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苗寨做直播[GL](32)

作者:钟慢 时间:2018-07-27 14:53 标签:甜文 直播 gl百合

  金兰婶说:“我送你回去吧, 顺道去看看阿瑶朵,她最近几次回家都在薛老师那里睡, 我都没见过她几次,感觉这女儿啊, 还没嫁人就跟嫁了人一样, 想瞧一眼都难。”
  珍花婶笑说薛老师人漂亮, 脾气好,又有文化, 阿瑶朵喜欢和她一块玩有什么的。
  没想到还没到薛一的小竹楼就听到阿瑶朵啊啊啊的乱叫, 以为怎么了,急急地爬上楼去推门一看。
  观众见金兰婶推门进来,全都乐了。
  [主播, 你丈母娘来了,还不快跪下问好!]
  [口胡, 明明是未来婆婆!]
  [卧槽, 捉奸现场么?我一一要血溅当场了, 不敢看不敢看。]
  [啊啊啊,我的心脏,不行了,跳太快了怎么办。]
  薛一和阿瑶朵两人坐在床上,一个跑一个拉, 嗯啊乱叫,见金兰婶推门进来,薛一动作一顿,阿瑶朵的乱叫也戛然而止,四道目光齐刷刷地看向门口。
  [要完了要完了,要被发现了。]观众的心都提到嗓子眼。
  金兰婶:“阿瑶朵你乱叫什么,像杀猪一样,是不是又惹老师生气了?”
  阿瑶朵一脸委屈:“妈我哪有,明明是薛老师欺负我,我不想捏肩膀,她非要给我捏。还有,我叫的有那么难听吗?什么叫像杀猪一样?”
  金兰婶:“难不难听你自己知道,又在这麻烦薛老师,薛老师教你那么多题,你不给薛老师捏肩捶背就算了,还让薛老师给你捏,像什么话?”
  “是薛老师主动给我捏的,我还说不要了的。”阿瑶朵心想不管怎么说都是我错咯?不带这么偏心的。
  “得了便宜还买乖!”金兰婶说: “闹完了没有?闹完了跟我回家睡觉,别在这打扰薛老师。”
  阿瑶朵一听要回家,忙说不要,“我作业没写完,还有好多问题要问呢!”
  “问问问,问到床上去啦?”金兰婶这话只是单纯的描述事实,事实就是两人确实坐在床上捏肩捶背,阿瑶朵也不觉有什么不对。
  唯独薛一,像想起什么似的,一边找眼镜一边给金兰婶倒茶,不出意外,屏幕一片:
  [yoooooo,还是我丈母娘一针见血啊!]
  [惹,刚才朵妹都叫成那样了,竟然没有车,害我白激动一场。]
  [主播不给力啊,这么好的机会都没拿下阿瑶朵。]
  [丈母娘心真大,你女儿都要被主播吃了,你竟然没发觉不对。]
  [一朵党又出来刷存在感了,本直播只有朵一党好吗?]
  薛一看得一脸尴尬,好在乡下人单纯朴实,没往深处想,下来招呼金兰婶和珍花婶,给她们倒了两杯茶。
  金兰婶和珍花婶干脆坐下来喝口茶,问阿瑶朵最近成绩怎么样,什么时候填志愿。
  “还是第一呗,能怎么样?五六月份填志愿吧,老师说到时候会通知。”阿瑶朵做了一天的银饰,万般不情愿的拿出作业来做。
  珍花婶羡慕地看着阿瑶朵,说她家王成文要是有阿瑶朵半点努力就好了,她也不用担心来担心去的。
  金兰婶安慰她说:“孩子还小,急什么,等长大一点就知道学习了。”
  珍花婶摇头:“这事和大小没关系,我家成文就没那个脑子,整天跟个野猴子似的,就知道玩。阿瑶朵和他一样年纪的时候多聪明,什么东西一学就会,以后一定会像她志远叔一样,考到外面大城市去的,等分配了工作,就是吃官家饭的人了。”
  金兰婶听人她夸她女儿,自是又高兴又不好意思,“吃什么官家饭,像她爸那样?那还是算了,我宁愿她当个老师,像薛老师一样多好。可惜阿瑶朵脾气太爆,万一一个不高兴,打孩子被人告了怎么办?”
  阿瑶朵正写着作业呢,听母亲这么说她,说我哪有,我文静着呢。
  金兰婶和珍花婶对视一眼,都笑了,“是是是,我家阿瑶朵最文静了,也不知刚才是谁叫成一团。”
  阿瑶朵:“那是薛老师在给我捏肩膀,她知道我经不起碰,还故意要捏。”
  薛一:“我那是为你好,你想得颈椎病啊?心疼你你还不领情。”
  阿瑶朵:“那我给你捏捏?”
  薛一双手交叉抱臂道:“好啊。”
  珍花婶见她俩像姐妹一样玩闹,笑了笑,问阿瑶朵以后想考哪里,想干什么,阿瑶朵摇头:“不知道。”
  “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怕不是要像你志远叔一样考到北京去。”珍花婶开玩笑说。
  “真不知道啦婶,你别看我每次都年级第一,但分数远远没志远叔那么好。”阿瑶朵自己也很迷茫,想了会,看向薛一,有点出神,“要不就考近点算了,崇南学院也不错。”
  珍花婶不解:“崇南学院有什么好,人家成绩不好的都想有多远跑多远,你那么好的成绩怎么反而不想……”
  金兰婶见阿瑶朵不太高兴,笑说:“算了,随她吧。”
  她知道阿瑶朵说了也不听,干脆不说,阿瑶朵在她面前大多是小孩子模样,爱撒娇耍赖,但很有主见,她自己的事自己决定去吧。
  两人聊了会,见时间不早了,便先后告辞回去,金兰婶见阿瑶朵不想回去睡,也不勉强,说你天天赖在别人家里,可不准再让人家帮你捏肩捶背了啊。
  薛一笑说哪里的话,这明明是你家,该说打扰的是我才对,送完金兰婶,回房见阿瑶朵坐在床边摩拳擦掌,一脸坏笑,心里一怵,不知她又在想什么坏主意。
  阿瑶朵笑了笑,“老师,给我讲题辛苦了。我帮你捏捏肩吧。”大有将薛一刚才给她捏肩害得她啊啊乱叫的事加倍还给她的意思。
  薛一哼笑,“来啊,我才不会像你那样啊啊啊的乱叫呢。”
  阿瑶朵不信,把她拉过来坐好,把手搓热,给她捏了起来。
  薛一全程坐着任她揉捏,不时说力道重点,再重点,甚至还能写个日记啥的。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没反应?”阿瑶朵不解,凑近她耳旁说,“难道是我力道不够重?”
  “那是因为我经常去做肩颈,而你很少,嘶……”薛一说着微微转头,还想对她说什么,耳朵不小心碰到阿瑶朵的唇,加上本就让人心猿意马的温热呼吸,不由浑身抖了一下,“嘶”的一声。
  “怎么了?我捏太重了。”
  “没,没有。”薛一语气有些不稳。
  阿瑶朵不信,如水般的眸子转了转,捏了捏刚才的位置,薛一没反应,加重力道,薛一还是没反应。
  “怎么回事啊?”阿瑶朵见薛一一缕秀发落在脸颊上,帮她撩到耳后,在碰到薛一耳朵的瞬间,薛一一个激灵,“你干什么?”
  “我、我没干什么啊!”阿瑶朵只疑惑了会,立刻明白了,“我知道了,你的痒痒肉在这。”
  说着恶意摸了吧,果然薛一浑身一抖,躲得老远,阿瑶朵把她抓回来,形势瞬间逆转。
  由于阿瑶朵在薛一身后,观众看不见,只能听声音,又是一片幸灾乐祸。
  [一朵党看见了吗?我朵妹开始进攻了,朵一党的胜利,耶!]
  [啊啊啊,开撩了开撩了。]
  [主播,快点把镜头转过来,主……]那个观众还想说什么,屏幕一闪,瞬间黑屏,薛一把直播关了。
  “阿瑶朵你干什么?”薛一急急地转过身,捂着濡湿的耳朵,两颊通红。
  “我、我……”阿瑶朵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她见薛一被碰到耳朵,反应可爱,就多碰了几下。
  不过薛一虽然有反应,但不是很激烈,只是她看着薛一小巧玲珑的耳朵,不知从哪来的想舔一舔的冲动,然后就这么做了。
  “以后不准这样了。”薛一声音非常严厉,捂着耳朵眼眶都红了。
  阿瑶朵从没见过她那么凶,似乎被吓到了,薛一只好心软,心想好好的凶她干什么,瞧那可怜的模样,又温声细语说:“好了好了,我没想凶你,以后别这么玩,早点睡吧。”
  “嗯。”阿瑶朵愣愣应了一声,也不知道她刚才到底怎么了,怎么生出那么奇怪的冲动。
  夜深了,两人先后睡下,都睡不着,薛一是越想越后悔,早知道金兰婶来那会就把阿瑶朵弄回去,作业的什么不会做就不会做,以前她没来的时候阿瑶朵不是照样做作业上学么,她那么聪明,不需要她天天辅导的。
  阿瑶朵也越想越……觉得不对,刚才她听薛一的吸气声,竟然有种说不出来的冲动,想听更多,更激烈的声音,薛一刚才的声音,和她被捏痒痒肉乱叫的声音完全不一样,那是一种、一种……说不出来,阿瑶朵想,微微侧头,看到薛一睡得笔直,很想再试一下,却始终不敢。
  薛一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一直没睡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感觉到阿瑶朵翻身动了动,半只胳膊搭过来,温热的呼吸喷在耳边,浑身燥热得厉害。
  忍,再忍,忍不了,薛一干脆坐起来。
  阿瑶朵:“怎么了?”
  “没什么。”薛一披上衣服,“我今晚突然灵感来了,把上次那篇文章写完算了。”怕阿瑶朵不信,还补充了句,“就是上次说写你们这边风俗的那篇。”


第37章 我的肩膀
  “薛老师, 薛老师……薛一?一一?醒了。”
  睡梦中, 薛一隐约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却怎么都醒不过来。
  “怎么搞的, 居然趴在桌上睡了一晚,额头好烫, 好像发烧了。”
  “唔……”薛一哼哼了两声,勉强支撑起胳膊, 见阿瑶朵一脸担忧, 神情恍惚地问:“怎么了?”
  “你生病了!”阿瑶朵一脸懊悔, “早知道说什么都要拉你回床上睡。”
  “真是的,怎么能让老师趴在桌上睡。”金兰婶走过来, “你们以前也这样?”
  “不是, 她昨天晚上说要写稿子,然后就……”
  “那你也该拦着她啊,她自小在大城市长大, 难免娇嫩一点,又不会照顾自己……”
  “我错了。”阿瑶朵难得认错认得这么干脆, 甚至还带了点哭腔, 薛一心里一颤, 心说怎么了,怎么又怪阿瑶朵?
  金兰婶这人也是,怎么什么事都习惯性地怪阿瑶朵,阿瑶朵那么好强,又那么敏感, 怎么受得了,忙说:“我没事啊,你们在说什么?”
  这不开口还好,一开口薛一才发现自己嗓子哑得厉害,刚想站起来找水喝,就感觉眼前一片漆黑,浑身酸麻,骨骼僵硬。
  “慢点慢点,先回床上躺会。”金兰婶把扶她到床上躺好,薛一烧得神志不清,还想着为阿瑶朵辩驳,说不怪她,都怪我,是我自己作的,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金兰婶:“好了好了,不怪她,知道你宠她了。”
  薛一这才安心睡下,金兰婶小声对阿瑶朵说了句煎药还是什么,便一块出去了。
  薛一昨晚本来想装个样子,等阿瑶朵睡着了再回去睡,没想到装着装着,发现自己的稿子有问题,就改了起来,后来文思泉涌,一写十几页,后面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
  夜风寒凉,薛一又一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难免血流不畅,加上薛一平时就有点低血糖,这才会着凉感冒,这会躺了会,感觉自己清醒不少,便起身下楼。
  阿瑶朵在火上架了个陶罐,不知道在煮什么,见薛一下楼,忙说:“你怎么下来了?快回去快回去,鸡我帮你喂了,鸭鹅也赶到河里了,今天星期天不用上课,快回去躺着。”
  “不用,我好多了。”薛一精神比刚才好了很多,不过嗓子依旧有点沙哑,大脑也不是很清楚的样子,问她在煮什么,好难闻啊,喂猪的吗?可我没养猪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