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苗寨做直播[GL](61)

作者:钟慢 时间:2018-07-27 14:53 标签:甜文 直播 gl百合

  “你……”阿嫣还想说什么,看到阿瑶朵,怒目瞬间含情,直直地望着她,柔柔地喊了一声,“瑶哥哥……”
  阿瑶朵:“……”风水转得这么快?
  薛一哼笑,跟着喊:“瑶哥哥~~~”
  “瑶哥哥,我还以为你走了。”阿嫣就扑上来,阿瑶朵只能高抬双手以示清白。
  不得不说,薛一是有点吃味的,她知道这是误会,知道阿瑶朵对别人没有意思,但心里就是不舒服。
  果然恋爱中人是见不得别人当着你的面跟你喜欢的人好的!
  阿瑶朵愣了会,拍拍阿嫣的背,“阿嫣,你先起开,有点事情要跟你说。”
  “说什么?”
  “其实我……是个女孩。”说着把头巾扯下来,“我和你一样,都是有胸的,不信你摸。”
  刚拉住阿嫣的手,阿瑶朵意识到不对,放下,握住薛一的手,放在自己胸前,“算了,还是她摸吧,不信你问她。”动作坦荡直白。
  薛一:“……”能不能不要这么直接?
  阿嫣&刘绪林:“……”关系能不能不要这么乱?


第63章 情蛊有情
  阿瑶朵彪悍奔放薛一是知道的, 但奔放到这个地步……显然有点超出薛一的想象。
  看着嘤嘤嘤跑远的阿嫣, 薛一其实也有点想跟着跑, 只是她的手还被阿瑶朵按在后者的胸上。
  “你们……”刘绪林愣在原地。
  阿瑶朵回过头, 见他还在,不以为意道:“怎么, 你不信啊?要不你摸摸看?”
  “不不不。”刘绪林连声拒绝,左脚拌右脚差点没摔一跤, 逃命似的跑了。
  阿瑶朵忍不住窃笑一声, 看向薛一, 薛一早已脸红如血,急急地把手抽回去, 像烫到似的甩了甩。
  “有什么好害羞的, 我们刚才做的比这还……”
  “闭嘴!”薛一怨她做事不顾后顾,恼她又提刚才在房间里的事,各种情绪混杂在一块, 怒道:“不要再提这件事,大白天的也不怕有伤风化!”
  “那刘绪林大白天耍流氓拿你当借口就不有伤风化了?还是说你生气我刚才对刘绪林说……”
  “闭嘴, 走了!”薛一连骂好几句不像话, 差点没气炸!“难怪你妈说你没个女孩子的样子, 回头我一定让你妈好好教训你。”
  阿瑶朵也知道自己玩过了,追上去对薛一说,“以后我不这样了好不好,我就是气刘绪林,他竟然想拉你做借口, 这要是被人听到了,撮合你和他怎么办?不行,我还是不解气,我去找人打他去!”
  “回来回来。”薛一拉住她,“多大点事,又打又骂的,和阿嫣有什么两样?”
  阿瑶朵哼了一声,说如果刘绪林敢摸我,我就扭断他脖子。
  薛一很是无奈,这些姑娘是个顶个的泼辣啊!
  阿瑶朵见她那样,以为她吓到了,柔声说:“我开玩笑的,他没那个本事摸到我,我自然也不会扭断他脖子。”看了眼薛一,讨好说:“我只给你摸。”
  薛一已经恢复正常的面色又红了起来,阿瑶朵趁机问她感觉怎么样。
  “什么感觉怎么样?”
  “就是……”阿瑶朵有点不好意思,“摸起来感觉怎么样?”
  “摸起来?”薛一皱眉,想到她指的是她的胸摸起来怎么样,脸不禁又红了红。
  “怎么样嘛?”
  薛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阿瑶朵非要纠缠,便说:“没什么感觉,太小了。”
  “太、太什么?小?”阿瑶朵肉眼可见的吃瘪,不甘心地低头看了看。
  薛一:“你穿男装根本看不出胸,不是小是什么?”
  “一一!”阿瑶朵想说你怎么也变坏了,但想到自己也挺坏的,沉住气,握紧拳头说:“会长大的。”百 合 小 说 群 1  1 0 8 1 7 9 5 1 ( 非 作 者 群)
  薛一特别想笑,敷衍地应了一声,“嗯。”好想问问她到底在城里学了什么,怎么变得这么流氓。
  怼过阿瑶朵后两人从家到斗牛场的路平静了很多,到达斗牛场时草上飞正追着另一头牛满场跑,新的牛王诞生了,金哥成为几百年来年纪最小的牛王,一人一牛戴着大红花,绕场展示,接受众人的欢呼和祝福。
  整个斗牛场内外欢呼震天,掌声雷动,阿英人小声大,趴在围栏上不住地喊,“金哥好样的,草上飞好样的。”一把唱歌的好嗓子在人群中又响又亮。
  金哥瞧见她,“阿英,上来。”长臂一伸,将阿英拉到牛背上,两人共骑草上飞绕场欢呼。
  “哟,这是谁家的小媳妇,好俊呐。”有那喜欢凑热闹的打趣道:“金哥,你媳妇啊?”资源整理:未知数
  金哥不知道怎么回答,结巴道:“不、不,是,我不知道……”
  “不是,那我领走了啊。”那人作势就要牵阿英,金哥急了,“住手,这是我的,谁都别想动。”年纪虽幼,已有护食之心,惹得众人又是一阵哈哈大笑。
  往年牛王都是年轻未婚的小伙子,引得姑娘们纷纷抛花束扔手绢,今年的牛王金哥和草上飞如一匹黑马,不,一匹黑牛一路杀到决赛,爆冷夺冠,还自带小媳妇儿,众姑娘小伙打趣逗弄了会,觉得没意思,各自寻伴去了。
  薛一和阿瑶朵坐在半山坡上看了会热闹,众人两两结伴陆续离开,阿瑶朵站起来说:“快散场了,我们也走吧。”
  “去哪?”
  “去约会啊。”阿瑶朵邪笑,瞥了眼走过两人身旁的一对情侣,这里各村各寨的人都有,两人又轻微变了装,难得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薛一虽然知道阿瑶朵目的不纯,恐怕又要搞事,但还是关了直播跟她去。
  不出所料,阿瑶朵带她去的地方越来越偏,薛一提着裙子,皱眉道:“阿瑶朵你到底要去哪里,这衣服裙子是你的,刮坏了弄脏了我可不负责。”
  “马上就到了,我护着你。”阿瑶朵用镰刀将荆棘砍倒,走了七八分钟的样子,绕过一丛浓密的灌木丛后,眼前一亮。
  一道银瀑从天而降,瀑布两侧开满了奇花异草,幽清雅致,银白瀑布如珍珠般砸下来,溅出点点水花,在正午阳光下折射出几道彩虹,宛如仙境。
  薛一打开直播,叹了一声,好美啊!
  “怎么样,好看吧?我们在这里打点水,回去泡茶喝。”阿瑶朵用镰刀砍了一根手臂粗的竹子,打算截出三节用来做装水用的竹筒。
  薛一在旁边帮忙,好奇问:“你带我来这就只是装水回去泡茶?”
  “不是,还带你来看风景啊!”
  “就这么简单?”薛一说完赶紧闭嘴,可惜聪明如阿瑶朵,怎么会不明白她的意思,歉然道:“不好意思,是我不懂风情了。”佯装要扑上来,吓得薛一后退一步,“荒郊野岭的,你在想什么。”
  “哈哈哈,是你在想什么吧老师?嗯?”阿瑶朵凑近她脸庞,正要亲,突然噤声,抬头看向瀑布上方,“有人在上面,说不定是和你一样想法的人,我们且听听他们在说什么,以后见了也好逗逗他们。”
  “这样不好吧?”薛一被阿瑶朵拉到一颗古树下,嘴硬地说什么叫和我一样想法的人,观众:[那你为何要关弹幕。]
  薛一吃瘪:“要你们话多。”
  瀑布声夹杂着几人的说话声传下来,薛一和阿瑶朵聚神凝听,隐约能听到一名女子说:“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不打死他就不错了。”
  另一名女子答道:“真的吗?那你为什么叫我们去打他,又叫我们轻点打?”
  “那、那是怕你们闹出人命,他是&*&%……”
  “原来不是野鸳鸯啊!”听是几个女孩子的声音,阿瑶朵瞬间没了兴趣,薛一觉得其中有个姑娘的声音很熟悉,凝神又听了会。
  “那你敢不敢给他下情蛊,如果他中蛊,你就不要抢我妹妹的心上人。”
  “谁抢你妹妹的心上人,我根本不喜欢他好吗?下就下,谁怕谁!”
  [情蛊?她们要下情蛊!]观众一听,全都炸了。
  [主播,你不是说巫蛊现在已经没有了吗?]
  [她们要对谁下情蛊啊,主播快去看看。]
  满是惊讶的五条弹幕轨道就是薛一现在的内心写照,她问阿瑶朵:“真有情蛊啊?”
  阿瑶朵摇头,“不知道。”
  “你不是苗族吗?”
  “我爸不让我接触这些,他说这些都是封建迷信。不过我这么多年观察下来,觉得有些是有点道理的,有些却是空穴来风。情蛊……不好说,我们去看看。”
  丹柳寨因方支书多年宣传教化的缘故,除了乔婆婆外,基本已经无人痴迷蛊术了,但其他寨子不一定,阿瑶朵听那几个姑娘的口音,像是新春寨的,这个寨子封闭保守,确实可能还存在蛊术。
  薛一和阿嫣悄悄跟在那几个姑娘身后,见她们上了一条蜿蜒曲折的山路,有几人折了路边的树枝嬉戏打闹,最后停在一座半山亭内。
  阿瑶朵怕阿嫣找她算女扮男装的帐,悄悄摸到亭下,薛一一身银饰,随便动一下全身就叮铃叮铃的,不适合干那种偷鸡摸狗的事情,在原处等着。
  阿瑶朵去了很久才回来,“她们用刚才折的树枝做了根筷子,打算扔在这条路上,等会那名男子经过的时候,若是左脚跨过那根筷子,就说明那人中蛊了,会义无反顾的爱上施蛊人,如果是右脚跨过,则说明他没有中蛊,和施蛊人无缘,施蛊人不可纠缠。”
  “这么神奇?”薛一皱眉。
  “我也不知道,以前好像听人说过,不知道真假,我们在这里等一下,马上就能看到结果了。”
  两人正说着,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跑下来,朝山下看了看,突然冲亭上喊道:“来了来了,快点。”
  亭中叽叽喳喳说了几句什么,又走下一个年轻的姑娘,怕被人发现,薛一和阿瑶朵没怎么敢看,只从树枝缝隙看见她在一级石阶上放了根筷子,又喷了什么东西上去,然后两名姑娘一前一后跑回亭上,躲了起来。
  “这就是施蛊的过程?她喷的是什么?”薛一忍不住好奇心,想到自己在书上看到的内容,说:“难道是蛊水,从蛊虫身上提炼出来的?有剧毒或迷幻作用?”
  “嘘,有人来了。”阿瑶朵捂住她的嘴。
  下蛊施蛊的场面发生在即,薛一摒住呼吸,想看看哪个倒霉蛋那么幸运地被这几个姑娘看上。
  脚步声越来越近,伴随着轻微呼吸声,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薛一面前,刘绪林!怎么谁都想打他?这小子是不是太欠揍了点?
  刘绪林一步一步朝那根筷子走去,薛一的心也一点一点悬起来,按照刘绪林的步幅,他到筷子那时应该是右脚跨过的,谁知他右脚快要跨过时,顿了下,觉得山下风景好,顿足拍了张照片,再迈步时,一脚踩在那根筷子上,左脚。
  “哈哈哈,是左脚,我说的没错吧,你就是和这小子有缘,他中蛊了。”那群姑娘站起来,拍掌欢呼。
  “谁让你踩我筷子的,抬起来,快抬起来啊,你这臭脚,讨厌死了。”一个蛮横的声音传来,薛一终于听清这是谁了,阿嫣!
  “啊呃?”刘绪林没想到一下子冒出那么多人,愣了愣,“踩到你的东西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左脚抬起,向前迈了一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