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59)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熟门熟路,都不知道试探。
  江识野不是很喜欢这种快节奏,太惶恐了,让他想起自己小心翼翼拧开可乐,里面的汽水却喷泉般呲了一身的感觉。
  他骨子里还是很保守和纯情的,毕竟是初恋,还是喜欢那种循序渐进、日渐了解、慢慢探寻边界的过程。
  于是他恋恋不舍地从岑肆肩膀上弹起,闷声闷气又一本正经:“那个……我不会和你回酒店的。”
  噗嗤一声,岑肆又笑。
  他含糊点头应:“嗯。”
  “你也不能给人说我今天干了啥。”
  “嗯。”
  “录综艺也要一切正常。”
  “嗯。”岑肆偏头注视着他,隐在眼皮褶子里的痣被车窗外掠过的光影挑得分外欢快,“还有什么要嘱咐的吗。”
  “……没了。”江识野别过头去。
  奇怪了,我悄悄咪咪这么避讳干嘛,明明他才是身份敏感的明星。
  岑肆手抬起,把他脑袋又掰正过来:“你冲我笑一个。”
  “……干嘛。”
  “我现在是你男朋友了你不笑?你知道好多人做梦都会笑醒吗。”
  “……”
  “你看我笑了多少次。”
  你是在笑我好吗。江识野想翻个白眼,但岑肆手臂又伸长,把他脖子环着,手捏着后颈,脸凑得极近:“快点。”
  没有白眼了,江识野漆黑又清透的眼眸睁大。
  他看着岑肆眼睛里的自己,刹那间心软得连跳跃的力量都没了,反而是睫毛颤了颤。
  毕竟长这么大以来,还从来没有人这么看过他。眸光里全是他。
  于是他轻轻扯了下嘴角。
  “你就不能这么笑?”岑肆咧嘴龇牙。
  江识野摇头:“太傻逼。”
  “露着牙齿笑就傻?主要是我好像从没见过你牙齿,不知道有没有,想看。”
  你可拉倒吧,刚刚你用舌头撬开的是啥……江识野抿起嘴来,有些拧巴。
  良久,他还是把抿着的嘴张开,扬起,被迫呲起牙。
  像万圣节要糖的小孩。
  他基本上没有露齿笑过,连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样的神态。
  比如他不知道脸颊两边会绽开两道像括号的弧线,左边会隐现一个极轻浅的梨涡,连右眼尾飞扬的疤都会顺着眉眼弯下。
  他不知道这是能一瞬间溶解他的锋利、冷漠和沉闷的笑容,不知道那一刻满溢出来的是过于纯劲儿的陌生少年感。
  只有岑肆知道。
  像一条只给一人查看的朋友圈。
  岑肆时隔这么久再次刷到这条朋友圈,虽然是强迫的,但他还是捏起他的下巴,沿着左嘴角的那个梨涡开始吻,给这个朋友圈点了个专属赞。
  他是如此主动,心焦火燎。江识野再次呆滞,凭着本能在嘴唇相贴时静静回应,却觉得好像自己欠了他更多的吻。好奇怪,他们的节奏是多么不一样,自己想等待,想在这条感情线上慢慢散步寻找,而岑肆仿佛只想把线烧毁,一口把自己吞掉。
  要不是有司机在脸皮害臊,这个吻都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主要是江识野害臊,岑肆从小就是厚脸皮,亲完后看人又无地自容地把脸别向窗户,再次把他往怀里拽。
  “谈恋爱就是要贴着,这都不懂?”
  “……”江识野都想拿手挡脸了。
  竟然在司机面前和人亲得忘乎所以……
  这司机怎么一声不吭啊?
  但吭了他可能更窘。
  岑肆看江识野这副亲完不认账的反应,轻轻哼笑一声,摁着他的侧脸贴向自己胸口,安慰:“害羞什么,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
  江识野把岑肆贴着脸的手扒开,但说话时胸腔的振动传到他紧贴的左耳里,像敲响心神的鼓面,让他终究舍不得挣脱其怀。
  他索性恢复到哑巴形态,闭上眼享受又贪婪地听着那么近的心跳。
  他人生第一次靠在人怀里,熟悉的气息编织一场拖人沉沦的梦境。岑肆的手贴不到脸,又不安分地往他头发里钻,揉拽着,拨弄着,就像做头疗。江识野今天的思考量和运动量都过于超标,简单来说,被亲累了,竟在这温柔乡里渐渐睡去。
  他睡着时很喜欢闻东西,不知何时养成的习惯,小狗似的,以前是把岑肆家的被子盖到鼻子,现在是偏过脸毫无意识地往岑肆衣服里埋。
  岑肆笑了,手始终没停,把额边的碎发又往边儿扒了扒,垂眸静静看着。
  在短信里,吕欧说江识野确实是因为车祸有些失忆,却也没说具体忘了哪些。
  岑肆只能通过之前的相处自己推断。
  他练击剑时脑子一向挺好使,很会通过细节做出猜测。但今时不同往日,记忆这玩意儿又玄乎,他怎么可能猜得准。
  只知道必然忘了很多。
  这对于他来说是好事。
  还有比前任忘记怎么分手更爽的事吗?
  虽然换个角度,还有比恋人忘记怎么相爱更遗憾的事吗?
  无论是爽还是遗憾,都让如今的他卸下了曾迈不过去的顾虑。他庆幸江识野不用恨自己,想到自己可能的未来,也庆幸不会那么爱自己。他自私任性惯了,既无法抗拒目前复合的诱惑,便决定随心所欲。
  管他的呢……
  岑肆揉了揉后脑勺,掏出薄荷糖盒又吃了几颗小蓝片,压低声音:“张叔,我睡会儿,开到头疗馆了你让他自己下车就行,我多半不会醒。”
  前面的司机说好。
  岑肆便仰头闭上眼。
  黑色的商务车涌入环岛里的车流,张叔的视线终于从前方移到后视镜,看了眼依偎睡去的两人。
  他当然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司机,甚至知道他俩谈过恋爱。而眼前的场景正和过去某天的场景相重合。
  他想起当时眼尾有疤的男孩也是这样靠在他们家二少爷的怀里,只是又很快弹起来,那时的二少爷还没生病,那时的男孩神情淡淡到无情:“行了吧,到下个路口,我们就分手。”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就是v章了哈!这篇文能够v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再次特别特别感谢大家能点到这里QAQ,尤其是那些不离不弃的宝儿们。希望大家后面也能继续支持,呜呜毕竟是倒v希望暂时不要养肥,我尽量勤快更一点!在此鞠躬


第45章 Verse.节奏慢点
  江识野下车时, 岑肆还在睡觉。
  他似乎睡得还挺沉,平常那么敏感,这会儿江识野从他环绕的手臂里滑出去都毫无感知。仰着脑袋, 从下巴脖颈到喉结的弧度线条非常优越。
  江识野想去摸他的喉结。
  又犹豫。
  复又想起自己现在是在和岑肆谈恋爱,一咬牙,像拂灰一样轻轻去抹。
  薄薄的触感。
  见岑肆没醒,手指便得寸进尺地蜷了蜷,稍微用力, 拂灰变成触捏伊甸园的禁果。
  因为这个新奇陌生的体验, 下车时他脚步都挺飘。自以为面不改色只心跳,没想到一回头疗馆二楼吕家兄妹就问:“在哼什么歌呢, 老远都听见了。”
  “……?”
  刚我有哼歌吗?
  吕家兄妹正在看《逃离内卷的夏天》新一期, 十分入神。听着声音恰巧是他们在古华街买书的情节。
  江识野既想看又不想看, 拧巴之下便佯装整理鞋柜。
  把吕欧的鞋子放回去, 又拿出来, 又放回去。
  功夫不负理鞋人,岑肆说“我们这儿有人不爱吃鱼”,吕小鸥便突然按下暂停, 看向江识野:“等等, 阿野哥不就讨厌吃鱼吗, 他是故意対你说的吗。”
  江识野笑了下, 终于顺理成章地走到沙发边:“或许吧。”
  竟然说或许, 竟然还笑了, 吕小鸥气不打一处来, 怒道:“真是诡计多端的1。”
  “……”
  “妹啊, 你现在対岑肆敌意有点大啊,你看把你阿野哥窘的。”
  江识野是在窘为什么吕小鸥能认定岑肆是1。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