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6)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话题转得很快,语言的节奏就是这样莫名其妙被掌控的,就像装着手机的袋子也不知啥时候就挂到江识野手腕上了。
  他下意识垂眸说:
  “你管不着。”
  他垂眸岑肆也跟着垂眸,结果目光就停在江识野运动裤腰的抽绳上。
  他看着,问:“那你猜我来干嘛的。”
  “懒得猜。”
  江识野记得学校宣传过,岑肆已经入选国家队了。多半很快就得进队训练了。
  “我离家出走了。”
  江识野猛地抬头:“什么?”
  “反正是这么个意思。”对此岑肆也不想多谈,“然后我要上阿尔多的特训班,这几个月来京城特训。阿尔多你知道是谁吗。”
  江识野摇头。
  岑肆看着他,觉得这人低头抬头摇头的简直像只小狗,笑了:“击剑世界冠军啊,你真是孤陋寡闻。反正我现在一个人来京城了,教练也不跟,真爽。”
  一个人啊。
  江识野总算找到了自己和岑肆的相似之处。
  转念一想,靠,明明完全不一样好吧。
  看江识野没再纠结,岑肆心满意足地去洗澡了。
  江识野呆呆地把手机拿出来。
  包装盒已经被拆掉了,岑肆不仅安了一张电话卡还存好了他的号码。备注是一个简单的4。
  江识野看着,岑肆突然从卫生间里□□着上身探出来,喊他:“僵尸。”
  他身材相当好,宽肩长腿窄腰,再加上皮肤白,更有一种高挑精壮的感觉。腹肌薄薄地铺嵌在肌理上,线条流畅漂亮。标准完美的击剑运动员身材。
  虽然大多数体校生身材都还行,但他已经处于了特别赏心悦目的性感级别。
  “你不这么叫我会死吗。”江识野说。
  “我看到你帮我把衣服和鞋洗了,谢了啊。”岑肆说,语气随意。
  然后他就钻回浴室了。江识野又听到了水声。
  他有些愣。
  洗鼻血这事儿,他本以为岑肆肯定要问他调侃他,没想到他就这么一语带过了。
  江识野突然有点儿理解岑肆买手机的心态了。的确不是一般有钱人高高在上的施舍,只是对他而言,似乎给自己买个手机,就像他帮他洗掉衣服上的鼻血一样。
  天经地义,轻松简单,是一句“谢了啊”就可以理所应当接受的事。不需要再多说。
  但岑肆可以毫无顾忌说的谢他却很难说出口,他也从没遇见过这样的人。
  手机摊开在手掌,江识野犹豫着。
  过了好会儿,像做出了一个慎重的决定,又尝试握紧了些。
  岑肆出来后他们就着狭小的桌子吃早餐。
  肉奶蛋碳水竟然一应俱全。
  江识野是早上都能吃麻辣烫的人,着实是被这早餐健康到了,心道老年人确实不一样。
  两人挤挤挨挨地面对面坐着,都是大长腿,曲起来膝盖就紧紧地贴在一块儿。后面岑肆觉得太委屈了,一只脚干脆踩在自己坐的椅子上,另一条腿敞开伸长搭上边边的床上。
  江识野看着他这不羁的坐姿,又想起他的睡姿,感慨真是一脉相承。
  “手机我送你了,但早饭20宾馆130,你如果想讲礼也可以还我。”
  岑肆说,“你之前的手机号码没和银行卡绑定吧。”
  江识野摇头,专心致志剥水煮蛋。
  “好像用身份证可以找回原来的号码,现在这张电话卡是用我的身份证办的。你可以自己再办一张,但这手机是单卡。”
  “嗯。”
  “你待会儿去哪儿啊。我住S区,顺路的话咱可以一起打车。”
  “我去找我姨妈。”江识野瞎编。
  岑肆笑了,感到非常巧:“你姨妈在京城啊?我姑妈也在,但她忙得很,我懒得找。”
  江识野心不在焉地点了下头,不经意抬眸。
  猛然撞上岑肆直白的视线。
  他这才发现岑肆一直看着他,本能地眨了下眼:“你看我干啥。”
  “噢,我发现你眼睛这儿有块疤。”岑肆抬手,指腹直接戳过来。
  江识野连忙躲开。
  “别碰我。”
  这疤,不知道它来历的人不好意思问,知道它来历的人不敢说,也就岑肆这种不明状况思维简单的人能直接问他。
  手指在空中顿了顿,岑肆又收回去了。
  “哦。”
  他没觉得尴尬,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伸手,想戳下。
  什么手贱毛病啊……
  岑肆说:“我觉得你这疤长得挺有意思,又酷又骚。”
  末了,又补一句。
  “你的江湖外号可以叫骚疤。”
  “……神经,”江识野错开他的目光,”没你骚。”
  吃完饭,岑肆便仰着头闲散地靠着椅子,拿出自己的手机玩,命令:“把桌子收拾了。”
  江识野本来都在堆外卖盒了,听岑肆这么说又停手:“我是你保姆?”
  岑肆横拿着屏幕,手指点来点去,应该是在玩什么游戏,忙里偷闲地淡睨了江识野一眼。
  “这早饭我去买的,你收拾难道不应该?双打的时候是不是你发球就要队友接球?家里如果老公做了饭,是不是老婆去洗碗?”
  “……”
  真他妈。
  这无赖真的很擅长连珠带炮瞎类比,江识野无话可说。
  擦桌时他发现岑肆玩的是音游,情不自禁问:“你玩Lyce不开声音?”
  “偶尔吧,我有时候嫌吵。”
  “你玩音游嫌音乐吵?”
  “我主要是练反应力的,又不是听歌。”
  玩个游戏都要找冠冕堂皇的理由。江识野不可置否:“那你还不如玩打地鼠。”
  “打地鼠没这个难,而且我需要的是节奏游戏。”岑肆说,修长的手指快速点着下落的音符,都快飞出重影,“我最喜欢玩CETA的歌,难度高节拍多,但每首我都只能打到排行榜第二,奇了怪了。”
  江识野没说话,既没告诉他CETA是他最喜欢的乐队,也没说那个排行榜第一就是自己。
  “那个傻逼第一,绝对开了挂。我下次一定邀请他单挑现原形。垃圾。”
  “……”
  半个小时一到,岑肆就把手机放了。他看着面窗思考人生的江识野:“我下午要搬家,这会儿补个觉。你到时候和我一块儿走吗?你姨妈住哪儿。”
  江识野看着他,脱口一个区名。岑肆点头:“那我们一起。”
  然后他就躺下了。江识野则出门去银行取了五百块钱,又重新办了张之前号码的SIM卡。
  他走在路上,拿着手机。这沉甸甸的小砖头比他身上加起来的东西都要贵,也不懂自己怎么就恬不知耻收下了。
  赚钱了就还。
  下了这个决定后,他心安理得了一些,发现相册里已经有了一张照片。
  京城-U区
  今天上午8:43
  拍的是马路,有一个出租车屁股的虚影。多半是岑肆没事儿测测像素的随手拍。
  他没删,江识野看了一会儿,也没删。
  光是这个时间地点,光是出租车牌号的京字,都给他一种重新开始的感觉。
  SIM卡和手机都泛着崭新的金光,鬼使神差地,江识野不想把卡换回去了。
  就这样吧。
  既然手机是新的,号码就不要旧的了。
  反正那是他想逃离的过去,反正都一声不吭地来了。
  这是在京城的第一个上午,人不多不少,六月的天气不冷不热,江识野把电话卡和银行卡一块儿收好,吹着风,想到刚刚脱口就说姑妈家在S区、岑肆说“我们一起”时的样子。
  真给他一种自己不是孤身一人的错觉。
  身在异乡就这么神奇。他生平第一次想和一个人再多待会儿。
  哪怕那个人是岑肆。
  他去买了两袋豆汁儿。生怕它凉了,沿着石板路快步走回酒店。
  哦不,不是哪怕。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