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71)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星盗凭借SSC炸弹占据了帝国边境上的某颗荒星,如此几番折腾,为了就是上面挖掘出的不明矿产。
  那会不知从哪泄露出的消息,说这个矿产中存在一种十分罕见的伴生矿物,具有巨大的军事价值。还有传闻说星际联盟中的几大成员都蠢蠢欲动,试图对这颗荒星出手。
  结果,传得沸沸扬扬的矿物,经过帝国权威机构的检测,只是徒有虚名。一切都是有星际某些势力别有目的的□□。
  帝国那时正值帝位动荡、皇子争斗不休的内乱时期,对于这种堂而皇之的抢劫行为,并没有派兵追缴。毕竟帝国星域囊括八万多颗行星,实在没必要为了一颗鸟不拉屎的荒星大动干戈。直到事后二十年2290年,手握大权的菲利特亲王以新任虫帝伊斯米尔的名义发兵追讨,这才夺回了那颗荒星的主权。
  当年劳埃德已经任职少将,他浏览过相关军报,对这个炸弹有点印象。此次平叛,那颗军事卫星的爆炸和后来不应该出现的大量SWC炸弹,乍看并不奇怪——叛军背后受到联邦境内某势力的支持,有充足的SWC弹药库存可以说得通——但这个疑点总是在他内心徘徊不去,而他相信自己的直觉。
  劳埃德又陆续找出其他几只储存盒收好。之后他返回查询台,这次输入的东西,显示有条目,但是同时提示他权限不够。
  帝国上将将屏幕截图,通过终端发给了夏恩。没几分钟,那边给他发过来一串编码,正是夏恩的个虫唯一ID识别号,和他的生物加密码。
  身为帝国最高级别的大贵族,洛奥斯特大公的权限范围是仅次于虫帝的。不出所料,他查询的结果这次有了清楚明了的具体结果。
  一直旁观他操作的史蒂夫看到这里,不由啧啧感叹:
  “洛奥斯特小少爷真把账号给你了,天啊……他知不知道这组数据若泄露到不法分子手里,他的可能下场?劳埃德,难道真像星网上传的那样,你囚禁了小雄子,给他下了神奇的毒药,让他任你摆布?还是你有什么特殊手段,将他迷得死去活来为你掏心掏肺?”
  “秘密情报局的副局长闲的发慌需要打发时间的话,我真诚地建议,请选品味好一点的小说。”劳埃德将所有的资料打包装好,目不斜视地冷道。
  “我看得都是大受欢迎的虫气作品!”
  “啊,那些亚雌们最喜欢的狗血奇幻剧情。”军雌在“奇幻”上加重发音,吐槽这类作品缺乏逻辑和理性。
  史蒂夫不以为然,他揉着头发,和劳埃德一起并肩往外走:
  “不要再嫌弃我可怜的爱好了,上将阁下。你可知道,你上次来瑞德哈特都没来我这坐坐,可伤透了你这位老朋友的心。”
  “是少将。”银灰头发的雌虫瞥他一眼:“差一点,我们就可以在审讯室叙旧了。”
  “哈哈哈哈哈。”史蒂夫懂了对方正儿八经的玩笑话,顿时放声大笑,声如洪钟:“那场景我可不敢想象。对了,陛下果然还是对全面出兵有所犹豫吧?要我说,拖一拖也许会有转机。打来打去做什么啊,万一弄不好,我辛苦百年的养老金就飞了。”
  “……议会里那群虫要是都和你一样想法就好了。”劳埃德面目肃然,声音低沉。
  “狂热分子有,理智的虫也不少。”史蒂夫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抚道。
  “你要对他们有信心,大部分老骨头们还是更喜欢太平日子的。好了好了,让我们略过这些无趣的话题吧。”
  他忽然压低了声音,整张脸凑过来,目光促狭:
  “老伙计,没想到,可真有你的啊!这么多年你四处奔波,没一会消停的,我一度以为你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你闷不吭声的,突然就憋一个大惊喜出来。”
  “尤里的弟弟,是叫夏恩,对吧?看着挺不错的,年轻美貌,虽然喜新厌旧了点,但是年轻雄子嘛,可以理解。你呀,有些无意义的坚持也可以放一放了,一定要抓紧机会,别让他从你掌心溜走了。”
  帝国上将嗤笑:“需要我强调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吗?他是弗朗茨的么子。”
  “那又如何?!”
  史蒂夫停下脚步,瞪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年龄差不是问题,是吸引力来源!你你你你……该不会还在意这点吧?不对,你若真很在意,也不至于选择当他的引导者啊?”他很了解自己的好友,没虫可以强迫劳埃德克雷夫做违背意愿的事。
  “引导者只是引导者。”灰发雌虫口气平淡。
  “我们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史蒂夫,用你聪明的大脑想想,哪个年轻雄子会对年龄可以当他雌父的军雌有意思?别忘了,这些年我在这上面浪费了多少信用点?没有一只雄虫见到我不怕的。”
  “洛奥斯特家的除外啊!”史蒂夫语气认真,很是坚持,“我看过小雄子之前那些情虫,某方面来说,你是有机会的。”
  他大力拍了拍军雌的背,热血地鼓舞道:“他就喜欢你这一类型的。对自己要多点自信,我的朋友!”
  灰发雌虫摇摇头,不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今天谢了。我先告辞。”
  “等一等。”史蒂夫从后面拉住他,又在他脖颈嗅了嗅,脸色沉了下来,“你这次持续注射J52抑制剂多久了?上次FQ期是什么时候?”
  劳埃德灰绿的眼眸眯起来,满脸阴沉。
  “诶诶收收你的压制场,我对刺探你的隐私没什么兴趣。”
  史蒂夫一副嫌弃的模样:“我只是闻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算了,可能只是这里的霉味。不过保险起见,将军阁下,我建议你还是确认一下注射记录是否有遗漏。当然,能做个检测最好。”
  劳埃德一上悬浮车就将他的话扔到了脑后。这只久经战场的雌虫敏锐的直觉,在危机关头常常能起到扭转局势的关键作用。但他退居二线已近二十年,这些融进骨头的本能有时候会失去准头,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就是小题大做下的过分警觉。
  …………
  皇宫之内,夏恩脑袋枕着冰凉的玉石,望着穹顶上描金绘银的飞翔虫子像,和身边的另一只雄虫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伊斯米尔让侍从端来了刚出炉的点心和温好的果酒,都是夏恩一贯爱吃的。但今时今日,虫帝陛下这番心意白费了——金发小雄子只是象征性地咬了一口,便再也没动。他用手哗啦着露天浴池里的水,湿漉漉的发丝黏在纤弱的脖颈上,配上一双含晕带雾的蓝眼睛,别有一番楚楚可怜的风味。
  “我亲爱的小表弟,虽然你评级有些低,但是光凭这张脸,想嫁入你们洛奥斯特的雌虫都可以绕我这宫殿三圈了。”伊斯米尔端着酒杯,神情慵懒。
  “嗯哼?”夏恩发出一声鼻音,瞅了一眼自己表哥,他们两废话半天,终于谈到了正题:
  “那就需要表哥你替我把把关了。你知道的,雌虫都很擅长伪装,婚前婚后,差别巨大。我可不想娶一只会毁了我虫生的大醋缸。”
  “没错。”黑发紫眸的雄虫赞许地看着他,“看来你脑袋还算清醒。雌虫嘛,横竖都差不多。我们现在来看看你雌君的候选名单……”他打开终端,一只只缩小雌虫的立体影像汇聚成像,浮在晃动的水面之上。
  “布朗、巴尔托古、埃文斯、威尔逊,哦,还有菲洛,你挑一只吧。”
  这份名单,夏恩已经算得上非常熟悉了。洛奥斯特和皇室的天然亲属关系,让他们家就算不参与政治,也摆脱不了被站队的命运。在帝国政坛这潭巨大的权力深水池里,洛奥斯特就是科拉莫斯。因而夏恩雌君的选择,不光影响洛奥斯特往后的发展,也对根基未稳、正在尝试改革的虫帝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现在,夏恩眼前的这只雄虫,却完全一副对此毫无兴趣、仿佛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琐事的模样与口气。
  “表哥觉得哪只好呀?”夏恩朝他挤眉弄眼,“你那几十只雌侍和和睦睦共侍一雄,你肯定有筛选秘籍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