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苗寨做直播[GL](60)

作者:钟慢 时间:2018-07-27 14:53 标签:甜文 直播 gl百合

  “可我不会啊。”薛一客气地把一盒胭脂送到一个姑娘手上,关了小卖部,“到底怎么了?”
  “这两条银链缠住了,你帮我弄一下。”阿瑶朵转过身,露出苗条纤细的背。
  薛一心里荡漾了下,拽紧沉甸甸的银链,眼神不时看向阿瑶朵柜子里的其他银饰,心思很快从阿瑶朵苗条纤细的背转移到白花花的银饰上:“这么多银饰,应该不止20斤,全都穿上肯定很累吧。”
  阿瑶朵柜子里有不少薛一叫不出名字的银饰,有些甚至见都没见过,薛一那点博学的关于银饰的知识在阿瑶朵面前匮乏得可怕。
  “阿瑶朵,求你个事,你以后可以帮我做一套银饰吗?银子我出。”这事薛一想很久了,既然没有父母,就自己给自己准备,就算用不上,以后回去了也可以转卖给别人,绝对是只赚不赔的买卖。
  阿瑶朵当然愿意,就是担心自己技术不过关,做出来的不好看。
  薛一:“没关系,就当给你练手了,你要是嫌做的不好,可以熔了重做,只要最后做出来的是好的就成。”
  阿瑶朵点头:“好,看来我要加紧建我的银坊了。”见薛一眼神羡慕,阿瑶朵想了想,说:“哎,你想不想试一下我的银饰,你好像还没穿过吧?”
  “可以吗?”薛一眼神询问。
  “当然可以啊!”阿瑶朵笑说:“要不……今天你一直穿着吧,穿去看斗牛,我保证你是最漂亮的姑娘,谁都没你好看。”
  “这……真的可以吗?这么贵重的东西。”薛一犹豫。
  “就这样决定了。”阿瑶朵连忙把她好不容易穿上的银饰脱下来,连同上衣、裙子一块,毫不顾忌薛一在旁。
  “这件就不必脱了吧。”见她连薄纱衬里都要脱下来,薛一连忙阻止。
  “这你也害羞?”阿瑶朵抿唇轻笑,去扒她的衣服,“快点脱快点脱,晚了就赶不上第一场比赛了。”
  薛一说我自己来就行了,但架不住阿瑶朵热情,还是被阿瑶朵扒了外套,顺便揩了不少油,“老师,你好歹是大城市里来的人,怎么这么害羞?”
  “这跟是哪的人没关系!”薛一隐隐觉得阿瑶朵目的不纯,换最后几件的时候特意让阿瑶朵转过身去。
  阿瑶朵满脸的不愿意,怎么了吗?我们摸都摸过了。
  “这不一样。”薛一还了句嘴,说:“我穿了你的衣服,你穿什么?不准偷看!”
  阿瑶朵偷偷扭头看了她一眼,被发现后很快转过来,“我还是穿海哥的衣服啊。”
  “又去招惹小姑娘啊瑶哥哥?”说话间薛一里面的衣服已经换好了,就差外衣和裙子及一大堆银饰了。
  “有薛姐姐在旁,那些小姑娘怎么敢上来勾搭?”阿瑶朵说着给她系上腰带,薛一的腰很细,胸却很大,阿瑶朵从她身前伸手至腰后帮她系绳子,动作像搂住薛一一样,两人离得极近,一喘一息间尽是对方的味道。
  薛一略有些失神地看着阿瑶朵,阿瑶朵也看着她,含情脉脉地说:“老师,在城里的时候,我好想你。”
  阿瑶朵目光温柔,态度诚恳,不似平日嬉笑撒娇,成熟认真得令人心疼,薛一轻轻点头,“我、我也是,你在学校里过得好吗?”
  “挺好的,就是有时候想你想得厉害。”阿瑶朵认真地看着她,慢慢抱住,“我在城里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哦,那很不错。”薛一瞥了眼对面的钟,说再不走就赶不上金哥的比赛了,微微推开阿瑶朵,“先穿衣服,有什么话路上说。”
  “可我想现在说。”阿瑶朵还想继续,但薛一很不解风情地岔开了这个话题,只得拿过旁边的手镯,说:“这是同心镯,寓意夫妻同心。”又拿了几只银项圈,一个一个的介绍,到一对做工精美的银环上时,态度突然暧昧起来,“这是鸳鸯簪花大银环,一共有两个,一般来说戴一个就成了,不过我想你戴两个,可以吗?”
  “一个和两个的区别是什么?”
  阿瑶朵笑了笑,说:“未出阁的姑娘戴一个,出阁则可以戴两个,表示已有所属。”
  苗族银饰并不是未出阁的姑娘特有的,就算已经成婚多年的妇女也可以穿戴银饰出来参加节日,不过为了便于区分,也为了避免误会,出阁和未出阁的银饰之间是有细微差别的,比如鸳鸯簪花大银环。
  阿瑶朵给她戴银饰本就已经很暧昧了,阿瑶朵还别戴边说,详细地解释每一个银饰的寓意,搞得薛一像要穿着这身衣服嫁人一样,嫁的还是她眼前这人!
  “戴两个,你疯了,别人问起我怎么解释?”薛一是真的担心。
  “就说你不懂我们这的规矩,要不,就说你有心上人了。”
  “我哪有……”后面的话薛一没有说出口,阿瑶朵吻住她,吻得很重,薛一戴着一身银饰差点撞上背后的柜子。
  “我不是你的心上人吗?”
  “是。”薛一不好意思答道,“但是不能让外人知道。”
  “那我们两个偷偷的说好不好?”阿瑶朵搂住她的腰,亲了亲她的嘴角,“我真的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阿瑶朵说着慢慢用手抚摸她的脸,然后往下,往下,最后摸进裙子里。
  薛一瞪大眼睛:你说的学了新的东西是这个?
  阿瑶朵点头,刚才她本来想说的,谁想薛一岔过那个话题,当她学的是什么呢!
  “你以前有没有那个过?会不会湿?”
  “你、你好好的干嘛问这个?”这个问题让我怎么答?好吧,“有、有那么几次,但是觉得没什么意思,就没有了。”
  没什么意思?阿瑶朵愣了愣,笑问:“那上次呢?我帮你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薛一:“我……喝多了,不记得了。”
  阿瑶朵像泄了气的皮球,消沉了会,复又神采奕奕地说:“没关系,我帮你回忆一下。你会觉得有意思的。”遂又把手伸进去,薛一感觉那里滑滑的,简直不知该推还是该迎的好,脸上热到了极点,也羞到了极点,怎么能这样,怎么能那样,等会,还能这样?
  “你到底……是跟、谁学的……这些?怎么一下子……会这么多?”
  “书上看的。”
  这小半年阿瑶朵经常和薛一睡在一块,薛一睡姿笔直,呼吸均匀,淡淡的馨香萦绕她鼻尖,一上大学突然少了,阿瑶朵有点不适应。
  那几本书很好的解开了阿瑶朵的疑惑,按阿瑶朵打破砂锅问到底和敢拼敢做的尿性,她不可能被几本书吓到,也不会因此止步,而是更加疯狂的探索。
  现在就是实践这个探索结果的时刻!
  薛一焦急地看着对面墙上的钟,她有点强迫症,计划好的事情不能变,到了点该干嘛就得干嘛,不能拖。
  可是她现在却穿着阿瑶朵的衣服裙子,身上戴了至少十多斤的银饰,被阿瑶朵这样。
  “阿瑶朵,我们真的要走了。”薛一声音虚弱,伴随轻微的颤抖。
  “好。”阿瑶朵加快速度。
  薛一:“……混蛋!”
  许是自小一个人长大的原因,薛一很少和人身体接触,也很少和人说这种私密的话题做这种私密的事,青春期上生理课的时候,老师讲得非常坦然枯燥,让薛一毫无探索的欲|望,加上她本人有点冷淡,对这个事情毫不热衷,没想到……
  ……
  “快一点把衣服穿好,磨磨蹭蹭干什么?”薛一脸颊微红,眼尾带着泪光,全身已经穿戴整齐。
  阿瑶朵则擦了擦手,笑说:“马上,这种衣服很快就穿好了。”
  薛一实在不想穿这身银饰出去,毕竟太羞耻了,但阿瑶朵偏要她穿,说已经穿好了,脱下来也不容易,你不知道,这些银饰脱下来也要说一些吉利的话的,这样耽搁来耽搁去,草上飞都比完了我们还没到,到时候你可别怪我啊!
  薛一想也知道那是借口,阿瑶朵刚才脱的时候可没说什么吉利话!不过再耽搁确实要赶不上了,这才作罢。
  男孩子的衣服穿起来果然很快,不过阿瑶朵裤带还没系上,外面就传来急促的救命声。
  薛一侧耳听了听,“是刘绪林。”
  “薛老师,快救我,有个疯丫头追我。”
  “你说谁疯丫头?混蛋,你有本事别跑。”
  阿瑶朵匆匆提了裤子跟薛一出门,那个跟刘主编一块来的实习记者一个箭步冲进阿瑶朵家院子,躲在薛一身后,“薛老师快救我!”
  一个身上银饰少说也有二十斤的姑娘健步如飞,紧随刘绪林身后,绕着薛一和阿瑶朵转圈,满身银饰叮铃叮铃的。
  “慢一点,你也不怕身上的银饰掉了。”阿瑶朵皱眉说了句,意识到那姑娘是阿嫣,忙把脸埋到薛一身上,撒娇说:“一一,帮我挡着点。”
  薛一恼她刚才强势专|制,这会又故作柔弱娇花,哼笑说:“瑶哥哥,阿嫣来找你了,你怎么躲起来了?”
  阿瑶朵:“嘤嘤嘤,瑶哥哥早死了,只有瑶妹妹,薛姐姐罩我。”
  薛一被她嘤嘤嘤得直翻白眼,见阿嫣把刘绪林逼到角落,捡起旁边扫把就要打,忙制止道:“喂,阿嫣你干什么,这是城里来的记者。”
  “哼,什么记者,明明是个流氓!”
  刘绪林:“我哪流氓你了,都说了我是为了捡你衣兜里的胶片。”
  “那你就把手伸进我脖子里?”阿嫣气红了脸。
  “不小心掉进去的,我、我没办法就……”
  “掉进去的?明明是你故意扔进去的,我站的高,你站的低,怎么可能掉在我身上?”阿嫣看着小家碧玉,其实脾气火爆,性格泼辣,还有点得理不饶人,拿着扫帚又要打。
  “慢着。”薛一知道这样闹下去不是办法,把两人分开,暗问刘绪林到底怎么回事,这小伙子看着挺踏实的,不像会耍流氓的人,怎么惹得阿嫣如此生气。
  “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刘绪林跺了跺脚,说:“姑娘,我真的没有轻薄你的意思,当时底片确实掉到你后颈衣服里了,我怕我叫住你,你一动,胶片会掉得更深,所以就擅自自己拿,我知道这不对,我道歉,我磕头成不成?你千万别告诉我叔叔,更别说我们城里来的记者不好,这事要被我叔叔知道,肯定会打死我的,什么错都算在我头上,成吗?”
  “成!”阿嫣把扫帚往地上一扔,“都是我的错,是我无理取闹!”
  “不是,姑娘,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我不可能也不敢轻薄你,我、我我……”刘绪林结巴了会,突然看向薛一,说:“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就她,所以我不可能对你做什么。”
  “她?”阿嫣和阿瑶朵同时看向薛一,薛一震惊:你们吵架吵你们的,把我拉进来干什么?会出人命的。
  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阿瑶朵已经冷冷地看着她了:“薛姐姐,你果然艳压群芳,招人喜爱啊!”才换上这份衣服多久,就招惹了这样的烂桃花!
  阿瑶朵叫“薛姐姐”和薛一叫“瑶哥哥”的语气完全不同,薛一是调侃玩笑,阿瑶朵则是阴骘较真,空气里的温度都不一样。
  薛一忙不迭地说:“刘绪林你乱说什么?你喜欢谁都行,就是不能喜欢我!”
  “为什么?”刘绪林下意识打破砂锅问到底,见薛一和阿瑶朵神态都不太对,也没多想,先把阿嫣解决了再说,小声对薛一说:“帮个忙!不然我就死定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