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29)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今夜也是一样,牧修爬在封宿身上睡着没多久就醒了,他能感觉到封宿平稳的呼吸,紧搂着他背部的手臂,还能感觉到封宿下面的冲动,只是他无心想这些,他想的是明天末也就要来了。
  到时候,封宿会经历被排挤的命运,更重要是身为与封宿一路同行的他,肯定要一起接受。
  脑海中的字幕并没有要求他避免封宿这场灾难,封宿会遇到这些也在所难免。
  就在他想的出神的时候,封宿突然睁开了眼来垂眼看他,“阿修哥没睡?”
  他抬眼看向封宿,往封宿胸口更靠近一些说:“就要睡了。”
  “哦……”封宿突然有些犹豫地“哦”了一声,又将他搂紧一些,并且双、腿、敞、开,让他更好的趴在他身上,就是因为这样,封宿冲动的地方更靠近他。
  牧修觉得尴尬,封宿却没有一点尴尬的意思,还动了动腿,更靠近他一些,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阿修哥,我难受……”
  “!”牧修根本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要如何回应,但脑海中的字幕已经给他指引了方向……
  他没有说话,垂下眼来,趴在封宿身上,没敢看封宿,伸出手来向下,然后……
  没多久,封宿就舒服地垂头吻了吻他的头发开心地说:“阿修哥,谢谢你!”
  牧修不应声,他第一次给别人做这种事情,他很尴尬的好不好?来这个世界以前,他只是自己偶尔会做,来这个世界以后,他真的仿佛纸片人一样没有一点冲动。
  即使和封宿如此靠近,即使刚才帮了封宿,他还是没有冲动……
  对于封宿的道谢,他没有回应,没多久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他们收拾好东西出石屋,石屋外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居住修士石屋外的墙壁上到处都贴着兽皮书写的公告,公告的内容与封宿有关。
  牧修见此,心道:该来的还是会来。
  封宿出石屋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了石屋外墙壁上贴的公告。
  公告内容很简单,大体意思是:睡神出世,危害众神,睡神乃邪神,修炼睡神,万劫不复!
  公告后面还写了:世间本无睡神,有人修炼睡神便是危害众修士,切莫与修行邪道之人结交。
  封宿看到这张公告时,脸色瞬间变得难看,牧修见封宿脸色骤变,很自然地握住封宿的手唤了封宿一声:“阿宿,这定是想夺阿宿仙器之人的诡计,阿宿不必在意,天下虽无睡神,但我相信阿宿将来一定会成为普度众生为人类造福的睡神,根本不是什么邪神!”


第四十八章
  封宿自然知道一夜之间有了关于他的不好传言肯定是诡计,但他在认真思考公告的内容,公告内容详细写了他修炼睡神之后的危害,也就是关于他修炼睡神的方向。
  他修炼睡神,能够到达什么程度他自己都不知道,但公告上写的内容让他有些心惊。
  公告上明确写了他修炼睡神,不仅能够进入别人的梦境,而且能够操控别人的梦境,重要的可以使人陷入深眠,可以让梦境变成现实,也就是说他可以在梦中完全伤害到别人,而别人伤不到他。就算是天神也会做梦,如果他修炼成睡神,对于无数天神来说就是噩梦,所以,修炼睡神是修炼邪神。而且,世间根本没有睡神,作为第一代修炼睡神的人最终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谁也不知道。为了保护自己,为了不让自己的梦境被人窥探,一定要远离他!
  封宿心惊这个陷害他的人,如此清楚知道他修炼的方向,并将此放大,让人们陷入恐慌之中。
  牧修知道现在的一切都是按照原剧情发展的,公告上关于封宿最后会修炼到什么程度,的确是他告诉末也的。
  封宿修炼睡神,的确会危机到很多天神,这一点他很肯定,作为床神的他不惜被贬也要阻止封宿修炼成神,没修炼成神的封宿危害性都这么大,还不说已经修炼成神的天神了。
  当然作为正能量修真小说,封宿自然不会做出危害其他天神的事情。
  封宿一直没说话,看着公告的内容,牧修一直陪在封宿身边,只是两人在这里站了没多长时间,周围很多修士聚集过来,开始对封宿议论纷纷起来,他们中很多人在看到公告的内容后,对封宿这个陌生修士开始变得恐惧害怕起来。
  这个世界修炼邪神的人几乎没有,就算有也是人人畏惧的存在,距离上一代邪神出现已经过去好几千年,如今再次出现危害众人的邪神,大家心中都充满了恐惧。
  一早看到公告的修士心中对邪神的恐惧感开始蔓延,如果说他们不知道封宿之前修炼的睡神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现在知道后心中更加恐惧起来。
  “他真的修炼邪神?修炼危害众人的邪神?”
  “是他,公告上说的就是他,没想到我们中会有修炼邪神的人,还是修炼窥探人梦境的邪神!”
  “窥探梦境?想想都觉得可怕!一定要远离他!远离他!不要让他出现在我们这里,要不然,每夜梦境被窥视!那该有可怕!”
  ……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之时,末也带着一群人冲出人群走到了最前面。
  牧修抬眼看向末也,前几次末也袭击他们都是在雾气和风雪缭绕下,看不清楚末也的外貌。他自从救了末也相别已经好几年,此刻看到末也俊朗的外表,还是忍不住感叹,这么一个俊朗的人做反派实在可惜!当然他现在的外貌还不错,做反派也很可惜!
  末也走到最前面后举起木剑看向封宿,邪魅一笑道:“他就是公告上写的修炼邪神的人!这样的人不该出现在我们这里,修炼邪神本该人人得而诛之!但,我们身为修士不可做杀人之事,为了避免我们的梦境被人窥视,我建议现在就将他驱逐!让他离开我们居住的地方!”
  末也话一出,跟随他而来的人都举起木剑高呼道:“驱逐他!驱逐他!”
  很多修士心中对封宿本就充满害怕,但见末也说出驱逐封宿的话,也都响应起来。
  封宿和牧修站在这些人中间,看着这些人恐惧、担心、厌恶封宿的模样,牧修很心疼封宿,看《天神攻略》的时候,他不能深刻体会到这种被人围起来议论纷纷的感受,现在这种感受很深刻,很压迫,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聚集,更多的人都高呼说要驱逐封宿。
  封宿瞥了一眼高呼的众人,垂下眼来,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伸手握住了站在身旁的牧修的手。
  牧修的手被封宿紧紧的握住,他能够感受到封宿手的力度,他知道封宿现在一定很难受,原剧情中,封宿看向众人说要驱逐他,思绪混乱逃也似的离开了这里,等封宿再次回来这里时,他发现他无法兑换灵石,无法换吃的,无法居住,也无法修炼,所有人看见他都躲的远远的,封宿无奈只好独自去往森林中居住。
  牧修不想封宿难过,不想封宿在此刻独自承受压力,毫不犹豫站在封宿前面,挡住了看向封宿高呼的众人视线,他对着不断高呼的众人高声道:“阿宿是修炼睡神,但绝对不是什么邪神!公告上写的内容真实性谁也不知道,再说阿宿来到这里已经有半月之久,有伤害过任何人吗?有对大家造成什么影响吗?就因世间无睡神,才会有人凭空捏造这些危言耸听的内容。灵兽峰是大家共有的修炼场地,并不是想让谁离开就离开的。再说大家来游仙谷的目的是去浮云境,并不是针对某一个人!”
  牧修说完,除过末也以及一部分高呼的人,所有人都停止了高呼声,也都沉默了。
  他们作为修士明白牧修说的道理,但是,就算封宿不是邪神,能够窥探别人梦境也很可怕……
  牧修说完,视线并没有多在众人脸上停留,而是拉着封宿道:“阿宿,我们走!”
  牧修说完不管不顾走向人群,那些围着他们将他们路挡去的人,牧修轻轻一推,那人就被推到一米之外。
  这时候,所有人才明白护着封宿的牧修力气有多大,很轻易就可以将一个体型高大的男人推到一米之外。
  有些见过牧修或者和牧修说过话的人都很震惊。
  牧修随着修为的提高,力气变大了很多,为了能够正常生活,他都有意控制自己的戾气,一般情况下,他并不会将力气大这一点表现出来。
  现在他会表现出来,完全是因为生气,也是为了震慑众人。
  末也瞥了一眼牧修一下推开的修士,脸上的表情更加难看,这让他想到了自己被牧修用银斧轮出去的那一幕。
  想到这里,他对牧修充满了恨意,也充满了阴影。
  牧修这一举动,果然震慑到了很多人,后面的人一点也不敢阻拦他们,全都让开了路。
  牧修拉着封宿沉默着走出人群,走到荒无人烟的地方,才停下脚步,当他回过头来看向封宿时,他发现封宿有的不是生气、失望或者混乱的模样,而是微笑,封宿眼睛闪烁很开心地看向牧修说:“阿修哥,刚才……谢谢你!”
  这种真心实意的道谢,牧修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他笑了笑摇头说:“说什么谢,阿宿叫我一声阿修哥,保护阿宿是应该的!”
  牧修说完又道:“虽然公告的内容不一定是真的,但阿宿也知道你修炼睡神,的确会窥探别人的梦境,我们以后恐怕不能居住在这里了。”
  “那我们去森林中居住吧!”封宿看向远处的森林建议道。
  牧修随着封宿的目光看过去,点了点头说:“好”。
  两人顺着一处没人经过的小路向森林中走去。
  封宿好像刚才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一直没有放开牧修的手,不停地询问牧修,“阿修哥,我们去哪里住?”
  封宿询问的时候很兴奋,很期待,牧修完全不明白他们被赶出来要居住在这么危险的森林中,封宿有什么好兴奋的。
  很快,牧修就带着封宿避开人群和危险灵兽来到书中封宿居住的地方。
  他们来到的这处洞穴很隐秘,几乎没有危险,这附近还住了一些很温和的灵兽,封宿住在这里后经常和这些灵兽混在一起解闷。
  牧修带封宿进入这处隐秘的洞穴,就放开了封宿的手,指着这处洞穴说:“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吧。”
  “好!”封宿环视四周开心道:“这里还不错,隐秘,洞穴很大,很适合我们居住,也适合修炼。我们往里面走走看 !”
  封宿说完又牵起刚才被牧修放开的手,拉着牧修就往里面走。
  牧修被封宿拉着往里面走了一段距离,洞穴里面的确很大,很适合改造,牧修顺着这处洞穴走的时候,已经想好了要如何改造这处洞穴,这处洞穴,位置很好,石壁材质也不错,他完全可以创造出一处地下宫殿来。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