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44)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所有人因为知道巨无的实力,心生热切的同时,也觉得恐怕无法和巨无一起外出寻找灵石矿了。
  巨无见那位修士伤口已经没什么大碍,站起来看向沉默的众人说:“大家也看到了这块石头并非普通的石头,需要力气很大的人才可以拿起,如果在座的各位有修炼力神的可以站出来,试一下,如果能够拿起来,便可以和我一起同行。”
  一众修士听到修炼力神,都互相看向自己周围,他们知道修炼力神的人很少,毕竟力神并非通过努力修炼就可以修炼成功,还需要一定的天赋。
  就在所有人面面相觑之时,人群中走出来一位个子非常娇小,差不多一米五身高的男人,男人走出来后,看向比他高出许多的巨无说:“我修炼力神,我来试试吧。”
  “好。”巨无将手中的石头递给体型娇小的男修士。
  男修士接过石头的时候,明显感觉到整个身体都有些颤抖,并且他接过石头的那张手明显下沉了一大截,他用另一只手支撑才没有将手中的石头掉下去。
  男修士满头汗水地看向巨无,巨无对男修士点了点头,拿过男修士手中的石头说:“你可以跟随我一起去了。”
  男修士听后心中一喜,很开心地点头应声说“好”。
  在男修士被选中后,人群中又站出来一位修士,这位修士是一位身材高大,体型魁梧,外形俊美的男人,牧修看到那男人的外貌简直要晕过去了,这人的外貌和原剧情中游仙谷出现的炮灰男修士外貌一样,只是看起来冷峻孤傲很多,并不像原剧情中那么白面书生。
  “我也修炼力神,我来试试吧。”
  巨无看到男人自信且有气势,没说什么就将手中的石头递给了男人。
  男人很轻松地接过石头,随手抛了抛,巨无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说:“你也可以和我一同前往。”
  男人尝试过后,人群中再没有人尝试,巨无扫视人群一圈,发现无人尝试后,眼中有些失望。
  牧修不修炼力神,他只是力气大,他并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拿起那块石头,才一直没有尝试,但如果不尝试,他们就没有了跟随巨无的机会。
  他犹豫了一会儿就举起了手,“我可以试试吗?虽然我不修炼力神。”
  牧修说着冲出人群,却被封宿拉住了,“阿修哥,还是不要尝试了吧。”
  封宿担忧的眼神牧修看在眼里,牧修安抚封宿道:“先试试看吧。相信我,阿宿。”


第六十四章
  牧修说要他相信他,封宿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只好放开了牧修。
  牧修走到巨无面前说:“我可以试一下吗?”
  “当然!”巨无点了点头,看到相比他低矮又柔弱许多的牧修,叹息道:“要不,你伸出手来,我将石头一点一点放到你手上,你若是感觉重量不对,可以提前告诉我,不然会受伤的。”
  “好啊。”牧修听到巨无细心嘱咐,觉得巨无人还不错,能为他考虑这么多。
  巨无虽然外貌有些粗犷,但心思却很细腻。
  牧修伸出手来,巨无将手中的石头先是靠近一点放在牧修手中,他有些担忧地询问牧修:“还可以吗?”
  牧修点了点头说:“可以。”
  巨无再放了一些重量到牧修手中,牧修再次点头,巨无又放了一些重量在牧修手中。
  随着巨无放在牧修手中的重量越重,牧修承受的重量越重。
  牧修手中拖着小小的石头才发现这石头的重量的确很重,比他之前接受到的任何东西重量都要重,幸好,他可以承受。
  直到巨无将整块石头放在他手中,他全身已经布满了汗水,脸上的汗水仿佛被雨水浸透过一般。
  巨无见牧修能够单手将整块石头托起,觉得很不可思议,牧修毕竟不是修炼力神,他惊喜道:“你也可以跟随我一起去。”
  “好啊,但是,我和你一起去的话,希望能够带上我的伴侣封宿。”
  牧修说这句话的时候,看向了封宿所在的方向。
  巨无看了一眼封宿,又看向牧修,他们这次去那里必须要四个力气大的修士才可以,如果他不让封宿去,牧修肯定也不会去,因此思考了一下就点了点头说:“可以。”
  另外两位修士也想让同伴一起去,还没说话,巨无就已经发话了,“我们这次出行只有五人,其他人就算想加入也无法进去可能有灵石矿的地方。”
  那两位修士只好沉默地给了人群中的同伴一个安抚的眼神。
  巨无挑选好人后,众多修士还是不愿离去,就透露了他知道的消息,“我发现可能有灵石矿的地方不假,但那里需要力气很大的人才能进入,大家若是冒险前往,肯定有危险。”
  巨无已经说到这份上,其他人心中也明白,知道他们就算跟随巨无,恐怕也无法得到灵石矿。
  一部分修士只能不住的叹息,一部分心思不纯的修士则想着等他们得到灵石矿出来后可以抢夺。
  众人在巨无再次强调后就纷纷散去。
  众人散去后,巨无看向牧修、封宿以及另外两位修士说:“你们跟我来吧。”
  封宿拉着牧修以及其他两位修士跟随巨无来到了巨无的住处。
  巨无让他们坐下,又倒了水才说:“这次我们要一同前往寻找灵石矿,除了需要准备一些东西之外,我们还需要互相熟悉以及商量一下对策,我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我叫巨无,修力神。”
  牧修正好坐在巨无身侧,巨无介绍过后,他也站起来介绍了他和封宿,当其他三人听到封宿修行睡神的时候,都感到好奇,也觉得没有听过。


第六十五章
  个子很矮的修士介绍自己道:“我叫祝风,修力神。”
  炮灰男修士介绍自己说:“我是花迹,也修力神。”
  牧修听到花迹这个名字的时候,心中很震惊,原剧情中,那位追封宿的炮灰男修士的确叫花迹,只是花迹并不修力神,难道两人并非同一人?
  他也只是这么想了一下就没有再多想,巨无已经开始说起关于灵石矿的事情了,“我探到的那处灵石矿的地方很怪异,我猜测那里可能不止一处灵石矿,应该是一处灵石矿群,要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特别重的石头。”
  牧修以及其他人听到巨无说“灵石矿群”的时候很惊愕,一处灵石矿就够他们吃惊的,还不说“灵石矿群”。浮云境的灵石矿比游仙谷中的灵石矿中的灵石要多很多,里面还有很多灵晶,所以,他们五人能够找到一处灵石矿就有可能有见到天神的机会,若是真是灵石矿群,他们成为神司,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巨无见大家吃惊,苦笑道:“有灵石矿群的迹象,但那里面很危险,必须修行力神的人才可以进入。”
  巨无再次说明后,牧修以及其他人虽然心中有些担忧,但更多的是兴奋。
  “我们需要准备非常多的食物和水,还有一些防御的法器,多准备一些总没坏处的。明天开始大家自行准备就可以了,五天后,我们在浮云城外汇合。”
  巨无说完,他们再寒暄了一会儿,就各自离开了巨无的住处。
  牧修刚才特意和花迹聊了很多,他发现花迹身上全无炮灰男修士的特征,对封宿眼神也很正常。
  离开浮云城回到住处,封宿突然一把将牧修搂入怀中,这让牧修感到奇怪,牧修推了推抱着他的封宿询问:“阿宿怎么了?”
  封宿靠着牧修的脖颈,有些不开心道:“刚才阿修哥一直和花迹说话。”
  “……”牧修瞬间想翻白眼,封宿吃醋的能力果然不会因为两人感情的升温改变,所以说书中的剧情就是书中的剧情啊。
  “阿宿想什么呢?我是阿宿的道侣,询问花迹只是因为觉得花迹有些可疑,可能对我们来说有危险,等和巨无出发寻找灵石矿后,我们要时刻提防花迹才行。”
  “哦……”封宿拖长了音色,当然相信牧修的话,只是看到牧修和其他人来往密切有些在意罢了。
  牧修笑了笑说:“这几天我们要准备不少吃的,我多做一些食物储存在玲珑袋中,省的花灵石去买。”
  封宿应声说“好”,两人就开始忙活做起了食物。
  以巨无的意思,他们可能要在灵石矿所在的地方待很长时间,他们需要准备的食物很多,差不多够吃半年。
  以他们现在的修为一个月不吃东西也可以。
  因此,他们除了准备不少菜丸子、肉丸子,还炼制了一些避俗丹,这样即使他们在里面待很长时间,也不用为食物发愁了。
  说起丸子,牧修以前照顾封宿,和封宿一起修炼的时候,封宿就很喜欢吃,现在牧修做了这么多,封宿也很开心。
  很快,五天过去,他们已经将食物准备好,在浮云城中挑选了不少防御法器,就来到和巨无约定的浮云城外等着。


第六十六章
  浮云城外,祝风、花迹、巨无在封宿和牧修等了没多久就来到了约定的地方。
  他们互相打过招呼,就开始向森林中走。
  巨无边走边说:“我们速度快一些,若是有人追上的话,我们摆脱那些人后再继续前行,不出意外,一个月后就会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
  其他人听后纷纷点头。
  在去往寻找灵石矿群的路上,有巨无带路,一路上他们算是有惊无险。
  期间牧修和封宿跟祝风和花迹也相熟许多,祝风性格比较内敛,并不经常讲话,花迹性格有些高冷,也不是经常讲话,所以,一路上都是巨无在调节气氛,氛围还算愉快。
  他们刚出浮云城时,的确有好几拨人跟着他们,在巨无的带领下,他们很容易就甩开了他们。
  后来,他们赶路也没有人在追,算是比较惬意。
  封宿和牧修偶尔会不自觉地亲近一些,有时会引来巨无、祝风、花迹的注意,不过,三人并没有过多询问。
  牧修瞬间觉得这个世界实在太包容了,两个男人牵手都不会引来围观。
  要是在现代社会,估计围观是小事,被骂那就无奈了。
  转眼,他们在森林中行走已经差不多快一个月了。期间他们遇到了不少危险,也受了伤,但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到达了巨无说的灵石矿附近。
  要靠近那座灵石矿所在的山并不容易。
  如果是修为不太好的,比如现在的牧修和封宿,来浮云境时间不长,靠近那里的话非常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那座山的磁场和其他地方不一样,也不遵循牛顿定理,只要靠近那座山,便像是被千斤压顶一般,走路会变得非常困难。
  巨无见封宿和牧修牵着手,满头汗水,行走困难,便安抚道:“阿宿和阿修慢些走,不用着急,累了的话就休息休息。”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