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88)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我15岁在体校认识江识野,18岁和他谈恋爱,我们相爱十年,以后也会。”
  这话倒也没有很华丽,但对着五湖四海的镜头一说,味儿就变了。尤其是他很骚包,再用英语说了次,最后还用法语说了一次。和他吗国际场合需要用的语种一样。记者都笑了,起哄着,江识野轻轻扬起嘴角,抱着胸,靠着墙,红了眼眶。
  他知道岑肆望着摄像头,目光却望向摄像头外的自己,他们长久对视。
  他的四仔没脸没皮,在任何地方都能征用成自己秀恩爱的主场,浮夸的话连篇,只在兑现最后一个未完待续的承诺,向全世界宣告。
  记者:“那你们中途不是离了婚吗,是真的还是一直在欺骗粉丝?”
  岑肆聪明跳过,只说:
  “我现在重新向他求一次婚就好了。”
  江识野突然站直。
  记者:“But where is Jiang?”
  岑肆轻抬下巴:“There.”
  刷刷刷,众人转头,目光一道道全部射到了江识野的身上。
  江识野脸热,不知该摆什么表情好。
  照理来说他也见过一些世面了,但岑肆真的太高调,又不按常理,总会让他害臊。
  但这个时候他不可能犯怂,在人群岔开两道的路里走到岑肆面前。岑肆从裤兜里翻出戒指,在储物柜扒拉了半天就是为了这个小盒子。
  他打开,不知道是被戒指闪了一下还是被长|枪短炮闪了一下,突然尴尬,竟不好意思问愿不愿意在一起。
  哽了一下他才说:“你愿意我给你戴上不?”
  说得像你愿不愿意今晚吃外卖,江识野笑了,也不好意思说我愿意,就嗯了一声。
  岑肆粗暴地给他戴上了,然后觉得不够,又把金牌给他戴上了,江识野脖子一重,镜头外的人掌声雷动,岑肆低头笑了下,揉着自己的后颈,再抬头,看到江识野手里竟也有一枚戒指。
  他眨了眨眼。
  他订的是单戒,因为脑子有毛病,觉得只有0需要戒指,不然为啥0是个圈儿。
  所以23岁求婚后,江识野戴着戒指四处招摇,他仍手指空荡。然而此刻,却看到江识野不知啥时订了同款,里面还刻了48的数字。
  “那你愿不愿意……”江识野低声说,岑肆期待地看着他,目光很深。
  “那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参加世巡演唱会。”江识野说完就老脸一红。
  岑肆笑了,伸手让江识野把戒指给他戴上,那粗鲁架势像让人给他拔一道茧,他说:“我的荣幸。”
  说话含蓄。但江识野本就一直想和岑肆合唱一首歌,当初拍完杂志吃饭时埋下的种子,虽然跑调,但效果很好。他们闹出这么大的阵仗,击剑队的人纷纷说请客吃饭,今晚就来个夫夫对唱。
  岑肆以“后天还有团体赛”为由,推迟到了三天后,和队友教练们说了些话,和岑家人拥抱了半天,就匆匆带着江识野回家了。
  江识野知道他等不及了,奥运会的专用安全套还留着,他说:“我先去洗个澡。”
  岑肆就趴在床上等着,摆弄自己手指的戒指,姿态妖娆。
  但等江识野出来时,岑肆却已经睡着了,呼吸匀匀缓缓,眉目轻松又疲倦。
  身体虚弱是一方面,他也确实是累坏了。
  以前岑肆盘算着,这种时候他肯定会做很多事来庆祝,去跑去跳去倒挂金钩。然而真当扎在他心里那么多年的刺没了,绷在他脑海里那么长硬的弦断了,日日夜夜的等待、坚持和辛苦有了结果了,他没想象中激动,也没太多想法,太累了,家里的味道甜蜜又催眠,不知啥时候就闭了眼。
  江识野钻到他怀里,一手去摸着桌边的金牌,把玩一番,沉甸甸的刻痕;另一手贴着岑肆静静阖着的眼皮褶子滑,点在那颗痣上,骄傲又心疼。
  岑肆有些醒了,翻了个身,竟咬了江识野脖子一口。
  江识野疼得轻嘶,低声骂:“我又不是金牌,你咬什么咬……”
  岑肆听见了,含糊说:“你就是我最重要的那块金牌啊,金色的王牌……”
  他声音变低,压着他又已睡得很沉,江识野笑了,心想这人梦话都这么油,难怪平时。后又想起岑肆说“是金牌等了我八年”,又傻笑一声,油是油,但或许真是肺腑之言呢。
  他把金牌放下,抬起岑肆的手臂,双手绕着他脖子,把自己挂到他身上,想象着世巡演唱会介绍他登场的场景,神思激荡,安心地闭上眼,胸膛贴胸膛。
  砰砰,一下又一下,他们的心跳声合二为一,江识野蓦然又睁开眼来,再次闷笑一声,心想,也不用怎么介绍,他是世界冠军。
  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他的世界冠军。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完结了呜呜呜,这篇文苟了快半年,我又舍不得了hhh,谢谢大家喜欢四仔和僵尸,没有你们完全写不到结局,尤其是几个永远评论的小可爱,我会一直记得你们的id,也非常谢谢大家让我坚持下去,我们有缘下本再见啦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