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46)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他不禁有些后悔将那么多食物分给花迹。
  现在玲珑袋中的食物只够他们吃一两个月,关键是他们待在这里也不知道会有多长时间。
  水的话,玲珑袋中的水还比较多一些。就是他们要在这里待一两年肯定没办法熬过去。
  想到这里,他脸色突然变得难看起来,“阿宿,我们在这里也不知道待多长时间,水和食物不够怎么办?”
  封宿听后垂眼轻叹一声,指了指脚下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被光线照到的地方对我们身体不会有附和,我们可以试着往地下挖挖试试,说不定会出水,至于食物,我们还是省着吃,尽快修炼,提高修为吧。”
  “好吧……”
  现在的处境,要想其他办法也的确不可能。
  可惜,他这个穿书者,除了一点剧透能力和一点赚钱能力,啥能力都没有。
  现在他们只能先吃癖俗丹,食物尽可能少吃,这样他们才能维持很长时间。
  两人因为现在的处境,心情都不是很好,但两人很快调整了心情,开始边修炼边养伤。
  两人身上的伤并不严重,边修炼边养伤,差不多两三天就可以恢复。
  静下心来修炼两三天后,两人身上的伤已经恢复。
  他们便开始商量着在修炼闲暇之余从地面往下挖,看看能不能挖出水,若是能挖出水,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第六十八章
  牧修将金刀银斧拿出来,他自己使用金刀,封宿使用银斧,两人在修炼闲暇之余,开始尝试往地下挖。
  在尝试往地下挖后,他们发现他们只能挖被光照射的地方,没被光照射的地方即使是金刀银斧这样的仙器也无法挖动。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为了尽快提高修为,两人并不会各自单独修炼,而是直接双修,并且因为他们时常双修的缘故,双修心法已经非常娴熟,只要两人是双修的状态,修为就提高很快。
  因为相爱,两人很喜欢双修,很喜欢感受着彼此的气息,互相进、入对方的梦境,更加了解彼此。
  得空的时候,他们会挖被光照射的地方,随着越往下挖,一条深邃的通道呈现在他们面前。
  这里的地面并不好挖,两人往下挖的速度并不快。
  但一个月过去,两人还是挖出了一条深深的隧道,并且随着他们越往下挖,隐约能够听到隧道下面有水流的声音。
  水流声让他们很是喜悦。
  有水的话说明地底下可能有路,他们也不至于被困在这里。
  只是水流声听起来有些远,他们可能需要挖很长时间。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两人双修之后,状态更是进入绝佳的状态。
  那种绝佳的状态,牧修无法形容,感觉比刚开始对封宿悸动的心情更加心跳加速,他每天沉浸在蜜糖包裹的环境中,越来越沉迷,一刻也不想和封宿分开。
  不知道是不是受这种状态的影响,他出现了前所未有粘着封宿的状态。
  要说他并不是一个特别主动的人,和封宿的感情,都是封宿主动出击,他承受,然后明白自己的心意,然后再在一起,平时他也不会主动去亲封宿,更不会主动对封宿搂搂抱抱。
  但现在的状态是封宿刚分开他,他就会把封宿拉回来,靠着封宿,或者封宿要去挖隧道,他会拉着封宿挖,或者封宿挖隧道的时候,他一直抱着封宿。
  他还会很反常的要求封宿亲亲抱抱,两人双修,他也比之前更加积极主动。
  这样的他让他感到非常疑惑,可他就是忍不住,忍不住去亲近封宿,忍不住亲吻封宿,忍不住去抱封宿。
  如果他不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他就会变得非常不舒服。
  封宿自然也发现了他的异常,但封宿却表现的很开心。
  每次他询问封宿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封宿都是笑着看他,“因为阿修哥爱我啊。”
  他听后想想觉得也是,可爱封宿也没必要这么黏糊吧。
  他每天像无尾熊一样跟着封宿不说,仿佛得了肌肤亲渴症一样一定要靠近封宿。
  就在他处于这种无可救药的状态之时,封宿突然提出了成亲的想法。
  “阿修哥,我们现在在这里出不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不如先进行成亲仪式怎么样?”封宿开心地抱着他说。
  “成亲仪式?我们不是什么东西都没准备吗?”说到成亲仪式,封宿在游仙谷的时候就说过要在浮云境后成亲,因为浮云境和天界发生动荡,他们一直想着赚灵石,来到浮云境没多久就来到了这里,自然没时间准备成亲的东西。
  “这个,阿修哥不用担心,其实我每次去浮云城的时候,都有买一些成亲需要的东西。”封宿惊喜地看牧修,将准备的东西一一从玲珑袋中拿出来。
  牧修看到封宿将火红的嫁衣,火红的蜡烛以及漂亮的纯金配饰拿出来时,完全震惊了。
  他一直和封宿在一起,却完全没注意到封宿何时买了这些东西。
  封宿把所有东西拿出来摆放在牧修面前,亲了牧修的侧脸一下笑道:“其实我一直想和阿修哥尽快成亲,会瞒着阿修哥准备这些也是想给阿修哥一个惊喜,还有,这个!”
  封宿张开右手,手心中两枚流光溢彩的彩矿型耳坠在封宿手中显得特别耀眼。
  他认识那流光溢彩的彩矿,是他在回部落时送给封宿的礼物。
  如今彩矿已经被一分为二,并且制成了耳坠,显得特别好看。
  “这对耳坠是我亲自为阿修哥做的,阿修哥喜欢吗?”封宿垂眼看向牧修笑着询问。
  牧修听后,心中一阵感动,他知道火山壁上的彩矿很难分解,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分离。如今小小的彩矿被封宿做成这么漂亮的耳坠,他明白封宿一定花了很长时间,怪不得他在封宿梦中会时常看到封宿摆弄彩矿的场景,原来封宿从他送给他彩矿就已经开始琢磨着要制成耳坠了。
  就是因为知道,他才觉得感动,内心深处一股热流不停地涌动起来。
  封宿做的这对耳坠一点也不女气,很适合男人佩戴,只要夹在耳朵上就可以了。
  牧修一直注视着封宿手中的耳坠,封宿忍不住露出笑容来,他笑了笑拿起耳坠靠近牧修耳边说:“阿修哥,我给你戴上吧。”
  牧修眼睛一刻也不离开封宿,点了点头应声说“好”。
  封宿小心地拿起耳坠,轻轻给牧修戴上,那轻柔的感觉仿佛对待珍宝一般,让牧修心中的热流更加滚烫。
  很快,封宿就将两枚耳坠戴在了牧修耳朵上。
  流光溢彩的耳坠和牧修的耳朵很相配,适合地点缀在牧修莹润的耳垂上显得有些妩媚。
  封宿给牧修戴好耳坠,又拿起火红的衣袍对牧修说:“我们先把成亲的衣袍穿上吧。”
  “好。”牧修看到火红的衣袍脸色已经在发烫了,他本来想自己穿,却被封宿拒绝了,封宿说要给他穿,他便没有拒绝。
  封宿给他穿衣袍的动作依旧那么轻柔,让他有些不敢看向封宿。
  明明只是一件宽大的衣袍,封宿却为他穿了许久。
  封宿在给他穿衣袍的时候,眼神一刻也不离开他,给他系腰带的时候,更是贴着他很近。
  等他心脏都快跳出来时,封宿才放开他,开始给自己穿衣袍。
  等封宿穿好衣袍,封宿便开始摆放蜡烛,点燃。
  蜡烛摆放成专门成亲时用的阵法,点绕蜡烛后,两人周围变得更加明亮。
  封宿点好蜡烛,又开始整理一串串黄金饰品,这些饰品有些佩戴在衣服上,有些佩戴在头上、脚上。
  封宿整理好饰品,就拉牧修坐在他身边,开始一样一样给牧修戴起了饰品。
  牧修心中那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瞬间喷涌而出,眼中尽是湿润。
  他从来没想过突然有一天会和一个男人成亲,也从来没想过会因为一个男人而感动。
  封宿就这样一样一样给牧修佩戴着饰品,饰品碰撞发出悦耳的声音,两人视线交织在一起显得很暧、昧。
  头上的饰品,脖颈上的饰品,腰间的饰品,手腕上、脚踝上……
  每一样饰品被封宿佩戴的时候,牧修都会产生不一样的悸动。
  等牧修身上的饰品佩戴完了,封宿想给自己佩戴饰品的时候,牧修直接拉住了封宿的手说:“阿宿,我来吧。”
  封宿眯眼一笑应声道:“好啊。”
  牧修给封宿佩戴饰品的时候,紧张到手都在颤抖,他心中溢满的感情让他明白给封宿佩戴成亲饰品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他想封宿给他佩戴饰品的时候大概也是同样的感受吧。
  他给封宿佩戴饰品比封宿给他佩戴饰品更加缓慢,等他给封宿将身上的饰品佩戴好,看着封宿比他更加好看的穿着,心跳速度更快了。
  两人佩戴好饰品,又互相给对方整理了衣服,牵着彼此的手缓慢走向了蜡烛形成的阵法中。
  当两人走进蜡烛形成的阵法的那一刻,阵法一触即发,两人身上瞬间被金色昏红的光芒笼罩,那金色昏红的光芒看起来暧、昧而暖色。
  牧修微笑着看封宿,封宿也微笑着看牧修,两人就这样笑着站在蜡烛形成的阵法中跪坐下后摆弄着烛火。
  封宿一边摆弄着烛火一边对牧修笑道:“等正午十分到来,我们就可以进行成亲仪式了。”
  “嗯。”牧修羞涩地点了点头。
  两人边等着正午的到来,牧修边想着这个世界的成亲仪式。
  这个世界崇尚天神,所以成亲只会拜天,也就是拜天神,虔诚的跪拜天神就可以了,仪式比较简单。
  一般情况下,成亲仪式比较简单,成亲准备的时间则会较长,比如新人佩戴饰品以及招呼客人都需要花费很长时间。
  现在这里就只有他们两人,成亲仪式就更加简单了。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两人就这样紧靠在一起跪坐着,手握住手。
  许久后,封宿摆弄烛火的动作停了下来,他抬头看向天空,又垂首看向身边的牧修说:“正午快到了!”
  “嗯。”牧修点了点头,握住封宿的手站起来。
  等到正午真正到来的那一刻,两人便开始了拜天仪式。
  拜天仪式需要朝四个方向朝拜三次。
  正午时分,两人开始跪拜,跪拜的时候,两人动作出奇的默契,闭着眼睛,带着虔诚和敬畏之心,使整个空间变得静谧而庄严。
  两人就这样一下一下跪拜着,等他们将四个方向全部跪拜完,封宿才站起来拉起牧修,紧紧地将牧修搂在怀中激动道:“阿修哥,我们终于成亲了!”
  那深沉而激动的声音让牧修也将封宿搂得紧紧的,他眼睛瞬间湿润变红,诺诺道:“阿宿,我们成亲了!”


第六十九章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