被口水一呛:“转啥账?”
  小王:“就这顿饭钱,还是得AA吧。”
  一旁的夏飞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已经很久没遇到过纠结金钱的场合了,还是在岑肆面前。
  两个头疗师竟说要和岑肆AA,真滑稽。
  夏飞恨不得都要帮岑肆说出那句“哪儿需要你们给钱”的台词了,不想岑肆突然笑了一声,调出二维码竖到江识野面前:“那你转吧。”
  “我帮你转,你到时候转给我就行。”江识野边对小王说边扫码,发现岑肆竖着的不是转账码,而是加好友的个人码。
  他看了岑肆一眼,还是申请添加了好友。
  岑肆面无波澜地通过,抿起嘴,憋笑恨不得憋出酒窝。
  他觉得江识野真挺牛的。
  和前任加回微信这种举动,竟能想到用转账暗示。
  拐弯抹角又顺理成章,非常丝滑。
  幸好自己对江识野的心口不一程度足够了解,否则思想稍一跑偏,不就真以为是单纯转账了?
  那不就错过了加回微信的好时机?江识野岂不失望透顶?
  岑肆看着江识野并没有改的雨景微信头像,深呼吸两口,才把笑意抑制回去。
  后面江识野去了一趟卫生间,岑肆的目光便追随着他的背影,仿佛都能在那黑T上面看到“厕所等你”四个大字。
  岑肆磨蹭了一会儿,忙抬起屁股跟着去了。
  江识野正在洗手,看到岑肆堵在门口,有些讶异:“咋了。”
  装得挺带劲儿。岑肆挑眉,也装:“来洗手啊。”
  “哦。”
  两个洗手台,他们都垂头洗手,只有哗哗的水流声。
  起初岑肆以为江识野要说话。
  后面见他始终一声不吭,明白得自己主动出击。
  以江识野的性格来说,加回微信确实就已是最大的主动了。
  当年都是自己不讲理地打直球,更何况现在。岑肆这么想着,便直接说:“僵尸。我这周末去云城拍戏,你想去片场看看吗。”
  周末不录节目,也可以把以前的事儿解释了。
  江识野疑惑地微皱起眉,不太懂岑肆为何发出这个邀请,但还是坦承道:“去不了。我这周末要去一个酒吧试唱。”
  “试唱?你现在一直住在庆市了?”
  “暂时吧,还没想好。”
  “噢。那……”岑肆看着透明的洗手液滑过指缝,“我到时候来看你?哪个酒吧?”
  江识野抬头,透过镜子看着岑肆。
  岑肆正拿冷水扑脸,让他一瞬间又闪回到刚来京城那晚,这人清理鼻血时的样子。
  突然恢复记忆就这点儿不好,江识野总是会在某些时刻把眼前的人和三年前重叠对比,他想到记忆里那三天的各种,觉得自己总归欠18岁的岑肆一些什么。
  他带着三年前的滤镜,觉得眼前录综艺的影帝说到底也就是个顶着鼻血还要帮他报警、给他买手机分享鸡胸肉的人,一个有些小学鸡却也没那么讨人嫌的少年。18岁时他说“酒吧很脏”,21岁时却可以表示“想来看”,而21岁的江识野又恰好刚做出了要对他态度好点的决定。
  他没拒绝:
  “我后面定位发给你吧。”
  于是江识野看到岑肆满意地眯起眼来,嘴角扬起一个连自己心跳都顿了下的弧度。心想,今儿大概就是他们关系的转折点了。
  当晚他就对吕欧煞有介事地分析说:
  “我感觉是我之前太中二,他其实人还不错。”
  另一边,岑肆也觉得今天是他们关系的转折点。当晚在别墅,他给人兴奋地发了条短信:“我感觉是我之前太悲观,他其实一直不恨我,想和我复合。”


第23章 Verse.变的痕迹
  买了理论书,岑肆和夏飞便名正言顺当起了头疗馆的学徒。
  江识野也就能名正言顺和岑肆抬头不见低头见。
  为什么是“江识野能”而不是“岑肆能”,因为岑肆觉得这一切都是江识野的计划。
  先是煞费苦心地出现在综艺里以便他俩重逢,然后用心良苦地主动提出做头疗制造身体接触,再欲擒故纵地以卖歌挑起回忆,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