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31)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骆苏径直将外套脱了,消瘦的小身板在寒风瑟瑟中挺立。
  纪云深脸上写着不赞同。
  骆苏站在起跑线上,看了一眼所有障碍物,心中有数,在李班长一声预备声中,像一只矫捷的小豹子般冲了出去,身手敏捷,一跨一跃如鱼得水般的得心应手,一翻一滚,全身都是泥,在攀越高墙时,双手一攀,引体向上,轻松翻了过去,平衡力与肢体协调能力仿佛与生俱来般的强,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训练多时的老兵。
  纪云见起先在一侧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眼都不敢眨,唯恐骆苏发生了意外他好第一时间冲上去,可越到后面,骆苏速度越来越快,回到起点时,带过飒飒风声,时间定格在一分五十三秒。
  “一分五十三秒。”
  【啊啊啊啊啊啊苏苏这么帅!!!!!!!】
  【谁再说苏苏是个弱鸡,看我不把这视频拿出来打爆他的狗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路人转脑残粉了!!!这么帅以前为什么没有发现!苏苏竟然还藏拙[跪了]】
  【男人男人!!!我苏超MAN!!!】
  骆苏喘着粗气,看着李班长手里的计时器,眼底浮着深深的失望。
  他还以为会打破纪云见的记录的。
  “骆哥!你太厉害了!”
  “骆苏,深藏不露啊!”
  “骆苏你太棒了!是不是偷偷练过?”
  骆苏腼腆笑道:“我练过舞,平衡能力还可以。”
  这话留了余地,但也算是一个交代。
  纪云见骄傲挺起了胸膛,“骆苏通过,你们几个,继续!”
  纪云深脱了外套,撸了袖子,淡淡看了眼嘴角咧到了耳根的纪云见,“是不是打破你的记录,全队解散?”


第三十九章
  部队里常有这么一句话, 宁跑五千米,不跑障碍四百米。
  因为障碍四百米, 是军事基本技能训练中, 最考验人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项目,也是危险最大,难度系数最高的一项科目, 对士兵的综合素质特别强,爆发力, 耐力,协调性与灵敏度不可缺一。
  旁边看着或许觉得特别简单, 但只有真正参与其中的人才知道,别的不说,单凭在你全速奔跑一个冲刺, 前方一个障碍深坑的障碍物让你不得不停下来时,腿有多软, 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基本一套四百米障碍下来, 站着坐着走着爬着, 怎么弄都不舒服。
  纪云深也有过一段来军队训练的日子, 对军队训练日常聊熟于心,各项技能也练得炉火纯青。
  健硕的手臂上肌肉线条匀称有力, 整个人如标杆一般挺直, 像一头蓄力而发的狮子,站在起跑线前。
  所有人屏息以待,纪云深这三个字, 从未给人有过失望。
  摄像机的镜头一直密切关注着,等李班长掐着秒表,一声开始,纪云深如在弦上不得不发的箭一般射了出去。
  百米冲刺,通过五步桩、跃深坑、飞矮板、上高板凳、越高低台、上云梯、登独木桥、高板墙、钻铁丝网,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毫无停滞的地方,跳低桩网、过高板墙、钻桥墩、过云梯、过高低台、钻矮板墙、下深坑、三步桩。
  每个障碍穿越得稳稳当当,节奏的把控与速度可以说是堪称完美,身手迅敏,翻墙越坑易如反掌如履平地,身形潇洒帅气,跑跳跃爬攀,毫不拖泥带水,更无失误之处,最后百米冲刺返回,带起的飒飒风声掠过骆苏身侧,一股强劲的气流仿佛从他身侧呼啸而过,他望着纪云深,眼底是深深的震惊与崇拜。
  【男神走路都带风!!!我男神最帅不允许反驳!!!】
  【男神男神!!!给我男神打call!!!打爆!!!】
  【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啊!!!不愧是我粉了十几年的男神!!!!爱你啊啊啊啊!!!】
  【QAQ男神这么帅,看了一眼我身边抠脚的男朋友,突然想分手嘤嘤嘤……】
  【男神这么帅,我怎么配的上哇呜想哭!!!我们怕是没有可能了!!!】
  【我就问!!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能帅过我家男神!!!不服拉出来比比溜溜!!!还有谁!!!】
  李班长掐了秒表,一分十九秒。
  “一分十九秒!指导员!破了!”
  纪云见在一侧,脸上虽然挂不住,但一点也不意外。
  纪云深如果连他的记录都破不了,那就不叫纪云深了。
  只是……
  他咬牙切齿在纪云深耳边压低了声音,“你就随便超个几秒就好,这么认真干什么?”
  纪云深一趟四百米高强度训练下来,竟毫不狼狈,“破你的记录,没什么意思。”
  李班长在一侧震惊失色,“破记录了!”
  “当然破纪录了,一分十九秒,”宴秋望着纪云见,得意满满,“破了指导员的记录!”
  “我说的是全区的记录!”
  “全区!”
  “真的假的,纪哥竟然全区的记录都给破了!”
  “全区记录多少?”
  “全区记录一分二十一秒。”
  “纪哥,你把全区的记录给破了!”
  纪云深在一侧调整呼吸,穿好衣服,整理着装,没多少喜悦的情绪在,只是不咸不淡道:“破自己的记录,没什么意思。”
  李班长挠头想了想,“那个记录保持者,就叫纪云深。”
  众人笑容僵在脸上,万籁俱静。
  【我他妈!!!这是我男神!!!我能吹一辈子的男神!!!】
  【不用吹!!!我男神就是如此的帅气!!牛逼!!!没有谁能超越我男神,更没有谁能让我男神破记录,除了他自己!!!】
  【啊啊啊啊啊这才是男神啊!!!!爆哭!!!从上到下哪里都好的男神啊!!![哭] [哭] [哭]】
  【深哥照顾好自己,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后盾!爱你笔芯~】
  【男神粉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脱粉算我输!!!】
  弹幕炸锅,当天,直接将#男神的记录#这一话题送上热搜,居高不下。
  骆苏愣愣的望着纪云深,直到纪云深到了跟前,替他将歪了帽檐扶正,这才反应过来。
  他勾唇笑了,他笑得时候仿佛是一张没有被污染过的白纸,如净水一般,特别的单纯,一脸崇拜毫不隐藏,更不加掩饰,双眼比之黑夜星辰还要闪烁明亮,“纪哥,你真的太厉害了!”
  似乎被他的笑容感染,纪云深也跟着笑了起来,“你总有一天,会比我更加厉害。”
  节目组的摄像头恰好将这一幕拍了下来,纯净无暇的骆苏扬眉灿烂,常年不苟言笑的纪云深也弯眉浅笑,另外四人青春正茂而开怀大笑。
  背后是宽阔无垠的一片天地,鲜红的旗帜在冬日微风习习中飘扬,有难得的日光沐浴温暖,朵朵白云飘过湛蓝的天穹,归去远方。
  这是最好的年纪,也是最好的时代。
  “既然纪云深破了我的记录,那么照我之前说的话,解散!”
  “报告教官,我不想解散。”
  “我也不想!”
  “我想继续练习四百米障碍穿越!”
  “我还没有试过,我也想试试!”
  都是男人,那点子争强好胜的心当然有,见着纪云深轻而易举破了记录,激起了雄心壮志,也都跃跃欲试的想试试。
  纪云见终于不带有色眼镜看面前从另外一个圈子强行塞进来的几人。
  “你们想试试?”
  六人声音整齐划一:“不!我们想突破!”
  纪云见嘴角带着笑意,“好!全体都有!向右看齐!”
  一整个下午,整队六人在训练场翻爬滚打了一下午,从低墙上摔下,从独木桥上滑倒,掉入深坑里,全身上下遍体鳞伤青紫一片,最终以每人及格的成绩成功结束了这次四百米的障碍穿越训练。
  【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真好啊!年轻真好啊!】
  【真的好!是真的好,不想说帅这个字,看到他们,就是觉得真的好!特别好,真的好希望他们能这么好一辈子!】
  【苏苏终于苦尽甘来了希望他能一辈子都这么开心!】
  【这个节目真好,让我有种想去当兵的冲动!】
  【好想找个兵哥哥!!!超MAN!!!超有魅力!!!】
  一下午的高强度训练,让回到宿舍的几人连去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个个蔫头耷脑,似乎在下午已经将所有力气消耗殆尽,但嘴角的笑容却没有淡下去过。
  纪云深看了眼背后汗津津的骆苏,“去洗澡,当心感冒了。”
  骆苏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听了纪云深这话,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他竟仰着头耍着无赖,“不想动,纪哥帮我洗衣服。”
  部队没有洗衣机,衣服都是自己洗。
  宴秋在一侧打趣他,“懒得你,竟然还想让纪哥给你洗衣服。”
  莫国庆也瞠目结舌,“你给纪哥洗衣服还差不多,谁给你的胆子!纪哥你别生气,我帮你揍他!”
  纪云深是真的没有生气,不仅没有生气,还纵容的将骆苏半扶半抱起来,说了句让众人下巴都快掉下来的话,“行,你先去洗澡。”
  宴秋等人面面相觑。
  “撒、撒娇男人最好命?”
  莫国庆凑近莫十一耳畔,细声细气的试探说了句,“我也不想动,十一帮我洗衣服?”
  莫十一皱眉,无比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提着他后领,像拎小鸡崽似得把他拎了起来,“先去洗澡。”
  莫国庆夸张得抱着莫十一蹭了蹭,活脱脱一副小狼狗模样,“十一你太好了!”
  房间内尴尬的只剩下宴秋与奚辞两人,连呼吸声都听得见。
  紧滞的空气中,气氛似乎都有些沉重。
  “要不……我也替你洗衣服?”奚辞僵硬转过头看着宴秋。
  宴秋也僵硬转过头来看着他,他好像都听到自己转动脖子里骨骼咯吱的声音,“奚辞哥……这多不好意思。”
  奚辞尴尬笑着,似乎有些欣慰。
  ——“还好还好,你这孩子还算懂点事。”
  ——“那就麻烦奚辞哥了。”
  两人的话同一时间脱口而出,两人笑容同一时间冻结。
  双方唰唰转过头去。
  气氛凝重,一触即发。
  偌大的宿舍,宴秋竟有了种将要窒息的错觉。
  天气冷,宴秋也不知道自己背上的汗是之前训练时留下的,还是刚才被吓出来的,越来越湿。
  他谨慎的看了眼奚辞,“那个……奚辞哥,我先去洗澡了?”
  奚辞咬牙切齿,“洗!”
  宴秋瞪眼,一脸无辜。
  “我给你洗衣服!”
  摄像头三百六十度将两人脸上微妙表情拍了下来,差点没将观众笑翻。
  纪云深莫十一与奚辞任劳任怨洗完衣服,已经快到熄灯时间,熄灯之前,纪云见与李班长来检查内务,几人规规矩矩整整齐齐站一列,纪云见挨个床铺走过去,豆腐块的被子,一丝皱褶也没有的床单,进军营几天,好歹有了军人样。
  只是在经过骆苏的床铺时,床头被子一侧床单掀起了一角,床下竟然还有块小饼干。
  纪云见若无其事上前,一脚将那块小饼干踢进了床底,顺手将那被单翻了下来,捋平了,装模作样点头,“嗯,内务不错,还算整洁干净,继续保持!”
  “是!”
  看几人身上干净,纪云见似是随口问了一句,“都洗澡了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