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347)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菲利特走回最高处那块岩石。他脱下自己的披风,垫进伊斯米尔后背和滚烫的岩石之间。
  纽扣被一颗颗解开,露出白皙光滑的胸膛。黑发雄子冷汗浃背,全身打颤,却动弹不得。
  他要杀了这只虫。这念头令他难以自持,其它的事都远去了。他既恐惧又期待,他的胸膛剧烈起伏,心跳的声音几乎震破他的鼓膜。
  “尊敬的亲王殿下居然饥渴成这样……”伊斯米尔勾起唇角,脸上的笑嘲讽又冰冷,“怎么?过去十几年,你从来没有被雄虫上过吗?竟然如此急色……”
  “在这个时候在这种地方……”雄虫嗤笑着,“菲利特,你教我的克制、沉稳去哪里了?”
  黑发雌虫抽向腰带的手停了下来。他抬起眼,短短的发丝在阳光下肆意舞动,在那刀凿斧刻的英俊面庞上落下轻微晃动的阴影。
  他已在竭力克制。可满溢的激动和兴奋仍从每个毛孔泄露出来,让他表情古怪得有些渗人。
  “这不会很久,米尔,你忍耐一下。”
  菲利特伸手,轻抚着伊斯米尔脸颊,眼中浮现几丝沉醉。他低头,在雄虫脖颈使劲嗅了几口。
  “为什么不更近一点?”
  伊斯米尔忽然问道。
  菲利特僵住肉眼可见地愣住了。
  伊斯米尔望过来。
  菲利特按住黑发雄子的双肩,颤动的双睫垂落,剥削的嘴唇向前贴去。
  “菲利特,我是你的亲生虫崽,即使如此,你依旧爱我,想让我吻你,想让我艹你是吗?”
  唇与唇仅余毫厘之时,伊斯米尔低哑的声音在雌虫耳边响起。
  菲利特跪在地上,脊背弓起。有什么东西在他漆黑的眼中苏醒。他张开嘴唇,似乎想说什么,但发出的只有暗哑的抽气声。
  湿粘的汗水从他手心泌出,蔓延至伊斯米尔的下巴、脖颈、锁骨和肩头。雌虫紧咬下颌,咬肌鼓胀着,浑身在轻微颤抖。
  只这样一句轻若蚊蝇的低语,菲利特的身上便起了变化。
  伊斯米尔感受到了那股喜悦。无穷无尽、纯粹炽热的喜悦。它们从相触的皮肤一波波地涌动过来,窜过他的四肢。
  伊斯米尔感觉自己浑身的血管都收紧了。血流嗡嗡响动,几乎要冲破被雌虫碰过的地方。
  他强迫自己直视那无尽的深渊,一字一句地说道:“菲利特·科拉莫斯,别做梦了。”
  “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我曾经信赖过你,把你当做雌父崇敬着你。但在那一天之后,这些都不存在了。”
  “我这颗心里,只有无穷无尽的冰冷和黑暗。我没有一天不想杀了你。用我的手。亲手杀了你。你想要爱?想要重新开始?开什么玩笑,你这种疯子,只配孤独寂冷地独自死去!”
  大地颤动起来。山体猛烈摇晃。岩石崩落塌陷。
  菲利特猛地起身,阴霾覆上他的面庞。在他身后,烈日陷沉,天空云影急剧变换,沙土飞扬石块滚动。
  “你做了什么,米尔——”他嘶声质问。
  “不是我。”伊斯米尔闭上双眼:“是K。”
  当菲利特拿出他的“礼物”时,伊斯米尔将手背在腰后,对K比了几个特定的手势。手势是休闲来无事时教给自己陛下解闷的,被特战队用在需要保持安静的行动中。
  伊斯米尔并不确定这到底能不能派上用场。但就结果来看,K显然实战经验丰富。
  菲利特十分自负。他全程都没有把K放在眼里。而当伊斯米尔出现后,只要一点点诱导,这只雌虫全部的注意力都会落在虫帝身上。
  伊斯米尔对此发展的笃定,建立在无数次真实发生的过往之上。任何时候,只要他在场,他名义上的皇叔,真正的亲生雌父,那双总是冷酷无情的黑眸里,从头到尾就只有他。
  脚下的山体发出恸哭。嶙峋山石轰然裂开,滚烫炽热的火球带着死亡的不祥气息,从下面的洞口中喷涌而出。
  一只雌虫矫健强悍的身影从火海中跃出。他身上的黑色夹克不见了,破破烂烂的黑色帽衫松松垮垮地包裹着他的宽肩,露出肌肉发达的一只手臂和劲瘦的腰身。
  他踩着风沙,在空中快速朝两虫猛扑过来。凡他经过的地方,风云凶猛卷动,石块湮灭成灰。
  菲利特发出野兽般的吼叫。
  这只雌虫的精神图景是一片浩瀚广袤的沙漠,这里寸草不生、只有无穷无尽的砂砾和被烈风日复一日摧残打磨的贫瘠岩石。
  菲利特将自己的精神拟像建在地下。唯一的入口在他站立的那块石头下面。他完全不知道K用了什么方法,又是什么时候潜入地下的。
  攻击精神拟像,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血从嘴角缓缓渗出,在血红色的阳光下闪烁着。菲利特面目狰狞,蓄势待发的精神力在他体表鼓动,发出躁动的鸣响。
  蜿蜒的火苗幻化成一条金色的长龙。菲利特扑向一边,避开火龙的突袭。
  “陛下,您还好——”
  K扶起伊斯米尔,话还没完,黑发雄虫以双臂为支点,以全身的支点向前猛推,集中力量一脚踢向菲利特的腹部。
  菲利特交叉前臂,挡住了这一击,却失去了平衡,身形摇晃着向后退了两步。
  “拿开你肮脏的手!”
  菲利特喘着粗气,血红色从眼角渗出,转瞬间爬满他的眼眶和眉骨。
  浑浊粘稠的空气化为实体,重重地朝下压来。火焰杯压得小了一圈,冷汗沿着K的鼻梁窜下。他的手摸向后腰,从那里一左一右抽出两把匕首,漆黑的刀身仿佛可以吞噬一切。
  下一刻,K身形蓦动,两道刀光急掠向菲利特。
  风暴席卷天地。混战再次开始。伊斯米尔咬牙,使劲掐着自己手腕,试图凭借这股刺痛,换回身体的完全掌控权。
  他失败了。干硬的岩石有种巨大的磁力,将他牢牢地吸附在半米之内。钝痛和无力感顺着脖子蔓延,意识又开始涣散。
  “陛下!”
  “陛下!”
  K在叫他。他努力掀开眼皮,艰难扭身。有黑影扑来,抓住他的手臂。伊斯米尔用尽全力扭住对方的手,侧膝踢在对方肋下,接住K扔来的刀,将刀刃压进黑影脖颈。
  血从深色的皮肤渗出。黑影却低笑出声:“这招是我教给你的,米尔。”
  菲利特试图摆脱桎梏。两虫向下翻滚。刀掉落出去。伊斯米尔用膝盖压住雌虫的手肘。但菲利特钢铁一样的手紧紧地钳住他,想要将他从自己身上推开。
  伊斯米尔没再听到K的动静。飓风从沙丘上席卷了过来。触目所及一片混沌。风声呜呜,飞起的砂砾打在石头上,噼啪作响。
  这块岩地早不是之前的样子。深深的沟壑横贯大地,焦黑的土地散出刺鼻的臭味。地形断裂又升起,形成新的断崖和山坡。
  伊斯米尔背后就是一处深渊。他伏在雌虫身上,抡起拳头,发出嘶吼,一拳又一拳,砸向菲利特的太阳穴。
  “这个可不是。”
  强烈的冲击力让菲利特只能发出微弱的哀鸣。现在他和现实世界中一样惨了。短发应该是被火烧了,半张脸都是黑的。血糊在他的睫毛上,他连睁眼都要费上一些力气。
  视野中心变得清晰。伊斯米尔调动着体内迟来的力量,居高临下地打量着这只雌虫,紫瞳充满冰冷的杀机。
  “米尔……”菲利特含糊地叫着,气息十分微弱,“你知道吗,你现在这个样子,特别像费伊。”
  “他……咳咳咳……我们一起练习体术,他不知用了什么法子,制住了我。那时我躺在他身下,十分不服气,可我怎么都挣不脱,所以我就瞪着他,使劲瞪着他……”
  “然后,我突然发现,他那么好看,我好想亲他。”
  菲利特低咳着笑起来,鲜血涌出从他嘴上破裂的伤口涌出,一股一股。
  “我现在,就很想亲你,我的米——”
  伊斯米尔掐住了雌虫的喉咙,掐得指腹开始刺痛,甚至出现发麻的迹象:“你这只疯虫!”他嘶声低吼,鼻孔翕张,脑袋里的压迫感加重,让他头痛到想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