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如何攻略一只睡神[穿书](31)

作者:壬雪晓风 时间:2019-10-20 09:37 标签:生子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牧修知道这段时间,迦岚已经来到了这里,只是根本没有人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迦岚才会无法找到他们。
  也是在这个时候,牧修觉得为了能够得到为了灵兽的名额,是时候提前和封宿一起找到灵石矿了。
  这样他们才有机会用灵石矿获得高级心法,增加获胜的机会,也能避免末也的袭击。
  再说原剧情也是封宿在参加围猎灵兽比试前几日,获得灵石矿,然后他偷偷用灵石矿里的灵石获得了不少心法,还找机会去灵气最浓郁的洞府修炼了几天。
  要不是因为这样,像封宿这样看起来几乎没什么攻击性的修士被选入围猎灵兽的名额恐怕会很难。
  这天两人休息的时候,牧修突然对封宿说:“现在这处洞穴很多地方已经存储了不少我做的床,要是再做出床来,估计没地方存放,不如今天我再向里面多挖一处洞穴作为存放床的地方。”
  “按阿修哥的意思就好。”封宿没什么意见,随意应声道。
  “那今天我就不修炼了。”
  “好。”
  牧修得到封宿的回应下午就开始用金刀银斧向灵石矿所在的位置挖去,之前他挖地下宫殿的时候,刻意避开这个地方,现在他朝那个地方挖了没多久,里面就被他挖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窟窿出现后,牧修没有进去,而是转身去找正在修炼的封宿了。
  封宿在牧修坐在他身边时就醒了过来。
  牧修见封宿醒来惊喜地看向封宿激动道:“阿宿,刚才我朝那边挖的时候,挖了一个窟窿,你陪我去看看吧。”
  “好啊!”封宿见牧修第一次如此央求宠溺一笑。
  牧修很快带着封宿来到他刚才挖开的地方,从那窟窿看进去有些潮湿,也有些阴森。
  封宿看了一眼窟窿里面,一把拉着牧修进入窟窿中,小声询问:“阿修哥是觉得里面可能有危险才来找我一起的?”
  “嗯。”牧修没有多解释,而是跟着封宿向里走。


第五十章
  窟窿里面很宽阔,很潮湿,越往里面走,雾气缭绕越浓郁,牧修手中拿着火把能见度也很低,封宿便一直紧握住牧修的手,拉着牧修向前走,牧修知道这里面没什么危险,一点也不紧张。
  倒是封宿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不时关心牧修,询问牧修怎么样。
  牧修都是笑着回答没事。
  他们进入窟窿走了很长时间后,扑面而来的灵气夹在在雾气中,让封宿和牧修都感觉到很舒服。
  封宿感受到越来越浓郁的灵气,心中一喜,拉着封宿加快了脚步,“阿修哥,我们快些走。”
  “好……”牧修本来就想快点进去看灵石矿壮观的模样,又不敢表现出来,怕封宿产生怀疑,现在封宿说加快脚步,他心中很激动。
  听说灵石矿银光一片,仿佛水晶一般让人很震撼,书中说这里的灵石矿密密麻麻镶嵌在洞壁中仿佛天上的繁星一般非常耀眼。
  他很期待看到灵石矿美丽耀眼的模样。
  两人加快脚步,冲过浓郁的灵气走到最里面时,他们终于看到了雾气中密密麻麻闪烁的光芒,真的仿佛繁星一般渗透在雾气中,显得特别好看。
  为了不破坏这里的美,牧修直接熄灭了火把。
  这里的洞穴很大,洞壁顶很高,灵石闪烁着光芒,让两人移不开视线。
  “阿修哥……这……”封宿震惊地看向牧修询问道。
  牧修声音颤抖地应声:“是灵石矿!”
  “灵石矿!?”封宿听后兴奋地拉着牧修在浓郁的雾气中穿梭,从各个角度注视着这美丽的星河,嘴里不停的重复着“原来这就是灵石矿”。
  两人在洞穴中转了一会儿,走到嵌有灵石石壁前,用手轻轻触碰闪烁着光芒的灵石,感受到灵石中的灵气。封宿这才确定这里真的是灵石矿。
  他以为灵石矿很难寻找,几乎不可能寻找到,没想到他们居住的这处洞穴就有灵石矿。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这么多灵石,他们根本不用为获得高级法术而发愁,也不会为无法进入灵气浓郁的高级洞府而发愁。
  看到这么多灵石矿,封宿首先想到的是一定要用这些灵石获得更多的道侣修炼之术,然后还想到了这么多灵石以后无论是在游仙谷还是在浮云境都不用发愁了。
  “阿修哥,这么多灵石,我感觉在做梦。”封宿震惊地看向牧修。
  牧修笑着回答:“我也感觉在做梦,这么多灵石,我们挖这些灵石都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是啊是啊!”封宿说完就将牧修搂入怀中激动道:“阿修哥,我太开心了,有了这么多灵石,我们就可以换更多的高级法术,以后再也不用为灵石发愁。”
  “嗯嗯。”牧修不住的点头,他被封宿搂入怀中也不是第一次,并没有多少排斥。
  只是封宿大概因为太开心的缘故,搂着他,手因为激动无意中在他后背动来动去。
  这种动作,封宿之前是没有过,牧修因为封宿不断动着的手,身体有些麻痹,一股电流袭击全身,让他瞪大眼睛,他赶紧拉住封宿在他背后的手说:“阿宿……发现这么多灵石,我们该商量怎么挖这些灵石和储存这些灵石了。”
  “说的也是,阿修哥不是有玲珑袋吗?玲珑袋应该可以装下这些灵石。”封宿道:“至于要怎么挖灵石矿,这个简单,挖灵石矿对阿修哥来说不是更容易吗?”
  “哈哈说的也是。”牧修尴尬地笑道,他刚才会这么问完全是因为他不想封宿手继续在他后背,这种感觉让他很不自在。
  刚才那股电流穿透身体的感觉,他第一次体会到。
  难道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他有些不相信。
  明明他来到这个世界一直将自己当做局外人来对待,毕竟他要回归原来世界的,再说他这么多年也没有喜欢谁,对谁都没有恋爱的心情。
  他以为他一辈子要和三次元中的人无缘了。
  没想到他来到这个虚幻的世界居然有了那种从来没有体会到的感觉。
  这么说来,他应该是喜欢封宿的。
  说起来封宿外貌无可挑剔,比他长得英俊多了,身高也比他高,虽然身上肌肉没他多,力气没他大,该有的讨人喜欢的特征都有,还有就是性格,封宿是他看着长大的,性格一点也不会讨厌。
  就是因为这样,他更加确定刚才身上出现的那股电流是喜欢封宿。
  既然喜欢封宿,他觉得按照新剧情自然发展还不错。
  两人在这里转了一会儿,封宿就建议把床搬过来,在这里睡觉,这样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吸收灵器,牧修自然没有意见。
  两人很快出了洞穴,牧修挑选了一张既大又舒服,可以供三四个人睡觉的床,很轻易用手托着再次来到灵石矿所在的洞穴中。
  他刚将床放好,本想着即刻挖灵石矿,却被封宿一把拉到了宽大的床上面,随即就深、吻了他。
  在这片充满雾气和灵气的地方,牧修觉得他对封宿的吻比之前更加敏、感,也更有感觉,身体上的冲动更多。
  一吻结束后,封宿意犹未尽再次舔、了一下他的嘴角说:“阿修哥,等我们去往浮云境了,就拜天地好吗?”
  牧修知道浮云境是比这里更加繁华的地方,这里的人穿着打扮古朴,但在浮云境大家穿在身上的都是法器,坐骑都是仙兽,吃的喝的用的都和这里不相同,自然成亲仪式也比这里更加隆重。那里有更完善的成亲仪式。
  所以,很多修仙的人都希望有朝一日带着自己的道侣去浮云境成亲。
  牧修刚才已经想通自己对封宿的感情,当然不会拒绝封宿的决定,便点了点头,拉着封宿的手应声说“好”。
  牧修陪封宿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看着封宿睡着,他才起身拿出金刀银斧开始挖起灵石来。
  因为他力气很大,挖灵石根本不需要花费多少力气,很快就挖了不少灵石,他将挖出来的灵石全部放在玲珑袋中,挖灵石累了就会走到封宿身边躺一会儿,休息够了又继续挖灵石。
  吃饭的时候,他会亲自出洞穴做好饭,将饭带进来,等封宿醒了一起吃。
  一转眼又是几天过去,这几天封宿修炼的时间变长,牧修大多时候都在挖灵石。
  封宿因为修炼已经很长时间没能跟牧修好好说话,也是在这几日,牧修突然觉得挖灵石累了躺在封宿身边,安静地看着封宿睡觉,意外的感觉舒服,也很希望能够多看封宿一会儿,他不知道是因为这里灵气浓郁,还是因为这繁星缭绕的美景,他才会有这样的感受。
  他只知道他躺在封宿身边的时候,很安静,更能想明白和封宿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不得不说,这么多年封宿一直很关心他,对他很好,当然,他对封宿也很好,如果不提他安排末也,制造危险那些事情的话。
  封宿再次醒来,伸了伸懒腰,看向在一旁挖灵石的牧修,前所未有地兴奋道:“阿修哥,修炼这几日,我修为提高了很多,我们去找些高级心法来修炼怎么样?”
  “可以。”牧修知道还有一段时间就要参加灵兽围猎了,是该找些心法进行修炼了。
  “我们要获得高级心法,还是需要避开其他修士的好,不然,我们修为不高,和其他修士硬碰硬是不行的。”牧修道。
  “说的也是,不如明天我们寻找炼制隐身丹的灵草多炼制些隐身丹,再去获得高级心法怎么样?”封宿说。
  “我也这么想。”牧修应声。
  隐身丹需要的灵草一般修士是找不齐全的,所以,一般修士根本炼制不出来隐身丹。
  但有牧修在,要找炼制隐身丹的灵草却很容易。
  两人商定后就准备明天去寻找炼制隐身丹的灵草。
  封宿对牧修完全信任,第二天两人出了洞穴,牧修说去什么地方寻找炼制隐身丹的灵草,封宿也不会过问,只是跟着牧修,他们很快避开众多危险的灵兽,只一日时间就找到所有炼制隐身丹所需要的灵草。
  这么短的时间,还是让封宿吃了一惊。
  对于牧修的疑惑,他心中一直存在。
  但他并不会主动问起牧修为什么,他希望牧修有一天能够主动告诉他。
  找齐炼制隐身丹需要的灵草,两人就来到灵石矿所在的地方进行炼制。
  有了浓郁的灵气,牧修炼制隐身丹比之前任何一次炼制丹药效果都要好。
  等隐身丹炼制出来,牧修第一时间便尝了一颗。
  封宿一直在牧修身边,看着封宿吃过隐身丹消失到毫无气息就知道这次隐身丹炼制的非常成功。
  这种隐身丹时效只有一个小时左右,要想长时间隐身就必须在快要到时间时再吃一颗。
 

上一篇:快穿之仙男

下一篇:ABO头号芋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