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78)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有什么滚烫的东西从眼眶里不受控制地落了出来,长久积蓄起的酸涩苦痛终于找到了出口,有了这个开始,便再也无法停止。夏恩任眼泪流下,待其滑进嘴角,舌尖品到了那点点咸味,才察觉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想要爬起找纸巾抹泪,但无奈劳埃德将他抱得很紧,他挣了一下没挣开,便只能将脑袋转向另一边去,死死咬住嘴唇,禁止自己发出抽噎声。
  “我不会说出去的。”
  让人安心的磁性嗓音和抚上他头顶的温热掌心一起传来。对方从身后紧紧抱住了他,温热的气息轻扫上耳廓,像柔软的羽毛一根一根缓缓落下,轻柔地裹住了他的心:
  “我知道您心里很难受,难受就发泄出来吧……不用再装了……”
  如此简单的两句话,仿佛一下就打开了心中的某处开关。夏恩喉头更酸,眼泪汹涌而出。
  他好想念他的大哥,好想念曼森雷姆,好想念弗朗茨,好想念赫德森……他得到过,他又失去了,永久的失去,他再也看不到他们,无论打开多少次家里的门,他们都再也不会归来……
  劳埃德的手捂上少年的脸庞,承载住他无声的哭泣。帝国上将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么怜惜。他坚硬强大的外壳因为另一只虫的脆弱而无声地褪去,袒露出内里久不见天日的柔软。
  这一刻,他不是见惯了生死离别的冷酷军雌,也非高高在上包容宠溺的长辈角色。他感受着、承载着、容纳着小雄子的痛苦无助、黯然顾忌,心如刀绞、又无限怜爱。他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在灵魂深处嘶喊,他愿意去做任何事,只要能换回小少爷的天真明媚的笑颜。
  夏恩就这样默默地哭了一会,抽噎声全程被他压在嗓子里,变成了极低极细的含糊杂音。他耸动的双肩渐渐放缓了节奏,暗示着这突如其来的崩溃已濒临结束。于是雌虫伸出胳膊就势勾着他回到自己怀里,用手掌一下又一下抚动他光裸的脊背,间或轻轻拍打,帮小雄子顺气。
  夏恩的呼吸慢慢地平复下来,心跳也一点点减慢。经历了如此巨大的情绪波动后,小雄子现在应该很疲惫。雌虫体贴地一动不动,充分发挥虫肉垫子的作用,无声地陪伴着小雄子进入梦乡。
  身体相贴暖烫感是那般的舒适温暖,夏恩意识模糊之时,一个念头忽然再次拨开重重迷雾,显出了它的全貌。
  “劳埃德……有个事,你不准忘了……”有点哑的嗓音在雌虫怀里响起,“说好了,你要给我生个虫崽的……”
  “………”
  没想意乱情迷时的糊话被对方如此提起,劳埃德不由耳后一热。
  如此情形、如此氛围,不管夏恩说什么,他要做的只能是无条件答应顺从。因而虽然停了半晌,帝国上将最终还是迟疑着答应了:“是……”
  “我是认真的。”少年听着耳边的心跳,声音渐渐低了下去,显然是乏了,“他们都不在了……我一个人……好孤单好寂寞………”
  “你……我大概……”夏恩的眼帘越垂越低,他又嘟囔了什么,劳埃德没听清。
  “有只虫崽,应该会是件好事……”他喃喃自语,仿佛梦呓。
  “您不会再寂寞了……”雌虫望着闭上眼皮的小雄子,声音很轻,但掷地有声,“我会在您身边。”
  “一直都在。”
  *
  作者有话要说:
  感情流选手一个场景又写了一章(捂脸哭)
  上将年纪大,年纪大心理也会很强大,是小少爷某方面的虫生导师
  这是这对CP我比较萌的一点!希望大家喜欢!~


第55章 小少爷的成虫舞会 走个红毯
  “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现在是10月17日晚上7点,我此刻所在的地方是皇家宴会厅大门外,再过一个小时,夏恩·洛奥斯特的成虫舞会将在这里正式开始。”
  “我相信很多屏幕前的观众应该对我们面前这栋宏伟豪华宴会厅不会感到陌生。没错,这里是皇家规格最高的宴会厅。五年前,虫帝陛下也是在这里完成了他的初次亮相。在此之前,外界从没有见过这代虫帝的庐山真面目……这是针对未成年雄虫的保护制度……”
  “这次陪同小少爷出席舞会的是克雷夫少将。克雷夫少将是洛奥斯特军团的副军团长,曾任帝国三星上将。最近,作为小少爷的一次觉醒引导者,克雷夫将军备受关注……离舞会开始还有五十分钟,可以看到现场已经陆续有宾客到达了,让我们将镜头转向他们……”
  帝国标准时间1920,皇家宴会厅前灯火通明。白色的地毯一直从入口处铺展到庭前门廊。宴会厅外墙为纯白色,高高向上耸立的尖顶勾勒着金色细边,和外墙林立圆柱的柱头呼应,看上去奢华又精致。花园草坪中的地灯全部打开,光线映照着建筑物周围的夜幕,仿佛是和头顶恒星孪生的另一个发光体。
  这场舞会,只有得到皇家授权许可的几家才有权利进入内厅拍摄。其他聚在外场的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唯一能做的文章的就是开始前的入场式。这短短一个小时,受邀的各路社会名流、王公贵族宾客将会陆续到达。
  而夏恩小少爷,交游广阔,情虫名单一长串,虫帝为了表示重视,将里面有些身份的都邀请了。于是这场舞会,除了政治方面的,还吸引了很多娱乐媒体前来跟踪报道。
  戴夫·吉本就是其中一只。
  红线之外,这只亚雌站在虫群第一排,正指挥自己的同事调整摄影设备。周围大部分虫都在做着这个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入场式做准备。
  前面有虫进场了,几声咔嚓拍摄声响起。戴夫远远看了一眼,是某只上议院的议员到了。身份是很显贵,但和娱乐版的他没什么关系,于是他继续老神在在地吐着烟圈。
  夜色越来越深,不断有虫到达。他们皆精心装扮,雄虫长袍裹身,雌虫穿得轻薄一些,都很正式、克制。这些帝国金子塔顶端的虫们,在地毯上步行五分钟后便会进入宴会厅内。其中一些公众虫用的时间稍多一些,他们会不时停下来,摆出各种姿势任由两侧媒体拍摄。
  这种场合的公开亮相,谁穿了什么,谁和谁姿态亲昵,都是民众最喜欢在网上八卦讨论的。皇家内部的舞会一般隐私性比较强,这好不容易轮到一次有讨论度的,跟随着各家平台的直播,各种弹幕留言开始逐渐增加……
  “刚才那只是谁啊!哈哈哈发型也太搞笑了吧!衣服也很hhhh”
  “回答前面的,布朗议员,一直在致力于医疗改革,很有实力的,夏恩·洛奥斯特的新未婚夫可能就是他弟弟!也是一家子精英!颜狗们不要光盯着脸了好不好!”
  “米谢尔来了嗷嗷嗷嗷嗷!近看皮肤几乎无瑕疵!小少爷品味难得好一回,可惜只有2个月情缘(叹气)。他写给小少爷那首《为你而生》我听了不下百遍,呜呜呜好感动啊……小少爷你个负心浪子……”
  “快看昆二傻!哇,他身边的雌虫是谁!和他好亲密啊!!嫉妒让我分离!!我也想被雄虫挽着胳膊埋胸啊!呜呜呜我胸练得很不错的,昆恩少爷看看我吧!!”
  “嫉妒无用(挖鼻)那是昆恩的二哥,罗安。他一般很少出席这种场合,今天看来是作为昆恩舞伴来的。我得说,昆二傻大概是捡来的吧?曼奇家几只雌虫都很厉害,就他二傻二傻的。你看他这阵子带着小少爷四处逛,惹了多少骂啧啧,我要是他二哥,肯定把他腿打折关禁闭的心都有了”
  “前面的好凶残啊!不说了不说了!嘘嘘嘘嘘!今晚的主角小少爷终于来了!!!”
  镜头里,白色的长长衣摆掠过脚下地毯。灯光照向来者的方向,一瞬间,屏幕前和现场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只有隐约抽气和赞叹声先后响起。
  只见逆光而来的身影,一头光滑顺直的金发被珠链束于脑后,露出少年饱满挺括的额头。这只缓缓走来的雄虫穿着一身白色做底、缀有金色暗纹的雅致长袍,长长的衣摆拖曳在地,高领内衫和宽大外袖下的暗金色窄袖紧紧裹着他的脖颈和手腕,衬托着那裸|露在外白皙的肌肤泛出一种玉石般的光泽质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