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荣获男主(356)

作者:冻感超人 时间:2020-06-18 09:22 标签:快穿 情有独钟 穿书 系统

  乐天问道:“你呢?”
  雪无我沉吟片刻,“不记得了。”
  乐天:……果然。
  他就说这人看起来有点懵的样子。
  乐天:“其实我是个很擅长取名字的人。”
  雪无我:“哦?”
  乐天:“你怎么不继续说下去?”
  雪无我慢悠悠道:“除了我娘,无意让别人为我取名。”
  乐天:……哟,还不是那么好骗。
  雪无我杀气腾腾的,李克一见他就被他活生生吓死了,但他的言谈举止又很随和甚至于有些冷幽默,乐天也有点糊涂,不知道雪无我是刚醒才这样,还是本性如此。
  雪无我背着他跑了半炷香的功夫,忽然停了下来,乐天疑惑道:“没力了?”
  雪无我偏过头,看了一眼臂弯里孟乐天的伤腿,“你太香了。”
  伤口散发的香甜味道不断地在引诱他,雪无我忍了很久已忍不住了,用商量的语气道:“让我吸一口吧。”
  乐天:……
  雪无我:“我们已是朋友了。”
  乐天:……还说不是馋他的身子?!


第252章 飞盗3
  对于世界线的情节透露,除非必要, 系统一般都不会跟他说, 尤其是像这种情节开始跑偏的剧情,系统就更无话可说了。
  乐天靠在树上, 懒懒地伸出腿,因为失血他的脸色已有些白了, 雪无我俯下身很节制地吸了两口血,只觉香气四溢回味甘甜, 于是又多吸了一口, 抬首对咬唇的孟乐天道:“你的血天生就这样香吗?”
  乐天:“朋友,我不妨告诉你, 除了你没有人说过我的血是香的。”
  雪无我点了点头,“那便是我的问题了。”
  乐天:……知道就好。
  雪无我正要转身再背他,却道:“有人来了。”
  乐天尚未察觉,大约是又有人来追杀他,娘的,孟乐天偷的这面古镜若不是有什么秘密便是开启什么宝物的道具,要不然怎么那么多人来搞他。
  但他现在外挂都到账了,还怕人追杀?
  乐天:“系统, 谢了,你的恩情我记下了。”
  系统:……
  乐天靠在树上, 秀美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狠辣,“让他们来!”转头对雪无我道:“咱们是朋友吧?”
  雪无我负手,一言不发地将背在身后的剑抽出。
  这面古镜是孟乐天从诸葛青手里偷来的, 传言诸葛青想用这面古镜向铁手狂的女儿提亲,孟乐天曾与铁手狂的女儿见过一面,对方温柔婉约十分可人,孟乐天觉得诸葛青脸生的太黑,配不上铁手狂的女儿,于是多管闲事去将这面古镜偷了出来。
  古镜的确漂亮,可爱的小圆形,淡黄镜面,水波荡漾一般,背面镶嵌了数颗宝石,想必女人见了一定很喜欢。
  然而这面古镜除了招女人的喜欢,也很招男人的喜欢。
  乐天闭上眼,已感觉到四个人的脚步声,他轻叹了口气。
  雪无我:“为何叹气?”
  乐天:“哎,我一想到等会儿这世上将会多四个亡魂,就由衷地感到悲伤。”嘴上虽这么说,然而他的眼睛却是快活的。
  雪无我:“那倒也未必。”
  乐天:“为何?你打不过他们?”
  雪无我笑了一下,他的笑容实在是很招人喜欢,如果他愿意多笑一下,那么也许他都可以不用剑杀人,只用笑容就会有许多人心甘情愿地为他死的。
  雪无我:“我不喜欢杀人。”
  乐天都愣住了,一个浑身杀气的人说他不喜欢杀人。
  系统:就像大象说他不喜欢浪。
  乐天:……这个比喻很合理。
  片刻之后,脚步声已离他们很近,大约不过三四丈的距离,但却齐刷刷地停了下来。
  乐天也笑了,对雪无我道:“朋友,你的杀气太重,他们怕你。”
  雪无我原是感觉不到自己的杀气,听孟乐天这样一说,仍是疑惑,“我无杀意,何来杀气?”
  “听到了吗?我这位朋友说他毫无杀意,你们快现身吧。”乐天朗声道。
  话音落下,四周的空气瞬间变了。
  乐天只觉周身都冷了,怪不得雪无我说他身上没有杀气,他趴在雪无我的背上时,只觉得温暖又舒适,可没有这般阴冷之感。
  四个人一齐现身了。
  乐天再一次看楞了,这四个人竟生得一模一样,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没有丝毫差别,他们穿着一样的衣服,拿着一样的兵器,甚至于连衣服上的褶子弧度也大同小异。
  四人全没有看一眼孟乐天,因他们知道孟乐天只是个盗贼罢了,而再厉害的盗贼伤了一条腿飞起来也会困难些。
  他们盯着的是雪无我。
  “阁下是谁?报上名来。”
  四人异口同声道,他们虽生得高大魁梧满面胡须,嗓音却很尖细,像是没长大的孩童一般。
  雪无我道:“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你们认识我吗?”
  四人俩俩互相看了一眼,“不认识。”又是异口同声的回答。
  雪无我虽然是个很有名的人,但江湖上真正见过他的人却并不多,他那样的人,有谁敢直视他呢?而许多见过他的人也都死了,雪无我的样貌在江湖上流传时也只有两个字——英俊。
  这样的词语实在是很模糊,况且已过去了十五年,这四人也才刚满二十一岁,雪无我成名的时候他们才六岁,自然很难认识雪无我。
  雪无我道:“那么,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四人顿生警惕,尖声道:“孟乐天是你的朋友?”
  雪无我点了点头,“我们刚成为朋友。”
  四人笑了笑,他们的笑声也如孩童一般清脆,“这种情谊恐怕不会太深厚。”
  雪无我道:“那你们可想错了。”
  四人的笑声戛然而止,“阁下的意思是想保他?”
  雪无我道:“是的。”
  四人脸色同时往下一沉,他们连嘴角下沉的弧度都一样。
  乐天站的累了,干脆坐下,悠哉游哉地煽风点火道:“丹童子,我劝你们最好乖乖地给我滚蛋,我这朋友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妖怪,最喜吸人鲜血,尤其是像你们这种不老不少不男不女的怪东西。”
  别说丹童子了,雪无我都听得皱眉,他很确信自己并不喜吸人鲜血,更别提这四个人的。
  丹童子气炸了,他们受人之托来抢夺古镜,同时也的确很恨孟乐天。
  丹童子四人乃是一母同胞的四兄弟,一出生就没了娘,是山里的野狼将他们养大,修习山间石壁的半本秘法走火入魔,不仅嗓音尖细且全都已经不能再做男人,久而久之他们的心理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开始做些女人打扮。
  孟乐天这杀千刀的竟偷了他们的肚兜卖给他们的仇敌。
  雇丹童子的人想必也知道他们兄弟四人与孟乐天的过节,存心不想让孟乐天活。
  本以为要杀受了伤的孟乐天很容易,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孟乐天身边会多出一个很英俊的男人。
  他的剑实在可怕,丹童子看一眼都觉得胆寒。
  但若让他们放过这个报仇且能拿到一笔丰厚得足够他们下半生逍遥快活的酬劳的机会,他们也实在有些舍不得。
  丹童子四人别无爱好,最喜欢玩女人,只玩好人家的黄花闺女,出大笔的银子大红花轿抬回家,第二天抬出去的就是一卷草席。
  这种玩法,旁人原也不懂,但他们四兄弟就是觉得那样快活。
  而这快活又需要许多银子。
  丹童子的兵器是看上去朴实无华的铁棍,许多人都会以为这铁棍的威力大约类似于少林一派的功夫,其实非也。
  这铁棍乃是至阴至柔之法,棍法绵密变幻无穷,虽只是半部棍法,已经让丹童子能在江湖中立足。
  他们兄弟四人天生心意相通,令这半部棍法的威力又更上了一层楼。
  丹童子脸上又恢复了笑容,“那么阁下不如也与我们交个朋友如何?我们可以给你很多很多银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