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176)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行吧。”岑肆就恋恋不舍地又起来了。
  那对情侣看这个厚脸皮蹭床的人起来了,竟然也跟着起来了,男方推车,女方走前。
  江识野不知自己啥时候和女方是站在同一横坐标的,心里更浮躁,干脆往回对推车的岑肆说:“我来推车吧,你也可以找找有什么缺的。”
  他走过去推,然而岑肆没让,倒像是两人一起推车,手指都在那把手上碰了下。
  岑肆:“我没什么缺的,主要是你缺,而且你也比我清楚家里缺啥。”
  家里。
  他声音不大,但小情侣还是听见了,睨了他俩一眼。
  这对情侣也早就注意到他们了,成双帅哥一向显眼,又是这种一起逛宜家的搭配。
  此刻他们确定了内心的猜测,或许是身边男性情侣不多,目光忍不住有一丝打量。虽然很快消失,但敏感如江识野,还是感觉到了。
  冤枉啊。
  他想起自己前面也一直在说什么家里家里,此刻才回过味儿,这话多不对劲。
  理所应当地雀占鸠巢就罢了,怎么还搞得像自己是和另一只鸠在一起了!
  他的心思陡然乱了。
  宜家有许多装修很好的样板房,岑肆问他要不要看看,还可以去里面坐坐,那明明是江识野最感兴趣的地方,此刻也连忙摇头:“差不多了,我们回家吧。”
  “……回你的家。”他补一句。
  “不在这里面吃饭了?这里面是瑞典口味。”
  “不了,我对瑞典不感兴趣。”
  岑肆笑了笑:“行,那结账吧。”
  回去是打的车,江识野靠窗坐,岑肆抱着硕大的购物袋也坐上了后排,紧挨着江识野坐下,购物袋则放在自己旁边。
  他一点儿私人距离的界限感都没有,两腿分开,大腿蹭着江识野的大腿。江识野望着窗,浮躁的心情更浮躁,又莫名有些踏实,心想这人行为举止真的很直男。
  不对……
  自己不他妈也是恐同直男吗?
  自己到底是不是?
  到家已过饭点,岑肆说点个外卖,但江识野买了那么多餐具和厨房神器,一整个跃跃欲试的状态。
  他说:“我做吧,你想吃什么。”
  岑肆立马回:“牛排。”
  “……”江识野蔫了,“你怎么又想吃牛排。”
  “因为你做的好吃。”岑肆往沙发上砸去。
  他起来太早,而且有个固定的生物钟,这会儿放在训练日就是他的午睡时间,有些困,“我睡会,你做好了叫我。”
  他没给人多说的余地,江识野只得说好。
  其实牛排之余也可以做其他他想做的菜,但他总觉得只给自己做就没意思了,他甚至都没兴致再加菜。
  他默默地把那些神器收拾好,还是拿出了昨天的煎锅。
  煎牛排时他心想,岑肆其实不怎么挑,买的就是超市里的速冻牛排这富二代好像也很满意,出人意外。想着想着他又看了眼那伸在沙发外的腿,又心想,妈的,这人跟腱好长。
  跟腱长度和运动能力是呈正比的,正常人一般15厘米,江识野23,已经算相当优秀了,这人目测比自己还长得多,他甚至想去量一下……煎锅刺啦刺啦地冒油,江识野回过神来,拍了下自己脑袋。
  今天怎么老是在想他。
  哦不对,是搬进这里后。
  怎么老是在想他。
  吃过饭江识野本还想着和岑肆怎么相处,却接到一个电话。
  是CC,说Swirl后台要重新整理改装一下,得清理很多废品,让他来帮忙。
  江识野有一种大失所望和如释重负共同交织的情绪。
  他面不改色地告诉岑肆,岑肆则直接皱起了眉:“我好不容易今天没训练,你不陪我玩会儿?”
  江识野突然就笑了,什么情绪都没了,只说:“你是小孩子么。”
  他灵机一动:“你要跟着我去吗。”
  “懒得,没劲。”岑肆一口回绝。
  江识野点头。
  他也知道岑肆不可能陪自己,都不懂刚怎么脑子发热问这么一句。
  他去穿鞋,后者突然吱声。“僵尸,你唱歌我才去,你搬东西我去干嘛,我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
  像解释、像补充。
  江识野又笑笑,说:“我知道的。”
  然而Swirl后台比想象中难整,七点多他给岑肆发短信说不回来吃晚饭,让他自己解决。忙完九点多了,老板又说请大家喝酒,大家都同意,江识野也就没办法扫兴拒绝。
  但也没喝太多,只能算微醺。
  回来时已经十点四十了。以为岑肆睡了,没想到却看到他正在PVC地板上拿着击剑步法训练。
  江识野站在门口。
  可能是酒精让脑子反应慢,就呆呆地看着。
  也没喝多少啊,突然有些晕了。
  步法训练是击剑里最基础也最重要的部分,重复且枯燥,但江识野不知咋回事儿,就看了很久,后来是岑肆注意到他了。
  “回来了?”
  “嗯。”江识野这才走过去,“你怎么没睡?”
  “你说呢,还不是等你回家。”
  江识野一愣。
  心脏一下子涨涨的。
  “不过我本来今天也不困。”岑肆收剑,像古代骑士那样拿着,这才仔细地看他一眼。
  他也有些愣:“你喝酒了?”
  “喝了一点儿。”江识野知道岑肆有运动员的“清高”,厌恶酒精,“你闻出来了?”
  “还好,猜的。”
  岑肆是看出来的,感觉这会儿的江识野有些不一样,气质软了些,眼尾也有点点红,特别是那条疤,被落地窗的光芒一勾勒,魅惑的色彩。
  他冷不丁问:“僵尸,你想不想学击剑?”
  江识野再次一愣,重复:“学击剑?”
  “你真的喝酒喝迟钝了啊……”岑肆笑了,“我就说酒精害人吧。来不来试试玩玩击剑?”
  江识野缓慢地眨了下眼。
  他的目光在击剑上滑动着,却只想到了岑肆那又长又细的跟腱,最后凭着本能说:“好。”
  话音一落,岑肆直接拉住他的手腕,把他拽到自己身前,踩在坚硬的运动地板上。
  他把自己的击剑塞到江识野手上,摆弄着他的手指,教着他怎么拿,然后就从背后虚虚地握住他的手。
  两人手臂一起伸长,一道笔直的剑光。
  “感受一下。”他低声说。
  话语落到耳边,江识野的呼吸刹那间变得很热,背后是岑肆的胸,和他呼吸一样热的身体。
  他突然想回头。
  又不敢。
  就这么保持了这个动作很久,岑肆才收手站到了旁边,一腿曲向前,一腿伸直,给他示范弓步:“你试试。”
  江识野有模学样
  他也有运动天赋,弓步很标准。但岑肆似乎怎么瞧着都不满意,双手去握住他的小腿,给他摆一摆,又扶了下他的肩,说要正。好奇怪,他是真的不喜欢酒精味儿,饶是连他哥,每次谈完生意回来,他都嫌弃得不行。此刻却觉得江识野身上的味道很吸引人,一把比击剑更让他想去握住的剑。
  他最后说:“核心收紧。”
  “核心在哪儿。”江识野问。
  他真没醉,他确信,但好像脑子里的一部分没了,被身旁这个绕来绕去的人搞没了,被落地窗外的夜色搞没了,被手里冰冷的击剑搞没了,反正就是话不过脑子了。
  岑肆笑了,手指戳了戳他的腰:“这儿。”
  江识野身体一绷,转头直直地望着他。
  他的眼睛很亮,瞳仁特别黑,像一池幽深的水,一眨一眨却又比小狗还单纯,可是旁边还有条疤,那么挑着,像很多无法言说的隐秘都藏在这儿。
  岑肆的目光突然抽不出去了,嗓子涩得很。
  他终于明白了。网上说的肢体接触,应该是现在这种。
  就是接触后,目光仍旧还在接触的接触。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