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129)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这几个月来,劳埃德还在军团里处理了不少眼线。以前就有,但清理了还会有新的进来,不如养着、定期观察,甚至还可以借机传送假消息。如此一举两得,实在省事。
  但小少爷马上就要就任军团长。为了确保对方的安全,他将里面最大、最危险的几条鱼已经提前收杆了。
  目前事情已经很清楚了——
  联邦政府某个党派,和帝国某个权势滔天的虫,联合起来,密谋构陷,谋害了洛奥斯特家族的精英战力。而对方暂时收手,很大可能是最近联邦内部不太平导致的。
  局势一变再变,甚至有些扑朔迷离。这个时候,洛奥斯特的新任大公若是再意外死亡,帝国舆论可压控不住。开战几乎就是下一秒的事!
  在夏娃的分析报告里,对联邦和帝国有可能牵扯进这件事的虫,列出了一个非常详尽的名单。其中,劳埃德猜测的那几个果然也在其上。
  若要进一步缩小范围、锁定对象,他们需要更多新的情报。他们必须要再深入地查一查这个自由火焰。
  “小少爷,洛特宁局势不明,最近非常危险。自由火焰的事,我会安排影去查的。”
  帝国上将手上动作不停,沉默了一会,没有回答雄虫的问题,而是开口说了这样几句话。
  “你很清楚我不会听你的。”夏恩闭着眼,轻声嘟嘟,“你刚说的。”
  “总要试一试。”雌虫沉声道。
  “那结果你知道了。”夏恩睁眼,由下看上来,“我要去,我必须去。影大部分都是雌虫,他们精神力就那样,靠其他方法查起来太慢,我等不了。”
  “这事急不得,小少爷。”劳埃德叹道。他放开手,从椅子上滑下,也在地毯上坐下,双目平视那双蓝眼睛,“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如果您出了任何差错,一切都没有意义。”
  “不。”夏恩用手指按上了帝国上将锋锐冷冽的唇,“有只虫比我更重要。”
  “我必须亲自去确认。”
  *
  作者有话要说:
  好喜欢写小少爷和上将的互动日常!
  这两骨子里都很强势,其实有一堆需要磨合的哈哈哈
  不过现在,热恋期么,望天


第87章 小少爷的爱好 扮猪吃老虎
  劳埃德伸出舌头,垂下眼帘舔了舔雄虫的手指。
  夏恩心头一热,抓着劳埃德的肩膀,将虫压到了地毯上。
  缠绵交错的热吻过后,小少爷用肘支着脑袋,金发倾泻而下,落在雌虫冷峻的面部轮廓上。
  “劳埃德,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他声音低下来,“大哥他们并没有死。”
  灰绿色的瞳孔猛地收缩,他瞬间了悟雄虫那句“有虫比我更重要”是在指什么。
  “……小少爷,过去的几个月内,我派出过很多影探查他们的下落,结果……一无所获。我们只能接受事实,哪怕这很残酷。”劳埃德说道。
  这是继天台冲突和夏恩酒醉之后,两虫第三次谈及尤里他们的死亡。其实不光对方接受不了,就连劳埃德自己也是同样。
  那是他一手辅佐、教导长大的孩子。很多次夜深虫静的时候,他在瓦沙克数据库中打开尤里他们档案,又什么也没做地关闭退出。
  能源核心爆炸,那般近的距离,就连星际战舰也被炸得粉碎。尤里他们存活的概率无限接近于零。然而帝国上将始终存有一股侥幸:尤里“绝对守护”的精神力天赋连近程战术导弹都可以防御,也许……
  他一边全力收集、查找着意外的真相,一边派出专业的搜查队去小熊星系第九行星附属三等星-ASW34附近搜寻。
  宇宙广袤,星域无限。那场惊天动地的爆炸,在冷酷地剥夺众多虫族性命、摧毁一颗军事卫星和数架军事战舰后,只留下一片荒凉永寂的废墟。那些金属碎片在引力的作用下,形成了一条巨大的垃圾带,永恒地飘荡在ASW34附近。
  搜查队在那片垃圾堆里反复扫荡,影们则去附近的行星上搜寻。三个多月过去,他们一无所获。
  二十天前,夏恩正式成为洛奥斯特公爵。第二天,劳埃德又一次在数据库中打开了尤里·洛奥斯特个虫档案。
  这一次,他在出生日期后,添加上了对方的死亡日期,将档案状态改为封存。
  他的这些举动,没有刻意隐瞒,也从未主动告知夏恩。但以小少爷在情报收集方面的天赋,劳埃德肯定对方是知情的。他们对这种可能避而不谈,仿佛只要说出口,那仅存的一点点希望,便会在阳光下彻底消无……
  夏恩轻叹了口气,他听出了雌虫话中的担忧。
  “劳埃德,前几天我做了个梦。梦里,大哥回来了。他不仅没事,还变得更厉害了。”
  夏恩在劳埃德身边躺下,看着阁楼倾斜的天花板和彩绘玻璃,继续说道:
  “他接过我手里这些烂摊子……伊斯米尔、菲利特亲王、乔纳森、泽维尔……他几乎不费什么力气,就将他们全解决了。哦,还有联邦,他指挥着我们的军团,轻轻松松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
  “至于我,又能开开心心当我的咸鱼。其他虫再也不用提心吊胆我又捅什么篓子出来,至于你,常年锅底黑的脸也好看多了哈哈哈……”
  雄虫口气故作轻快,声音却越来越低。
  这些话小少爷肯定憋在心里很久了。雌虫安静地听着,内心充满怜惜。他握住夏恩的手心,沉声道:“尤里像您这么大的时候,也搞砸过很多事。”
  夏恩停了下来。他侧身看向雌虫,确认对方眼中只有自己后,自从梦境过后,某根紧绷着的神经忽然松了下来。
  “对,你说的没错,大哥也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厉害。他一直都很拼命很努力,完全没有休息,我知道的……这么多年,我习惯他和曼森、雷姆护着我宠着我,却选择性无视了,他们其实也不比我大多少。”
  夏恩反手覆上雌虫手背,蓝眸浮现几抹坚定决然。
  “我知道很大可能,我一无所获。可万一呢,万一他真的没死,万一他真的在那里,受了很严重的伤,需要别虫帮忙,却因为各种原因联系不到我们……”
  “劳埃德,我必须去洛特宁。”
  “您在夏娃那里,到底发现了什么!”劳埃德猛地扭头俯看下来,双目灼灼,沉声肃然。
  夏娃的分析结果表明,突破点在洛特宁。可这远远不至于让夏恩如此坚决。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膜,夏恩怔怔地看着面前的这张脸。半晌,他伸出手抚了抚雌虫的冷峻坚毅的脸部轮廓:
  “精简版还是完全版,你要听哪个?”
  “当然是后者。”
  “好吧。”夏恩无奈,“希望你有足够的耐心,我的将军。”
  …………
  洛奥斯特家的小少爷,有一个除了好友昆恩,谁也不知晓的秘密——他是个超一流的数据处理高手。十几年来,凭借着无以伦比的天赋才能,他自学成才、难遇敌手。
  十五岁时,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少爷为自己立下了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目标——
  他要在中央智脑的数据库中,成功建立起一系列在数据上绝对真实的个虫账户。
  虫族是一个文明程度很高、同时也非常好战的种族。万年来,它们一直在向外殖民,凭借强大的武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落后的荒凉星球。为了有效统辖管理这个横跨数百万光年的疆域,虫族在全星域推广了他们的文明结晶——虫工智脑。
  这种类似人类超级计算机的存在,储存记载着每一只虫从出生到死亡的所有数据,这些数据彼此关联、互相影响,从基础教育、健康医疗,到商业贸易、婚姻家庭等各个领域,有力支撑整个社会的正常运转。
  因为数据量过大,帝国的虫工智脑分成了好几个级别。中央智脑是其中最核心的系统,以绝对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多年来孜孜不倦地服务着整个帝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