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3)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因为牧修对封宿身体的调理,封宿即使没清醒过来,睡着后的魅力姿态也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
  因此,大多时候,牧修很喜欢看着这样睡着的封宿。
  本来按照书中的剧情,封宿在成年之后才会苏醒。
  最近牧修脑海中得到了封宿马上苏醒的信息。
  因为这一信息,他变得格外激动,在封宿家中停留的时间也更长了一些。
  这日,牧修像往常一样给封宿端来果汤,用木勺一勺一勺给封宿喂下,又细致地用兽皮擦了擦封宿的嘴角,然后就拖着下巴注视着封宿躺着的容颜。
  十一岁的封宿,整张脸很精致,皮肤比以前更加细致,淡粉色的莲花印痕更加明显,嘴唇红润,头发乌黑修长,如果牧修不是提前知道封宿是一个男人,只是看着封宿睡着后的样子,一定会认为是女孩。
  封宿睡着后,天然形成的温和气息,细微的呼吸声以及起伏的胸口,都让人感到很舒服。
  只是看着这样的封宿,牧修就会觉得整个世界很安静,会很想睡觉,会忍不住一直看着这样的封宿。
  封宿作为第一代睡神,能力体现在三方面,第一方面是可以轻易让任何人睡着。第二方面是可以随意引其他人进入自己的梦境或是随意进入其他人的梦境。第三方面是可以让梦境变成现实。
  所以,封宿修为提高也是从这三方面入手。
  封宿成为真正睡神的那一刻,可以将所有梦境化作现实,并且梦中的一切和现实造成的效果一样。
  比起床神只有的做床技能和攻击性,睡神可以说是完全压制很多天神的存在。
  因此,《天神攻略》中创造的睡神封宿算是天神界一个特殊的存在。
  正在牧修想的入神的时候,与以往不同的呼吸频率引起了牧修的注意。
  牧修回过神来,看向封宿的那一刻,正好与封宿银色的眼瞳相对,那双眼睛仿佛无尽的透明色,一下就将牧修吸引了过去。
  那双近乎透明的银色眼瞳不知道在书中俘虏多少女N号的芳心,他看到这双眼睛的第一眼就觉得封宿不愧是男主,和他这种配角,隐藏BOSS一点也不一样。
  同时,他也不禁感叹:要是他有一双这样的眼睛该多好。
  封宿一双银色的眼瞳配上长长的睫毛以及精致的脸颊,再加上迷茫的神情让牧修整个心脏激动的都快跳出来了。
  这一刻终于到来了,封宿醒了!


第七章
  牧修怔愣地注视着封宿迷离的双眼发不出任何声音。
  同样看向牧修的封宿却出声了,封宿醒来第一个字不再是呼唤“阿爹、阿母”,而是用那双带有疑惑地双眼看向牧修,叫牧修“阿……修……哥……”
  那沙哑稚嫩的声音让怔愣中的牧修清醒,赶忙拖长尾音应了一声,伸手抚了抚封宿额头的碎发,询问道:“阿宿,你……你 ……醒了?!感觉怎么样,会不舒服吗?”
  牧修对封宿刚睁开眼睛就会说话,一点也不意外。
  封宿作为男主角自然有金手指存在,比如这个不用人教就会开口说话的能力。
  书中说这是因为封宿修炼睡神,学习说话在睡着的时候已经自动学会了……
  封宿注视了牧修好一会儿,迷离的双眼变得清明起来,然后缓慢摇了摇头说:“……没……没有……”
  牧修听后,脸上喜悦的表情一点也没有掩饰,知道封宿真的没事,也真的比原剧情清醒提前好几年后,就兴奋地大声叫着封宿的阿爹阿母,“阿封叔,阿么,阿宿醒了,阿宿醒了!”
  牧修兴奋的叫声让正在庭院中忙活的封宿阿爹、阿母赶紧放下手上的活就跑进了屋中。
  封宿阿爹、阿母进屋后,看到封宿真的清醒过来,用一双清澈没有任何杂质的银色双瞳看着他们,瞬间眼睛湿润,这么多年,他们终于等到封宿清醒了,他们不敢相信,感觉自己在做梦,怕梦醒后,封宿又会变回原来的模样。
  直到封宿注视着他们唤了一声“阿……爹……阿……母……”,两人才赶紧凑到床前,询问封宿的状况,封宿微微勾起嘴角笑着看向两人摇了摇头,两人才放下心来,不断擦拭着被泪水溢满的双眼,心中激动地心情难以言表,不断查看封宿身体的状态,从头到脚询问过封宿一遍后才完全放心。
  牧修一直注视着封宿阿爹阿母,看到两人脸上喜悦的表情,心中也觉得开心。
  封宿醒来,代表着封宿开始了修仙之旅,以后封宿会慢慢变得强大,他也将在两年后能力觉醒,他猜测两年后,他可能因为能力觉醒而黑化,成为一个完全反派的角色,到时候,他大概就不能像现在这样露出完全喜悦的心情了吧。
  这几年和封宿相处下来,虽然封宿一直没有醒来,但他觉得这几年风平浪静,每天修炼,每天提升修为的日子真的很不错,他也可以随心所欲像对待他心目中的男主角一样对待封宿。
  他就这样看着封宿、封宿阿爹、阿母亲近许久,确定封宿已经完全清醒,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封宿家。他知道这么开心的时候,要完全留给封宿一家人才好。
  封宿醒后的第二天,牧修依旧做好果汤给封宿送过去。
  这次牧修过来封宿家中的时候,封宿已经不是躺在床上的状态,而是坐在床上,而且精神状态很好,封宿看到牧修到来,对牧修开心地露出了微笑,那纯洁的微笑,清澄的眼睛都让牧修很喜欢。
  封宿激动地叫着牧修,“阿修哥,你来了!”
  牧修勾着嘴角点了点头,将端在手里的果汤拿过来放置在石桌上,然后像往常一样伸手去碰触封宿的额头和脸颊。
  封宿并未因牧修的动作有所退缩或者紧张,而是闭上眼睛,似乎很喜欢这种感觉。
  牧修触碰过封宿的额头和脸颊,知道封宿没什么事情后松了一口气。
  当牧修想将手从封宿脸颊上移开时,封宿却握住了比自己大许多的牧修的手,欢喜地叫道:“阿修哥,阿爹说阿修哥很厉害,现在我身体已经恢复,以后我也想像阿修哥一样厉害,希望有一天能够修炼成神。”
  牧修没想到封宿会这样说,露出了鼓励的微笑,“阿宿现在身体好了,只要努力修炼,以后肯定比我更加厉害,不过,阿宿有想过要如何修炼?修炼什么吗?”
  封宿歪着头,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笑着回答:“阿爹说想修炼什么就修炼什么,现在我已经十二岁,比其他小孩晚修炼很多年,我跟阿爹说我在睡着的时候不仅学会了说话,还每天在梦中和部落中的小孩玩耍,阿爹听后就建议我从这方面修炼,我虽然不懂要如何修炼,但我觉得这样修炼也许可以!”
  终于来了!牧修心中一笑,封宿阿爹可以说是引导封宿成为睡神的重要人物,为了加快剧情,他觉得在现在这个时候应该给予封宿一些提点和鼓励,好让封宿有一个正确的修炼方法,有效减少前期摸索的时间。
  “诶?”牧修佯装吃惊一笑,“阿宿这么厉害,居然可以在梦中完成这么多事情,这说明阿宿在这方面很有天赋,阿封叔说的对,阿宿可以从这方面修炼,至于要如何修炼,阿宿可以想一想,我和阿卜做床,就是每天做床,磨练技巧,总结经验,然后不断学习,做出更好的床,让大家睡的舒服,能够帮大家缓解疲劳,减轻伤痛,等做床达到一定境界后,做床就不仅是做床了,可以成为攻击的武器,如果有机缘继续修炼的话,做出来的床对大家的作用也会更多,等真正成神的时候,床也不仅是床,是生命!”
  牧修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封宿眼中冉冉生辉,看着牧修的眼睛满眼都是期望,牧修看到封宿这样的眼神,宠溺一笑,“虽然部落中从来没有过关于睡觉方面的修炼,但我知道如果阿宿能够从这方面修炼,很可能会成为睡神。”
  “睡神?”封宿眼中流露出好奇,“阿爹从来没说过有这样的神仙存在。”
  是啊,牧修心里应声,以前是没有睡神存在,所以,封宿是这个世界第一代睡神。
  “睡神是存在的,睡神和其他神仙不一样,其他神仙修炼大多是做一件事情,将这件事情的能力达到极致就有可能成神,但睡神比其他神仙更多修炼精神境界或者说领悟能力。阿宿不是说可以在睡着的时候和部落中的孩子们玩耍吗?可以想想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然后再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修炼方式就可以了。”
  封宿听牧修这样说,并不是很懂,却很有信心点了点:“那阿修哥以后可以陪我一起修炼吗?”
  牧修没有拒绝,笑道:“当然可以,等阿宿身体好了,可以下床了,我们就一起修炼。”
  “好。”封宿听后笑得更加开心,对以后的生活满眼都是期待。
  封宿在睡着的时候,虽对周围的一切都看不见,但他能感知到很多,并且通过感知,在一定范围内,他能够将感知到的人和物刻画出原有的模样,他刻画出来的人和物的模样和真实的几乎没有差别,因此,他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牧修、阿爹、阿母,一下就能认出来。
  这么多年过去,封宿最喜欢的还是感受到牧修认真注视着他的感觉,那感觉带有炙热的温暖和真诚的喜欢。也因牧修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身体一点一点好起来,他对牧修有了更多的依恋。
  在沉睡的时候,他时刻希望着自己能够尽快醒来,这样,他就可以真正地见到牧修。现在真的见到牧修,他就想着尽快好起来,能够下床,然后一起修炼。
  牧修微笑着看了封宿一会儿照顾封宿喝下他带过来的果汤。
  封宿喝完果汤追着牧修询问了很多事情,牧修都会很耐心地解答,牧修还给封宿讲了这个世界很多神话故事,并且告诉封宿等封宿身体好了就带封宿去看他们部落已经飞升的仙人。
  封宿听后很高兴,很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好起来,这样两人就可以一起去看已经飞升的仙人,一起修炼了。
  牧修在封宿家中待了一会儿,嘱咐封宿好好休息,就离开了封宿家。
  两天过去,封宿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也可以下床了,牧修再次过来,封宿大叫一声,第一时间冲到了牧修面前,仰头看向牧修,拉着牧修的手说:“阿修哥答应我今天去看仙人的。”
  “嗯。”牧修垂眸笑着点了点头。今日他带封宿去部落的寺庙看过已经飞升的仙人后,就该计划着和封宿一起修炼了。


第八章
  已经飞升仙人的雕像在他们部落附近的后山上,部落中人在修炼时感到迷茫就会上山朝拜已经飞升的仙人,希望能够得到指点了感悟,当然大家上山进行朝拜的时候都会带着食物或者兽骨以及自己认为珍贵的东西进行朝拜。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