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30)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他已经想好了,趁着改造这处洞穴的机会,让封宿提早发现灵石矿所在的地方,这样剧情将会加快。
  他们走了没多久就走到了洞穴的尽头,牧修使用了清除术将整个洞穴清除了一遍,一瞬间洞穴变得干净起来。
  两人随意找了一处地方坐下了下来。
  封宿看向牧修犹豫着,想要说什么,牧修一眼看了出来就询问道:“阿宿想说什么?”
  封宿长出一口气道:“虽然阿修哥说修炼睡神并不是修炼邪神,但那公告上写的我修炼的方向,感觉的确没有错处。”
  “是。公告的部分内容是没有错,但睡神绝对不是邪神,再说阿宿修炼睡神又没伤害到别人,至于窥探别人的梦境,修炼睡神也没有办法。等阿宿修炼睡神成功了,自然明白睡神也可以做很多为人类造福的事情。至于怎么做,还需要阿宿自己体会。睡神不比其他天神具有攻击性,但一旦修炼睡神成功,的确是很多天神畏惧的存在,因为有这种畏惧感存在,所以,阿宿不觉得能够修炼成睡神很厉害吗?”


第四十九章
  “阿修哥说的对,那我以后努力修炼,尽快变得强大起来”封宿说完就随意躺下进入梦中修炼起来。
  牧修看了封宿一眼,拿起金刀银斧按照预想的地下宫殿模样开始忙活起来。
  封宿醒来时,牧修已经做好食物吃饭了。
  这处洞穴附近有什么灵果、蔬菜,牧修都很熟悉,很轻易就能做出一顿好吃的饭出来。
  吃饭的时候,封宿紧挨着牧修坐下,封宿自从牧修帮过他那天早晨开始,对于两人之间的亲密毫不顾忌起来。
  牧修对此并没有特别排斥,偶尔他会思考和书中的封宿这样相处他真的不会被掰弯吗?
  要不是他现在身体无任何反应,他也不会特意去思考这个问题。
  毕竟身体可比心里诚实多了。
  封宿吃东西的时候随意说起自己修炼时游历各个地方的感受,随后对于现在两人生活在这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能够和阿修哥单独生活在这里,我很开心,只是很遗憾若是不能在这里学习到更高级的法术,不能去洞府修炼,恐怕进入浮云境会很困难。”
  “阿宿现在并不需要特别担心,等我将这处洞穴建造出能够聚集灵气的阵法,这地方可比灵气充足的洞府修炼要好很多。”这座山有灵石矿,如果能够建造出比较大型的阵法,聚集灵气的确很多。
  “真的吗?”封宿听后眼睛闪烁着光芒,然后又叹息道:“那些修士已经认定我修炼邪神,恐怕参加围猎灵兽很困难。”
  “不会,我有办法。”牧修作为一个自愿被贬下凡的床神,自然有一些法器、仙器在身上,要乔装的话,还是比较容易的。他随手从玲珑袋中取出两个无脸面具来,对封宿说:“这种无脸的面具,只要戴上,就可以化作任何人的模样,到时候我们用这个参加比试就可以了。”
  “哦……”封宿对牧修手上的无脸面具很感兴趣。
  牧修将一张面具递给封宿,一张面具戴在脸上。
  封宿看着牧修的脸在戴上面具没多久就变成他的模样,感到很神奇,他自己也戴上无脸面具,心里想着变成牧修的模样,没多久真的变成牧修的模样了。
  等两人将面具取下来时,又恢复到原来的容貌。
  “这个仙器可真方便。”封宿惊喜道。
  “是很方便。”牧修笑了笑,他知道要是《天神攻略》剧情没有发生变化,这无脸面具大概不可能给封宿的。
  封宿研究了一会儿无脸面具,然后询问牧修这面具是不是牧修机缘得到的仙器。
  牧修点了点头说“是”,封宿心中虽疑惑牧修得到这么多机缘,但也没说什么。
  两人吃过饭后,封宿继续修炼,牧修继续忙活。
  等天色黑尽之时,牧修已经建造好了一座临时居住的石屋,石屋中除了石床什么也没有。但封宿很开心,睡觉时也是拉着牧修尽快躺倒石床上。
  没有了换灵石居住吃饭的压力,两人在睡觉之前也不会想着一早醒来是要寻找灵草还是狩猎灵兽。
  牧修今天忙活一天建造石屋有些累了,躺下没多久就困倦的睁不开眼睛,就在他即将闭眼睡去之时,封宿突然翻身趴在了牧修身上。
  牧修瞬间被惊醒了。
  牧修垂眼看向封宿,发现封宿眼中冉冉生辉,对他一直笑。
  说起来封宿对着牧修的时候很温柔,很爱笑,对待迦岚也很温和,爱笑,但那笑容明显不是一个模样,在牧修面前,封宿一直保持着小时候那种天真无邪的笑容,仿佛眼中无任何东西一般。
  要是以前,牧修根本不会想这个笑容代表着什么,现在就不一样了。
  “阿宿笑什么?快从我身上下来。”牧修对封宿趴在自己身上很有阴影,他知道封宿趴在他身上,他睡着,绝对会进入喘不过气来的梦境。
  之前他还想着找机会跟封宿说这件事情,一直没有机会,现在是不得不说了。
  他侧身将封宿从他身上拉下来,很认真地说:“阿宿,你这样趴在我身上睡觉,我会做噩梦的。”
  “好吧……”封宿很不理解,但也尊重牧修的想法。
  封宿今天实在太开心了,最近牧修都没拒绝他任何亲密的举动,那天早上还帮了他。
  他本来想着等他修为提高进入浮云境后跟牧修说成为道侣的事情,今天他实在有些忍不住,所以,一直没有睡着。
  他认真看着牧修,犹豫着要不要说出来,但他发现牧修毫无察觉,又开始昏昏欲睡起来,他只好拉着牧修的手靠近牧修耳边说:“阿修哥,我有话跟你说。”
  “啊?”牧修感觉到封宿凑近他耳边吹出来的热气,又惊醒了,他迷迷糊糊询问:“要说什么?”
  封宿见牧修未完全清醒的模样,撑起身子在牧修唇上轻、吻一下,说:“我想让阿修哥做我的道侣,可以吗?”
  “嗯……”牧修没完全理解封宿要表达的意思就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又突然想到“道侣”两个字,瞬间清醒了,脑海中的字幕也出现了。
  字幕显示让他答应,他刚下迷糊中已经答应,现在想收回来也不行。
  “真的?”封宿听到牧修应声更加兴奋,这次撑着身子靠近牧修,不再是之前每次轻触一下的吻,而是很深的吻。
  之前每次封宿轻吻牧修,牧修都没怎么仔细想过,就觉得封宿的嘴唇很软,和封宿小时候白嫩嫩的脸蛋一样,现在他这个在现代社会从未接吻的人,被封宿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些搞不清楚东南西北了。
  那种感觉从唇上一直蔓延到整个身体,他一直以为他在这个世界仿佛纸片人一样,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不会像正常男人一样早上起来很冲动。
  这次他深刻体会到了他在这个世界根本就不是纸片人,他会冲动,会血涌上头,会沉迷其中。
  他实在不敢相信他一直陪在封宿身边,对封宿的一切都很了解,却不知道封宿居然这么有技巧,这么熟练……
  然后,不可避免他由开始的一动不动开始变得主动一些。
  这时候,他还不明白自己对封宿的感觉,只是任凭自己的想法而身、体、上行动。
  直到两人分开,两人都是气喘吁吁的。
  牧修用手擦了擦嘴角,眼中很是水润,他看向封宿,也不知道说什么,他脑袋还处于晕眩的状态……
  封宿什么话也没说看了牧修一会儿,就侧着躺在牧修身边,搂着牧修说:“听说灵兽峰有不少适合道侣修炼的心法,可惜需要不少灵石,不如我们去找灵石矿吧?”
  “灵石矿不用着急……”牧修情绪稍微稳定后回答:“道侣之间的修炼心法也不用着急……”
  牧修觉得这进展的有些快啊!要是原剧情,封宿和迦岚确定关系要好久之后了,到他这里,现在已经成为道侣了,下一步马上修炼道侣之间的心法?
  这速度,感觉快要结局了……
  他不想这么着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道侣之间修炼的心法都很那什么,他暂时还不能接受。
  封宿似乎觉得也有些操之过急,笑道:“我们现在的修为恐怕还无法修炼那些心法,还是先修炼好了。”
  “嗯。”牧修轻应一声,两人又聊了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第二天牧修醒来是趴在封宿身上的,封宿也醒了,封宿很主动靠近牧修,牧修也没有躲开,说实在的,昨天晚上两人接、吻的感觉让牧修很心动,他很想弄清楚自己真实的想法就没有拒绝封宿。
  一吻结束,两人又来时各自忙活起来。
  一转眼十天过去,两人一直生活在这处洞穴,没有再回到其他修士居住的地方。
  牧修利用这十天已经将自己理想的地下宫殿建造的差不多,还特地在一处洞穴建造了聚灵阵法,两人就在那里修炼。
  他在这段时间也没闲着,利用空闲时间制造了很多很舒服的床,封宿每天修炼都会换不同的床,然后醒后会跟牧修谈睡着之后的感受。
  两人之间关系依旧很亲近,除了睡在一起之外,就是接、吻,牧修也已经习惯封宿的吻。
  虽然牧修还弄不清楚自己对封宿是不是恋爱的感情,但他很喜欢和封宿接、吻。
  牧修想想再过几天迦岚就要来到灵兽峰了,他和封宿闲谈的时候便提起了这件事情,“阿宿,阿岚要是来到灵兽峰,找不到我们该怎么办?不如我们偶尔出去看看?”
  “不去。”封宿想都没想拒绝道。
  牧修听后沉默了,封宿如此决绝,肯定是对迦岚一点意思也没有,这让他觉得他和牧修每天穿着迦岚亲自缝制的衣服,暴风雪那日两人又被迦岚所救而感到惭愧。
  原剧情,封宿虽然居住在这里,但还会偷偷去其他修士居住的地方看看,然后月纤知道了封宿住在这里,后来迦岚来到这里后也知道了封宿住在这里,月纤和迦岚就经常过来这里看封宿。
  现在他们居住在这里十天时间,月纤根本无法知道他们居住在什么地方。
  封宿见牧修沉默,皱眉道:“阿修哥对阿岚……”
  封宿还没说完,牧修便打断道:“我对阿岚没什么。只是觉得我们和阿岚那么熟悉,如果阿岚不知道我们在这里肯定会着急。”
  “没事,有机会再说吧,再说过一个月就要进行围猎灵兽比试了,有的是机会见到阿岚,到时候再说也可以。”
  “好吧……”
  牧修听封宿这么说也没再坚持。
  一转眼又是十天过去,两人一直独自生活在这里,有了聚灵阵,两人修为都提高不少。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