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23)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说起来,封宿除了刚下雪那天夜里,要求他抱着他之外,后来就没有要求,也没有抱着他睡着。
  牧修倒是夜里不知不觉又趴在封宿身上睡着。
  对于那夜发生的事情,牧修决口不提,当然封宿也不会去问。两人就仿佛那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
  连续下了好几天雪,夜里的寒冷,牧修差不多已经适应。今夜他睡的也很安稳。
  一觉醒来,封宿已经醒了,两人清洗过后,就去田中摘灵草。
  只是两人刚靠近灵草就发现田中多了不少脚印。等他们顺着脚印看过去,发现他们照看的灵草几乎已经全部被破坏,根本无法用来交换东西。
  封宿皱起眉头,心中很是气愤。
  牧修也佯装气愤道:“怎么回事?灵草怎么会变成这样?今天下山我们需要这些灵草交换东西,现在该怎么办?”
  封宿见牧修着急,安抚道:“没事,我们先下山,下山后再想办法。”
  封宿这么说,牧修点了点头,还是一脸气愤。
  两人下山的速度很快,因灵草被破坏,两人都没有什么心情。
  路上封宿提议,“阿修哥,每月难得一次物品交换的机会,我不想错过,我想换些辅助修炼的东西,也想多换些菜种,这样我们吃饭也方便,所以,我想冒险去山下森林中摘灵草用来交换东西。”
  “这个提议不错,只是现在雪还未停,在森林中摘灵草并不安全。”牧修说。
  “没事。等山下和迦岚汇合后,我们再打算。”
  “也好!”
  两人下山后就在之前和迦岚约定的地方等着。等了没几分钟迦岚的身影出现。
  迦岚依旧如之前一样美丽,站在飘落的白雪中显得更加美丽。
  迦岚走过之处,不少男修士都驻足观看。
  只是迦岚眼中只有封宿,看到封宿后,视线就没从封宿身上移开过。
  “阿修、阿修哥!”迦岚走到两人身边唤了两人一声。
  封宿和牧修也跟迦岚打招呼,互相询问过最近的状况后,他们就找了一棵树下躲雪。
  封宿把灵草被破坏的事情跟迦岚说了一遍,又说了要去森林中冒险摘灵草的想法。
  迦岚立刻阻止道:“现在下雪的季节,森林中很危险,要不然阿宿和阿修哥先用我带的灵草换一些东西,等下个月了,我们再用灵草多交换些东西怎么样?”
  封宿除了想换一些菜种外,觉得换的东西越多越好,这样他就可以不用经常下山,和牧修待在山上认真修炼了。
  “没事,阿岚不用担心,我和阿修哥去森林中摘灵草就可以了。你先去那边山上交换东西,在那里等我们就就好。”
  迦岚见劝诫封宿无效,只好摇头说:“没事没事,我和阿宿、阿修哥你们一起去。”
  封宿本想再次拒绝,牧修知道原剧情迦岚是跟着封宿一起去森林的就出声道:“阿宿,阿岚跟我们一起去吧,毕竟阿岚一个人去交换东西也不方便。”
  “好吧……”牧修都说话了,封宿怎么会拒绝?只好同意了。


第三十八章
  三人向可以寻找灵草的森林走去,一路上,雪未停,洋洋洒洒的白雪飘落在一直走在牧修前面的封宿和迦岚身上,让牧修觉得两人的背影很好看。
  牧修看了一会儿迦岚和封宿落雪下的背影就追上了两人的脚步走进布满积雪的森林之中。
  落雪的森林显得很安静,森林中所有的东西都被白雪覆盖,要寻找灵草并不容易。
  他们只能根据相伯说的比较有特征的树木来寻找树木下生长的灵草。
  他们在森林中走了一会儿并没有发现有特征的树木,也没有发现灵草,倒是遇到了几波和他们一样寻找灵草的修士,遇到这些修士,他们只互相打招呼,并不会一同前行。
  封宿修炼睡神,修为越高身体越轻,大多时候,封宿都会跳跃到树上为他们探路。
  他们越往森林深处走,没多久就遇到了一些凶猛的要袭击他们的灵兽,幸好这些灵兽体型不是很大,修为也不是很高,他们对这些灵兽并不了解,因此,他们并没有与这些灵兽正面冲突,而是快速逃离,有惊无险的躲过几次灵兽的攻击。
  经过这几波灵兽的攻击,三人休息的时候,迦岚抚了抚胸口,心有余悸道:“刚才遇到的那些灵兽,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没想到那些灵兽比之前遇到的体型巨大的野兽还难对付,幸好我们跑的快。”
  封宿点了点头说:“现在我们所在的山峰并没有生活灵兽,一般情况下我们也接触不到灵兽,对灵兽也不是很了解,等我们修为提高居住到灵兽峰,我们将接触的灵兽多一些,对它们也了解多一些,到时候我们再遇到这些灵兽也不会像这次一样盲目逃跑了。”
  “说的也是。”说起灵兽峰,迦岚眼中满是期待。
  三人休息一会儿,随意吃了一些东西,不敢耽搁太长时间,就继续在森林中寻找起灵草来。
  幸好,他们很快找到了一片与灵草共生的树木,他们很快向那片树木赶过去。
  只是等他们靠近那片树木,狂风乍起,风越来越大,雪也越来越大,森林中迷茫的雾气更加浓郁,能见度越来越低。
  封宿见此情形,知道再在森林中待下去会有危险,便对身旁的牧修和迦岚说:“我们快些摘些灵草离开这里吧。”
  两人听后点了点头。
  他们走到这片与普通低级灵草共生的树下,用法器拂开厚厚的雪,就开始寻找掩盖在雪下的灵草,小心地挖出来。
  不一会儿,他们就在树下挖够了他们需要的灵草。
  只是他们耽搁这一会儿时间,风雪已经到大他们寸步难行了。
  “阿岚,阿修哥,我们快些出去!”封宿说。
  “好!”牧修和迦岚应声。
  他们向回走的时候并不容易,风雪太大不说,他们还听到了不少灵兽吼叫的声音。迦岚已经有些心惊胆寒,封宿心里焦急地看向身旁的牧修,想着必须得尽快出森林的好。
  牧修想的则是,马上月纤就要出现了!马上末也就要出现了!
  这处原剧情是:末也故意破坏封宿照看的灵草,导致封宿无交换东西的灵草,封宿一定会选择冒险来这片森林摘灵草,然后末也趁机袭击封宿,想要夺得如梦铃和睡蔓,只是不巧被配角月纤碰到,月纤修为比封宿和末也都高,月纤很轻易就击退了末也,使末也受伤。
  牧修在这段剧情中并没有多做什么。他觉得这段剧情是《天神攻略》的一个转折点,做多余的事情可能会对剧情造成巨大的变化就没有做多余的动作。


第三十九章
  由于风雪太大,他们前进速度并不快,不巧的是他们迷失了方向,来到了一处树木密集的树林,视野状况并不好,为了能够尽快离开这里,封宿很快跳到一棵高树上,透过风雪辨别许久才辨别出正确的方向,随后他们就朝出森林的方向赶去。
  灵兽吼叫的声音越来越多,不知是风雪作祟还是什么。这样恶劣的天气夹杂着灵兽吼叫的声音让牧修都觉得心中害怕。
  在二十一世纪,包括来这个世界这么长时间,牧修哪里遇到这么恶劣的天气,要不是剧情需要,他相信这个世界根本不大会出现这样恶劣的天气。
  身着单薄的他们怀中护着灵草在森林中一步一步前行,牧修心中还在抱怨天气如此恶劣的时候,一道木剑穿过他们三人中间,直接向牧修袭去,要不是封宿发现及时拉过牧修,牧修可能会第一时间受伤。
  牧修见封宿来过他护在他身前,避开木剑的模样吓了一跳。
  原剧情中末也不是直接向封宿攻击吗?
  他知道当时末也的心理是:只要在这样对封宿不利的天气将封宿拿下,如梦铃和睡蔓自然唾手可得。
  因此,牧修根本没预料到末也第一时间攻击的是他。
  就在他感到奇怪之时,又是无数木剑穿过风雪向他袭来。
  这次,他可以肯定末也攻击的对象是他。
  可是为什么?
  难道因为上次他用银斧将末也轮出去?
  想到这里,他冷汗直流起来。
  他记起来了,末也的确是报复心极强的人。
  他作为末也的BOSS,居然让末也充满恨意?
  他该怎么办?
  要主动暴露身份?
  可是,现在还不到他主动暴露身份的时候,看来,他只能默默承受,找机会暗示末也离开了。
  他知道末也主动攻击他,便拿出金刀一边阻挡木剑的攻击,一边刻意距离封宿和迦岚远一些,这样就避免末也伤到攻击性不是很强的迦岚。
  只是他挪一段距离,封宿就紧跟着他挪动一段距离,弄得他连暗示末也离开的机会都没有。
  这让他心里有些崩溃。
  这么大风雪,与修行剑道的末也相比,即使是他和封宿两人也会觉得很吃力。
  没多久,两人就气喘吁吁起来。
  只能想办法找出藏匿风雪中的末也所在位置,所以,他们不再是防守的姿态,而是主动寻找起来。
  很快,他们发现了末也的藏身之处。
  末也全身被黑色兽皮笼罩,整个面部也被遮盖起来,并不能看出外貌,在风雪中显得有些鬼魅。
  末也看到他们,“呵呵”笑了两声,双手握着木剑就向他们攻击而来。
  一段时间不见,末也修为增长不少,木剑的攻击性也强了许久。
  和末也交手后,牧修发现,末也攻击的主要对象的确是他,而且末也每次攻击他都有招招毙命的打算,他看到这样厉狠的末也,心中有些发寒。
  幸好,他们很快就将末也打的节节败退。
  没多久,末也消失在风雪中。
  这样的风雪天有利于末也藏身,牧修知道末也一定在想其他攻击他们的办法。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早已进入末也提前布置好的陷阱中,末也才会消失不见。
  末也消失后,他们依旧保持警惕的姿态,只是他们还没来得及寻找末也,脚下瞬间塌陷,他们根本没时间思考就往深坑里掉。
  深坑下是无数倒刺,两人在掉下去时,牧修及时拉住了封宿,用金刀插在了洞壁上。而深坑顶瞬间被充满倒刺的木排覆盖。
  封宿知道此刻危险,他们必须尽快出去才行。
  牧修想的则是,原剧情根本没有这处情节,他们会不会在这里死掉?
  这时,末也幸灾乐祸地站在深坑上,用迦岚的声音笑道:“阿宿、阿修哥,你们就好好在洞穴里慢慢享受哦!”
  末也说完直接跳到被覆盖在深坑顶端充满倒刺的木排上,边跳边笑,那笑声听了让人有些发寒。
  牧修看着无数倒刺的木排在末也的跳动下不断向他们逼近,眼睛都快瞪出来了,现在该怎么办?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