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21)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这草屋很适合一个人居住,要是住两个人倒是显得有些小了。
  特别是那张石床有些窄。
  “阿宿,这草屋有些小,要不然我动手建造一个比这大的草屋居住,如何?”牧修看向身旁的封宿提议道。
  “不用,我觉得这里挺好,再说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修炼,又不是享受生活,在这里也待不了多长时间,不用特意建造草屋,将这里打扫一番,再把屋顶修补一下就可以。”
  “可是……”
  牧修还是想继续游说封宿建造新的草屋,封宿却已经拿起一旁的扫帚开始清扫起来,牧修只能作罢。
  对牧修来说,建造一间草屋并不困难,也不费事,只是建造草屋的确和修炼没什么关系。
  再说封宿执意要住这里,他也没法拒绝,毕竟,他对这间草屋还是有感情的,也比较习惯。
  牧修见封宿清扫草屋,他也拿了一旁的扫帚清扫起来,两人清扫过草屋,封宿修补屋顶,牧修则用麻布将草屋中的石床以及草屋中的木柱全部擦拭一遍。
  清扫完后,两人才打水清洗一番。
  这里不比他们之前居住的部落,取水比较方便,这里的水都是井水,在这个季节,洗澡也得打水烧热后清洗才可以。
  这一路上,他们一直在赶路,来到这里又立刻打扫草屋,两人清洗过后都很困倦。
  正好天色已晚。
  “阿宿,这里只有一张石床,你睡石床,我再做一张木床吧。”
  “不用,阿修哥和我一起睡这里就可以了。”
  封宿显得很随意,牧修却很犹豫,牧修犹豫的是如果他靠近封宿睡觉,他一定会忍不住趴在封宿身上睡。
  再说有了上一次碰倒封宿那里尴尬的氛围,他怎么可能答应?
  封宿见牧修不说话,说:“阿修哥难道不想和我一起睡?虽然不知道阿修哥为什么会犹豫,但是,我知道阿修哥夜里睡不好,有我在身边,应该会更好一些。”
  封宿说完,见牧修还是不说话,便继续说道:“阿修哥小时候经常抱着我睡,现在又犹豫什么?”
  封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陷入回忆当中显得有些忧伤感叹。
  以前他们有多亲密,牧修自然知道,只是现在他作为和封宿对立的人,这样睡在一起真的好吗?
  之前脑海中的字幕,他碰一下封宿的手都会被警告,前面两次他趴在封宿睡觉虽然没有被警告,但他担心偏离原来的剧情。
  封宿见牧修还是不说话,有些无奈地看向牧修:“要是阿修哥觉得为难还是算了,我先睡了。”
  封宿说完就上到石床躺着,也不理牧修。
  牧修听封宿这么说,又正好被一阵寒风吹过,想到之前他躺在石床上的温暖感觉,又想到现在已经进入冬季,如果他不在石床上睡觉,的确有些难熬就没再说什么,没多久,他将带的兽皮拿出来,走到石床前,爬上石床躺下,并将兽皮盖在两人身上。
  牧修睡下,很紧张地查看脑海中的字幕,发现脑海中字幕没什么变化后,他才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睛后的他,疲惫感瞬间侵袭而来,在睡着之前,他还想着,今天即使有梦境困扰,他也一定不要趴在封宿身上睡。
  为了以防万一,睡着前,他还是特意和封宿留了一段距离才闭上眼睛。
  封宿知道牧修躺在他旁边,一回头就发现牧修已经睡着,不禁笑了笑,伸出手来,一点一点靠近牧修,然后将牧修的手握住,十指交握。
  他已经好久没和牧修这样握着手了,现在握着牧修的手和当年握住牧修的手的感觉一点也不一样,让他有些忍不住……
  不过,他不着急,修仙路可是很漫长的,他有的是机会。
  牧修今夜睡的很沉,封宿握着他的手,他都感觉不到。
  等他陷入更深的睡眠时,他发现他依旧被噩梦困扰,无尽的黑暗,仿佛要吞噬一切的黑暗,他想要解脱,想要大口的喘息,想要摆脱这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所以,即使他在睡觉之前给自己很多次暗示,但他睡着之后,还是毫无自觉地翻滚着身子趴在了封宿身上。
  封宿在牧修睡到他身上时,就醒了,他并无任何动作,只是一手将牧修的腰搂得更紧一些,一手紧握住牧修的手。
  一夜很快过去,牧修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躺在石床上,封宿似乎已经出了屋子。
  他醒来时,后背的肌肤紧贴着温热的石床,让他感到特别舒服,让他有点不想起床。
  正因为这样他也想了一些事情,他十八岁恢复记忆后的那五年虽然可以提前做一些反派的安排,但是,他体内的很多力量他并不能完全释放出来,所以,他现在的修为只是在游仙谷中算是比较高的,等到达浮云境后,他可得非常努力修炼重新飞升才行。
  关于在游仙谷中的剧情,他一清二楚,游仙谷之后的浮云境的剧情,他并不清楚,后面的剧情他也没看,因为作者断更了……
  他本想着以后只能根据字幕提示来行动,只是最近脑海中的字幕似乎有些失效,不是马、赛、克,就是静止不动。
  这让他想起他上次剧情只拿到七十分,难道是因为那次剧情的分数?
  想到这里,他长出一口气,有些惆怅……
  他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原来世界……
  不是他说,他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信心满满,励志要做一个大反派,使剧情更加精彩,可经过前一段时间发生的几段剧情,他发现他不是将剧情往更精彩的方向发展,而是变得更加糟糕……
  《天神攻略》剧情流畅,文笔出彩,作者水文水的水准很高。
  就迦岚和封宿的相遇,各种描写就可以写了几万字,还不让人厌倦去看。
  反观,他进入剧情后,整个剧情是按原剧情发展,现在想来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味呢?
  就在他想的入神的时候,封宿突然出现在他旁边出声道:“阿修哥快些起床,等一会儿,我们在附近转一转,熟悉一下环境,回来后就努力修炼吧。”
  “哦,好。”牧修回神,立刻起床。
  封宿起床早,已经打好了洗脸水,牧修清洗过后,两人就出了草屋。
  草屋外,一眼望去到处都是雾霭,这座山并无多少树木,成片成片的田地,仿佛田野一般,不远处坐落的草屋外催烟袅袅,告诉着他们那里有修士居住。
  居住在这里的修士,每天除了修炼外,需要种菜来维持生活,种灵草来交换东西,所以,极目之处尽是田地。
  他们屋外的田地就属于他们照看,他们照看也是照看一块田。
  牧修看了一眼田地中种植的食物,还是之前他来这里时种下的类似土豆、西红柿之类的食物,当时他专门去山下搜刮了不少类似现代社会的食物,虽然他在这里只待了两个多月,却生活的不错,让他有种回到现代社会度假的感觉。
  现在看到这些食物倒是有些怀念那时候了,只是这几年没人居住在这里,这片田中的食物倒是有些荒废。
  他们顺着他们要照看的这片田走了一圈,一路上遇到不少修士,他们很友善地跟那些修士点头问好。
  两人顺着田地一直走,牧修知道再走一段距离,封宿就会遇到他来到这里的第一个贵人——相伯。
  相伯是一位在这里待了很多年,修为却始终无法提高的善良老人。
  他们顺着田地走了没多久,果然看到旁边地里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
  那老人在他们看过去的时候,也看了过来,并且对他们露出了友善的微笑,“你们是昨天新来这里的修士吧?”相伯询问。
  封宿看向相伯点了点头说:“是,我们是昨天来到这里的,住在旁边的草屋。”
  “嗯嗯。”相伯会意点了点头,将手中拿着的两个绿色果子扔给了他们,“你们刚来这里,田地还没打理,先吃果子充饥。”
  两人伸手接过相伯扔过来的果子,用手擦了擦就吃了起来,并且坐在相伯正在忙活的田地旁。
  封宿初次见到相伯很有好感,觉得相伯很和善,正好他们刚到这里,需要打听游仙谷的状况,他就跟相伯闲谈了起来。
  “老伯来这里多久了?”封宿询问。
  牧修坐在一旁没说话,一边认真地吃着果子,一边回忆书中的台词。
  “说来惭愧,我来这里很多年了,我旁边这草屋虽然破旧,却经历了好几拨人。每次看到这里有人来,我都会想起我刚来这里的时候,那时候年少气盛,信心满满,以为自己到了游仙谷,只要努力修炼,就可以找到机缘到达浮云境,这么多年过去,我却连最初进入的这座山都没出去。”
  相伯说出这些时,忍不住叹息,叹息过后,为了转移话题就询问起了封宿和牧修的名字,“这里的人都叫我相伯,你们叫什么?”
  “我是封宿,他是牧修。”封宿介绍道:“叫我阿宿,叫他阿修就可以了。”
  “嗯嗯。”相伯点了点头询问了两人从什么地方来就没再多问,而是问两人以后的打算。
  封宿对这里还不是特别了解,就说要努力修炼,尽快使修为提高。
  相伯听后,笑了笑说:“努力修炼是没错,但还是需要一些外在的东西辅助修炼比较好,比如用高级灵草辅助修炼,或者用灵丹、灵器、灵兽辅助修炼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我们修行种类繁杂,要找到与自己修行契合的灵草、灵器、灵兽等比较困难,而我们一般得到机缘后会得到法器,但那些法器却不能为我们初期修炼时提供更多的帮助。所以,你们刚来这里就多照看一些灵草,等月末时带着灵草去换些适合自己修炼的东西比较好。”
  封宿听到相伯好心的提醒,感谢道:“谢谢相伯,这月我们会照看好田中灵草,月末换适合自己修炼的东西。只是我们现在对游仙谷还不是特别熟悉,以后可能要麻烦到相伯您了。”
  “不麻烦不麻烦,我在这里生活很多年,对这里很熟悉,有什么事情问我就好。我刚来游仙谷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懂,走了不少弯路,我不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所以,看到你们就很愿意将知道的事情告诉你们。没来游仙谷之前,大家都是专注于自己感兴趣、擅长的事情进行修炼,然后会在修炼到达一定时间时得到机缘,然后会进入游仙谷,然后再得到机缘努力修炼进入浮云境,但其实虽然每个人修炼的事情不一样,方向不一样,却有模糊的修炼等级划分。没进入游仙谷之前,我们即使修炼的再出色,也只是一个平凡人,来到游仙谷后,我们虽然拥有了一定的法术,但还是肉、体凡身,还是会受伤,还是会吃饭,还是会死亡,进入浮云境后,我们才算真正的修炼出不同于凡人的身体,可以不用吃东西。简单来说,在游仙谷阶段的修炼主要是用辅助的东西让自己和法器更好的契合,契合到达一定程度后,修为自然会提高,得到机缘后,适合我们的第二件法器就会出现,到时候,再与第二件法器进行修炼契合,掌握法器的同时修为自然会提高,体内的气息也会发生变化,到达浮云境后就可以进行不用进食的修炼了……”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