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35)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牧修看向封宿,判断过树与树之间的距离后对封宿说:“这些树木之间的距离并不一样,我们可以一起跳跃,等遇到距离宽的地方,可能需要阿寸帮忙了。”
  “没事,阿牛哥不用这样,我抱着阿牛哥过去就可以了。”
  封宿说完,直接拦腰将牧修抱起,开始在树枝间穿梭起来。
  牧修被封宿抱起后一直处于震惊中,他似乎第一次被封宿如此公主抱。
  他顿时有些无语!
  说起来,他由于经常做床的原因,全身八块腹肌,可以说拥有完美的健美身材,体重自然比一般人重很多,没想到封宿居然如此轻易将他抱起来?还抱的这么稳?
  末也见封宿将牧修抱着开始在树枝间穿梭,也拉着自己的同伴,让其他同伴一起跟上,开始在树枝间穿梭起来。
  迦岚、月纤他们和封宿一样在树枝间穿梭速度很快。
  所以,很快,他们就将末也他们甩在了最后面。
  等封宿抱着牧修跳下树时已经半个小时之后。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炙热的火焰。
  封宿和牧修停下没多久,迦岚、月纤他们随之陆陆续续跟着跳下来。
  最后出现的是末也,只是末也跳下来时,脸色有些难看。
  其他人看着末也难看的脸色,又看到和末也一起的同伴少了两人,便明白末也脸色难看的原因,但牧修知道末也脸色难看并不是因为同伴掉入刀山上,而是装出来的。那消失的两个同伴肯定是末也为了过来这里被当做踏脚石了。
  迦岚、月纤完全被末也的脸色欺骗,不禁有些感叹,默默为死去的同伴祈福,然后他们才商量着要如何通过火海。
  要说从这里到山顶的地方,全部是火海也没错,但火海中也有能够通过的路,只是需要特别小心,才不会掉入火海中。
  至于要如何通过,其实是考验修士的勇气,也就是说这里的火海并非真的火海,如果不小心掉入火海中心生恐惧的话就会被真的被烧死。
  这片火海对于修炼睡神的封宿完全是小CASE,他很轻易就能识别出这里的火海是假的。
  除过封宿之外的其他人并不能识别,但牧修这个外来者知道这片火海是假的,牧修剧透给末也,末也也知道这片火海是假的。
  末也来到火海前,看到没人赶向前一步的众人说:“大家不要害怕,这火海并非真的火海,所以,大家只要朝没有火的地方走就可以了,如果不小心落入火海中,也不要害怕,保持镇定,重新走出来就可以了。”
  末也说完,包括迦岚在内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牧修听后却是一阵感叹,他要是知道《天神攻略》剧情会重新发展,他一定会告诉末也这么多事情。
  现在他后悔已经来不及,只能默默承受了。
  等大家踏入火海,等有的人不小心掉入火海出来时,他们对末也更加佩服起来。
  包括迦岚和月纤,对末也也是另眼相看了。
  通往山顶的路很陡峭,他们走的速度也很缓慢。
  到了夜里,即使周围燃烧着熊熊烈火,他们依旧能够毫无畏惧地睡着。
  两日后,他们终于穿过火海来到了山顶处。
  山顶上的树木以及灵兽相比之前上山经历的一切倒显得正常很多。
  他们没有着急在山上寻找,而是养精蓄锐。
  牧修知道接下来的路依旧危险,末也也知道。
  牧修剧透给末也的内容并非全部,所以接下来他和封宿有机会摆脱末也。
  他们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就开始在山顶上寻找起来。
  很快他们就找到了一处不同寻常的洞穴,那洞穴很隐秘。
  和封宿和牧修居住的洞穴很像。
  一行人顺着洞穴向里走,开始的时候洞穴中除了潮湿之外并无异常,等洞穴开阔后,洞穴中开始出现了和他们上山时相同的藤蔓,相同的石刀,相同的火海。
  由于他们在洞穴中,末也无法使用引云剑,他们只能用手上的刀具清除藤蔓,所以清楚藤蔓花费了不少时间,还有不少人受伤。
  牧修一直用爆破术和木刀保护着不能使用引云剑的封宿,封宿才没有受伤。
  洞穴中的刀山危险程度比上山时要好一些,主要是考验他们在洞穴中奔跑的速度,只要奔跑速度过慢,洞穴顶的石刀就会掉落下来。所以,对于奔跑速度快的他们并无任何影响。火海和之前的火海一样,闭着眼睛心无旁骛通过就可以了。
  他们再次经历过好几段这样的刀山火海后,所有人都显得有些筋疲力尽。
  等他们终于走出这几段刀山火海,所有人都瘫软在地。
  牧修和封宿也是累的够呛,他们休息了很长时间才缓过精神。
  牧修对于这几段刀山火海,体验感受超级差,要是以后再让他经历一遍,他肯定不愿再经历。
  牧修和封宿休息的时候,牧修用手握住封宿,在封宿手心写了几个字,封宿心中了然,知道接下来,就该是他们摆脱末也的时候了。
  等他们休息够了,末也看着面前无数漆黑的洞穴对大家说:“接下来的路比较复杂,大家一定要紧跟着我,不然走其他路出现什么意外可就不好了,大家在一起就算出现什么也好商量。”
  其他人,包括封宿和牧修都应声说好,末也才朝着其中一个洞穴走去。
  洞穴中很黑暗,他们走了没几分钟,面前又出现七八个洞穴,末也选了其中一个洞穴向里面走,没过几分钟,他们面前再次出现七八个洞穴。
  就在他们面前出现第七次七八个洞穴的时候,走在最后面的牧修和封宿互相对视一眼。
  他们跟着末也走进洞穴没多久,牧修就拉着封宿朝着洞穴中的某一处石壁一靠,便悄无声息地消失。
  随之,两人来到了另一处洞穴中。
  等末也再次停留在七八个洞穴前向后看去时,发现已经没有了封宿和牧修的身影,他脸色骤然难看,有些生气地询问一直走在封宿和牧修前面,监督牧修和封宿的两位修士,“寸百和牛人呢?”
  两人面面相觑,心惊胆战地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末也瞪了两人一眼,让两人更加害怕。
  良久,末也才道:“算了,走了就走了吧,等一会儿肯定还会遇到。”
  末也说完邪魅一笑,然后看向迦岚说:“阿岚,从现在开始我要加快速度赶路了,如果你们跟不上,那我也没办法。但是,你要相信,跟着我,我能确保你一定会见到你想见到的人。”
  “我知道。”迦岚会如此无条件信任末也是因为末也修为很高,预测的很多事情都很准(其实根本原因是牧修将很多事情剧透给末也)。
  接下来,末也果然加快了速度赶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没有再耽搁。
  另一面,牧修带着封宿单独来到一处洞穴后便对封宿说:“阿宿,我们要加快速度赶路了。不然,也许机缘会被末也捷足先登。接下里我带阿宿走的是一条捷径,跟着我走。”
  牧修说完就拉着封宿快速在洞穴中穿梭起来,与末也不用的是牧修走一段路就会靠近一处石壁,然后直接穿过石壁,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一处非常宽阔的洞穴。
  那洞穴中有一处巨大的水潭,水潭仿佛一面镜子一般,里面鲜花植物活灵活现,重要的是那些花非常好看,火红一片。
  牧修站在水潭边一会儿,只是犹豫了一下就拉着封宿说:“阿宿,我们从这里跳下去。”
  “好。”封宿应声后就和牧修一起跳入水潭中。
  水潭瞬间溅起水花,在两人跳入水潭后,本来满是水的水潭水面瞬间凝结变成了一面巨大的镜子。
  从镜子中,能够看到封宿和牧修坠落到花丛中。
  封宿和牧修跳下去后就掉落在花丛中,周围浓郁的花香瞬间扑面而来,牧修根本没能第一时间屏住呼吸,封宿自然也是。
  牧修知道该来的还是会来。
  就算他刚才跳下来时,能够第一时间屏住呼吸,依旧无法保证他们在这么大的花丛中穿梭不吸入花香。
  原剧情中,封宿和迦岚进入到这片花丛,然后缠、绵、一夜。
  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事情,他有想过,心中却也有些担忧害怕。
  毕竟他作为男人,没亲身经历过那种事情。
  吸人花香的他们很快身体变得燥、热、起来,都不由自主地看向对方,眼神已经变得迷、离。
  封宿唤了牧修一声“阿修哥”,那声音带有点沙、哑,又带有浓厚的情、谊。
  牧修被封宿唤了一声,身体不由得颤、抖,心中也变得热、切起来。
  他不知道他是被封宿声音蛊、惑还是因为这带有XX意味的花香,总觉得让他想要沉迷进去。
  所以,他并未压制自己的感觉,而是靠近封宿,任由封宿对他做想做的一切。
  ……
  一觉醒来,牧修只觉有些筋疲力尽,整个身体并不像小说中说的那么难受。
  他醒来后,脑海中无数画面涌入,都是昨夜他和封宿疯、狂的一幕。
  他看着那样的自己,有种不敢相信的感觉,为什么这么强壮的他要在下、面?况且他比封宿还大好几岁?
  越是想昨天夜里发生的事情,他脸越红,这让他觉得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封宿了。
  “阿修哥,在想什么?”
  封宿温柔的声音出现在他耳畔,随之温热的手轻落在他腰、间。
  他这才垂眼看他和封宿身上只被零零散散血红的花瓣覆盖,除此之外,兽皮裙已经不知去向。
  “阿修哥,还觉得难受吗?”
  封宿再次询问,牧修连忙抬眼看向封宿摇了摇头说:“没事。”
  说出这句话后,他垂下了眼,他们脸上的无脸面具不知何时已经被取下来。
  他躺了一会儿,缓解尴尬的氛围没多久,就坐起身来,拿过被花瓣覆盖的兽皮裙赶紧系在腰间。
  封宿见牧修害羞的模样笑了笑,也拿过一旁的兽皮裙系在腰间。
  “阿宿,我们走吧。”
  牧修说完就站起身来,强忍着后面即将出来的……
  他现在必须找能够清、洗的地方才行。
  “好啊。”封宿应声,很自然拉住牧修的手,和牧修一起顺着花丛向外走。
  浓郁的花香萦纡在他们周围,闻起来已经不像他们刚掉落这里时那样带有XX的意味。
  牧修带着封宿穿过花丛,很快来到另一处洞穴,那洞穴中又出现了一个和刚才他们坠落地方一模一样的水潭。
  牧修没有拉着封宿立刻跳入水潭,他知道他们跳下去后,这水潭水面会变成完全的镜子,所以,他用盛水的石瓶舀了一些水,蹲、下,开始清洗起来。
  封宿想过去帮忙,牧修脸色瞬间通红,尴尬道:“阿宿转过身去,不用帮忙!”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