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138)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豪华加长悬浮车、荷枪实弹护卫队、奢靡浪费的欢迎仪式……每一个元素都是□□经典标配。加上夏恩的完美演技,小少爷确信,自由火焰派来的眼线不会起疑。
  他和昆恩在洛特宁当地最豪华的酒店下榻。影已经提前清场包楼,甚至还将某一层重新装修了。如此财大气粗的暴发户行为,是文尼·麦克尼卡的一贯作风。
  至于经费,这对小少爷的罗伯特伯父来说,不过是点毛毛雨啦。
  他们休息了半天。之后两虫洗漱妥当,正当昆恩兴致勃勃地翻阅着这颗星球的旅游杂志时,夏恩摘下了已经戴了好几天的容貌修改器,换上了另一个。
  还是一只亚雌,但比文尼·麦克尼卡好看一些,和夏恩本虫有点像。
  “文尼少爷如此改头换面,是有什么好计划吗?”昆恩凑过来,跃跃欲试,“我呢我也要换一张脸吗?”
  “秘密。”夏恩抿唇一笑,换了身衣服。是洛特宁当地很常见的长袍打扮。他用头巾包起了头发,只露出一双蓝眼睛,“你嘛,待在这里,等我回来。”
  昆恩不高兴了。但下一秒,这情绪就被惊呼替代了。棕发雄虫急忙打开终端搜索“洛特宁魔法”,将图片和眼前夏恩的装扮进行对比,
  “这是……魔法师吗?”
  “严格来讲,不是。但他们也会穿这种。”夏恩对着镜子做最后的调整。
  “魔法师的衣服有专门的绣纹,我没有法杖,穿素袍就足够了。……唔,应该不会有想抢劫或拐卖可能是魔法师的蠢货吧?”
  “那可不一定。”昆恩抱起双臂,“形单影只、如此瘦弱的魔法师,值得冒一下险。你真的不考虑多增加一只同伴吗?”
  “哦,谢谢你的提醒。”夏恩扭开房门,“巨斧、巨剑在这地方还是很好找的,我会提醒里卡多带上。回见。”
  “……回见。”
  门关上了。昆恩停了半晌,才恨恨答道。他倒回酒店宽敞大床上,继续翻阅那本旅游杂志。
  二十分钟后,“滴滴滴”几声终端提示音响起。昆恩扒开脸上的书,举起手臂眯着眼打开讯息界面。
  是格斯!
  他一骨碌爬了起来。
  *
  作者有话要说:
  注:文里创生之手化用“创生之柱”。
  创生之柱指的是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在老鹰星云内圆柱形的星际气体和尘埃的一张影像。非常震撼。大家可以去搜搜看一下。它在M16鹰状星云的核心区域。
  鹰状星云(M16,NGC 6611,又称星之皇后星云)在梅西耶星表中排名16,因此简称为M16,它是一个位于巨蛇座的星云,也是银河系的一个恒星诞生区,也是一个电离氢区。因其形状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而得此名。
  以上来自百科。


第93章 医院的偶遇 你有点眼熟。
  洛特宁拥有虫族完全理解不了的魔法文明。
  一百多年前,帝国的某只舰队执行机密任务时,遭遇了宇宙电磁风暴,被卷入虫洞。遭遇了九死一生的磨难后,舰队在离虫洞最近的星球上迫降。
  这个星球荒凉广袤,到处都是裸露在外的黑色巨大岩石,生态环境非常恶劣。但种种迹象表明,这里有生命存在。后来,他们徒步跋涉了五天,果然在沙漠中发现了绿洲。
  在绿洲中,军虫和这个星球的原住民进行了第一次接触。让他们惊讶的是,宇宙通用的翻译器上没有这个星球的语言。这是一颗从未有虫踏足过的新天地!
  军虫们十分激动!
  虫族具有好战、掠夺的本能,从他们造出第一架宇宙飞船后,这个种族就在征服、扩展他们的疆域。虫族几个大国加入宇宙联盟后,为遵守联盟条例,停止了对低等文明的殖民,改为记录、观察和保护。
  但这只是表面上的。事实上,这种行为还在继续,只是从以前的光明正大变成了私下秘密行动,扫荡探索的区域也更多是在远离宇宙联盟的荒远星系。
  军虫们想方设法修好了舰艇,向帝国上报了舰艇搜集到的行星坐标,等待救援队的到来。
  行星坐标在帝国保密部门引起了巨大轰动!这颗星球居然在圣域内部!
  这不亚于一颗导弹在瑞德哈特原地爆炸。很快,联邦和周边联盟也收到情报。在帝国舰艇抵达洛特宁不久后,其他几个势力也派出了自己的军队。
  场面一度焦灼不下。很快,洛特宁的掌权者发现了这次友好会晤的真相。他们组织了全面反攻。
  原始低等文明打败了虫族的进攻。骄傲自大的虫族军队全面溃败、狼狈撤退。
  那些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瘦弱人形,竟然可以凭空生出火焰、雷电、暴风、骤雨等自然力量。他们还有诅咒、蛊毒之术,虫族战士还没进身,就突发怪病。就连舰艇发出的导弹,都被一种神秘的防护罩反弹,让虫族伤亡惨重。
  长达百年的时间内,帝国和联邦垂涎这这块家门口的肥肉,却对于洛特宁的魔法文明束手无策。
  这种用虫族科技完全解释不了的东西。在找到克制破解之法前,互相制衡着的帝国和联邦只能等待。
  这种僵持状况一直持续到洛特宁金属被发现。当时的菲利特亲王力排众议,下达了出征的御令。洛奥斯特军团领命远航,凭借着雄虫的精神力,在非常段的时间内,以闪电般的速度,攻下了这颗圣域珍珠。
  洛特宁第二行星的攻占开启了洛特宁星系的混乱。自那之后,联邦不甘示弱,陆续通过扶植傀儡、代理政府控制了洛特宁另外三颗行星。帝国则控制了其他三颗。表面上这六颗行星还是自由治理的独立国度,实则已沦为两国军事实力较量的阵地。
  罗伯特·洛奥斯特说得对,比起其他六星的居民,正式划入帝国统治的洛特宁第二行星,第一憎恨的是下了那个命令的菲利特亲王,第二憎恨的是执行命令的帝国之刃——洛奥斯特军团。
  因而扮成魔法师的夏恩十分认真地裹紧了自己的头巾。他最近在瑞德哈特太高调,万一被虫发现真实身份,运气再差那么一点,落入到当地极端反政|府组织手里,那麻烦可就大了。
  里卡多背了一把巨剑,换上了当地很常见的另一套打扮——披风和皮甲。艾尔则在腰间佩戴了细剑。他们三只在飞舞的黄沙中,搭乘着破破烂烂、走一会停一会的敞篷车,来到了当地一家虫族医院。
  医院足有十几层高,门外铺着石板,栽种着一排排松树,还有休息的长椅和喷泉,与周围密集的破旧小楼形成鲜明对比,与他们一路驶过的木棚、泥土房组成的棚户区天差地别。
  这医院为当地的虫族居民和有钱的洛特宁人提供服务。因而夏恩他们走进去时,也没虫上来阻拦。
  “你好,我想查就诊记录,请问我该去几楼”
  夏恩在服务台前摘下头巾,坐在里面的雌虫闻到他的信息素,一改冷淡,热情地走出来,主动将他们带到了三楼某个房间。
  夏恩重复了自己的请求。他的故事是:一起旅行的哥哥在洛特宁失去了联系。他们报警之后,苦苦等了一个多月,终于收到通知,说是医院接收了一只失去记忆的虫。基因匹配到了他哥哥的名字,警方通知他们来领虫。
  医院的工作虫没有怀疑夏恩的说辞。因为这情况太常见了。洛特宁治安十分差,警局几乎不作为,说实话,他们能接到通知工作虫都觉得很诧异。
  “他叫什么名字?”
  “达希尔·菲利克斯。”
  工作虫敲击键盘,开始检索数据。夏恩等在旁侧,无意识地咬着嘴唇。
  达希尔·菲利克斯这个假身份下,除了他日常维护的消费、住宿、出行记录,唯一一条异常的,就是在洛特宁这所医院的就诊记录。
  记录显示,这只虫11月初在这里进行了全身体检。他就诊时提供的名字是“尤里”。体检显示,他营养不良、患有多种慢性疾病。此外,病例里显示这只虫头部遭遇过撞击,出现了短期记忆障碍。
  应当事虫要求,医院在收取了昂贵的费用后,为他进行了基因检测,并在数据库中对相关数据进行匹配,寻找他的真实身份。大多数时候,医院通过这种途径来寻找那些病重、没有亲属陪同、无法支付医疗费患者的血缘亲属。但偶尔,也会接受患者的额外委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