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54)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他带着一种堪称慈祥的目光看岑肆,手贴在他手上:“我知道你没凶我。”
  “……凶了。”
  “我确实不太懂击剑,只是看你训练得很累。四仔,你现在可以不那么辛苦的。你才病好。”
  他记得邹孟原是怎么描述以前的岑肆,他训练得有多么疯狂然后倒地不醒,江识野对此简直ptsd,要不是岑肆很爱击剑他恨不得他一直躺平。
  岑肆含糊着说:“我知道,我就是有些急。”
  “干嘛这么急啊,你还这么年轻。”江识野笑他。
  两人的摩擦仅限于此,江识野本很快就把这茬忘了,直到两天后看了岑肆的致乎,才明白这货近来焦急烦躁不是因为年不年轻,竟都是因为自己。
  【@想耍剑de小帅哥:沃日啊老婆又开始火了,粉丝蹭蹭涨,我虽然很高兴,但感觉自己被压了一头。谁懂,以前都是我养他帮他,现在却不如他了,以后不会要他来养我吧,但我现在真的也赚不了钱,靠!】
  “……”江识野直接看笑了。
  他怎么忘了,岑肆可是一个死要面子、病再重也要保持1的尊严的人。
  说白了,这人有点儿大男子主义。
  但他也觉得可爱兮兮的。
  此时他和岑肆虽面对面坐着,但岑肆在玩音游练反应力,专心致志,江识野便忍不住敲他。
  【跑调麦霸:你最近心情不好?】
  音游的声音很快停止。岑肆突然仰着头,把手机举起来。
  不想让江识野看到的派头。
  秒回。
  【想耍剑de小帅哥:还成,就是有点焦虑】
  【跑调麦霸:怎么说】
  【想耍剑de小帅哥:我想永远把我老婆压在下面,这正常吗】
  江识野猛被口水呛到。
  “咋了?”岑肆单手递给江识野一杯水,抬眸看了他一眼,“你在玩什么?”
  “……看网友评论,有些多好笑的。”江识野把手机屏幕亮度拉低。
  “什么评论,给我念念。”
  江识野喉结轻滚了下,脑袋急速飞转,“就是说皮卡丘站了起来,你猜这么着,它就变成了皮卡兵!哈哈。”
  “……”
  岑肆挑挑眉,一脸平静,“好笑吗。”
  “……不好笑吗。”江识野眨眨眼,本尴尬的笑容更尴尬。
  “算了你笑你笑。”岑肆继续低头看手机了,心不在焉,“我在看击剑技巧,别打扰我。”
  江识野盯他一眼,撇嘴咋舌:“嗯,你学吧。”
  【跑调麦霸:挺正常的,你不是……1吗。】
  【想耍剑de小帅哥:嗯,我是说各方面的,就是看到他支棱起来以后会越来越火我就……不知道怎么说才好。而且我是搞体育的,但他以后要混娱乐圈,体育肯定赶不上娱乐圈的有钱有人气,他以后会走向国际,显得我好弱鸡】
  【跑调麦霸:但你不是也要当世界冠军吗,体育的影响力比娱乐大】
  【想耍剑de小帅哥:懂,我主要是想和他齐头并进吧】
  【想耍剑de小帅哥:霸姐,你怎么知道我要当世界冠军?】
  江识野被这话问住,他局促地抠了抠眼尾的疤,【猜的,看你ID和字里行间,就还挺明显】
  【跑调麦霸:怎么样,姐猜得对吧[墨镜]】
  对面的岑肆突然笑出了声。
  江识野慌里慌张瞟他一眼:“你笑什么。”
  岑肆一直在笑,低着头,肩膀都在抖。
  江识野把手机一扣:“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岑肆搓着后颈回答,就看着手机也不看人,眼尾挑着,“我突然反应过来你刚刚说皮卡丘站起来变成了皮卡兵,笑死我了。”
  “……”江识野无语,“你这反应有够延迟的。”
  “我才琢磨出是哪个兵嘛。”
  “哦。”
  “僵尸。”
  “干嘛。”
  岑肆抱着手机,吸了吸鼻子:“没事儿,就觉得你真可爱。”
  “……”江识野瞪他一眼,“神经病。”
  那时江识野并未发现有什么端倪,自打知道傲慢如四会“嫉妒眼红”自己后,他还会贴心地在某些方面让一下他,经常靠靠他,让他多展现展现1的魄力。
  但他粉丝真的涨得很快,有一天,江识野收到条私信,竟然来自赖秋园的团队。
  “四仔,秋秋不是要参加邦尼斯音乐节吗,她邀请我成为她团队的一员。”
  “秋秋?”岑肆微愣,“她知道这个小骚疤是你吗。”
  “应该不知道。”江识野很兴奋,“她在找国内外各种独立音乐人,我可能运气好被选中了。”
  人果然还是要进步,以前哪怕赖秋园那么青睐江识野,都没向他伸出过国际音乐节的橄榄枝。现在他一个陌生的素人身份,赖秋园却无视身份主动找了来。
  岑肆微眯眼:“邦尼斯啊,那要去F国?”
  “音乐节还在三个月后,不急,但可能要提前回国和他们见面什么的。”
  “嗯,也是。”
  “四仔,你要回去吗。”江识野目光看向他,“你如果不回,我就不去这个了。”
  “放屁。你看你说这话违心吗。”岑肆笑笑,“我看情况吧,不知道阿尔多愿不愿意回国陪训我。大不了你先去,我晚两周回来。”
  “……哦。”江识野有些不开心。
  岑肆瞅他一眼,揉了揉他头发。“行了行了,那我跟着你可以吧。”
  “也不用。”江识野摇头,“看各自安排吧。”
  他知道等岑肆真进了国家队他也告别网络身份后,他俩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随时黏在一起,很多时候多半都是各奔东西。
  23岁的人了,也需要提前预演一下这种“成熟”的事业奔波状态。
  然而两人都没想到,他们的安排还是被意外捆绑在了一起。
  比计划中更早地一起离开了瑞士,赶了个加急飞机。
  起因是江识野接到了吕欧个打来的语音电话,单刀直入。
  “阿野,你家失火了。”
  江识野心跳都停了一瞬:“哪个家?什么失火?”
  “枫城那个,你和易斌的家,突然失火了。”
  江识野呼了口气,却更沉重,深深皱起眉来:“易斌……他在里面吗,他怎么样?”
  “在的,刚送医院。”吕欧低声说,顿了顿,“还有岑肆的父亲,当时也在里面。”
  作者有话要说:
  文进入收尾阶段了,所以像易斌这种从第一章 就出现的人物,终于也该登个场走一遭了


第92章 Ending.幸运人生
  再回枫城是以这种方式, 江识野心情复杂。
  他对所谓的“家乡”没什么眷恋,自18岁离开这后,哪怕说过还会回来看看, 脚步却一直在往外走。
  这会儿和岑肆刚下机场,那么着急的情况,他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也是“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和四仔再去枫体看看”。
  他就是这么个人, 会有那么点儿担忧心慌, 但只要岑肆在身旁,其他方面的情感都堪称寡淡冷漠。哪怕烧毁的是他从小到大住着的屋子, 进医院的是他亲舅舅。
  岑肆都比他着急, 来不及观察故乡的变化, 也来不及和人倒时差, 直接拉着他赶往医院。
  江识野拍拍他的手安慰:“放心, 你爸没事儿。”
  这是吕欧带来的“前线消息”,说【易斌应该是腿受伤了,岑肆父亲没啥】。
  他也挺牛逼, 人在庆市, 家人也搬离了老西街, 却没退出街道群。瞅着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发视频, 说什么哑巴家着火啦, 疯子受伤啦, 他被包养他的男人送进医院啦。
  西街只有一个哑巴疯子,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吕欧却从不知这疯子有个“包养他的男人”, 点开视频才被匆匆而过的人影吓了一跳。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