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35)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第一期邀请的明星其实身上担子并不轻松,骆苏、纪云深与奚辞三人参加节目是因为薛杳的报名,之后,他们是需要立马进入剧组拍摄《夺锋》的,莫国庆兄弟两人也有其他通告要上,宴秋也有自己的行程,封闭式七天,这个苛刻的条件,就已经打消了不少艺人参加的心思。
  节目组的车晃晃悠悠停在一处酒店门口,门口四五辆保姆车在那待命,几人七天的战友情待会就得分道扬镳。
  宴秋先给了骆苏一个大大的拥抱,看起来很是不舍,“骆哥,以后咱们常联系,我一直都盼望能和你一起参加节目呢!”
  “好,有机会一定一起参加。”
  宴秋在骆苏耳边悄悄说:“骆哥,如果你在现在的公司不开心,可以来我公司,我经纪人其实挺看好你的。”
  骆苏挑眉略有些惊讶望向了一侧微笑着的宴秋的经纪人,“宴秋,谢谢你,我会好好考虑的。”
  其实,宴秋的公司也不是不可以考虑,虽然实力不如华影雄厚,但也有足够实力与盛世谈判,有个后台,解约一事会容易很多。
  纪云深站在保姆车前正与莫国庆兄弟二人告别,天气有些冷,他经纪人给他披上了黑长直筒羽绒服,转头瞧见骆苏,毫不犹豫便朝他走了过来。
  自从骆苏和盛世闹掰了之后,盛世对他便摆出了不闻不问的态度,就连他的助理小杨,也都被派遣去了别的部门,现如今,骆苏身边,连个助理都没有。
  纪云深将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披到了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骆苏的身上。
  骆苏作势要拒绝,“纪哥,我不冷,待会我哥会来接我。”
  纪云深不咸不淡制止了他要把衣服脱下的手,“穿着吧,你身体不好,容易受冻。过两天就得进组,准备得怎么样了?”
  骆苏胸有成足很有自信,他在演戏方面很有天赋,“剧本我背得差不多了,肯定不会拖剧组的后腿。”
  “好好努力,我在剧组等你。”
  “好!”
  汽车的喇叭声从骆苏身后传来。
  骆苏回头一瞧,是骆绎到了。
  “纪哥,这几天谢谢您的照顾,之后在剧组,还麻烦多多指教,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纪云深点头,眼神望向了车内的骆绎,“去吧。”
  纪云深在看骆绎的同时,骆绎也在看他。
  两人明明是笑着点头示意,可那四目相对时,是无比的凝重与敌意。
  “你要和他合作?”
  骆苏钻进车内,低头玩着手机,头也没抬,“哥你刚才听到了?”
  “嗯,听到一点。”骆绎给他系好安全带,“还是一部电视剧?以你的条件,能拍电视剧?”
  骆苏知道骆绎说的是夜盲症的问题,“哥,没事,我有办法。”
  骆绎开车,目光直视前方,有些不太赞同,“苏苏,这部电视剧哥不希望你接。”
  骆苏一愣,抬头看他,“为什么?”
  “纪云深来者不善。”
  骆苏不想在这件事上与骆绎产生争执,但也不想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可是……哥,我都已经和剧组方面签约,违约费……我赔不起。”
  “你是赔不起还是不想放弃?”
  “哥,这可是薛杳薛导的电视剧,你知道薛杳吗?他拍的电影没有不拿奖,没有不卖座的,还有他的电视剧,捧红了多少人,哥,你看我都进娱乐圈了,我这么帅一个小伙子,不红,多浪费。”
  骆绎摇头,“他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有才是有才,只不过脾气古怪,你受不了他的。”
  骆苏好奇,“哥,你怎么知道的?”
  “我和他是同学。”
  骆苏哑然,但依旧不死心,“哥,脾气不重要,重要的是作品!这是个机会!更何况这部戏的剧本我倒背如流,不演多可惜,哥,你信我一次,你看我这次参加节目,不也什么事都没发生?”
  “什么事没发生?骆苏,你以为自己晕倒的事情没人知道是吗?”
  骆苏尴尬将视线放回了手机屏幕上,那上面正是纪然吸毒被证实的新闻。
  “奇怪,纪然发生这么大的事,陆北川不作为,纪家怎么也没动静。”
  嘴里嘀嘀咕咕,骆绎听了,冷笑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吸毒这事有什么好作为的。”
  “这不一样!”骆苏严肃望着他,前世他被迫吸毒,是骆绎陪着他,逼着他将毒给戒了,而后他像个疯子一样伤人伤己,也是骆绎一直在陪着他,从来不曾放弃过他。
  “哥,如果你现在发现我吸毒了,你会放弃我吗?”
  骆绎随意瞟了他一眼,以一种玩笑口吻道:“你如果敢吸毒,看我不把你腿打断。”
  “骆绎同志!我和你说正经的!”
  骆绎无奈道:“不会。”
  “所以啊,纪然也是,前段时间不是爆料他是纪家走丢的孙子?那为什么纪家人没出来表态?”
  骆绎意味深长看了他一眼,“之前网络上沸沸扬扬宣扬的纪然是纪家走丢的孙子的事情,其实是假的。”
  骆苏望着他,凝眉不解,“不是说,亲子鉴定都出来了?”
  “那是假的,那份亲子鉴定是纪然自己伪造的。”
  骆苏似乎没回过神来,“伪造?哥,你怎么知道的?你不是一向不关注这些事吗?”
  “之前陆北川与纪然去做亲子鉴定时,赵主任曾和我透过底,纪然和那个纪先生,没有父子关系。”
  “没有父子关系?怎么可能!”兴许是反应太大,被骆绎奇怪看了一眼后,骆苏这才反应过来,稍稍平息了心绪,转而强装无所谓笑道:“不是,我只是觉得……”
  只觉遍体生寒。
  小孩子的记忆有限,他们总是善于记住令他们高兴或是痛苦的事情。
  骆苏一直以为,小时候因为自己肾源与纪少诚的私生子匹配,所以纪少诚才想让自己将肾捐给他的私生子,可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竟然不是纪少诚的儿子。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骆苏脸色煞白,极不自然转头望向车窗外,“没事,我只是觉得奇怪而已。”
  “没什么好奇怪的,纪家家大业大,谁都想攀上,今天见着的那个纪云深和纪云见也是纪家人,对吗?”
  “嗯。”
  “哦,那行,以后你要是再敢和他们联系,这个家你就不用再回来。”
  “……”


第四十四章
  天色阴沉, 斜风细雨淅淅沥沥。
  孤儿院门口行人寥寥无几,两棵苍天古树枯枝落叶掉了一地, 寒风吹来, 刮落了枝丫上最后几片枯黄的落叶,悠悠扬扬飘落在陆北川身前。
  陆北川站在大门前,望着面前崭新的孤儿院, 犹豫迷茫,脚步踯躅不前。
  这些天以来, 发生了不少事。
  纪然被指控吸毒,一直被扣在警局强制戒毒, 陆北川想过保释,但每每见着那份他从赵主任那拿回来的真正的亲子鉴定单时,总有一种被欺骗, 被愚弄的愤怒。
  但纪然在他身边终究是待了好些年,保护成了习惯, 终究还是将他从警局带了出来。
  可他不明白, 纪然是自己这么多年线索追查下来的唯一结果, 也是他亲自从孤儿院带出来的, 名字,年龄, 长相都能对得上, 为什么就不是呢?
  阴差阳错,他到底什么地方弄错了?
  直到昨天,《最可爱的人》这期节目播出, 节目中六人一炮而红,随之粉丝的喜欢带来的而是对每个明星的深扒。
  其中就包括骆苏。
  很多人不太理解,为什么刚进军营时,独独骆苏与家人通话环节被掐掉,随后便有所谓的朝阳台工作人员将背后花絮爆料,爆出了骆苏与家人之间的争执,粉丝这才知道骆苏竟然是背着骨髓移植手术后复发的危险来参加这类节目。
  这个爆料,直接让那些骆苏的黑粉拿骆苏在军营中表现不佳为黑料而闭了嘴。
  骆苏原本就是乖巧的形象,加之近几个月爆出来的他时常被纪然、被公司欺压的料,更是激起了粉丝对其的保护欲。
  保护弱者,对弱者产生同情是人之常情。
  而正在此时,在节目中对骆苏大为照顾的纪云深上某访谈节目,公开表示对骆苏的欣赏,以及对他在节目中刻苦表现便是肯定与欣赏,更是声称,骆苏是近几年来,他最为看好的潜力演员,对之后《夺锋》的合作,很期待。
  纪云深的发声,无疑是最好的肯定。
  骆苏的人气一时间居高不下,高高挂在热搜榜首,热度还在持续增长。
  这一事件,自然是引起了盛世娱乐的高度重视。
  沈放嗅到了骆苏成名的机遇,陆北川不关注网络上这些,沈放只得事无巨细将这事汇报给陆北川听。
  果不其然,陆北川让他去查骆苏全部资料。
  陆北川想起资料上写的,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移植,夜盲,每一项,都让他无法直视。
  “咯吱——”孤儿院的铁门被人推开,来人见着站在门口的陆北川,眼前一亮,“陆总,你怎么来了!”
  陆北川点头,一开口,喉咙有些哑,“我来看看院长。”
  “快请进。”那人一边热络将陆北川引进门内,“陆总,院长这几天还念叨着您,说是感谢您为孤儿院添砖加瓦,否则冬天到了,孩子们条件哪有这么好。”
  宿舍内有孩子趴在窗前探头探脑,见着是陆北川,纷纷笑着大喊,“陆叔叔!”
  一张张稚嫩可爱的脸笑容洋溢,陆北川停驻片刻,僵硬清冷的面容牵扯出一抹牵强的笑意。
  “陆叔叔,你又给我带好吃的了吗?”
  “陆叔叔,你好久没来了,前两天院长还说起你呢。”
  “陆叔叔你别走,你和我们一起玩吧。”
  “陆叔叔你穿这么少,冷不冷呀。”
  陆北川望着那个一脸懵懂的孩子,最天真的脸上满满的担心,他蹲下去,摸着那孩子冰凉的手,眼底寒冰融化,动容道:“叔叔不冷,叔叔来找院长有事,等叔叔办完事,就来找你们玩,好不好?”
  “好!”
  陆北川望着兴高采烈一张张稚嫩可爱的脸,心微微刺痛。
  小时候他家被封,大冬天只穿着一件薄外衫站在别墅外,纪然站在纪家门口悄悄看他,见他冷得打颤,也是这么问他,“哥哥,你穿这么少,冷不冷呀。”
  “陆总,你放心,现在孩子们吃得好睡得好,营养也跟得上,学习更不用说,大家都争先想考第一给你看呢。”
  “嗯,那就好。”
  “这都多亏了您,如果不是您出资,这孤儿院还不知道关闭多少年了。”
  陆北川敛眉不语。
  “好了,到了,院长就在里面,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好的,多谢。”
  陆北川在门口站了一会,推开门往内走。
  孤儿院的院长是个头发发白和蔼慈祥的老太太,年轻时自己出资创建了这孤儿院,现在年纪大了,身上病痛多,彻底治疗已是不太可能,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好好静养。
  “院长,我来看您了,您身体还好吧。”
  院长精神不是太好,但见到是陆北川,仍然打起精神,笑着招呼他,“陆总,你怎么来了?快请坐。”
  陆北川接过院长递来的茶水,“今天过来除了想看看您和孩子们,有件事,也想请教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