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26)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这样的天色让牧修想到他们到这里后,初次下雪那夜封宿的异常,再结合《天神攻略》中的剧情,他觉得今夜封宿似乎会变得不一样。
  原剧情中,封宿觉得修为提高,马上就可以进入灵兽峰。到时候等迦岚进入灵兽峰,他们就可以时常见到。因此,他又进入迦岚梦中,然后有了冲动。
  牧修不知道封宿今夜会不会像那夜一样。
  虽然牧修忽略那夜封宿的异常,但因封宿后来吻了他,这次他不得不多想。
  即使他决定修正剧情,但也要更加明确封宿的心思才行。
  为了确定他心中的想法,他决定今夜装睡。
  夜里风很大,他们住的草屋又破,他没修炼没长时间就挤在封宿身边。
  封宿已经早早睡去,不知道是在修炼还是真的睡着。
  牧修在睡觉前看了封宿一眼,然后闭上眼睛。
  牧修躺下后就一直装睡,没多久,身旁发出平稳呼吸的人有了动静。
  牧修能感觉到躺在的身旁的人正在看他,然后伸手过来握住了他垂在一侧的手。
  因为封宿这一举动,牧修紧张到几乎想立刻抽回自己的手,又忍住了。
  封宿握住他的手并非普通的握住,而是非常亲密的十指交握。
  “!”
  这……
  牧修已经不能将此解释为:封宿会这样对他是因为迦岚!
  他简直要疯掉了!
  封宿怎么会……
  他刚这么想,封宿有了下一步动作,封宿身体侧着紧紧地挨着他,然后将他轻轻搂入怀中。
  因为封宿搂着他,他根本不能淡定地假装睡觉了。
  他突然睁开双眼,看向与他近在咫尺,紧紧搂着他的人。
  黑暗中,那双眼眼睛对着他,似乎毫不意外他突然睁开眼睛。
  “阿修哥……”
  封宿唤了他一声,他就这样看着封宿不知道说什么,他皱着眉头动了动身体和手指,想要离开封宿一些。
  封宿却紧紧地搂着他,不让他离开。
  “阿宿!放开我!”牧修只好唤封宿的名字。
  封宿仿佛没有听见一般,没有放开他,只是看着他询问:“阿修哥,你讨厌这样?”
  “……”要说讨厌的话,他并没有特别讨厌,毕竟封宿是他喜欢的男主角,也是和他相处很长时间的“亲人”,他怎么可能讨厌?他只是不明白封宿为何对他有这样不同于原剧情的行为?
  “阿宿,你现在已经成年,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和我这样亲密,再说,我们这样握住手,都是你以后和伴侣之间要做的事情,你知不知道?难道阿宿是因为想念阿岚才会这样?”
  “不是!”封宿否认道,然后用很认真地眼神看向他,那眼中的坚定让牧修一阵怔愣。
  “阿修哥,我并不是因为阿岚才会对阿修哥这样,我是想对阿修哥这样才这样。难道阿修哥不愿意?”
  牧修想立刻说“不行,我们不能这样”的话,脑海中却突然出现非马、赛、克的字幕。
  字幕显示的内容是:回答愿意,《天神攻略》开始新的剧情,回答不愿意,另行换人,永远无法回归原来世界。
  牧修被“永远无法回归原来世界”几个字吓到了,他反射性回答:“愿意!”
  封宿听牧修说“愿意”,瞬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向牧修靠了过来,双唇紧紧地挨着牧修的。
  那一瞬间,牧修根本连反抗的心思都没有,脑海中开始涌现无数字幕,弄得他有些头昏脑涨,不知身在何处。
  字幕的内容除了长篇大幅恭喜他之外,就是告诉他,接下来会按新的剧情发展。
  牧修回过神来时,封宿已经离开他的双唇,并且很开心地搂着他一直在笑。
  “之前,我还一直担心阿修哥会不愿意,没想到阿修哥会愿意我这样亲近,我很开心。”封宿脸紧贴着他的脸说。
  牧修其实很想说他不愿意,关键是他没有办法,他根本没有反驳的机会。
  只要他一旦有反驳的危险思想,脑海中的字幕就会发出警告。
  他实在不敢违背脑海中的字幕了。
  就是因为他之前没有按照字幕要求做到八十分以上,才会出现封宿对他各种异常举止的情况,要是他再违背脑海中的字幕,他实在无法想象,如果将他安排个悲催的角色什么的,他可怎么办好?
  按照新剧情,《天神攻略》似乎变成了他之前预测的那样?
  要真是那样,他脸都绿了。
  这让他想到那个他崇拜的作者,现在想来,他满肚子都是对这个作者的怨言。
  要不是那个作者写《天神攻略》,他也不会沉迷其中,他也不会一觉醒来变成现在这般模样。
  他觉得那个不知外貌的男作者一定是个同、性、恋,要不然他进入到这里,如此轻易和封宿搅合成一对?
  这充分说明作为主角的封宿一定有着这方面的设定,要不然到达浮云境后,封宿有些异常举动,而且作者总是莫名其妙各种请假理由失踪?要不然作者也不会专门写一个被主角拒绝的炮灰男修士?
  算了,他只能认命了。
  对于同、性、恋,他并不排斥,现代人嘛,思想比较开放,只是他一直没有朝这方面想。
  而且之前他用嘴给封宿喂水,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封宿好几次异常的举动,他都没有生气。
  说起来,他只是一个大学毕业没多久,还没正式谈恋爱的处、男。
  对于封宿一些亲密的举动,他没有排斥,大概是因为他一直将自己当做游离剧情之外的人,或是因为封宿是他喜爱的书中人物,更重要的是他的确和封宿相处了很多年,关系很好。
  至于对封宿有其他想法,他可以肯定暂时是没有的。
  如果剧情需要,让他和封宿来一段旷世绝恋……
  他想想就觉得头大。
  他想了很多,也想了很长时间。
  等他回过神来时,封宿在他身边已经睡去,他也觉得困倦就睡着了。
  睡着后,那晚窒息般的感觉又向他侵袭而来,他还感觉到有什么一直在靠近他,他无力的拼命挣扎,不能呼吸。
  等这种沉重的感觉消失,他醒来又看到封宿压在他身上睡觉时。
  他突然明白之前那次窒息般的感觉是为什么。
  只要封宿趴在他身上睡,他一定会经历比独自睡觉更加黑暗阴沉的梦境,只要他趴在封宿身上睡,他就会睡的很舒服。
  想到这里,他震惊了!
  为了以后睡眠质量,他决定一定要找机会告诉封宿不能压在他身上睡觉。
  一觉醒来,牧修还来不及跟封宿说起昨夜发生的尴尬事情,他们屋外已经出现了要带他们去灵兽峰的修士。
  突然出现在他们草屋外的修士,让他们大吃一惊,毕竟他们还没起来,这两人就突然出现在他们窗外,然后看到他们如此亲密的姿势……
  那两人出现后就直接说明了来意,他们赶紧起来洗漱,并且道谢一番。
  封宿很高兴,能够在今天和牧修一起进入灵兽峰。
  那两人等他们收拾好,带好东西后,吹了一声口哨,他们面前很快飞来四只白色羽毛类似仙鹤之类的灵鹤,那灵鹤身体非常巨大,扑扇着翅膀,落地后姿态也很优雅。
  封宿和牧修被两位修士指示着上灵鹤身上,牧修还特意看了一眼聚集在他们草屋外那群活波可爱的灵兔。他们在田地中种了不少食物,相信这些灵兔可以很自在的在这里生活下去。
  牧修上到灵鹤身上,灵鹤起飞后,他们就穿梭在充满雾气的云霭中。
  风雪依旧很大,但灵鹤飞行很稳,牧修坐在灵鹤身上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新奇。
  等他们到达浮云境后,就可以修炼御行仙器之术,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仙兽坐骑,那时候看到的景色应该比现在看到的景色更加广阔。
  灵鹤飞行速度很快,他们很快越过几个山头,没多久就来到了非常高大的灵兽峰前。
  牧修曾经来过这里,对这里还算熟悉,灵兽峰比他们之前待的山峰要高大好几倍,里面除了各种各样的灵兽外,还聚集了比之前山峰更多的修士,重要的是,为了进入浮云境,他们有可能在这里待好几年,甚至好几十年、几百年时间。
  当然,有主角光环庇护的封宿自然不会在这里待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但也要居住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因为要在这里居住很长时间,牧修心中有些忧虑。
  接下来的剧情该如何发展?他还不知道。
  他觉得现在剧情已经不会按照他之前计划的方向发展了。
  对于字幕是不是要求他和封宿凑成一对,现在他还不确定,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过,牧修想想,就算剧情会变成他和封宿一对,他到时候应该不会特别排斥,毕竟在他心目中,这里是书中,无论在书中发生了什么,终有一天他会回归现实世界。


第四十三章
  很快,牧修接受了剧情朝另一个方向发展的事实。
  他们坐着灵鹤来到灵兽峰,依旧先登记,然后被带到山上可以居住的地方。
  与灵兽峰相比,他们之前居住的小山峰可谓人迹罕至,稀稀落落的修士都是刚进入游仙谷被带到山上的,况且大家刚进入游仙谷被带到矮小的灵山上都希望能够尽快进入灵兽峰,因此大多数进入山上的修士都在努力修炼,平日交流并不多。
  游仙谷中类似他们刚进入游仙谷的那种小山峰很多,大多数修炼的修士都会被分配到各个山上,而灵兽峰就不一样,整个游仙谷灵兽峰就一个,而且在游仙谷的最中间,里面都是有可能进入浮云境的修士。
  灵兽峰三分之二被茂盛的森林覆盖,里面生活了不少灵兽,三分之一被人类修士活动的范围占据。
  人类活动的地方除了供奉已经飞升的仙人的寺庙之外,还有曾经去往浮云境的修士留下的修炼洞府以及修士们居住、竞技、日常修炼所需的活动之所和日常居住的地方。
  灵兽峰供修士居住的地方和之前他们居住的山峰不同,很多修士居住在一片区域,大多时候,他们都可以遇到。
  为了方便修炼和进食,很多修士会选择去森林中捕捉灵兽或者寻找灵草换取灵石来进行修炼、吃饭,乃至居住。
  无论是住的地方还是修炼的洞府,只要有足够的灵石放入前人留下的阵法中就可以进去。
  所以,他们来到这里后,大多时候都必须为得到灵石而忙碌。
  灵石获得的方法除了可以用灵草、灵兽、灵丹等东西换取之外,还可以冒险去山中采灵石。
  牧修知道,在这里封宿除了修炼以及为获取灵石而努力外,还会发生几件事情。
  第一件就是灵兽围猎名额的选取,这个会在两个月之后进行。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