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1)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陆北川没有答话,他站在堆碎片面前,缓缓蹲了下去。
  小猪存钱罐里多是一些十几年前的硬币,因为这一摔,满罐子的硬币洒得满地都是。陆北川就这么蹲在地上,全神贯注将存钱罐的碎片捡起来,将一枚枚硬币捡起来,没有丝毫的不耐烦。
  骆苏对于这个存钱罐,他没有什么对自己旧物失而复得的心情,对陆北川更是半点印象没有,于是他就静静站在一侧看着他捡。
  捡到一半,骆苏又忍不住开口,“陆总,这存钱罐都碎了,让保洁阿姨来打扫就是了,又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陆北川握着硬币的手微微一颤,身形呆愣了片刻后,又机械一般捡起来。
  毫无回应。
  骆苏自觉没意思,坐在一侧,百无聊赖的等着。
  直到陆北川像个宝贝似得将大堆的硬币和碎片捧到办公桌上,这才将一份文件摊开放在骆苏面前。
  骆苏随意翻了翻,嘴角笑意盎然,“陆总果然守信,这解约合同我签了。”
  说着,拿起笔就要在那文件上签字。
  可提笔的一瞬间,陆北川倏然拦下来了。
  骆苏不明所以望着他,清润的眼眸中划过讽刺的目光,他似笑非笑,“陆总是反悔了?”
  骆苏说得没错,他是反悔了。
  陆北川自己也觉得奇怪,向来不将骆苏当回事的他,如今竟然有一丝丝反悔的念头。
  心里头有个声音一直在呐喊叫嚣,说着不要放骆苏走。
  于是他顺从本心,拦下了骆苏的笔。
  可拦下之后,面对骆苏讥讽的话,他却无言以对。
  “或者说,陆总还有什么条件?”
  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对骆苏的关注越来越多?从漫不经心的漠视,到如今顺从本心的后悔,明明骆苏什么都没做,为什么却总有种令他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陆北川张嘴想说话,喉咙却发痒,他看了骆苏好久,凝视着他的眼角眉梢,越看越觉得他与自己脑海中某个影子完好的重叠。
  那是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也是最触碰不得的地方,一碰,就软了心肠。
  他定定的说:“是,我后悔了。”
  起身,陆北川将解约合同扔进了碎纸机内。
  “合同还有三年,三年之后,再谈解约的事情。”
  陆北川下意识的,能拖一时是一时。
  骆苏没想到没栽倒纪然手里,倒栽倒了陆北川手里。
  “如果是因为那首歌的事情,我可以……”
  “不,不是因为这件事。”
  “那是因为什么?”
  陆北川看了他一眼,仰头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房间内静谧无音,骆苏拳心紧握,冷笑了一声,“我明白了,既然陆总不愿和我和平解约,那今天就先这样吧。”
  骆苏不再看他一眼,起身,沉着脸朝门口走去。
  关门时响起时,陆北川才猛地一惊,仿佛刚从懵懂中苏醒,紧跟着追到门外,他远远地看见骆苏的背影恰好消失在电梯口,握着门把的手捏的死紧。
  那个影子,终于和他记忆中的影子完美重叠,他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大喊,“纪然!”
  没有人回应他。
  电梯停在23楼,似乎都是在嘲笑他。
  “陆哥,你找我?”纪然的声音传来,陆北川看了他一眼,明明是朝夕相处这么多年的人,他却没有那一刻觉得如此陌生。
  “没事。”
  “可是我有事想和你……”
  啪——办公室的门被关上。
  纪然怔怔站在原地,望着紧闭的办公室门,脸色青白。
  ***
  没拿到解约合同的骆苏沉着脸,他其实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大不了再被雪藏个三年,他从头再来也还为时不晚。
  陆北川既然想让他死,他偏偏要活给他看!
  车内手机铃声响起,骆苏看了眼屏幕上陌生的号码,迟疑之际,还是将蓝牙耳机塞进耳朵里,“喂,你好。”
  “你好。”
  声音有些耳熟,骆苏一时间没多想,问道:“请问你是哪位?”
  “我,纪云深。”
  骆苏差点把油门错当刹车,堪堪停在路边后看了眼手机界面,“纪先生?”
  纪云深笑道:“是我。”
  “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听到消息,听说你在和盛世娱乐谈解约?怎么样了?”
  他前脚刚离开盛世,纪云深后脚就知道了?
  “你别想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只想问问你,有没有想法来华影娱乐,我可以为你引荐。”
  骆苏其实是有打算进华影娱乐,想借着华影娱乐与陆北川周旋解约,但他不是什么大火的明星,商人趋利,相比之下他一个三线小明星也就没那么重要了,华影娱乐会不会因为他而陆北川杠上,答应显而易见。
  “这个……以我的能力,怕是有困难吧。”
  “我对你很有信心。”
  华影娱乐虽好,但也并不是非它不可,那么大一个公司,明星无数,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更何况还是些在娱乐圈久经沉浮的明星,尔虞我诈是必然的。
  如果不能出头,去华影娱乐就是个死。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当凤尾,不当鸡头?其他娱乐公司并非不可取。
  “纪先生,多谢您的好意与信任,说实话,这些事我还没考虑过,您看,能不能给我一个考虑的时间?”
  纪云深电话里一口应承,“行,没问题。”
  “那好,那我之后再和您回电话,先挂了,再见。”
  纪云深挂了电话,望着手里的手机略微出神。
  “你说的那位小朋友什么意思?”
  纪云深无奈,“他说,他需要考虑。”
  “没想到你纪大影帝亲自出马都搞不定,看来这位小朋友,还挺有趣,不过,为了一个还在闹解约的小朋友得罪陆北川,显然,也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办公桌另一边,坐着一西装革履的男人,领结整齐,西服一丝不苟,五官硬朗,看起来很是成熟稳重,整个人坐在那,低垂着眉,似笑非笑的模样,透着股禁欲的味道。
  纪云深起身,“如果你不能帮忙,我自己来。对了,《夺锋》这部戏我接了,什么时候进组。”
  “不急。”
  “不急?”
  “导演说,想安排你们几个主演去军队里练练,薛导嘛,就喜欢万无一失,可是你也知道,军队哪是那么容易通融的,距离太远不行,太近的……这皇城脚下,更不好说话,薛导一直在沟通。”
  纪云深沉默了片刻,“军队的话……我可以安排。”
  “我差点忘了,你们家还有个在军队里的混世魔王,行,我这就和薛导打电话联系!”


第三十章
  骆苏与盛世娱乐黄了的事情,没掀起一丝风波,娱乐圈最近又出了件大事。
  @我其实是一名记者:吸毒队又得一分,出轨队得加油了[doge]
  微博底下配图,是一张吸毒的鉴定结果,名字打上了马赛克。
  然而底下吃瓜群众纷纷猜测,这次爆出来的吸毒明星是哪个,留言下面,整个娱乐圈的明星缩写几乎被写了个遍,一个个猜测得有鼻子有眼,简直有理有据。
  不少明星粉丝前来微博底下控评,撕路人评,为自己爱豆正名,怒骂一波关享辣鸡营销,拉踩赚眼球。
  然而这狂风骤雨酝酿了两天,关享微博又发出几张照片,照片上天色已黑,一行人从灯火通明的和平酒店走出,模糊可见,照片中有纪云深。
  这张照片一出,一片哗然。
  纪云深纪影帝吸毒?
  怎么可能!
  关享这条微博瞬间被评论淹没,所有舆论都转向了纪云深。
  纪云深在圈中口碑是一等一的好,演技精湛,颜值高,童星出身,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回忆。
  铁粉为他辩论之时,也有人举例傅韩昭,骨灰级的歌手人物,不一样也翻了车?
  两派对峙,一时间吵得不可开交,微博吵翻了天。
  相持不下之际,关享将全部事实发了出来。
  @我其实是一名记者:昔日豪门继承人流落在外,为大红投其所好。
  底下配有一张纪然与纪家人前后走出和平饭店的照片,一张纪然与傅韩昭推杯换盏的照片,以及那张吸毒的鉴定单,上面的名字清清楚楚,纪然。
  沾上豪门两个字,不用做什么,便有了足够的噱头,足以吸引所有人目光。
  这几张照片的弯弯绕绕联系起来,众人恍然大悟,原来纪然,是纪家人!
  纪云深纪影帝,是纪然的哥哥!
  而就在关享爆料的同时,警察也找上了门。
  在盛世娱乐被抓了个正着的纪然也急了。
  早先傅韩昭被爆吸毒时他胆颤心惊,唯恐傅韩昭乱攀乱咬把自己给供了出来,后来过了几天安稳日子,这才松了口气。
  只是他没想到,骆苏真的做这么绝!动作这么快!让他所有准备付诸流水,根本不给他补救的机会!
  他急急看向了陆北川,低声道:“陆哥,你帮帮我,我不能去警局!”
  焦急又低调的姿态,在他身边十五年的陆北川怎么不懂,他平静地望着纪然,满眼的失望,一字一句冷声道:“你老实告诉我,你有没有沾!”
  纪然一听陆北川这语气,就知道大事不好。
  陆北川对他一向包容他知道,但凡事都有个底线,当初陆北川千叮咛万嘱咐,违法边缘绝不能试探。
  “我没有,陆哥,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你帮我这次,以后,我一定好好听你的话!”
  警察站在门口,听不太清两人低头交涉的话,“纪先生,麻烦您现在跟我们走一趟,否则,我们可能要采取强制措施。”
  其实以陆北川这么多年的人脉而言,完全可以将这事拖一拖,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心头充斥着失望的同时,更多的是距离隔阂与莫名的烦躁。
  人总是这样,习惯将自己的错误与遗憾,强行加诸于别人身上,好减轻自己的愧疚与无力感。
  陆北川看似安抚,实则却满满的不耐,道:“如果你没有做,那么警察自然不会冤枉你,你先跟警察去警局,等结果出来。”
  纪然望着他,满眼的不可置信与绝望。
  生硬敷衍又冷漠的话十五年了,还是第一次在陆北川嘴里听到。
  “陆哥,我现在在网上百口莫辩,万一被人拍到,我几张嘴也说不清!”
  “这些事你不用管,公司会替你安排!”
  “可是……”
  “不用再说,你也不用害怕,我会安排妥当的。”
  纪然看着陆北川冷硬的侧脸,冷漠得毫无情绪,仿佛他认识了十五年的人,换了个人一般。
  陆北川低声和那警察交涉,“这件事,在结果出来之前,希望警局能够保密,毕竟事关我旗下艺人的隐私。”
  警察卖陆北川几分面子,笑着应了两声,左右夹着纪然出门。
  屋外夜色深沉,即使所望之处灯光璀璨,陆北川却仍觉得漆黑望不到边际。
  这几天他心心念念的,不过在想着,纪然究竟在哪。
  那时候纪然才三四岁,他还那么小,会不会吃不饱穿不暖,没人护着他,现在会不会被人欺负了?
  陆北川虚虚的望着眼前,第一次感觉到了深深的茫然。
  警车停在盛世娱乐门口,当警察带着纪然出来时,四周竟有无数的记者一拥而上,闪光灯闪个不停,咔擦拍照声更是不绝于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