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51)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是你!”封宿看向那人询问。
  那人在距离封宿很近的地方停了下来,笑道:“是我!”
  牧修听到那声音时也是吃了一惊,是末也。
  末也居然会出现在花迹梦境中,到底怎么回事?
  以三人之间的对话,牧修很容易猜到,现在三人虽然都是进入花迹梦境中,但三人并非和做梦一样,而是真实在梦中交谈。
  这说明花迹和末也肯定早就认识,比他们知道两人相识的时间要早。
  花迹那么自信地说现在由他掌管梦境,花迹的意思难道承认他是天时钟?
  牧修这么想之时,末也说话了。
  “你也不用猜想我为何在这里,更不用想我或者花迹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因为……”花迹和末也同时笑着说:“因为我们根本就是一个人。”
  封宿能够感觉到本在他身边的两股气息瞬间融合成一股气息。
  随之,花迹的声音消失不见,末也的声音传来。
  “为了防止你先一步到达浮云境,我便化作另一个□□来到浮云境,没想到还真派上了大用场。只是没想到你们被困在那里居然还能出来。也让我没想到,我以为你会和他一起出现在我的梦境中,看来是我想错了。”
  “阿修不会来这里,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封宿在末也和花迹成为一个身影之时,他就发现他已经不能做出任何动作,也就是说他现在的状态是完全任人宰割的状态。
  “你倒是干脆,想死也没那么容易,在那之前我应该好心的告诉你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好让你死个明白。”末也说完。
  黑暗的梦境瞬间变得清晰起来。
  牧修也看到了梦境中封宿和末也相对站立着。
  封宿面上无任何表情,末也一副心情很好的模样,末也看着封宿任人宰割的模样笑道:“其实,我与你无冤无仇,为何一直针对你,说来也是因为一个人而已,那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只要你死了,那个人才能安稳,所以,你必须死。本来想着你和他会一起来的,不过,也无所谓,只要你永远无法从这梦境中出去,想来,你也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封宿对末也的话感到疑惑,想也想不明白,为何他与末也说的那个人有关,也不明白末也一直针对他的行为只是为了一个人。他作为一个本不可能成为天神的人一步一步修炼到现在,除了牧修之外,根本没有关系比较亲近的人,难道末也这么做是因为迦岚?
  封宿想不明白,也不容封宿多想。
  末也已经开始自说自话起来,“趁你现在还没成为天神留在这虚时之境最好不过,等我找到他后再一起来处置你。”
  末也说完,只是随意看了封宿一眼就消失不见。
  封宿孤零零的站立在梦花镜中,牧修唤了封宿无数次都得不到封宿回应。
  牧修现在心急如焚,他看着躺在梦花镜旁闭着眼睛毫无生气的封宿,知道要想让封宿恢复,他必须亲自去找末也或者花迹。
  如果末也和花迹是同一个人,那么很多事情都可以说的通了。
  他本来是末也的BOSS,但因《天神攻略》剧情改变,他这个BOSS身份已经没有那么强,由隐藏反派变成了主角,本来他应该处心积虑破坏封宿修炼以及封宿和N位女配角的关系,但因为他身份的调换,很多事情他根本不需要做。但他安排的末也这个大反派却不知道剧情改变,一直维持着原来的角色。
  要不是那时候末也袭击封宿,他用银斧伤到末也,末也也不会一直针对他。
  所以,末也对于他和封宿一定是出于置于死地的想法,才会有作为末也□□的花迹在灵石矿群那里推他下去的事情发生。
  末也虽然没有承认自己是天时钟,但也算默认了自己的身份。
  为了让封宿尽快恢复,牧修觉得只能亲自去找末也了。
  他摸了摸闭着眼睛,显得很安静的封宿,给风琊喂过奶,又在两人之间布置了防御阵法,只要阵法被触动,他可以第一时间感知到。
  他将一切布置好,就打算去末也现在居住的寝殿。
  他在去末也寝殿之前,穿上了能够隐身的法器,也带上了和末也之间的信物。
  他只能赌,赌末也看到信物会放过封宿。
  他不知道以末也的性格,现在会不会再听从他,他只能去尝试去做。
  本来以为《天神攻略》剧情改变,他角色转换后,他可以不用再接触末也,看来现在是不得不去见末也了。
  之前,封宿进入花迹梦境中,他没有阻止,只是因为他有些心思并不确定花迹就是天时钟,再说花迹现在的修为,封宿很大可能能脱离危险。
  所以,他们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封宿进入花迹梦境中时,他也是告诉封宿,要是有不对劲的地方就第一时间撤回来。
  只是这次,两人都没有预知到,梦境中会出现末也,有末也和花迹共同加持的梦境,封宿根本没有办法撤回来。
  牧修穿着隐身衣,很快就穿过一座又一座空旷的宫殿,来到众天神以及神司现在聚集的大殿。
  这座大殿本是众天神聚集讨论事情或是聚会的地方,要是天界没有发生动荡,这里一般都没什么人。
  现在的情况是各个天神的寝殿很空旷,大家都聚集在这里,有事好商量。
  大殿除了讨论的地方很宽敞外,还有无数寝殿给天神居住。
  每一座寝殿距离都稍微远一些,所以,牧修来到这里,很有目的的就来到了末也居住的寝殿附近。
  现在要不是众天神修为倒退,他想从大殿门口到这里也是不可能做到的。
  他在来到末也寝殿的这一路上想了很多。
  如果末也是天时钟的话,那么末也说的那个重要的人有可能就是他。
  末也阻止封宿修炼成神也是为了他,但因为末也不知道他的身份,所以,才会和他正锋相对。
  至于末也为何在浮云境散布天界动荡和床神自贬下界和睡神横空出世有关,恐怕是因为作为天时钟的末也开始化形的时候懵懵懂懂,并不知道自己是天时钟,经过他的指导,修为提高后,才知道自己是天时钟,为了阻止封宿修炼,已经知道自己是天时钟的末也有了花迹这个身份。会说天界动荡与床神自贬下凡有关是为了隐藏天界动荡的真正原因,也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至于说与睡神横空出世有关,自然是为了不让封宿有得到修炼的机会。
  牧修作为《天神攻略》的隐藏BOSS,说实在的,他根本没做出什么BOSS应该做的事情,开始做的那几件自以为会提升剧情效果的剧情,弄巧成拙,将他弄成了男主的身份。
  本来作为BOSS的他应该和他“潜心”培养的第一助手末也频繁接触,他却完全没有接触。
  现在想想要见末也,他心中却有些忐忑。
  他很怕末也一生气会伤害封宿。
  他小心来到末也所在的寝殿。
  顺着熟悉的长廊往里走,走到末也所在的寝殿时,他停下了脚步。
  末也寝殿的门敞开着,从门口就可以看到寝殿中的景色。
  寝殿中的人并没有在寝殿的床上,而是在浴池当中。
  他现在没办法进去,但他很想第一时间将封宿解救出来。
  就在他踌躇不绝之时,寝殿中传开了声音,“既然来了就进来吧。”
  末也的声音很平稳,毫无起伏。
  牧修犹豫了一下走进了寝殿,走进寝殿后,他将寝殿门闭合上了,他会这么做完全是不想自己还没成为真正的天神身份暴露,再有就是接下来他和末也之间的交谈,他不想其他人知道。
  不然身为天神的他指使他人伤害即将成为天神的封宿,他永远无法成为天神不说,封宿知道了也应该会很难过吧。
  他走到寝殿中的屏风前等了一会儿,浴池中有了动静。
  他能够感觉到末也披了一件衣袍就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
  末也身上、头发上的水泽全未擦拭,再配上那双冰冷的双眼看起来更让人觉得寒冷。
  牧修并未在末也身上多有停留,而是移开了视线。
  末也披着衣袍走到寝殿前,随意坐下后,对着牧修的方向说了句:“可以不用隐藏自己了。”
  牧修知道两人正面相对无法避免,就将隐身的法器收了回去。


第七十六章 完结章
  牧修身影显现的时候,末也一点也不意外。
  末也看着牧修的表情有些复杂,好像审视,又好像思考,良久才开口道:“我知道你会来这里。请坐吧!”
  末也随手一挥,一旁的椅子就移到了牧修面前。
  牧修很奇怪末也突然对他态度的转变,末也不应该是对他很不友好的态度吗?为什么表情那么复杂?
  为什么看着他的感觉很奇怪?难道末也已经知道他的身份?
  牧修忐忑地坐下后,直视末也的双眼道:“我这次来这里,是想请你放了阿宿。”
  “放了他?”末也反问了道,他看着牧修的表情更加复杂,“为什么要放了他?难道你不想他死吗?”
  末也询问牧修,不等牧修回答又道:“虽然我一直对于人的外貌没有特别的判别,但修为提高后,我记起了很多事情,记起了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为什么心中坚定着一定要阻止睡神成神的信念?只是随着记忆越来越清楚,我越来越搞不明白一些事情,你是不是救我的哪个人?”
  末也看着牧修的眼睛认真地询问,牧修听到末也的话,瞪大了双眼,末也果然知道了他的身份。
  牧修叹了一口气,心中也有些难受,毕竟他也不想让剧情走到了这一步。
  “你说的那个人是我。”牧修拿出一张非常漂亮的面具戴在脸上,脸上的外貌瞬间发生了变化,是和之前的牧修很相像,却更加神圣耀眼的模样,那模样和末也记忆中救他的人的模样重叠,再跟他是天时钟时日日看着的睡颜重叠在一起,让他脑海中无数记忆涌入。
  他记得他刚清醒的时候,他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他没有阿母、阿爹,也没有亲人,他不知道修炼是为什么?只是看着别人修炼,他也修炼了起来。
  只是修炼让他感觉到无趣,没有意思,他不明白大家都看起来很友好。他觉得友好对他而言是不对的,他喜欢欺骗、喜欢算计、喜欢看到别人出丑,可是,似乎这样做,就没有人和他一起玩了。
  开始的时候,他觉得这样挺好,一个人很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后来,他变得有些麻木,也有些孤单。
  他开始一个人在森林中冒险,猎杀野兽,可惜那次运气不好,他被野兽咬了,受伤很重,他以为他要死了。
  但就在他迷离之际,他看到一个天神一般模样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对于人类面貌,从来辨别不清楚的他,第一次记住了那个人的外貌。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