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63)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岑肆又笑:“好吧。”他把手伸到江识野大腿上,讨嫌地前后摸了摸,又拿指头抠一抠。
  江识野用力拍开,瞪他:“你干嘛。”
  “摸腿也算节奏太快了?”
  “你放在这可以,但你别动。”江识野还是瞪着他,五官锋利,只是说出来的话不太有威严,“我……我怕痒。”
  “噢。”岑肆就不动了。但手心的温热还是从大腿传到全身:等江识野吃完后,岑肆就迫不及待抓过他的手,十指相扣转移战场到自己大腿上。江识野的手指像鱼尾一样弹了弹,终究还是屈服在这只大手上。
  “想听歌吗。我的歌单。”
  岑肆说:“行。”
  江识野打算拿耳机,突然想起来:“我的耳机是不是在你那儿。”
  “嗯?”岑肆想了想,“那个Oirpods吗,确实在我这儿。”
  “为什么在你这。”
  因为我送你的,分手时我把它带走了。岑肆打了个哈欠淡淡回答:“我找你借,忘记还了。”
  他单手翻兜,把那个名为【僵尸】【耶】的Oirpods拿出来,物归原主:“那你连吧。”
  “……你还随身带着。”
  岑肆立马回答:“我就说我一直喜欢你啊。”
  喜欢这个词像什么强有力的进攻武器,江识野瞬间又龟缩成哑巴形态,脑子也转不动里面的逻辑漏洞,半晌才愣愣地说:“……噢,好吧。”
  岑肆的右手还和江识野的左手十指相扣着,江识野右手摊开那対耳机:“你拿右耳,我拿左耳。”
  岑肆闲着的左手便把两个耳机一并拿去,他手指挺灵活,像老年人盘文玩核桃一样把耳机弄到手指前段,给自己戴上右耳,又倾身,刻意凑近,温热的呼吸专门往江识野左耳落。
  他的呼吸像海浪,潮涨潮退都在江识野的肌肤上刮擦出潮湿的质感,痒酥酥的,又像画笔,每落一下耳廓便泛起新一层的红。江识野情不自禁缩了下脖子,偏了偏头。
  岑肆把耳机挂上他的左耳,堵住自己的呼吸,坐正前还揉了下他耳垂。
  “听吧。”
  “……”
  他做这些动作都无比游刃有余,而江识野去音乐app点个歌单,手指都犹豫得溃不成军。
  最后他还是心机作祟地先点了《索性》。
  这首歌的热评曾说像在太空里嗑药,温柔迷幻又上瘾。很符合现在的氛围。
  机舱灯光昏暗,外面浓黑的云,没有尽头的天,一起呼吸的两人。
  江识野都能想象在机窗外看到的风景,像一个移动的空中孤岛,穿梭于如海云层中,仿佛与浩瀚宇宙融为一体。只有窗口一轮椭圆的橘黄色,像是宇宙的眼睛,眼睛是全世界,全世界只剩下他和岑肆两人。
  他偏头看向世界上另一个人,结果发现岑肆又已睡着,脑袋往他左边歪。
  江识野便抬手把他脑袋扒向右边,靠着自己这里。
  他看着他。
  左耳里的《索性》放到高潮,左手被握得热汗涔涔,左眼映着安静的人。
  于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唇。
  他憋坏了。只是性格使然,不想做主动索吻之人,岑肆欲擒故纵,他就拧着任他纵,只能在这人睡觉时满足一下自己,就像上次摸喉结一样,这次他得寸进尺,偏头亲了下喉结,安全带把肚子勒地有点紧,没关系,他往前移了移,先亲喉结,再亲下颌骨,最后便移向嘴唇。
  然而他忘了商务车只是一次幸运的例外,在大多数时候,岑肆都会因动静而惊醒。在他扒他脑袋时岑肆就晕乎乎醒来,在他嘴唇落下时岑肆就彻底清醒。
  于是江识野本只想贴一下的嘴唇蓦然被反舔了一下。
  像贪婪的巨兽畅饮的第一口。
  他愣住。
  “节奏慢一点儿我就慢慢亲。”
  岑肆说着便继续舔,慢慢撬,碾磨着进去,不紧不慢地吞噬。
  飞机孤独地行驶在夜空中,那一刻江识野想,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两个人,他们一定是対恋人。


第46章 Verse.他的哥哥
  “世界上只剩两个人”的美好只停留在万米高空。飞机降落后, 便出现了各种——在江识野看来——十分打扰甜蜜的人。
  他没想到岑肆私人行程也有人来接。
  不仅有阿浪和柚姐,甚至还有保镖。
  江识野本还幻想和岑肆手拉着手,这下好了。
  他恨不得离岑肆百八十米远。
  综艺和片场各种措施做得很好, 江识野已然忘掉了他实打实的人气流量。此刻深更半夜,岑肆口罩也戴了、鸭舌帽也压了,如此低调,一出机场竟还是被认了出来。
  在一堆“我的天那是岑肆吧!”的声音中,涌来一群拍照挡路的粉丝。
  江识野这才庆幸有人来接, 幸好自己也戴了鸭舌帽和口罩, 和阿浪站在一起宛如第二个助理,没啥存在感。
  要是被粉丝知道自己和这人在一起, 岂不是会被暗杀。
  出乎他意料, 岑肆在粉丝面前十分随和, 合影签名都同意, 边走还会和她们唠嗑。嘻嘻哈哈的。
  “四哥你真的和人接过吻啦?”
  “对啊, 你以为我骗你们的?”
  “啊啊啊啊是谁是谁?队友吗?”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啊啊啊这啥意思啊!”
  “天四哥你是说是粉丝吗?”
  “啥啊啥啊你别逗我们呀!”
  岑肆笑而不语。
  江识野想踹他屁股一脚。
  “所以别当我女友粉哈,自己去找对象。”
  “没和你睡过我找啥对象?”
  岑肆又低头笑一声。
  不笑不知道, 一笑又把粉丝激着了。
  “啊啊啊你帅死我了!”
  帅个大头鬼啊……
  磨蹭了好一会儿, 他们才终于上车。
  岑肆还在冲窗外粉丝招手。
  江识野又和他保持着一个屁股的距离。
  招完手, 车启动。岑肆慢悠悠看了江识野一眼。
  后者看手机, 似乎很专心。
  他哼笑一声, 双腿交叠, 发微信:【4:怎么不坐过来?】
  【4:你不会是吃粉丝的醋吧】
  【JSY:想多了】江识野秒回。
  这车里那么多闲杂人等, 他怎么坐?
  而且——
  【JSY:你粉丝还挺开放】
  【4:嗯, 我粉丝都喜欢快节奏】
  “……”
  【4:坐过来】
  江识野还是没动。
  【4:你屁股黏着了?】
  【JSY: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白眼]】
  这话意味明显,就是“我不会主动, 但你可以主动“的暗示。
  江识野觉得岑肆能秒懂。
  岑肆果然懂了,抬了抬屁股。
  却只是放下了翘着二郎腿的欠揍坐姿。
  “……”江识野无语心凉。
  就在这时岑肆单臂伸长,竟直接把他上半身拽到了腿上。
  脑袋贴到岑肆大腿一秒江识野就迅速弹起来,岑肆眼疾手快,又拿手把他压向自己肩膀,冲他耳朵里吹了口气。
  是真吹,仿佛面前是一碗浓汤。吹了一下他才凑到耳边小声说:“他们知道我在和你谈恋爱,难道你想让我瞒着全世界?”
  还全世界你中不中二啊……
  虽然知道,江识野依然觉得自己不能总和这人在交通工具里进行亲密活动,太伤风化了。
  他还是挣脱了岑肆的手臂,瞪了他一眼,仿佛自己被强取豪夺。
  但岑肆力气其实一点儿都不大,只他好像习惯性地喜欢做一些拽人拉人的动作,像三年前;这力气照理来说也扳不动江识野,但不知怎么,他一伸手江识野就能贴过去,无法设防。
  最终江识野还是乖乖正襟危坐到了岑肆旁边,肩抵着肩,腿贴着腿。
  他看着窗外,熟悉又陌生的京城,没有三年前的质感,却有三年前的人。夜景交错幻化着岑肆的影子,过去,现在;同学,男友……这一切是怎么过渡的?他不在乎吕小鸥说的没有暧昧期,他只确定自己的喜欢,一定是早早地萌芽又掉落在这座城。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