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28)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要是普通的龙虾,牧修看到后一定会忍不住流口水,对于这么巨大可怖的灵虾兽,牧修没有一点流口水的意思,而是拿出金刀银斧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
  月纤在灵虾兽冲出水面时,便拿出三只箭矢射向灵虾兽,而围在四周的他们也在这一刻同时向灵虾兽攻击过去。


第四十六章
  封宿伸手的瞬间,手中睡蔓浮现,他轻轻触碰睡蔓的花瓣,睡蔓花瓣翩翩,一股幽香散发出来,直接向灵虾兽所在的方向漫去,那灵虾兽被睡蔓的花香笼罩,举起双钳攻击的动作瞬间变缓,也是在这一瞬间,手握金刀银斧的牧修以及拿着长毛还有木刀茂溯和刀轧他们全都冲了上去,直接攻击灵虾兽的要害。
  所有武、器全都刺向灵虾兽的要害,灵虾兽还来不及反抗就痛苦地嘶吼一声轰然落入灵潭中。
  水花四溅,所有人身上的兽皮全部被打湿,牧修头发全都湿透了。
  即使所有人全身湿透依旧掩盖不了他们兴奋的心情,在灵虾兽轰然倒下后,月纤他们兴奋地高呼起来。
  牧修和封宿也被大家开心的高呼声感染,也笑着高呼起来。
  等兴奋劲头过了,月纤便让大家合力将灵虾兽从灵潭中拖了出来,然后带着灵虾兽往回赶。
  他们回去的时候遇到了好几拨修士,这些修士看到他们已经猎杀灵虾兽,有些蠢蠢欲动,似乎想要阻截他们猎取的灵虾兽,但他们在看到为首的月纤时,又没敢轻举妄动。
  牧修将一些看在眼里,也不出声,直到他们返回交换灵石的地方。
  这只成年灵虾兽,体型还算巨大,换了一百五十块灵石,正好他们十个人,每人十五块灵石。
  换好灵石,月纤、茂溯他们便和封宿、牧修告别。
  封宿、牧修看着月纤他们离开才带着这三十块灵石往居住的石屋走去。
  他们准备先找好今夜居住的石屋,然后去换取心法的地方换取心法,再去修炼的洞府进行修炼。
  今天他们随意找了一处只需要一块灵石就可以居住石屋,两人走进石屋,清扫一番后就坐在石床上休息,顺便吃了些今天从森林中摘回来的果子商量着换取心法的事情。
  “等一下用灵石换心法的话,我们换加快脚程的心法,还有能够清除屋子的心法吧,这样以后居住在任何地方,就不用每次这样费心打扫了。”牧修建议。
  “也好。”封宿应声。
  他们休息过后就来到能够换取心法的石屋前,换取心法的石屋是一处巨大且非常宽广的石屋,石屋中有很多石柱形成的格子,每个格子中都放置着心法,这些心法需要一定的灵石才可以读取内容。
  即使是很低级的加快脚程的心法也需要八块灵石,还不说提高修为的心法,一般都是上千块灵石。
  两人来到放置加快脚程心法的格子前,牧修先将八块灵石放入格子中,格子瞬间发出亮光,一道光线射入牧修脑海,牧修脑海中便形成了加快脚程的心法。
  这些心法获得后,修士之间不能互相交换,因此,牧修获得心法,封宿想要获得心法还需要同样数量的灵石。
  等两人获得加快脚程的心法,加上昨天剩下的三块灵石,他们现在只有十六块灵石,获得清除屋子的心法需要九块灵石,只够一人获得清除屋子的心法,封宿便让牧修先获得这个心法,牧修并没有拒绝,因为他脑海中的字幕显示这段剧情该是他先获得心法。
  牧修获得清除屋子的心法,他们身上只剩下七块灵石,只能去没多少灵气的洞府修炼了。
  灵兽峰上修士修炼的洞府在半山腰,他们需要顺着石阶往上走到修炼洞府的地方。
  有了加快脚程的心法,再加上他们自身的修为,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修士们修炼的洞府前。
  半山腰上,一大片全是修炼的洞府,大大小小的洞府,一眼望去很是壮观,起码有几千个修炼的洞府。这些修炼的洞府同心法一样需要一定数量的灵石才可以进入,灵气最少的洞府也需要三块灵石。
  三块灵石可以进入的洞府不仅灵气很少,也比较小。
  为了节省灵石,两人只能选择三块灵石可以进入的洞府修炼。
  最下面一排的洞府灵气比较少,越往上,洞府中的灵气越多,需要的灵石数量也越多。
  两人在最下面一排挑选了相邻的两个需要三块灵石可以进入的洞府就走了进去。


第四十七章
  牧修进入修炼的洞府,只觉这洞府中真是逼仄的让人难受。
  不过,洞穴中有前人布下的阵法,灵气比外面充足,待在里面时间长了还是比较舒服的。
  牧修已经好久没来这里的洞府修炼,此刻进入洞府他开始专心致志的修炼起来。
  牧修沉浸在自己修炼的世界中睁开眼时,三块灵石已经完全用尽,他出了洞府,正好和刚出洞府的封宿碰上。
  此时天色已晚,封宿很自然笑着询问牧修:“阿修哥,我们换些吃的再回去吧?”
  “好啊。”牧修笑着回应。
  很快两人就来到修炼食神的修士们聚集的地方用灵石换了一些食物带到了夜里居住的石屋。
  进入石屋,牧修第一时间将换来的用树叶包裹的食物打开,里面是很多灵兽肉做成的肉块,牧修随手拿了一块塞入口中,熟悉的味道让他吃的津津有味,也眯起了眼睛。
  封宿见牧修吃灵兽肉津津有味的模样笑道:“阿修哥喜欢吃灵兽肉?”
  “喜欢。”牧修回应后,拿起一块灵兽人伸到封宿嘴边:“吃!”
  封宿自然地俯下、身把牧修递过来的灵兽肉吃肉口中,因为太专注看向牧修,封宿并未发现他吃灵兽肉块时,不小心舌头舔了牧修手指一下,牧修被吓了一跳,赶忙收回了手。
  喂封宿吃灵兽肉是牧修脑海中字幕显示的内容,他只是照做而已,被封宿舔到手指的那一瞬间,心中微妙的感觉似乎和他不知道封宿心思时很不相同。
  牧修又喂封宿吃了几块灵兽肉,他自己也吃了不少。
  两人吃完灵兽肉,随意洗漱一下就去睡觉,明天开始,他们又得为获得灵石而忙碌。
  说起来,两人修炼的天神根本无法像修炼食神的修士轻易获得灵石,只能通过狩猎灵兽或者摘取灵草换取灵石的方式。
  对于通过狩猎灵兽的方式获得灵石,并不是每个修士每天都会去做,他们大多都是隔几天去一次。
  所以,第二天一早他们清洗过后来到组队去森林狩猎的地方,并没有看到月纤他们。
  他们等了许久也没人主动和他们组队,这里很多修士已经形成了固定队伍组队去狩猎灵兽。
  要是有攻击性强的新人修士来这里的第一天总会被第一时间邀请。
  两人又站了一会儿,有几位修士知道牧修修炼床神,使用刀斧后就过来邀请牧修,牧修询问对方可否带上封宿,那人知道封宿攻击性不强,又没有什么特殊实质性能力就很犹豫。
  牧修见对方犹豫,便告诉对方,如果邀请他的话,就要同时邀请封宿。
  那人听后就放弃了邀请牧修的想法。
  经过好几拨修士的询问,两人都没有成功和他们组队,眼见天色不早,两人只好独自走进森林中。
  “今天没能够找到适合的队伍去狩猎,我们就在外围摘些灵草回去换些灵石吧。”牧修说。
  “好。”封宿应声的时候,脑海中一直在想刚才发生的事情。看到那么多修士因他修炼睡神,攻击性不强,又没什么特殊的能力,而被拒绝,他心里感到有些不舒服,这让他想起他阿爹、阿母告诉他,族长说他注定什么也修炼不了,是牧修告诉他很好,可以修炼,一直鼓励着他,他才走到了今天。
  但是,他还是不够强大。
  “阿宿,我们往这边走吧。”牧修突然道。
  牧修带封宿去的地方是灵草多,几乎无灵兽聚集的地方。
  这样他们就不会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好。”封宿随意回应。
  牧修因封宿随意回应,停下脚步看到封宿想事情的模样,知道封宿在意刚才被拒绝的事情便笑着安抚封宿,“阿宿是在想刚才被拒绝组队去森林狩猎的事情吗?其实攻击性不强的修士并不一定不厉害,其他人不相信,但我相信阿宿总有一天会成为比其他天神更厉害的存在。”
  牧修说这些话的时候是那么认真坚定,封宿心中一动,抿嘴笑道:“还是阿修哥好,要是没人和我们组队,我们除了和阿纤他们一起去森林中狩猎,就独自来森林中吧。”
  “我也这么想。”牧修说完就伸出手来,像封宿小时候一样牵住封宿的手往前走。
  有牧修这个外挂在,他们寻找灵草的时候,不仅一只灵兽没碰到,还吃了不少好吃的灵果,等他们到达灵草生长的地方时,密密麻麻的灵草让封宿一惊,“这里这么多灵草,我们多收集一些带回去,明天就可以去灵气更浓郁的洞府修炼了。”
  “是啊。”牧修笑着应声,拿出专门装灵草的盒子,蹲下、身子就开始小心翼翼挖灵草,封宿随后也开始挖了起来。
  两人挖灵草的速度很快,没多久他们就把带来装灵草的盒子装满,然后快速往回走。
  回去后,他们用这些灵草换了五十块灵石,这么多灵石让封宿和牧修都感到兴奋。
  要是每天都能换这么多灵石,根本就没有狩猎灵兽的必要。
  话是这么说,不过,能狩猎灵兽,他们肯定不会去专门寻找灵草,毕竟狩猎灵兽可以快速提高修为,也是一种修行。
  他们拥有了足够多的灵石就去灵气更加浓郁的洞府进行修炼。
  夜里睡觉,他们依然会寻找需要一块灵石就可以居住的地方。
  他们还用灵石获得了能够聚集灵气的心法。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半个月已经过去。
  月纤去森林中狩猎灵兽的话总是会叫着封宿和牧修,如果月纤他们不去狩猎灵兽的话,两人会去寻找灵草。
  有牧修在,两人每次寻找灵草都没有什么大的危险。
  半月过去,牧修更加确定了《天神攻略》新剧情的改变,现在剧情已经很细致了,下一步要发生什么,他需要做什么都写的很详细,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明白《天神攻略》的确是要往他和封宿的基、情道路上发展……
  为此,他心里没有挣扎多久就接受了。
  就当他在书中谈一场纸片恋爱吧!
  只是他反派的身份该如何处理?脑海中的字幕并没有提示。
  这半月,他们除了和月纤一起狩猎,就是去森林中挖灵草或者去洞府修炼,修炼心法。
  比较亲密的举动也只有夜里睡觉的时候,牧修没有再刻意与封宿保护距离,一早发现他爬在封宿身上睡觉也不会那么吃惊,有时候封宿早晨有冲动,他会当做若无其事。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