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82)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他压低声音,高高在上掩饰在友好建议里:“还差两个小时才飞,我要不带你去贵宾休息室去?这样你朋友也能有长沙发补觉。
  “……不用了,我们不是一班。”
  “可是今天早上只有一班飞庆市的。”钟尉笑得更明显了。
  “……哦。”
  “小野,我也是从你这阶段过来的,反正也要一起录节目了,多相处一下也是好的。要不我帮你和你朋友升个舱?”
  “……不用,谢谢。”
  还挺高冷。
  “那好吧。”钟尉笑了,炫也炫完了,见好就收,“那我们录节目再见。”
  “嗯。”
  他一走,被声音吵醒的岑肆就抬起头,揉揉脖子:“坐个头等舱都要炫耀的土鳖。”
  “……也还好。”江识野说。
  “僵尸,我不是看不起他坐什么舱,我是看不起他人品。这糊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录节目时注意点儿。”
  岑肆还没刮胡子,下巴淡淡的胡茬,江识野指腹轻轻去抹,搓来搓去,眯着眼冲他笑笑。
  此刻不远处的钟尉看着那两个模模糊糊却相当亲昵的人影,抖抖烟灰“有男朋友啊……这还和岑肆这么光明正大炒cp,这新人挺敢啊……”
  助理收回手机:“拍好了老大。”
  “他如果还和岑肆卖腐,等CP粉巅峰期就把这照片爆出来。现在不管了,人家一个按头的。”钟尉说,看到那两人起身准备走了又一愣,“飞机要飞了吗。”
  “还早呢老大。”
  “那他们去哪儿?现在还有什么航班?”
  “没有了啊。”助手也疑惑。
  “查查。”
  过了会儿。
  助手说:“老大,现在只要两趟出国航班和一架私人飞机的航线——他们应该不是去登机吧,走的口都不一样。”
  “也是。”钟尉淡淡道,觉得江识野旁边那男人的背影依然有股眼熟劲儿。
  -
  岑肆和江识野下了飞机后就分开了。
  岑肆先去避暑山庄录节目,江识野和钟尉汇合,下午才去。
  一起上车后,钟尉问他:“诶,在机场和你在一起的,是你什么朋友啊?”
  江识野斜睨他一眼。
  没搭理。
  钟尉笑了,没继续问下去,只又说:“我怎么下机场没看到你?”
  “没带眼镜吧。”江识野说。
  “……”
  这是说他眼神不好,钟尉咬了咬牙。
  江识野这人,熟人可能会觉得他有点闷,但外人面前他只会是冷。
  岑肆和吕欧都曾担心过他脾气好忍气吞声会受欺负,其实非然,真到需要防备的时候,他可以竖起满身的刺,还是那种软绵绵没有着落的刺。
  起先想着在娱乐圈需要毕恭毕敬,但岑肆说钟尉是不需要忌惮的那一类,他也就懒得装了。
  然而等摄像头一开,钟尉就像换了个人,热情四射,欠扁全无。给江识野讲述娱乐圈一些规矩和玩笑——不和A打牌,不和B吃饭,以及不要惹岑肆。
  “为什么不要惹?”江识野问。
  钟尉不说话,后面才小声道:
  “岑肆爷爷和外公都是商业巨头,两家联姻后就完全垄断渗透了各个方面。你别看娱乐圈大大小小公司那么多,有头有面的都和岑肆家有点儿关系,这个节目也与他有关,惹不起啊。”
  江识野颔首:“这样。”
  车在山路绕了个十八弯,几个小时后,终于到了所谓的避暑山庄。
  这儿其实是节目组费尽心思找好选址自己搭建的小木屋院落,半山腰,只有一条不宽的山路。挺原始,但环境确实很好,空气清新,绿影绰绰,依山傍水超级凉快。
  有那么点世外桃源的意思。
  远远地,江识野先看到柚姐和阿浪。
  他本还算紧张的情绪就安心了不少。
  八组嘉宾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还有两只小黄狗跟着嗷嗷叫。
  江识野推着箱子往前走着,看到岑肆站在最右边的挺拔身影。
  阳光耀眼,他们的目光在树影里交织一瞬,随即江识野立马低下头来。
  他有一种他们在旅游的错觉。
  他和岑肆从来没旅过游。
  之前肯定也没有。
  而且那么多摄像头围着,那么多人看着,他们被记录,假装不熟,却只有彼此知道是什么关系。
  这感觉太拿人了,类似偷情的刺激感。
  两人都心照不宣地嘴角勾起个弧度。
  钟尉和江识野下车和嘉宾握手打招呼,江识野之前在头疗馆,大家自然都认识,也不知是因为在镜头前还是发自真心,都语气真诚道:“好久不见啊阿野。”
  “恭喜啊,现在是唱作人了。”
  “继续努力哦。”
  连夏飞都说:“就知道你能签约。”
  终于轮到和岑肆握手了。
  岑肆道貌岸然,捏着江识野的手:
  “好久不见啊……你是叫江识野对吗。”
  ……哥,你是不是装过头了。
  手紧紧握着,小黄狗莫名开始狂吠,江识野不敢看岑肆脸,汗都开始流。
  岑肆又笑了:“开个玩笑,看过你签约的宣传照,你耳钉还挺好看。”


第56章 Verse.篝火之下
  在十个人围在门口寒暄的时间里, 岑肆就望着江识野的头顶。
  江识野不太敢看他,一直低着头,还离他远远的。
  过了会儿, 一名叫赖秋园的女嘉宾开口道:“别围在外面了,进去坐吧。”
  赖秋园和一个叫秦乐的男爱豆是吕欧口中“姐弟恋”那一组,一个很有才华的音乐人。
  年龄不到四十,在圈内却颇为德高望重,十个人里也是长姐。
  江识野离门最近, 但觉得自己的身份不应该第一个迈进去。
  就在犹豫时, 他背后不知道是被摄像机还是被人不动声色一推。
  一个踉跄,脚勾着门槛就冲了进去。
  后方几个人都笑。
  他们的视角, 看着都像江识野是自己迫不及待进去, 又差点儿摔一跤, 莽撞又滑稽。
  麦克喊:“别急啊Bro。”
  李雪雪提醒:“小野, 进屋要脱鞋。”
  “……不好意思。”江识野忙退出门外道歉。看了正在热络聊天的钟尉和夏飞一眼。
  岑肆蓦然几步迈到门口, 把鞋匆匆一蹬,先走进去。
  “没什么,我上午来也没注意要脱鞋。”
  袜子是白色, 所以armani的logo很显眼。岑肆不讲究地踩过刚江识野鞋底踩过的地方, 脚底轻轻在上面擦了擦, 说:“进来吧。”
  大家有些愣地看着他, 又面面相觑。
  一言不发进去了。
  木屋很大, 两层, 装修得简单干净。本以为是两个嘉宾一个房间, 没想到是大通铺。
  江识野挺开心, 钟尉很不满意。
  不过他还是相当浮夸地“哇”了一声,从行李箱里抱出来8个精致的小礼品盒。
  “这是我给大家带的一点儿小见面礼。”钟尉肩膀擦着江识野而走, 一个一个地给嘉宾送过去。
  “啊你还带礼物啊?也太客气了吧。”徐英笑呵呵接过。
  “就是老家的传统工艺品罢了,也不贵重。”钟尉笑道。
  夏飞:“钟尉选秀那会儿就这样,衬托着我们这些同期生多不会做人一样。你说你带点儿东西应该给人阿野商量一下呀,别搞得人家尴尬。”
  “你这么说不是让人更尴尬吗,人才出道的新人诶。”秦乐也接茬。
  开玩笑的和善语气,没人当真,却是无声无息的针対。
  江识野靠着墙站着,在他们的一唱一和间局促地揉了下后颈。
  岑肆接过钟尉的礼品袋,没什么表情问一句:“你行李箱背这些不累吗。”
  钟尉笑:“不累的,四哥。”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