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27)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参加围猎灵兽名额的时候,封宿会遇到他安排的不少反派,也就是由末也统领的修行剑道的下属。
  之前末也被月纤所伤,如今伤口差不多已经恢复,而且末也有他传授的修行剑道的捷径方法,很快就会来到这里。
  原剧情中,末也因为前几次失败,来到这里后除了暗中多找些修士伤害封宿之外,还传出了封宿修炼睡神将危害整个修真界的消息。
  那消息传出后很多修士对封宿并不友好,封宿开始四处碰壁,找不到修炼的地方,无法找到吃饭的地方,就连住处也时常被其他修士占据。
  最后,封宿只能在危险的森林中找一处隐蔽的洞穴修行,也是在这里,封宿发现了灵石矿,挖了不少灵石带在身上,在以后进入浮云境后会方便很多。
  那时的月纤没有足够灵石的情况下,也不能帮封宿许多,月纤知道封宿居住在山里后就时常带着东西来看封宿,迦岚来到灵兽峰后也会时常来山里看封宿。
  封宿就这样一直待到围猎灵兽比赛开始。
  围猎灵兽比赛时,封宿经过各种反派的阻挠,最终获得了围猎灵兽的机会。
  在围猎灵兽期间,封宿会遇到很大的危险,这个危险不仅是作为反派的末也造成,也是封宿该有的一场劫难,因为这场一劫难,迦岚失忆……
  牧修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剧情,又想到剧情转变的事情。
  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会不会按照原剧情套路发展?
  “阿修哥,你在想什么?我们先用身上的物品换些灵石,找地方住一晚。”
  牧修听到封宿询问,赶忙回过神来,他发现带他们来这里的修士已经不见,他们站立在人来人往的道路上,他连忙对封宿应声说“好”。
  封宿瞥了一眼牧修,然后和牧修一起走到方便换取灵石,类似典当行的地方,将身上已经看过的刻本、不经常用的物品,带的灵草以及其他小玩意全部拿出来,最后才换了四块灵石,这四块灵石只够他们在这里住四晚,还不说吃饭修炼了。
  因此,他们今夜休息过后,明天就得开始为获得灵石而忙活了。
  有了灵石,两人很快找到一间没人居住的石屋,他们拿出一块灵石放入阵法中,石屋门自动打开。
  他们进入石屋后,才将身上的落雪抖落,把带的东西全部放在石屋中的石桌上。
  这间石屋很小,两人在里面转身都比较困难,这里只适合一个人居住。
  但是,为了节省灵石,他们只能将就在这里住一晚了。
  石屋内除了石桌、石凳、石床外无任何东西。
  现在天色已晚,外面还在飘雪,两人将东西放下后就准备休息,顺便商量明天要做的事情。
  躺在石床上,封宿习惯性拉着牧修的手,牧修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
  “阿修哥,明天我们和其他修士一起进入森林中捕获些灵兽,顺便摘些灵草,多换些灵石,然后用灵石找洞府修炼吧。”
  “好……”牧修恹恹地回复封宿,他现在有些欲哭无泪,他还不习惯这样光明正大和牧修这样暧、昧的十指交握,虽然他知道这可能是新剧情剧情需要……
  现在末也还没来到灵兽峰上,封宿可以在这里正常生活一段时间,但末也来到这里后,封宿生活会变得困难,到时候,他们也不用为灵石发愁了。
  末也来到这里大概是在半月后,迦岚来到这里大概是在一个月后。
  封宿又说了很多话,牧修都像以前一样应声说好,没多久,两人都睡着了。
  这夜牧修睡的很好很舒服,他没想到醒来时发现他居然趴在封宿身上睡觉。这让他想起这半年多来睡眠质量提高的事情。
  之前他每次醒来,封宿已经醒来为他烧洗脸水,又因为大多时候他们都在修炼,他并没有多少心思想他睡眠质量提高的原因。
  现在,他突然明白这半年多来,他几乎没有被噩梦侵扰的原因,原来他一直这样趴在封宿身上睡觉?
  怪不得封宿之前握住他的手、搂着他睡觉那么自然。
  因为这一发现,他突然明白封宿为何会对他产生不一样的感情。
  果然自作孽不可活,看来剧情转变的根源可不就是他吗?
  试想他要是封宿,作为一个正常男人,被另一个男人每天以这样姿势趴在身上睡觉,想不产生不同的心思都不正常吧?
  想到这里,他赶忙从封宿身上下来,躺在一侧,因为这一举动,封宿醒了过来。
  封宿醒来,见牧修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猜想牧修已经知道这半年多来一只趴在他身上睡觉的事情便笑道:“我知道阿修哥喜欢这样睡觉,我并不介意!”
  “……”牧修没有应声,而是转移话题道:“我们快些起来吧,不然其他修士都去森林的话,就没人跟我们一起去猎灵兽了。”
  “说的也是。”封宿点头应声,他们就起床洗漱,把随身带的东西拿着走出了石屋。
  这里的石屋都是住一晚上付一晚上的灵石,不能连续入住,明日他们要住宿还需要另外找石屋居住。


第四十四章
  封宿和牧修洗漱好就来到可以提供组队去森林猎狩灵兽的地方,那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大部分人会选择十人以上为一组,一组中各种能力的人都有,往往每个队伍中有不少攻击性比较强的人,这样遇到危险时,他们就可以躲避开来。
  封宿和牧修刚到这里,就听到月纤唤他们的声音。
  “阿宿、阿修哥,这里!”
  两人听到月纤的声音,朝月纤所在的方向看去,半年不见月纤,月纤依旧那么潇洒,背后背着弓箭和箭筒,她身边还有五男两女。
  两人缓着步子走到月纤身边,月纤很开心地看着他们询问:“好久不见你们,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开到了这里了,怎么不见阿岚?”
  “阿岚还未来到灵兽峰。”封宿回答。他们昨天来灵兽峰登记时没有看到迦岚的名字,因此封宿知道迦岚还没有来到灵兽峰。
  月纤“哦”了一声,然后又问:“你们准备去森林中狩猎吧?和我们一起吧,正好我们要找其他人一起。”
  “好。”封宿应声说:“我们也正要找人一起呢。”
  “那不正好。”月纤嘿嘿一笑。
  牧修觉得这样也不错,和月纤一起的几人攻击性都很强,有修炼长矛的,也有修炼木刀的。
  迦岚跟同伴介绍过他们后,又跟他们介绍了一起来的同伴。
  修炼长矛的人名叫茂溯,修炼木刀的人名叫刀轧,两人都很厉害,后期挑选围猎灵兽名额时,两人都在其中。
  他们互相打过招呼后,就向森林所在的方向走去,边走月纤边说:“我们现在进入的森林危险并不大,互通你们上次去的那处森林,只要时刻保持警惕就可以了,这次我和阿茂、阿刀他们准备去灵潭猎狩灵虾兽,到时候,我们只要多加注意就没问题,如果能够猎取到一只灵虾兽足够我们换上上百块灵石,那也够我们生活几天时间了。”
  封宿和牧修听后连连点头。
  他们进入的森林与参与围猎灵兽的森林不一样,危险的确不大,后期封宿被排挤后也是生活在这片森林中。
  很快他们就来到森林外围,陆陆续续有往森林中走的人,月纤他们会和一部分相熟的人打招呼。
  等他们进入森林后,各个队伍都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和他们走一个方向的也有几只队伍。
  月纤见此情况小声对封宿和牧修说:“他们有可能和我们目的一样,我们快些赶路吧。”
  月纤说完就和其他修士互看一眼,跳上树枝快速地跳跃起来,封宿和牧修随后跟上。
  月纤边跳跃边说:“进入这片森林狩猎,竞争力很强,不快些脚步就会被别人捷足先登,我们还是快些的好,为了脚步快一些,这次阿岚和阿修哥获得灵石后还是先换些增加脚程的心法,这样赶路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很累了。”
  月纤会如此好心嘱咐封宿和牧修,完全是因为对封宿一见如故,很自然就想告诉封宿这些,要是其他修士,她并不会有那个闲心。
  封宿和牧修听到月纤嘱咐,一边道谢一边说“好”。


第四十五章
  封宿和牧修跟着月纤快速在森林中穿梭起来,期间,他们遇到好几拨灵兽袭击,不用封宿和牧修动手,月纤他们已经很快驱赶袭击他们的灵兽或者让他们快速避开这些袭击他们的灵兽。
  每遇到一种灵兽,月纤都会很详细告诉他们这种灵兽的习性以及避开方法,两人听后都有种心领神会的感觉。
  等他们到达灵虾兽所在的灵潭附近时已经接近正午时候,灵虾兽是一种体型非常巨大,长相和龙虾相像的灵兽,这种灵虾兽表皮可以炼成灵器,肉可以当做食物食用,灵虾兽攻击性极强,拥有和螃蟹一样的巨大钳子,任何生物被夹到都会被分成两半。
  而且灵虾兽一般是独居灵兽,只要人手充足,一般情况下猎狩灵虾兽没什么问题。
  由于他们赶路速度很快,又一直有听力极佳的彷颉探路,所以他们来到灵潭边时,还未被其他修士捷足先登。
  “彷颉可是我们队伍中很重要的修士,她听力极佳,只要有彷颉在,我们每次都能够第一时间来到我们想要猎狩的猎物身边。”月纤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直看站在她一旁从来没说过一句话的女修士。那女修士只是羞涩地看了封宿一眼,也不说话。
  牧修记得彷颉这个配角,是倾慕封宿的女配角之一,没什么存在感,也不重要。
  月纤说完后又道:“灵虾兽是一种体型巨大,攻击性极强的灵兽,一般猎杀灵虾兽一个月后,灵潭会再次出现一只成年的灵虾兽,今天正好距离上次我们猎杀灵虾兽一个月时间。等一会儿猎杀灵虾兽时,我远攻灵虾兽吸引灵虾兽的注意力,剩下的人都近距离攻击灵虾兽就可以,至于阿宿,可以用仙器减缓灵虾兽的攻击动作。”
  一路上他们相谈很多,月纤对于他们修炼什么,使用什么仙器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他们对其他修士修炼什么,使用什么仙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现在封宿无论是使用如梦铃还是睡蔓,对于体型巨大的灵兽只有减缓动作的作用。
  因此,月纤才会这样嘱咐。
  月纤嘱咐完,就将背后的弓箭拿出来,取出箭矢,直接向灵潭中央射去。
  这处灵潭不是很大,月纤射出的箭矢落入灵潭中溅起一片水花,那巨大的灵虾兽本在灵潭底部沉睡,月纤射出箭矢直接惊醒了沉入灵潭底部的灵虾兽。
  灵虾兽庞大的身体瞬间冲出水面,牧修这才看清楚了灵虾兽的外貌。
  灵虾兽外貌果然像龙虾,只是庞大的身躯以及彩色的坚硬外壳,巨大的眼睛以及锋利的钳子,看起来狰狞而又可怖。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