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41)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他赶忙将之前在灵石矿洞穴中炼制的一些丹药塞入封宿口中,又喝了一些水哺入封宿口中,又拖着受伤的身体,艰难地在封宿身边用灵石摆了阵法。
  在阵法聚集灵气以及丹药的作用下,牧修躺在封宿身边很久,封宿才睁开了眼睛。
  在等待封宿醒来的时候,牧修深刻体会到了煎熬,或者说没有来的难受与痛苦。他第一次感觉到作为道侣的封宿受伤,无法醒来,不再像以前一样笑着看他的感觉有多么难受。
  他深刻体会到他是真正爱上了这个书中的人,不是喜欢主角,不是因为长期相伴而产生的亲情,而是真真切切的爱。
  要是在这之前他对和封宿的感情还有一丝疑惑的话,那在这之后,他彻底没有了疑惑,什么疑惑都没有了,有的只是爱与期待,不想让封宿受到任何伤害。
  在封宿睁开双眼时,长久的煎熬让他瞬间眼睛湿润,他眨了眨眼睛看着封宿的双眼,焦急地询问:“阿宿,你没事吧?”
  封宿摇了摇头,看到牧修眼中的担忧,伸出触摸着牧修的脸颊,摇了摇头,沙哑道:“阿修哥……我没事……”
  牧修听后一笑,将封宿搂着怀中,良久他才放开封宿,将之前准备好的食物全都摆放在封宿周围,询问封宿要吃什么。
  他们在经历天劫后就已经到达浮云境,只是现在他在浮云境比较偏远的地方。
  牧修给封宿准备的食物都是用洞穴外树林中的食材制作而成。
  这里的花花草草都带有灵气,部分地方还生长了仙果树。
  浮云境是介于游仙谷后仙界之间的地方,里面生长的花花草草也都是介于游仙谷和仙界之间,他们必须努力修炼被天神选中,成为天神的神司才能在修炼成功后成为天神。
  这次醒来,封宿明显感觉到牧修对于他感情的变化,牧修在他摇头说已经吃饱的时候,还在不停询问他要吃什么,查看他身上的每一处伤口,确保每一处伤口都被他照顾到,还是不停地询问他有没有事。对于牧修对他的变化,封宿感到很开心。
  两人吃过东西后就闲聊一些有的没的。
  时间过去很快,一转眼,他们在这里待了差不多一个月,两人身体已经完全恢复。
  这一个月,两人与世隔绝,过得非常惬意,也没有着急修炼。
  牧修每天会为封宿准备丰富的食物,封宿闲来没事也会摆弄牧修送给他的彩矿。
  每次牧修询问封宿摆弄彩矿做什么?
  封宿总是回答:到时候阿修哥就知道了。
  他们飞升的时候,游仙谷围猎灵兽的时间还未到。
  所以,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在浮云境中修炼。
  原剧情中,封宿和迦岚并没有双修,所以,来到浮云境的时间并不是现在。末也也是在差不多一年多之后才来到这里,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即将发生的一切。
  虽然浮云境后的很多剧情,《天神攻略》并没有更完,但大体走向牧修还是有一定猜测的。
  两人走出居住差不多一个月的洞穴。
  出洞穴口时,正好看到野鸡般模样的凤翎出现在洞穴口。
  “靠,你们也太墨迹了,居然让老子等了这么久。”
  凤翎一出口,两人皆是一愣。
  封宿不知道凤翎模样是怎么回事,但牧修知道,灵兽跟随他们进入浮云境,修为是要大打折扣的。
  牧修弯腰将暴躁的凤翎一把搂入怀中,凤翎挣扎地更加厉害,却完全无法挣脱。
  “你放开老子!放开老子!”
  牧修对凤翎的话充耳不闻,而是笑道:“小翎,让你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我们这就走。”
  牧修会这么亲近凤翎,完全是对凤翎现在这般娇小可爱的模样完全没有抵抗力,虽然凤翎现在就像野鸡般大小,但全身柔软的被毛,牧修甚是喜欢。
  封宿见牧修抱着凤翎,无奈笑了笑随后跟了上去。
  他们需要穿过这片森林,走动有人的地方,然后用灵石跟这里的人换取现在这个时间的一些信息,然后再想办法到达浮云境最繁华的地方。


第五十九章
  不仅凤翎修为降了一大截,他们修为也倒退很多。
  本来他们可以很快穿过这片荒凉的森林到达其他有人的地方,就是因为修为倒退,他们只能用比之前花费更长的时间,而且他们刚来到这里还需要适应这里的环境。
  牧修回忆了一下书中的剧情,对封宿说:“浮云境和之前我们生活的部落以及游仙谷不同,一般情况下并不进行物品交换,只能通过灵石和灵晶交易,无论想去什么地方或者想吃什么东西,以及想修炼什么心法,想见到哪个天神都需要灵石和灵晶,也就是说这里和我所在的世界有些类似,灵晶或者灵石很重要。如果修为无法到达一定程度,想成为天神的神司也可以通过灵石或者灵晶购买。”
  说到这里,牧修不得不觉得这里的世界还是很俗的。
  “当然,一般情况下,并不会有人购买到神司的职位,毕竟那个职位需要多少灵晶,无法估算,只能通过努力修炼得来。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灵晶或者灵石见到天神,跟随天神学习一天两天也可以的。”
  这种情况和现代社会的兼职有些类似,也就是说,通过一定数量的灵晶或者灵石可以购买跟随某一位天神一天的时间。当然这种购买也是通过竞聘或者说灵石最多的人购买而来的,毕竟某位天神只有一位,想跟这位天神学习的人却很多。
  牧修不知道封宿后来是如何修炼成为天神的,但他知道这一步是每一位想修炼成神的修士都必须经历的。
  “因此,灵石就显得很重要,幸好这里可以进行交易,我做床技术也很好,到时候,我们到达繁华的地方就出售做的床换取灵晶或者灵石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狩猎灵兽或者仙兽换取灵石,等到达繁华的地方我们再考虑换取灵石的事情。”
  封宿很认真地听牧修说,偶尔点头询问。
  两人就这样一边收集灵草和仙草一边朝有人的村庄走去。
  走了差不多半个月,他们就到了一处很小的村庄,这处村庄很空旷,里面只有一些孩子和老人,至于其他人去什么地方了,牧修和封宿猜想他们大概进行买卖交易或者去做其他的修行了。
  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也是处于每天修炼的状态。
  村里的人看到他们到来并没有惊讶,有没在修炼的修士会过来打招呼询问他们有什么需要帮助?
  当然,这里的帮助不是白帮助,帮助自然需要灵石或者灵晶。
  封宿看向这位询问他们需要什么帮助的白发苍苍的老人道:“我们刚来浮云境,对这里很多事情不清楚,需要了解这里的一切,还有就是需要能够尽快赶到浮云城的仙兽或者灵兽。”
  “哦,这些都没问题。”老人了然指了指自己家说:“你们先跟我进来,我给你们详细说一说吧。”
  封宿和牧修互相看了一眼彼此,并没有拒绝,跟随老人走进屋中。
  这间屋子很简陋,他们跟随老人坐到木凳上,老人给他们倒了水坐下来后就说:“你们刚到浮云境就来到我们这里,我很意外,我在这里已经好几年没遇到达到浮云境的人了。至于你们关心的关于浮云境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们。最近天界比较动荡,浮云境也变得不大太平,现在想见到天神比之前更加艰难,需要花费比之前更多的灵晶或者灵石才可以,如果你们想尽快修炼,恐怕需要获得更多的灵石或者灵晶才行。”
  “为什么?”牧修忍不住询问,这里的剧情和《天神攻略》完全不同,原剧情并没有天界动荡一说。
  “据去跟随天神学习的修士说天界一位天神被贬之后,天界就变得很动荡,至于为什么我并不清楚,听说是因为那位天神被贬,天界秩序紊乱,不能按照原有的规则进行才会这样,至于乱到什么程度,并没有人知道。现在天界变成那样,天神从我们这里招收神司的可能性很小了。不过,你们该修炼还是修炼吧,说不定修炼到达一定程度即使不用成为天神的神司也可以成为天神,虽然这种可能性很小,但也不是没有。”
  老人说完轻叹了一口气,招呼两人喝水,随后又道:“你们要找灵兽或者仙兽坐骑的话,等一会儿我带你们去就可以了,只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万块灵石或者一百枚灵晶,不然,你们无法到达浮云城的。”
  牧修听到老人询问,点了点头说:“我们有,老人家带我们去就是了。”
  “好。”老人听后眯眼一笑,“对于浮云境的规则,想必你们在游仙谷已经有些了解,刚才的信息,你们给我一千块灵石就可以了。”
  “……”牧修实在很想说这老人太坑了,但他们也不能发火,毕竟他们刚来这里,也不好和人结仇。
  牧修从玲珑袋中拿出一千枚灵石放在桌上说:“老人家这是一千枚灵石,麻烦您带我们去可以租用去往浮云城的灵兽或者仙兽那里可以吗?”
  “没问题。”老人随手将灵石装入乾坤袋中,然后心情很好的带着他们去了租用灵兽或者仙兽的地方。
  照看灵兽和仙兽的人依旧是一位老人,只是这位老人比起刚才那位精明的老人,看起来老实不少。
  “你们想要去往浮云城?”老人询问。
  牧修点了点头说:“是。想去浮云城。”
  老人想了想回答:“租用一级灵兽一万块灵石,租用一级仙兽十万块灵石,当然你也可以用一百块灵晶或者一千块灵晶。”
  “……”牧修听后简直想骂人,一级灵兽速度有多慢,他可是知道的。
  要不是凤翎修炼倒退变成野鸡模样,他们也不用租灵兽。
  在游仙谷的时候,他和封宿发现那座灵石矿时还很开心,说这些灵石在浮云境可以派上用场,现在他觉得他们带的灵石完全不够用。
  为了节省灵石,他选了一只一级灵兽,付了一万块灵石。
  他想着等他们在这里修为提高了,可以自己猎仙兽和灵兽,就不用如此浪费灵石了。
  他们租的是一只和独角兽相似的灵兽,样子很是高大威猛,就是速度有点慢。
  付过灵石后,他们就牵着灵马兽来到一旁。


第六十章
  两人上了灵马兽,凤翎被牧修抱在怀中,两人还未坐稳,灵马兽就在空中奔跑起来。
  虽然这只灵马兽在奔跑,奔跑速度却着实让人着急,牧修有些无语,由于灵马兽奔跑速度太慢,封宿坐在牧修身后,头抵着牧修肩膀没多久就睡着了。
  牧修一边注视着四周的风景,一边抚摸着手中凤翎的羽毛。
  虽然这只灵马兽速度很慢,但用来旅游还算不错。
  浮云境很大,比游仙谷要大很多,里面各种植被都要比游仙谷漂亮高大,物种种类也比游仙谷多。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