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42)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那女粉丝慌了,“是、是杨助理带我进来的。”
  “杨助理?”骆苏凝眉,显然有些不信,“他带你进来的?”
  “是……就是他。”
  骆苏眉心深陷,对这个答案一点也不信。
  “既然你不肯说就算了,查监控也是一样的。”
  “真的是他,我给了他钱,是他告诉的我房间号。”
  骆苏完全不听她说,大步朝外走。
  保镖进来将女粉丝控制住,骆苏找到酒店负责人,表示要看监控。
  监控调出,和那女粉丝说的一样,真的是小杨带她来的。
  而且楼层的保镖口供一致,都说是杨助理亲自带着这名女粉丝来的房间,否则,他们也不会开门。
  骆苏望着视频监控里小杨和那女粉丝并肩而行,小杨还笑着和她说着些什么。
  上辈子夏凡借着自己上位,他身边助理来来走走,唯独小杨一直在他身边,即使后来他雪藏那几年,小杨仍然不忘给自己拉资源。
  所以,他坚信,这件事,绝不是小杨干的。
  而且这事,他必须在今天查清楚。
  “那女孩呢?”
  酒店负责人一脸难色,“她一直说要报警,告我们非法囚禁,您看这……”
  骆苏说:“我再和她聊两句。”
  “好。”
  负责人将骆苏带到房间里,那名女粉丝从最先的焦灼恐惧,到如今的愤怒,闹得不可开交。
  “我告诉你们,你们这是非法囚禁,赶紧放我出去,否则我要告你们!”
  骆苏站在门口听了一会,走进房间,拿出手机,翻出了小杨的照片,“你给了这个人多少钱?”
  女粉丝望着手机上小杨的照片,抿嘴不语。
  “一万?”
  她摇头。
  “两万?”
  还是摇头。
  “五万?”
  她迟疑了一会,点头,“嗯,他说,我可以待半小时。”
  “没想到撞上了我?”骆苏冷笑道:“小姑娘长得这么漂亮,还有钱,干什么不好,非得干这种事。”
  女孩年纪也不大,委委屈屈的抬头看着他,“我喜欢你,就想靠近你一些。”
  骆苏厉声道:“那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是违法了。”
  女孩怯怯着沉默不语。
  骆苏观察了一会,大概看出这女孩还只是个初级的私生饭,只是单纯的想和偶像近一些,“你年纪还小,我不想追究这事,但是我希望以后追星你能理智一些,不要把过多的金钱和时间花费在这上面,没有哪个明星喜欢,我也不喜欢,你做这么多不就是想让我喜欢你吗?可是你做的这些,我不喜欢,一点也不喜欢!”
  女孩眼眶越来越红。
  “没有谁希望自己的隐私被冒犯,你贸然进我的房间,穿我的衣服,睡我的床,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不尊重,你买我一个消息花了五万块,家里条件应该不错,我说的这些你不可能不明白!”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我只是想……”
  骆苏循循善诱,“我知道你想什么,你喜欢我我谢谢你,但是这种疯狂的行为你已经伤害到了我,我看你年纪还小,这件事我就不计较了,待会我让人送你回去,以后别再这样了,否则,被人骗了都不知道。”
  “骗?”
  骆苏点头,将手机照片放在她面前,“这人是不是和你说他叫杨助理?”
  “是啊、他说他姓杨,是你的助理。”
  “你被骗了,他不是我的助理,如果真正知道我的行踪,你又怎么会撞上我?”
  “可是,我看见了好多你和他的合照,他说,他跟在你身边好久了。”
  “他早就被我开除了,傻丫头,你被骗了。”
  女孩听到骆苏的话,又轻又柔,还夹着宠溺的意味,眼泪差点掉下来,“那我……”
  骆苏叹了口气,“你是怎么和他认识的?”
  “我是通过朋友介绍,朋友说……”她抬头悄悄看了眼骆苏,“朋友说,之前买过这个人的消息,都是准的。”
  “都是准的?之前就进过我房间?”
  女孩低头不说话了。
  “那你们交易记录或者是聊天记录有吗?”
  “有有有!”女孩忙将手机微信的聊天记录给骆苏看。
  果不其然,聊天记录上充斥着讨价还价与他们合影的照片。
  骆苏深吸了口气,“不介意的话这些记录截图发我一份吧。”
  “可是……”
  “你不用害怕,只要你答应从此以后不再这么疯狂的追星,这件事不会和你有任何关系。”
  得到骆苏的保证,女孩这才将记录发给了骆苏一份。
  “你今天之前有当面见过他吗?”
  女孩怯生生道:“没有,我们一直是微信联系,他告诉我房间号,然后让我去换上保洁人员的衣服,后来我在电梯门口见着他,也是他把我带进了房间。”
  骆苏想起监控视频上小杨和这女孩说笑的模样,不由得眉心紧拧,“你和他来房间这段路上,他有和你说什么吗?”
  “没有,他只是和我说打扫房间的注意事项。”
  骆苏心里有了个猜测,微微一笑,起身打了个电话,“喂,小夏,你现在在哪?”
  夏凡气喘吁吁道:“骆哥,我在剧组呢,您在哪呢,我怎么没见着您人?”
  “我现在回酒店休息,小杨也在吗?”
  夏凡一听,语气有些急,“小杨不在,我一整天没见着他人了。”
  骆苏挑眉,“行,见着他让他给我打个电话,有事我先挂了。”
  骆苏挂了电话,静静看着女孩的手机微信。
  一分钟后,微信那头紧急发来几段话:骆苏已经回酒店了!你赶紧出来!!!
  看到微信上的几条信息,骆苏几乎可以断定,一直以来贩卖他行踪的,不是小杨,而是夏凡!
  他又给小杨打了个电话,“喂,小杨,你今天见着夏凡了吗?”
  “没有啊。”
  “那他今天和你联系了吗?”
  “中午的时候他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有保洁人员会去房间打扫卫生,但是可能上不了楼,让我带着去一下,骆哥,是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事,我就随便问问,你东西买好了就尽快回来。”
  “哦,好的。”
  骆苏挂了电话,大概心中有数,转身对那女孩道:“我让人送你回家,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听见了吗?”
  那女孩半点脾气都没有,原本气势汹汹,在骆苏一番怀柔政策之下彻底湮灭,抽抽噎噎说好,乖巧地一顾三回头,跟着人走了。
  骆苏将手机录音关了,明白了前因后果,松了口气。
  夏凡一直借着小杨的身份在网上贩卖自己的行踪给私生饭,即使是暴露,查来查去也只会查到小杨身上。
  而这次因为太过严格,酒店工作人员也难进自己房间。
  夏凡谨慎,不可能露面,直接让小杨去接已经伪装成工作人员的粉丝去房间。
  这种事前世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骆苏只有猜测,苦于没有证据,一直对夏凡无可奈何。
  现如今,不说证据确凿,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
  骆苏嘱咐酒店负责人,这事不要宣扬出去。
  事关酒店的名誉,工作人员巴不得守口如瓶。
  这件事骆苏也没打算宣扬出去,毕竟如果让骆绎知道这事,恐怕又是个劝他退圈的把柄。
  有了那名女粉丝的话,骆苏直接将这事汇报给了沈放,直言,像夏凡这种人,他绝对不能留。
  原本已经做好了维护夏凡到底的准备,却没想到沈放毫无庇佑之心。
  其实沈放自己也没想到夏凡竟然这么大胆,“骆苏啊,你放心,这事公司一定替你做主,你先在剧组好好演戏,我今天再挑两个助理给你……”
  “不用了沈总监,”骆苏冷笑拒绝,“我私人已经聘请了两名助理,不需要公司再塞人过来,我只是觉得像夏凡这种心思缜密,为了一己私欲而不择手段的人而言,待在公司,简直是个毒瘤,今天能泄露我的行踪,明天后天,又知道会不会泄露别的什么机密。”
  沈放沉了口气,“你放心,这事,公司一定严肃处理。”
  骆苏挂了电话。
  怎么处理他不关心,既然沈放没有开口袒护,那么如果纪然还要保下夏凡,那也只能说纪然愚蠢到头。
  不过不管怎么处理,夏凡是不可能再待在他身边了,这个结果,骆苏也算满意了。
  既让自己心里舒坦,也除掉了陆北川安插在自己身边的眼线,一举两得。
  一转身,猝不及防,骆苏撞上了纪云深的胸膛。
  几乎在那一刹那间,骆苏便为自己刚才的话想出了好几种狡辩的方法。
  “纪哥,您怎么在这!”
  纪云深在这好一会了,神色模辩的望着他,“酒店的事我听说了。”
  “我没事,就是一小姑娘,还不能把我怎么样。”
  纪云深点头,态度对这事并不如昨天晚上那般激烈,只是淡淡道:“内鬼查出来了?”
  骆苏恰到好处的示弱,垂着头,叹息道:“嗯,我也没想到会是小夏会做出这种事来,他一直跟着我……”
  声音里听得出几分愤恨之意。
  纪云深若有所思望着他,理所当然道:“一个助理也值得你费这么多心思?赶走就是,哪里需要那么多原因和借口。”
  骆苏心里直嘀咕,你以为我是你呢,我上头还有个陆北川盯着,谁知道那货还会起什么幺蛾子,不小心谨慎一些,只怕又要被揪出个由头来针对自己,若是又被当成垫脚石,多丢人。
  “我身边有个助理,跟了我七八年了,助理你也不用自己聘了,就让他跟着你,怎么样?”
  骆苏一愣,下意识摇头,“这怎么好意思,不用了,我自己再去找两个……”
  “这儿哪有什么正经助理找,都不是什么放心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我的人,好歹你也放心些。”
  见纪云深一副坚持模样,骆苏实在有些不甘心。
  他才刚送走陆北川的眼线,可不想再接一个。
  “纪哥,真的不用了,我……”
  “我那个助理叫南方。”
  骆苏一听这名字,态度三百六十度大反转,笑眯眯道:“多谢纪哥。”
  纪云深无奈道:“你啊。”


第五十三章
  骆苏一直想换个助理。
  毕竟一个定时炸弹埋在身边, 指不定什么时候炸了,小人难防, 万一某天阴你一把, 简直措手不及。
  但他根基尚浅,卖身契还在盛世,只有任人摆布的份。
  “骆哥, 您没事吧!”小杨气喘吁吁赶来,憋得满脸通红, 紧张打量着骆苏。
  骆苏一个人在房间内休息,笑道:“我能有什么事。”
  “我、我听说, 有个小粉丝进了您房间,您真没事吗?”
  “你看我像有事人?”骆苏望着他,深觉小杨年纪小, 虽然忠心够了,但修行不足, 差点就当了夏凡的替死鬼, 替他背锅。
  小杨松了口气, “您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你知道那个粉丝是怎么进来我房间的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