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37)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没多久他们就来到凤翎的第一处巢穴,他们环顾四周一圈没有发现凤翎的身影,却听到咚咚咚的脚步声,牧修又赶忙带着封宿去了另一处巢穴。
  只是在这处巢穴,他们依旧没有转多长时间,没有发现凤翎的身影不说,很快又听到了咚咚咚的脚步声。
  牧修和封宿额头上都是汗水,刚才赶路两人根本就没有休息。
  牧修脸色也变得很难看,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明白为什么末也他们会这么快追上他们。
  这让他感到不对劲,也觉得心里不安。
  只是根本就没有他思考的时间,只要他们停留一小会儿,末也他们很快就追了过来,他只好带着封宿去了凤翎另一处巢穴,那处巢穴很危险,在悬崖峭壁上,是原剧情中封宿和凤翎相遇的地方。
  他会最开始带封宿去之前那个巢穴就是因为他不想经历迦岚和封宿的遭遇。
  看来,现在是没有办法了,那里必须去,也有危险的可能。
  他现在根本管不了那么多了。
  之后没多久,他们就来到了洞穴内的峭壁上。
  峭壁很窄,只能通过一只脚,所以,两人只能紧贴着石壁走。
  封宿走在前面,牧修走在后面。
  峭壁危险的不是要从这么窄的石壁上走,而是从石壁上随时窜出来的蝮蛇。
  那是一种很危险、毒性很强的蛇类,迦岚就是不小心被这种蝮蛇咬到才失忆的。
  牧修在想:难道他也要经历失忆?
  如果真失忆的话,他实在无法想象接下来剧情会怎么发展。
  为了不让蝮蛇咬到,他时刻警惕着周围,走路速度很慢。
  偶尔有几只蝮蛇窜出来,他也能第一时间发现,用爆破术将蝮蛇从石壁上震下去。
  走了一段距离,牧修对处理周围石壁上的蝮蛇有了经验,也算得心应手,他很快就放心了。
  眼看只剩十几米距离就到凤翎巢穴了,牧修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开心地对走在他前面的封宿说:“阿宿,我们马上就要过去了,别着急。”
  封宿回头一笑,正要说话之时,笑容却僵在脸上,惊恐地看着他大叫道:“不要!”
  在封宿说“不要”之时,他只觉脖颈一痛,向后看去,只看到一张满是泪水,充满恨意与悲伤交织的脸。
  随之,他身体向下坠去,眼前一片黑暗,无法思考,但他能感觉到他被一具温热的身体抱住了。
  也是在这时,他明白了为何他和封宿赶路速度那么快,依旧可以被末也追上。
  因为迦岚,因为迦岚做的衣服,所以他们才会被追上,他才会被蝮蛇咬。
  他在坠落的时候,不禁在想:为什么那么善良美丽的女主角会变成那般模样?
  他还记得他每天抱着手机看小说,想象女主角温柔可亲的时候……
  *
  “阿修哥,阿修哥!”好听的男声不断在他耳边回荡。
  牧修觉得他在做梦,这么好听的男声,仿佛播音主持人一般,而且这样好听的声音作为普通人的他根本听不到。
  他动了动眼睛,睁开眼来,正对着他的是一个留着长发,俊美无暇的少年,他看到少年的脸瞪大了眼睛。
  他第一反应就是做梦,要不然怎么会出现类似古装男主的人物?
  “阿修哥,你终于醒了!”少年见他醒来,直接将他揽入怀中,紧紧的抱着他,让他喘不过气来。
  闷涨的感觉让他瞬间清醒,这么鲜明的感觉让他明白他恐怕不是在做梦。
  可是,为什么?
  他轻咳一声,推了推一直抱着他的人,一时间没有推开。
  等他推开对方时,对方还不愿放开他,一直拉着他的手。
  他脑海中瞬间浮现一句话:我去,两个大男人这么样拉着手,真的好吗?
  他赶忙甩开对方的手询问:“你是谁?”
  就是这三个字,让一脸喜悦的少年瞬间脸色惨白。
  他顾不上少年的心情环视四周,他这才发现他所在的地方是一片森林,森林中树木很高大,也很粗壮。
  比他在电视上看到的原始森林中的树木还要粗壮高大。
  怎么回事?
  他完全想不明白,他只记得他刚毕业,刚租住在学校所在城市,也在这里找了工作,每天工作闲暇时会经常看小说。
  他根本不明白他怎么突然来到了这里。
  他看了四周一会儿,再看向少年,少年脸上的莲花印痕以及太过俊美的模样,根本不像正常人。
  他瞬间惊觉自己来到了不得了的地方。
  当他垂眼看到自己身上的穿着,有些不相信,赶忙跑到河边,当他看到他河水中的模样后,整个人都愣了,脑海中一片空白。
  这真的是他吗?
  比真实的他更长的头发,更好的肌肤,更健美的身材,最重要的是额头的印痕更加表明这根本不是普通的地方。
  他很快想到他看过的很多玄幻小说,难道他穿越了?


第五十五章
  “阿修哥!”脸色惨白的少年见牧修跑到河边直接走过来再次抱住了牧修。
  温暖的肌肤紧紧的贴着牧修背部,一种熟悉的悸动感油然而生,牧修侧身看向身后的人,身后人脸色依旧难看,那种仿佛失去所有的感觉让牧修明白这个少年对他的感情很真。
  牧修不知道现在的他和眼前的少年是什么关系,但看少年伤心难过的模样,现在的他对少年来说应该很重要。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来到这里,为了弄明白这个原因,也为了明白他和少年的关系,他握住少年搂着他的手,回过身来看向少年询问:“我是谁?”
  少年在他询问的时候,嘴唇动了动,垂下眼来,似乎明白他现在的状态是因为什么,很认真地应声道:“你是牧修,是阿修哥,我是阿宿啊!阿修哥不记得我了吗?”
  少年眼中汲取的希望,在他摇头的时候瞬间破灭。
  他因少年的话明白了他在这个世界的名字和原来的他一样,也叫牧修,眼前的少年叫封宿。
  封宿失落的看着他,他摇了摇头说:“虽然我不记得你,但你可以跟我说说我的事情吗?”
  牧修知道封宿和这个世界的他这么亲近,关系一定非比寻常,为了弄清他现在为什么在这里,他希望封宿能够告诉他关于他现在的一切。
  封宿点了点头,拉着他来到树下坐下,缓缓地叙述着他来到这个世界的一切。
  从封宿谈话中他得出了好几点信息内容。
  第一点是之前的他肯定知道他为什么来这个世界,他现在会这样是因为被蝮蛇咬到失去了记忆。
  第二点是他和封宿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是道侣关系。
  他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完全不敢相信,要不是少年让他查看他还未消肿的后面,他真的会一点也不相信。
  而且他看到他红肿的后面时,脸色瞬间涨红。
  他不曾想他会和封宿是道侣关系,如果之前的他知道他为何会来到这个世界,也已经心甘情愿将自己的身体交给封宿,那说明原来的他是真心喜欢封宿的,因为他了解他。
  而且无论是封宿紧靠着他的身体还是后背,他心中那种热切的感觉并非作假,所以,他知道他和封宿是道侣关系后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还知道这个世界是一个修、真、世界,大家都很崇尚、修、真,他修炼的是床神。
  对于如何修炼床神,他试了一下发现虽然他对于之前的他发生的一切无任何记忆,修炼的方法和心得却会出现在脑海中,所以,他失忆并不影响他修炼。
  *
  封宿告诉牧修一切,发现牧修除了开始的惊疑外,并无特别激动的情绪,对于他亲近的行为,牧修也不是很徘徊,他放心的同时也感到忧心,他现在还不知道如何让牧修恢复记忆。
  “阿修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恢复记忆的。”封宿承诺到。
  牧修看向封宿坚定的眼睛,笑道:“总会有办法的。”
  牧修也想恢复记忆,这样他就可以知道他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如何回去了。
  从封宿口中,他知道他被蝮蛇咬到坠落下悬崖后就到了这里,要想重新回到他们坠落的山上并不容易,而且现在已经过了围猎灵兽的时间,想要回灵兽峰已经不可能。
  只能等到明年围猎灵兽时回去或者在这里找到机缘,继续修炼,修炼后飞升。
  知道现在无法回去,他变得坦然很多。
  从封宿的话中,他可以猜想到他应该来这里之前就对这个世界的事情很熟悉,他能在这个世界生活这么多年而没有离开说明他暂时无法离开,他来到这里一直保持修炼,说明修炼有可能与他回到原来世界有关。
  他觉得既然现在无法回去,不如努力修炼的好。
  *
  封宿眼见天色不早,就和牧修找了一处天然隐蔽的洞穴。
  这洞穴里有好几个温泉,牧修进入这处洞穴后就对洞穴中的温泉很感兴趣。
  封宿见牧修对温泉感兴趣,一把拉住了即将走进温泉中的牧修,笑着脸贴着牧修的脸看向牧修说:“阿修哥,我们来双修吧,这处温泉很适合双修,而且双修的话,修为会提高很快。”
  双修是什么,作为现在的人牧修肯定知道,他经常看修真小说,对于双修也特别了解。
  只是了解是一回事,真正做起来那可真是另一回事了。
  牧修迟疑了一下,并未立刻回答,封宿见牧修没回答笑了笑,佯装没说过一般笑道:“阿修哥别介意,我是开玩笑的。”
  牧修抬眼看向封宿,从封宿眼中能够看到尴尬与失落,不知为何他不想看到封宿露出这样的表情,所以脱口而出说了“可以”两个字,就是这两个字没让封宿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什么?阿修哥刚才说什么?”封宿惊喜地看向牧修询问。
  牧修抿嘴笑了笑回答:“我说可以,可以双修。”
  “真的吗?”封宿听后直接将牧修抱起来,随后双双落入温热的泉水中,“阿修哥说的是真的吗?”
  温热的泉水浸没了牧修的身体,牧修用手抹了抹溅落在脸上的水泽点了点头说:“真的。”
  封宿听后直接向牧修吻了过来,牧修感受到封宿唇上的温柔,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明白原来的他对封宿唇上的温度与感觉一定非常熟悉,让他想要更加沉迷。
  两人在温泉中吻了很长时间才分开,分开后,封宿紧紧地抱着牧修道:“我知道我们之前因为阿岚做的衣服才会很快被末也追上,所以在阿修哥坠落下来的时候,我就将阿岚制作的衣服销毁了……”
  说到这里,封宿很轻易将围在牧修身上湿润的兽皮裙拽下来,继续道:“这里只有我们,没有谁会来打扰我们。”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