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苗寨做直播[GL](71)

作者:钟慢 时间:2018-07-27 14:53 标签:甜文 直播 gl百合

  阿瑶朵石化,还想狡辩,“瑶,瑶哥哥,什么瑶哥哥?你认错了吧?”
  “我认错了?阿瑶……瑶哥,阿瑶朵,你们两个根本就是一个人!”阿嫣语气确定,仿佛在指认凶手。
  阿瑶朵只好坦然承认,“对,我是。”
  只见阿嫣嘴巴一扁,眼泪哗啦哗啦地往下流,“骗子,你们都是骗子!”
  “阿嫣……”
  见阿嫣哭着跑开,阿瑶朵本来想追上去,可是追上去又能说什么?
  要不在她的银饰里多加只手镯补偿,只是事情都闹成这样了,阿嫣还会请她做银饰吗?
  阿嫣还真会!
  就在阿瑶朵死心,去龙昌镇报道的那天早上,阿嫣跑过来,说我昨天太冲动,都是刘绪林那个渣男气的,你不要见怪,误会就误会了,说开了就好,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银饰你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然后随便逮一个人就嫁?阿瑶朵忍不住暗暗吐槽!
  龙昌镇校区离家很近,阿瑶朵每天走一个小时的山路,外坐半个小时的车就到了。
  大学的学业压力没那么大,阿瑶朵每天都回家,给阿嫣做银饰。
  刚开始阿嫣三五天来看一次,后来一两天来一次,再后来天天都来,还给阿瑶朵带吃的,问她这个银饰怎么做的,大学生活怎么样,哪天带我去你们学校看看,我还没见过大学什么样的呢!
  薛一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阿嫣这反应是不是不太正常?
  按道理阿嫣应该离阿瑶朵离得远远的,省得想起那些尴尬的事,可是……
  观众:[主播,你还看不出来吗?她不只想做银饰,她想做你老婆的老婆啊!]
  薛一:“不能吧,弯阿瑶朵一个已经够了,再弯一个阿嫣,那这概率也太高了。”
  观众:[那可不一定,你家朵妹天赋异禀,见谁谁弯。]
  这天阿瑶朵把阿嫣送走,心力交瘁地对薛一说:“我前阵子还在想谁那么倒霉,现在我明白了,我就是那个倒霉的家伙。”
  “阿嫣她真对你……”薛一一脸不可置信。
  “你快想个办法,把刘绪林弄回来,他再不回来,他老婆就不一定喜欢他了,说不定还不一定喜欢男人了。”
  观众:[哈哈哈,朵妹明白人。]
  [主播,你要有阿嫣那气量和手段,八个朵妹也被你拿下了。]
  薛一一脸傲娇,“就算我再怎么样,阿瑶朵不还是我的?”
  “是是是,早晚是你的。你们别开玩笑了,快想办法,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薛一:“能怪谁,让你没事跑回来?”
  “都是我的错,我已经受到惩罚了,求你快想办法。”
  薛一摇摇头,提笔给刘绪林写信,问他心里是否还有阿嫣,早做决定,省得耽误了人家。怕刘绪林收不到,又写了另外一封,给刘绪林的同事,托他务必把信带给刘绪林。
  信发出去后,阿瑶朵每天都问有回信了没有,有回信了没有,薛一说哪那么快,怎么也得一星期信才到他那,他回信怎么着也要一星期,等着吧。
  阿瑶朵每天都在暗暗祈祷,刘绪林你可快点回来吧,我再也不嫌弃你动作慢脑子笨勾搭薛一了,村里的孩子们都等着你开学呢,你不回来你老婆跟人跑不要紧,我膝盖受不住啊!
  在阿瑶朵无数次呼天唤地中,刘绪林终于出现了,阿瑶朵比阿嫣还激动:今晚终于不用跪搓衣板了。
  观众:[等会,搓衣板?主播好家教哈哈哈。]
  作者有话要说:  阿瑶朵:我知道错了。
  渣作者:这不是巧了吗,我也知道错了。真哒,真诚的星星眼看着你们,真的知道错啦。


第73章 又坏又撩
  刘绪林回来的时候正是课间操时间, 教室里闹哄哄的, 有个小孩跑进来说, “刘老师回来了。”
  闹哄哄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 “哗”的一声全跑出去,抱着刘绪林哭的喊的, 还有爬到刘绪林背上要骑马的,活脱脱一群小猴子。
  薛一站在楼上, 朝刘绪林点头示意, 对阿英说:“阿英, 去跟阿嫣……”怕阿嫣大发雷霆吓到阿英,改口说:“不, 去跟阿瑶朵说, 刘老师回来了。”
  不出薛一预料,阿嫣正缠着阿瑶朵问东问西,听阿英这么一说, 拿银饰的手抖了抖,做了一半的鸳鸯手镯掉在地上。
  阿瑶朵心中大呼薛一英明, 捡起那只手镯, 不动声色地瞧了阿嫣一眼, 对阿英说:“你怎么来了,不上课?”
  “薛老师让我来跟你说的。”
  “哦~”看向阿嫣,“你要不要去看看?”
  阿嫣故作无事,“有什么好看的,我们继续做银饰。”
  阿瑶朵偷笑, 强做镇定说:“你不看,我自己看。”
  阿嫣别扭地瞥了瞥嘴,说:“那好吧,我陪你去看,看完了你接着给我做银饰。是你自己去看的,我只是跟着你去。”
  “是,走吧。”阿瑶朵暗笑,拉上她。
  ……
  刘绪林和孩子们闹了十分钟,才得空坐下来,给大家发礼物,“这是给金哥的乒乓球拍,这是荣天的手|枪,还有这个,新的篮球,以后我教大家打篮球好不好?”
  “好。”孩子们齐声欢呼,互相看对方的礼物,我说你的礼物更好,你说我的礼物借你玩两天。
  刘绪林看着这个场景,感觉特别满足。
  去年他回去的时候,村民们送了他不少特产,还帮他送上火车,今年他回来的时候,也准备了些礼物,都是自己和朋友们小时候的玩具,没想到孩子们会这么喜欢,还知道谦让和分享的道理,一下子无比感慨和满足。
  “还没拿到礼物的小朋友不要急,每个人都有,这个削笔刀是珍芳的,蝴蝶发卡是阿英的,阿英,阿英?”
  “老师,我在这。”
  “你跑哪里……”一回头,看到阿嫣,整个人愣住。
  意料之中的重逢,意料之外的激动,两道晶莹的泪从阿嫣颊上滑落。
  “阿嫣,对不起,我回来晚了,我……”
  “pia——”
  说好了陪阿瑶朵去看刘绪林的,临了还是忍不住一耳光过去,阿嫣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很想他,却将最伤人心最薄情的话说出口,“你还回来干什么,不如死了算了。”扬袖便走。
  “阿嫣……”刘绪林追上去。
  众小孩吓呆了,薛一也慌了,不该让两人在那么多小孩面前见面的。
  阿瑶朵不以为然,“没事的,阿嫣打他说明心里还有他,至于这些小屁孩,开开眼也好。”
  薛一:“……”
  见众小孩还在发愣,阿瑶朵吓唬道:“小事情,别看了别看了,分你们的礼物去,谁抢到算谁的,快。”
  薛一继续:“……”
  观众:[朵妹画风永远那么清奇。]
  刘绪林回来后,阿瑶朵总算松了口气,阿嫣终于不再缠着她了。
  薛一也松了口气,终于不用一个人上所有班的课了,还可以写写文章,拍拍照,看阿瑶朵做银饰。
  阿瑶朵和薛一的日子是舒服了,刘绪林可不好过,好几次去找阿嫣都碰壁,好不容易在路上堵上了,阿嫣不是扬手要打,就是你随便吧,说什么都不听,转身就走。
  听人说阿嫣在阿瑶朵这定做了套银饰,打算随便找个人嫁了,刘绪林悄悄找到阿瑶朵,问做银饰的钱要多少,我来付。
  “没多少,友情价,你最好跟阿嫣说一声,否则她知道了又要生气……”薛一没说几句,被阿瑶朵抢过话头。
  “生气就生气,大男人为女人花钱怎么了?知道你为什么追不上阿嫣吗?就是因为你什么都等阿嫣表态,不会主动出击,有些事情,该自己做主的就自己做主,阿嫣知道了就算生气,也不能把你怎么样,你这样去问阿嫣,我帮你把做银饰的钱付了行不行,阿嫣能说行吗?”
  刘绪林一听有道理,价钱都不问就掏钱包,阿瑶朵狠狠地坑了他一笔。
  薛一说:“这样会不会太狠了,都是熟人。”
  “没事,这小子一看就是有钱人,不坑他坑谁,再说了,刚才我跟他说的那番话,也值不少钱呢!感情深,坑得多,平常人自己撞上门来我还不屑于坑呢!”
  继续和刘绪林套近乎,“你们最近怎么样?阿嫣还动手打人吗?”
  “有时打,有时不打。”
  “那就是心软了。”阿瑶朵说:“那天阿嫣听说你回来了,拿在手里的镯子都掉了,喏,就是这个,我做给长兴寨的金花儿的,阿嫣好像很喜欢,一直拿在手上。”
  阿瑶朵话还没说完,刘绪林就说:“多少钱,我买!”
  “啧!”阿瑶朵打了个响指:“孺子可教!五十,卖给你了。”
  薛一瞪大眼睛,“五十?等会,长兴寨金花儿什么时候找你做手镯了,我怎么不知道?不对,长兴寨哪里有个叫金花儿的姑娘?”
  “嘘——”阿瑶朵捂住薛一的嘴,跟刘绪林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好商好量地把人送出门,“刘老师,慢走啊,祝你们百年好合。”
  “不是,阿瑶朵,刘绪林虽然很有钱,可你也不能这样。”薛一追至阿瑶朵跟前。
  阿瑶朵说有什么的嘛,大不了他们结婚时我们包个大点的红包还回去,就当弥补阿嫣对我造成的精神损失了。恋爱中人总要交点学费的,交给谁不是交,交给我也是一样,
  “狡辩!”
  “好好好,交给我不行,那交给你呢?”阿瑶朵把五十块钱交到薛一手中,薛一觉得自己真是被她打败了。
  嗯,收钱的感觉真好。
  阿瑶朵笑了笑:“我听说你想买个发电机,还差一点钱,这个……够吗?”
  [嗷呜,我的心脏,朵妹简直又坏又撩,我受不了了。]
  [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她想骗我结婚!]
  [朵妹太甜了,我的心都要化了,麻麻我要嫁她。]
  薛一的内心,就如弹幕,早已化成一滩水。
  作者有话要说:  我表现是不是很良好?什么,万更?我们还是来聊聊鞭子和蜡烛的事情吧。
  哈哈,开个玩笑,我酝酿一下看行不行,7月1号,快来毒奶一口。


第74章 外国来客
  前几天下雨打雷, 劈坏了村里唯一一台水力发电机, 村里少数几户能用上电的人家用不了电不说, 薛一的相机也没法用, 就随口提了句,等有钱了买台新的发电机, 没想到阿瑶朵竟然一直记着。
  “你怎么那么好啊?”薛一看着阿瑶朵,眼底无限柔情。
  “你也很好啊。以前那个发电机是我爸买的, 现在坏了, 我来买也是应该的。”阿瑶朵指指脸颊, 意思是要一个吻做奖励。
  薛一在她脸颊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阿瑶朵怨道:“敷衍。”
  薛一又亲了下, 阿瑶朵:“不够。”
  “差不多得了, 小心被人看到。”薛一不自在地用手扇风,转身要走。
  “你不是吧?被亲的是我,你脸红什么?”阿瑶朵不满地哼哼, 岂料脸颊红透的薛一抽出帕子,把眼镜包好扔在地下, 转身在她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 亲了还不算, 连亲带吸的,吧唧作响。
  “你怎么就不会脸红呢?”薛一稍稍离开一点距离,见阿瑶朵脸上除了口水印,没什么变化,心里不爽, 看到阿瑶朵衣领下一截白如雪润如脂的皮肤,毫不犹豫地亲上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