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30)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岑肆轻轻笑了声,江识野又不太好意思地别过头,把撩起的衣服又扯下去。
  Alisa顿悟。
  不喜欢时才叫油腻,真恋人做什么都暧昧得一塌糊涂,眼神拉丝儿得很。
  “第一次见面是英语课的时候吧,当时击剑队和羽毛球队上的一节英语课。”岑肆回答。
  这是他俩第一次见面,但是江识野老早就知道他了。
  这人来枫体是为了挂学籍,是给枫体长面儿。学校贴横幅放滚动大屏幕,他不想知道都难。


第一节 英语课,教室门前围了很多人。女排队的、艺术体操队的、花游队的,反正都是女孩儿。
  有些是来看江识野的,有些是来看岑肆的,在走廊争论着谁是校草闹得很起劲。
  江识野这才知道他和岑肆在一个班,他进去的时候他还没来。
  枫体每间教室后面都有箱箱矿泉水,体育生的补助。被拆得乱七八糟,很多单瓶凌乱地滚在地上。
  江识野不渴,却还是习惯性从地上捞了一瓶。
  拧开,刚抿一口,队友突然提了个礼包过来,搭他的肩膀,挤眉弄眼:“阿野,这是网球队队花给你的,她在外面等你。”
  江识野看着礼包,皱皱眉:“她在哪儿。”
  “就在外面。”
  各队队规严,所以少年少女们创造交流的机会都会挑在英语课这类混班上的时间。
  江识野白了他坑爹队友一眼,拿起礼包,下意识地就把矿泉水瓶放在桌上。
  走出去把礼物还了,把姑娘拒了。
  回来后击剑队的人也来了。他们坐教室左边,羽毛球队的人坐教室右边。
  江识野第一眼就看到了岑肆。
  他虽然坐在最角落,确实长得相当显眼,众星捧月的中心感也很明显。
  气质猖狂坐姿霸道,腿伸长不讲究地搭在旁边的板凳上。
  他在用筋膜枪按摩小腿,突突突的声音,混着他的笑声。
  那一刻江识野肚子有点疼,离谱的生理反应。
  不过很快也没了。他对这人不感兴趣,听说这人家里很有钱,更是自带不爽。
  直到他听见岑肆说:“老飞,给我拿瓶水。”
  被叫老飞的男生离堆水的地方最近,但也要走两步。他懒得抬屁股,干脆伸长手,捞起最后一排桌子上那瓶水:“给你。”
  没人看出来那是一杯喝过的水,因为江识野就抿了一小口,这儿的水瓶本就是散布乱扔的。男生又神经大条。
  江识野眼睛顿时瞪大,嘴都来不及张,眼睁睁看到着岑肆一手继续操控筋膜枪,突突突,另一只手非常准确地接过抛过来的水瓶。
  心不在焉地单手拧瓶盖,仰头猛灌。
  他看着他喉结滚动,肚子又隐隐有些痛。
  这是第一次见面的小插曲,微不足道,却又好像有些冥冥。江识野发现自己能记住和岑肆在体校的每一次交集,哪怕很少,哪怕有些连眼神交集都没有、有些又只有无语的硝烟味儿,但他就是记得很清楚。
  “那小野第一次见到四哥的第一印象是啥?”摄影师把他从记忆的犄角旮沓里拉出来。
  江识野回过神,望着岑肆,没来由笑了笑,淡淡的单边梨涡,金色的阳光一点。
  却是无辜又歉疚的语气。
  “我记不清了。”
  总有一天,他会把三年内忘掉的那些也通通想起来。
  那个时候再告诉他,他什么都记得。
  羽毛球场拍得很快,两人甚至还比了一场,又组队和拍摄的工作人员来了场双打。
  他们不愧是情侣档,那双打打得,
  相当不默契。
  江识野明明叮嘱岑肆了,一个主要在网前一个在后面,分工要明确,结果每次都会面临和岑肆抢球、球拍打到手的窘境。
  他嫌弃死这人了,亏以前还是什么运动天才,岑肆就委屈地在他耳边小声说:“我看到你在前面拿着球拍撅着屁股,我就打不下去球,只想打……”
  江识野捂住他毫无下限的嘴,想把他一脚踹进太平洋。
  总之,前半部分的拍摄很顺利,岑肆最喜欢的那张照片没露脸,只有和江识野的下颌到上半身。
  两人下巴都大汗淋漓,喉结抵在一起,超级引人遐想。
  江识野最喜欢的则是他的特写——他把球拍举在眼前,格状网面切割着他立体的五官,眼睛从网格里直视镜头,连疤都像被整齐分成了好几方光影区。
  这张照片有岑肆的局部。
  赤|裸的背修长的后颈。
  ——他是趴在他身上拍的。
  于是岑肆的背也映着格格的网面阴影,像是棋盘,江识野的手指点在那里。
  反正是一张有些露骨有些性暗示的照片。Alisa看原片都忍不住叹:“妈呀,涩死谁了。”
  到此为止,岑肆都不知道他们还要去击剑馆拍。
  以为只是纯粹的运动主题。
  直到再次下车,他迟钝地反应过来后。
  目光登时变沉。
  就沉了一瞬,那一瞬他的表情很复杂,被江识野捕捉到,也不明白是啥意思。就看他手指轻轻蜷起又松开,问造型师:“那是穿击剑服拍?”
  “对啊。”
  “僵尸也穿吗。”
  “对。”
  岑肆笑了笑,冷峻的面孔一下子缓了,挑眉:“那给我们点儿时间?换击剑服挺耗时的。”
  “当然当然,我们也要重新准备一下。四哥你们先去击剑馆里看看,这我们包的,你看有你之前的感觉吗,我们四点半再开工。”
  这会儿才下午三点不到。
  岑肆说行。
  击剑馆很空旷,条条剑道,中间那道旁还有电子裁判器。
  岑肆沉默地接过服装组购置的崭新击剑服,拉着江识野手往前走,毫不迟疑的脚步声在室内回响。
  工作人员出了疏漏,虽说把击剑馆包了下来,但更衣室都被锁了。
  只能就在馆内穿。
  两人站在电子裁判器面前,江识野看插着电的,干脆按了个开关。
  哔——
  裁判器陡然亮了起来。
  一边红灯一边绿灯,照亮他的双眼。
  岑肆偏头毫无表情地看着他玩裁判器,看着他的眼睛印着电子光,更亮了。
  他眨了眨眼,大概是没站裁判器对面,目光反而显得有些晦暗。
  过了会他才微抬下巴问:“知道怎么穿击剑服吗。”
  江识野看回他,摇头。
  岑肆笑笑,轻声道:“那我给你穿。”
  “……嗯。”江识野唤他,“四仔。”
  “怎么。”
  “你不想在这儿拍吗。”
  “没有啊。”岑肆耸肩,“我主要是好久没来这种地方了,挺怪的。”
  江识野不知道他这个怪是在形容心情还是形容行为,只点头:“噢。”
  岑肆抬手揉了揉他头发,笑了:“别犹豫了,脱了。”
  这两个字一如既往的有毒,江识野声音一沉:“怎么脱?”
  “全部脱光。”
  “?”
  岑肆看他一脸不信任,解释:“真要全部脱了,但内裤不脱。”
  “哦。”江识野呼了口气,“那要不我还是自己来吧。”
  “别装。”岑肆干脆迈一步,上手上脚。
  江识野嘴里嘟囔着“万一有工作人员进来了怎么办”,手却很不争气地抬起,任着岑肆把他衣服扒下来。
  “不是四点半才有工作人员吗。”岑肆回,又把江识野裤子的结一扯,声音都是喷在小腹的。
  转眼。
  他还穿得衣冠楚楚,江识野却俨然一个衣不蔽体。
  他感觉到强烈的不平等:“你怎么不脱?”
  岑肆手握着他的胯骨,好像这是一个他的常用扶手:“我给你穿了再脱啊,你想让我感冒?”
  江识野嘀咕:“……我们可以一起穿,我跟着你学。”
  “你可拉倒吧,你来这不就是想让我给你穿击剑服吗。”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