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22)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秦生:“话不是这么说的,这应该叫……”秦生眼神幽深,低声道:“庄家通杀。”
  乐天:……妈的, 好想现在就跟他来上一炮。
  秦生看着池乐天的脸色渐渐绷不住,脸上神情也没有丝毫嘲弄的意思, 池乐天已经很有手腕,只是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无敌的人,他没有想过, 林朴可以死,周原群可以死,他身边可以换了又换,自己的位置就无可替代吗?
  “老板,”秦生将手挪到膝上,单腿翘起,低声道,“别太生气,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规律。”
  乐天冷笑一声,“你以为你这样就稳操胜券了?”
  秦生点了点头,“你可以把林朴送进监狱,我也可以用一样的手法,老板,跟着你我真的学会了很多,我很感谢你。”
  乐天:……那你是真的很棒棒。
  池乐天不再跟他逞口舌之快,直接起身,走过秦生身边时,手臂却被秦生拉住,乐天阴恻恻道:“干什么?”
  “老板,上面给了我两个选择,一是送你进监狱,二是直接放你走,”秦生慢悠悠道,“反正外面有很多人等着咬你一口。”
  乐天面无表情道:“你想怎么样?”
  秦生:“留下来吧,我们不是很合拍的搭档吗?”
  乐天:说得好。
  乐天垂下眼,伸出另一只手抓住秦生的领带,俯身靠近道:“怎么?舍不得?”
  秦生沉静道:“老板,我怕你死。”
  秦生说的没错,池乐天要是这样离开,不出三天必定曝尸荒野,他以前太猖狂,没有丝毫留手,做他们这一行的,你在这个位置你算个人,一招失权,很可能连条狗都不如。
  在尊严与命之间,池乐天果断选择要命,他的选择永远倾向于更多的利益层面。
  秦生见池乐天站定不动了,反手拉住他的领带将人拉下,淡琥珀色眼依旧透明又干净,“老板知道该怎么选了?”
  乐天皮笑肉不笑,伸手轻拍了拍秦生的脸,“我就当提前养老。”耶耶耶~
  秦生依旧没有生气,点头道:“老板能这么想是最好了,我还有很多要跟老板学的地方。”
  乐天面色一冷,忍不住讥讽道:“多去学点床上功夫吧。”
  秦生不说话了。
  乐天正式开始了每个世界必备的米虫生活。
  秦生不知道是被他怼生气了还是怎么样,好几天都不回池宅,林依在国外留学,池宅冷冷清清的,乐天闲的蛋疼,天天在家撸狗,跟看着他的巴颂扯皮。
  巴颂现在也已经是个十七岁的大孩子,依旧有点黑,不过没小时候黑的那么夸张,中文已经非常流利,他天生性格活泼,在池乐天身边跟了三年也还是跳脱的样子。
  乐天坐在藤椅上,看着巴颂和莫德一人一狗追来追去,无语地快要捂脸。
  巴颂一个跳起,骑在莫德身上欢快道:“驾!”
  乐天沉了脸,“巴颂。”
  池乐天已经被架空赶下台了,巴颂还是挺怕他,一被池乐天叫名字,立即悻悻地从狗身上爬下来,莫德委屈地摇着尾巴跑到池乐天身边呜呜咽咽。
  “你是傻的?他骑你,你不会咬他?”乐天一本正经地训狗。
  巴颂听了,不高兴道:“老板,我是人,他是狗,他咬我,我会得病的。”
  乐天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我看你就病的不轻。”
  巴颂脸垮了下来。
  秦生消失了好几天,乐天问系统秦生人去哪了,系统俏皮地回一个‘你猜’,然后乐天就什么也不想跟它说了,又拉不下脸问巴颂,欲求不满整个人都不好了。
  乐天撸着狗头,心道秦生他妈的是被野狗叼走了吗?没有性生活的养老跟等死有什么区别。
  巴颂见乐天面色沉沉,眼珠转了转,提议道:“老板,我陪你斗地主吧。”
  “斗地主?”乐天眯起眼,想一巴掌抽这个小黑皮,“我一个人不能斗?还用你?”
  巴颂道:“在云南,秦生就是跟你玩斗地主,你才看重他的嘛。”
  乐天:“……谁跟你这么说的?”
  巴颂:“秦生啊。”
  乐天:……看不出来秦生浓眉大眼的还会胡扯。
  乐天跟巴颂这小屁孩没啥可聊的,拍了一下莫德的狗头就要上楼,巴颂拉住乐天的手,摇头晃脑道:“老板,我也可以陪你斗地主啊,我斗地主可厉害了。”
  乐天被他甩的头疼,敷衍道:“好好好,等我上去睡一觉再跟你斗地主。”
  秦生回来的时候,巴颂正在客厅里趴着看鲨鱼,脚后跟被冷不丁地踢了一下,回头开心道:“秦生,你回来啦!”
  现在秦生才是真正的老大,巴颂还是习惯叫他的名字,秦生也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秦生点头,解开西装扣子,“老板呢?”
  巴颂:“老板在上面睡觉,他睡醒了就陪我斗地主。”
  秦生解扣子的手顿住,琥珀色眼珠转的很慢,落在巴颂身上,重复道:“斗地主?”
  巴颂点头,“就上次你跟老板在云南玩的两人斗地主。”
  巴颂十七岁的个子已经有一米八多,成天打拳训练,一身漂亮的腱子肉,脸蛋长得除了肤色黑了点,也算是清秀标致,秦生的目光落到巴颂的下半身。
  巴颂还不懂秦生的意思,一个鲤鱼打挺,翻起身快乐道:“要不,我们三个人一起玩?”
  秦生直接给了他一记窝心脚。
  巴颂猝不及防之下,反应依旧很快,一个鹞子翻身躲了过去,还是很快乐,“先打一架玩玩?”
  秦生解开西装扣子,沉声道:“滚。”
  巴颂莫名其妙,看着秦生大步流星地走入电梯,挠了挠头,自言自语道:“干嘛生气呀。”
  电梯很快到了顶楼,电梯门打开之后,秦生走入层内,巴颂没有撒谎,宽大的床上果然躺了一个单薄的身影。
  秦生站到床前,手插着口袋看池乐天,这么几年,他没少看着池乐天睡觉,他的身份时时刻刻都要小心,池乐天睡沉了他才会睡。
  睡着的池乐天是很无害的,或者说大部分时间这个人都是很无害的。
  秦生俯下身,嗅了一下池乐天身上的味道,很熟悉的香气,没有掺杂别人的味道。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乐天颈侧,乐天脖子一痒,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看到秦生的身影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翻身又要睡,躺好了才察觉不对,坐起身转过脸瞪大了眼睛,他没戴眼镜,看人本来就有点雾里看花,加上没睡醒,眼睛几乎没有焦距,“秦生?”
  “嗯,”秦生坐下,低声道,“老板醒了?”
  乐天单手捂了下脸,再放开时才清醒了,直接撩开被子要下床,刚撩开被子手又被秦生抓住了。
  乐天冷道:“放手。”
  秦生慢悠悠道:“巴颂已经走了。”
  乐天:“那又怎么样。”
  秦生沉默一会儿,低声道:“老板,你就这么浪吗?巴颂才十七岁。”
  乐天:……你在说啥呢小老弟。
  池乐天知道他误会了,也无意解释,秦生算是什么东西,池乐天根本不屑跟他解释,乐天一脚踩上秦生结实的大腿,阴恻恻道:“我要是不浪,怎么会着了你的道?”
  秦生仰起脸,“老板,我能逼你退位跟和你上床没有直接联系吧。”
  乐天:……确实。
  无法反驳的池乐天斜了他一眼,挪开脚想下床,脚踝却被秦生拉住了。
  乐天:“干嘛?”秦生要是给否定回答,他立刻给就他一脚。
  秦生非常上道,不愧是跟在池乐天身边日日夜夜揣测他心思,最知情知趣的人,直接撂倒了池乐天按倒在床。
  乐天想是非常想,还要装模作样地给他软绵绵的两巴掌,作出一副贞洁烈夫的样子,“秦生,我去你妈的,还想玩老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