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283)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一张纸片从桌上悠悠飘落地面。这是菲利特离开前留下的。
  伊斯米尔靠在墙壁上,神情恍惚地望着上面的内容。一些画面在他脑中闪过,烧灼的酸液再次涌上喉管,让他浑身颤栗,皮肤泛起小疙瘩。
  他五指收紧,纸张被攥成团,越来越小,上面的字迹也随之不见了。
  但它们已刻进了雄虫脑海,仿佛诅咒,刻骨铭心,无法忘记。
  【姓名:休·雷诺德。年龄:48。 性别:雌性。】
  【检查项目:血液、尿液……】
  【检查结果:确认怀孕;妊娠囊发育良好,胚芽清晰可见……其他区域未见异常……】
  *
  作者有话要说:
  亲王对伊斯米尔心情复杂……
  默默望天
  -----------------------


第173章 所存在的意义 你是我们的宝贝。
  伊斯米尔没想过休会怀孕。
  这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又或许是命运对他的嘲弄?
  他艰难消化着这个事实,胃部剧烈翻搅,呕吐感再次加重。他勉强站起来,踉跄走了两步,再次不受控制地趴倒在洗手池内,将刚才喝的酒全部呕了出来。
  镜子照出一张面孔。伊斯米尔怔怔地看着,仿佛透过模糊的记忆迷雾,看到了他的雌父。
  费伊·莱斯利。
  莱斯利家族不受宠爱的雌子。莱斯利家放荡□□的尤物。莱斯利家嫁不出去的招待品。
  作为一只雌虫,费伊·莱斯利比大部分雄虫还美丽。这让他得到了帝王的关注。而作为数不清的雌侍里的一只,没有大臣对此进行劝诫——
  萨普尔·科拉莫斯本身私生活就很乱。接手一只同样名声不怎么好的雌虫,贵族议员们背后嘲讽讥笑,当着面,却还是得恭恭敬敬叫声陛下和殿下。
  在幼年伊斯米尔的记忆里,雌父和他虫口中的形象完全不同。那只雌虫温和坚强,身上总是有股让他安心的薄荷香。费伊是绝佳的照顾者和倾听者,对待仆从都很轻声细语,甚至和内廷很不待见的菲利特亲王私交也很好。
  那会菲利特亲王还没有失去一只眼。他很英俊。每次来探望好友,都会为伊斯米尔准备礼物和点心。伊斯米尔幼生期开口说话很晚,一些词语总是搞混,而“皇叔”总会被他念成“哥哥”。
  菲利特对这个错误很纵容。就如他对伊斯米尔的态度。他甚至比费伊还宠爱这只小雄虫。
  年幼无知的虫崽并不知晓这里面藏着可怕的秘密。他无忧无虑地度过了虫生的最初几年,直到他那很少见面的雄父中风去世。
  一切都变了。
  萨普尔·科拉莫斯风流多情,雌侍雌奴有上百只,雄虫崽则有五只。
  在具有合法继承权的虫崽里,伊斯米尔不是最小的,也不是最大的,莱斯利家族也不是里面背景最雄厚的,但最后登上帝位的,却是最不被虫看好的伊斯米尔。
  这背后的促成者,自然是菲利特。
  流言便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其从内廷开始,很快便传遍了帝国贵族圈。仆从官员们们看着小虫帝的目光怜悯可悲,又充满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他们说,费伊皇妃为了让自己的虫崽登上帝位,勾引了亡故虫帝的胞弟。他们又说,早在虫帝还在世时,两虫就已开始偷情。
  还有一些不太常听到的,则说费伊在进宫为妃前,便和菲利特是秘密情侣。后者帮助野心勃勃的费伊,制造和虫帝的偶遇,最终顺利嫁入皇室。
  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因为伊斯米尔亲眼目睹过费伊和菲利特的争吵,以及随后而至的冷酷□□。
  这不是一次,而是很多次。伊斯米尔日渐沉默。头顶的王冠压得他喘不过气。可他什么都做不了,唯一的反抗,便是他对菲利特的刻意回避和疏离。
  一个电闪雷鸣的雨夜。伊斯米尔从噩梦中惊醒。他带着未干的泪痕,光着脚奔进费伊的寝殿,在狂涌进屋的冷风中,见证了自己雌父从露台一跃而下的残影。
  费伊自杀后,菲利特搬进内廷,亲自抚养照料年幼的虫帝。
  梦境里的荒诞和绝望延伸到了现实。
  伊斯米尔发现自己越长越像费伊。不是具体的五官细节,而是松懈时的真实神情和各种无法掩盖的小动作。
  基因的力量如此强大,他越是抗拒,越是无法逃离。
  菲利特看他的眼神逐渐变得可怕。那种疯狂的掌控和欲望只爆发过几次,但足以让伊斯米尔铭记入骨——那是不管对方事后如何解释,都无法消除的本能恐惧。
  这只手握重权的雌虫,忙于内外国事的同时,亲自安排小虫帝的课程和食谱,管控他的日常着装和兴趣爱好。
  他关注雄虫的身体发育,不仅会将年轻干净的雌虫送进对方的卧室,甚至还包括床上助兴的小玩具——当然,前者后者,伊斯米尔都未接受。
  菲利特喜欢强调他们的血缘关系。更喜欢在独处时叫他小名。他为他送上鲜艳浓烈的红玫瑰,亲吻他的脸颊,抚摸他的脖颈腰臀。
  他对他既像父子,又像情人。
  如果只是这种程度,伊斯米尔尚可让自己忍受。不容于世的畸恋、替身养成游戏……不管怎么去定义,它都是他无可逃脱的宿命。是他要替费伊偿还的。
  但事实真相比他想得更加耸人听闻。逼死费伊的皇族秘密,差点也将伊斯米尔逼疯。
  当伊斯米尔一直小心翼翼进行的调查追溯到菲利特身上时,这只雌虫中断了外交访问,冒着几十年难遇的暴雨赶回瑞德哈特,长驱直入帝王寝宫,摒退了所有侍从和亲卫,甚至让虫击晕带走了抗命的休。
  雷声轰隆,暴雨如鼓。被拉长的影子里,菲利特如从深渊爬出的恶魔,将伊斯米尔想要的一切,彻彻底底的抖落在他的面前。
  ‘你可能也猜到了。’
  菲利特面无表情,缓缓朝他走进,伊斯米尔下意识地后退,直到撞上柜子,才发现他退无可退。
  ‘米尔,你的的确确是我的亲生虫崽。’
  ‘也是费伊的骨肉。’
  ‘可是……你们都是……’伊斯米尔全身都在颤抖,包括他的声音:‘这不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雌虫淡淡。‘有足够的星币和庞大的资源,加上遗传生物学专家,一切就很简单。更何况,这不是让他们无中生有,而只是一点小小的改动。’
  ‘他想要虫崽。但我喜新厌旧的哥哥很少碰他。我用药物帮他调整了发遖焚情期,给了他超出期望的回礼,一只雄虫崽。他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费伊……费伊……费伊……’菲利特念着这个名字,一向寡情的面孔上涌动出狂热的欲望。
  ‘单纯的费伊,天真的费伊……我们的灵魂有那么多的共鸣,我如此的深爱他,他却为了一只雄虫背叛了我。’菲利特咬牙,神情狰狞。
  ‘雄虫,他们什么都不用做,只凭一个性别,就可以享尽优待、肆意作恶而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吗?!’
  ‘简直是荒谬!’
  他的手紧紧捏着伊斯米尔的肩膀,少年感觉自己骨头都快断了。他抬起头,执着地索要那个答案:‘我的雄父是谁?’
  菲利特说‘不是让他们无中生有’。这意味着伊斯米尔绝不是虫工制造出的虫崽。而他拿到的那些资料也验证了这一点。
  医疗记录显示,医疗虫按菲利特要求将受孕的胚胎植入费伊生殖腔。
  在这个植入的过程中,菲利特做了基因修改。六个月后,毫不知情的费伊产下了流着菲利特血脉的伊斯米尔。但原始胚胎不可能从天而降,伊斯米尔一定有个生物学上的雄父。
  他预想了胚胎被活活剥出某只雌虫肚子的画面。却没想到,菲利特听闻这个问题,居然笑了。
  ‘米尔,科拉莫斯有个传统……你可能从没听过……’
  菲利特放开手,伊斯米尔倒在地上,想要爬起来时,发现自己浑身乏力,手脚不听使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