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43)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其他人听到八十块灵石一斤灵兽肉,也纷纷想和牧修交易,可惜这里遵循先来后到,他们只能下次跟牧修交易了。
  牧修拉着驾车跟随那人来到交易灵兽的饭店。
  那人拿称开始称灵兽的重量,封宿和牧修一人照看一人帮忙,等那人将所有灵兽称好,他们得到了九万块灵石,这些灵石虽然数量听起来很多,但他们要想见到天神,恐怕需要九十万块灵晶。
  因此,他们必须加倍努力积攒灵石或者灵晶才可以。
  反正,在围猎灵兽和做床的时候,他们修为都能提高。
  很快,他们和那人完成了交易。
  完成交易后,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出售玲珑袋中做好的床,而是在浮云城中转悠,顺便买一些他们需要的东西,特别是能够装活物的乾坤袋和能够装一般物品的玲珑袋,他们多买了几个,他们还买了衣服,那衣服是修炼织神的修士制作的衣服,比迦岚那时候送他们的衣服要精致很多。
  两人将买的衣服穿上时,不免想到了迦岚,当然他们除了迦岚外,还想到了宵蝶。
  牧修想到宵蝶这一重要角色因为他被挤没了,不免叹息,无论如何,他现在还是尽快帮封宿修炼成神吧。
  两人又买了不少生活中能用到的东西,当封宿走到出售发带的地方时停下了脚步。
  牧修见封宿随手拿起一条银色发带,瞬间想到两人在进入游仙谷后没多久封宿给他系发带的事情,那时候,封宿吻了他,他还没体会到自己真正的心情。
  “阿修哥,回去后我给你重新换条发带吧?”封宿询问身旁的牧修。
  牧修笑着点了点头应声说:“好”。
  两人转了许久,对浮云城内交换的东西以及床的价位有了了解。
  了解过后,他们找了一处空旷的地方摆了一些床的样品,牧修摆好床样品后,就将之前制作的促销牌拿出来,对封宿道:“阿宿,你先照看这些床,我在附近发一下促销牌,如果有人要买床,价位我已经标出来了,直接在玲珑袋中取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他们可以,可以先给他们等级床的类型,到时候我们亲自去送!”
  “好。”封宿应声后,牧修离开。
  对于促销,牧修并不陌生,毕竟大学时候他做了不少促销类似的兼职。
  牧修拿着精致的促销牌开始挨个递给路过的修士,并且告诉那些修士他们出售床的地方,对于他们出售的床的优点,种类以及用途介绍了很多,最后将促销牌递给路过的修士,说这种促销牌还可以挂在身上充当饰品,如果需要床的话,前一百名有优惠,只需要很少的灵石就能购买到非常不错的床了。
  一部分修士在拿到牧修递过去的促销牌时感到好奇只是在封宿照看床的地方看了看,一部分修士接过牧修递过去的促销牌,不等牧修说完就离开了。还有一部分修士正好需要床就跑过去封宿那里挑选了床,他们对于牧修制作的床的外形很满意,毕竟牧修是专业做床的,至于牧修介绍的床的性、能他们不知道,但因为他们是前一百名购买床的,的确用比较便宜的灵石就买到了需要的床。
  牧修刚才在促销的时候还告诉这些人,只要登记好地址以及需要购买的床,到时候可以亲自送到家里。
  大部分修士都不像封宿那样力气大,听说有这等好事都感到非常新奇。
  很快,天色已晚。
  虽然第一天,他们促销床的效果并没有体现出来,但牧修并不着急。
  他们看着天色已晚,预留了一些时间,将今天定床的人的床挨个送到家中。
  他们给那些修士送床到家中时,专门找了合适的地方安装好,那些修士才付给他们灵石。
  按好床的人对于封宿和牧修的服务很满意,当然价格也非常满意,当他们躺在按装好的床上,他们更加惊叹,他们居然遇到了这么好的做床人,还用这么低的价格买了这么好的床。
  因为新床,他们直接将备用的旧床扔了,准备明天再去买一张。
  封宿和牧修送完所有床,并没有离开浮云城,而是找了一处便宜的住宿地方,准备休息一天,明天继续卖床。
  他们将所有制作好的床卖完后,才会出浮云城。


第六十三章
  第二天,封宿和牧修来到昨天卖床的地方,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修士,一部分修士是昨天买过床的,一部分修士是昨天收到促销牌想过来购买床的,还有一部分修士是因为听其他修士说了封宿和牧修做床很舒服,服务很到位才过来购买床的。
  牧修看着这么多人,开心地露出了笑容,他拉着封宿走进人群,赶忙招呼这些想要购买床的修士。
  等这些想要购买床的修士挑选好床,登记好,都纷纷散去。
  牧修继续发放促销牌,封宿则照看想要购买床的修士进行登记。
  因为他们将床分为三个等级,所以,很多修士一般都会挑选中端和高端的床,低端床只有没有什么灵石的人才会选择。
  有了昨天的宣传,今天比昨天购买床的人多了不止两倍。
  牧修发放促销牌的时候都有些笑的合不拢嘴,他想着不出三日,他们制作的床肯定会一次性销售完。
  今天他们预留了更多的时间去给已经登记购买的修士送床,在此期间他们和很多修士有了更多的交流。
  大部分修士都在抱怨根本无法凑够见天神的灵石,很多人便想着冒险在森林中寻找灵石矿。
  但是很长时间过去,并没有谁能够找到灵石矿,最近却有消息传来,说有人发现了灵石矿。
  牧修和封宿听到这些修士说这消息的时候,装作很不在意的模样,其实两人都很在意。
  封宿是想尽快见到天神了解牧修被贬的原因,牧修则是想尽快见到天神,使两人修为提高尽快找到合适的天神选他们作为神司。
  那些修士说的得到消息的那人现在还没有回到浮云城,回到浮云城后应该会召集人手一起前往,到时候若是运气好,可以有机会一同前往。
  牧修和封宿给预定床的修士送完床,回到住处就有些安耐不住地商量起寻找灵石矿的事情。
  “阿宿,你看,我们虽然每天卖床或者卖灵兽,能够换取不少灵石,但若是有机会寻找到灵石矿,也许很快就有能够见到天神的机会了。”牧修沉思道。
  “我也这么想,等那位修士回到浮云城后,我们可以看看有没有机会跟着去,或者打探到有用的消息。”封宿回答。
  “可以。”
  两人除了商量寻找灵石矿的事情外,还将最近获得的灵石全部清点了一遍,他们发现相比他们要见到天神需要的灵石还是差很多,即便如此,牧修却觉得非常开心,现代社会很多东西可没这个世界这么好卖,毕竟现代社会同类品牌竞争太多,营销方式也是百花齐放,他现在做的还算新奇,过一段时间大概就有人仿照他们了,到时候,他们只能选择其他新颖的促销方式了。
  一转眼,两天过去,他们将他们带的所有床全部销售出去,出城的时候,他们又付了六千块灵石出城。
  出城后,他们重复之前每日做的事情。
  当然每到夜里的时候,两人都会进行短暂的双修。
  因此,两人修为也在一点一点提高。
  等他们第二次进入浮云城,受到更多修士的翘首期盼。
  会这样,完全是因为牧修制作的高端床对于修炼有促进作用,牧修在做床的时候融入了阵法,很多人购买高端床后,短时间内并不会觉察到有什么不同,但时间一长,他们肯定会发现床有促进修炼的作用,因此,这些等待他们的修士大多都是想购买高端床。
  牧修早有所料,就多做了一些高端床。
  这次,他们销售床的速度很快,几乎两天时间就已经将带进城的床全部销售完。得到不少灵石的他们都很满意。
  他们出城做床、捕猎灵兽,进城出售,如此往复几次后,他们再次进入浮云城,听说那个知道灵石矿下落的修士已经回来,正在召集人手,很多修士都前去围观,封宿和牧修也凑到那人召集人手的地方。
  浮云城和灵兽峰一样,有专门组队一起狩猎或者寻找灵石矿的地方。
  他们去的时候,那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
  他们到达那里,看到那个知道灵石矿下落的修士时,牧修只觉有些跌破眼镜。
  要说为什么呢?大概因为那人的外貌。
  其实每个修士在没有得到机缘之前,无论是外貌还是穿着都和部落中其他人没什么区别,但随着他们获得机缘,修为提高,他们的外貌会发生显著的变化,最特别的就是皮肤会变白,人也会变得水灵,全身笼罩着仙气。
  但那人的外貌站在所有修士之间,明显和其他人不同,身高也比其他人高出不少。
  一身肌肉仿佛要爆出来一般,整个身体很雄壮,能顶牧修三倍的身体,看起来很厚实,全身毛发浓密,脸上浓密的胡子看起来很明显,眉毛也很长,一双眼睛看起来很锐利。
  这要是放在现代社会,可以说是一位标准的健美肌肉男,全无半点仙气可言。
  此时,牧修也知道那人的名字叫巨无。
  巨无看着聚集越来越多的修士,轻咳一声道:“今天大家会聚集到这里恐怕已经知道了我得到了关于灵石矿的消息,我会从大家中挑选适合的人一起前去寻找灵石矿,当然,我得到消息也不一定能够真的找到灵石矿,所以,请大家慎重考虑,至于我会挑选什么样的同伴?很简单,大家看到我手上拿的石头了吗?”
  巨无手掌张开,露出手中的石头说:“如果谁能轻易将这块手头在手中颠簸,就可以和我一起去,这次一起同行的,除了我之外,我只会挑选四人。”
  其他人听到巨无说的条件,很多人都忍不住发出了笑声。
  “不就是一块石头吗?谁还颠簸不起来,恐怕三岁小孩都可以。”人群中一位男修士边说边笑走出人群,伸出手来,“我先试,我可说好了,若是我能将这块石头颠簸起来,你可得带我去。”
  “没问题。”巨无点了点头,并且好心提醒那位修士:“这块石头没有你想象的那般轻,你可想清楚了。”
  “当然!”修士自信地伸出手来,巨无将手中的石头递给修士。
  那修士在石头落入手中的瞬间,惨叫一声,瞬间趴伏在地上,而他那只接石头的手也瞬间变得稀巴烂。
  巨无见此,赶忙将石头从修士稀巴烂的手中拿起来,并且给修士喂食了丹药,没多久男修士稀巴烂的手已经恢复很多。
  围观的所有人,包括封宿和牧修,见此都倒吸了一口气,嘈杂的声音瞬间隐去,所有人都沉默了,他们明白巨无手中的石头并非普通的石头,他们也同时明白巨无修为很高,力气很大,身上有不凡的丹药。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