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320)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我要蒙住你的眼。”
  “我喜欢。”休翘起一侧嘴角。
  “会有绳索和束缚环。”
  “小意思。”休亲着伊斯米尔的鼻头,追问道,“其他的?”
  “……”雄虫沉默着看他,摇摇头,“没有了。”
  “没有了?”休颇为诧异。
  “我……”伊斯米尔声音很低,“没那个心情。”
  “啊,善良又感性的米尔。”休在雄虫耳边轻笑,“那一次可喂不饱我。得多来几次。不知道这请求是不是过分了?”
  伊斯米尔冷哼一声,紫瞳迸出一丝薄怒,低头咬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可恶嘴唇。
  道具很快送来。负责的阿加雷斯目不斜视地退下,并体贴地启动了隔音力场。
  作为统领所有阿加雷斯的首领,休对帝王寝宫的所有秘密殿宇、房间和暗室一清二楚。他醒来三分钟内就明白自己大概的所在位置。
  简而言之,这扇门一旦关上只能从里打开。开启防护力场后,直接可以从各种监控、侦察设备中隐形。至于隔音力场,更是任S级雌虫叫破喉咙都传不出一分贝。
  被绑上眼罩时,休忍不住咬住了雄虫的手指,将自己的口水涂满那根修长有力的指节。
  *
  作者有话要说:
  侍卫A:首领真惨。一回来就要……
  侍卫B:??明明是首领怕不在的时候失宠,所以忙里慌张地确认地位。
  侍卫C:就不能是两情相悦,太过思念嘛。
  其他侍卫斜眼看:…………不可能。
  伊斯米尔:那你们吃惊的还在后面呢。(冷漠脸.jpg)
  ----------------
  菲利特亲王教导某部分还是成功的。成果就是,他将自己的感情掩盖的很好。
  休知道虫帝喜欢自己,但他不知道有多深。菲利特知道伊斯米尔对休很在意,但他以为自己的威胁能成功,是两只虫崽的作用。
  ------------------
  趁着假期多更一点~~求留言啦!
  ---------------------------


第188章 你以为的不可能 是真的。
  休·雷诺德等待着。
  这只雌虫大喇喇地靠在床头,一条腿弯折向内,一条腿斜开向外,大腿肌肉鼓起,全身一览无余。
  雌虫无疑拥有一副好骨架,肩宽腰细,臀部挺翘,大腿有力。肌肉块头不小,但并不会显得过分健硕。而它的拥有者显然很清楚自己的优势。
  休仰諵枫起下颌,曲起手臂,斜靠在那里,仿佛一具向公众展示的虫体艺术雕塑。大半张被子被他伸直的那条腿压着,剩余的一部分缠绕他的小腿和膝盖。与此呼应的,是他胸膛和手臂上的同色绷带。
  纯洁无瑕的白色,吸足了阳光的深褐色,两种颜色对比鲜明,加上交错在雌虫身上的各色旧伤疤,火辣性感、张力十足。
  伊斯米尔做完准备工作,一抬眼,映入眼帘的便是这幅画面。
  “陛下……”
  休哑声唤道,看过来的目光充满恳求。
  说实话,伊斯米尔之前吻过来时,休已经有了感觉。但那时他理智尚且在线,主动邀欢,更多是为了黑发雄子,而非满足自己欲|望。
  可现在,仅仅只是和对方待在一个空间,看着他家陛下的漂亮脸蛋应付了两下,他的生物本能便迅速窜高,瞬间将其他所有事推后挤远。
  该死的!半年多!半年多了!为什么这只雄虫可以如此不为所动地坐在那里,目光冷然,仿佛在评估一件物品,每一根发丝、每一次动作,都写着彻彻底底的无动于衷。
  一个声音在脑子里嘶吼。另一个声音则说道:没错。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目光。就是如此美丽高傲的姿态。他理应如此。
  休痴迷地望着那双紫瞳,直到冰冷的手指挨上他的脸颊,视野陷入一片黑暗,
  视力的剥夺带来了其他感官的极度敏锐。休清晰地感到绳索套过他的脖子,绕过他的肩头,在其他部位交叉打结。距离上一次他们如此亲近,已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可那些空白又似乎从不曾停留过。几乎瞬间,他脖子后的汗毛便全部站立起来。
  ——为那些即将到来的痛苦与欢愉。
  休的双手被举到头顶,光滑冰冷的禁锢环锁上他的手腕。伊斯米尔使了很大的劲,休几乎能听到自己骨头在□□——他是军雌,可毕竟退役很多年了,而柔韧性一直是他的短板——他在心底咒骂,同时尽可能地将自己完美对折起来。
  伊斯米尔抓住他。噼啪几声脆响。十几次毫不留情的掌掴后,休的皮肤一阵火辣辣的烧灼感。
  不错的开始。休咕哝着。
  雄虫的守护场强势地包裹着他们,精神思绪们一个接一个地冒头,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随着空气分子的流动,将那股静寂而悚然的控制力弥漫地到处都是。
  休很熟悉这种变化。完全的掌控,压倒性的威慑,让他全身上下警铃大作,想要逃离。
  局外人般的淡漠带来的是完全的掌控和居高临下的审视。休爱极了这样的伊斯米尔。哪怕在这里面包裹着尖刻的嘲讽、鄙夷和蔑视,哪怕这背后的原因让他内心涨满怜惜和酸涩,也没法制止他在那道冷冽威慑目光下的颤栗,以及随之而来的臣服渴望。
  此外,今天的伊斯米尔比还多了其他的东西。
  十几年的时光,他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没有虫比休更了解伊斯米尔。包括雄虫自己。当雌虫打破他们之间无形的僵持,抱住对方时,他便感知到了那藏在克制冷静后的汹涌波涛。不知原因,没法细分,但他就是知道。
  那是愤怒。藏于冰面下的愤怒之火。它在燃烧,势头如此凶猛,融化着经年累月堆结起的厚实冰层,在冰蓝色的外壳上龟裂出一道又一道细小的裂缝。
  这不是什么好迹象。他必须让伊斯米尔恢复过来。
  休俯身向前,嘴唇贴到雄虫耳边:“太慢了……”他叹息道,“陛下,您知道您可以对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对吗?”
  伊斯米尔动作和呼吸同时停住了。
  下一秒,冰层崩裂,火焰喷薄而出。哐啷几声巨响,休的脑袋磕到床板,骨头咯吱作响。他来不及呻|吟,只能握起拳头,紧咬牙关,将即将冲出口的哀鸣重重咽下。
  这不是什么无私的利他行为。休得到了他想要的。冷汗浸出他的额头,濡湿了覆盖眼窝的黑色眼罩。
  “这……”休低喃道,声音有些嘶哑,“太……好了。陛下……继续……继续。”
  伊斯米尔没再给休开口的机会。
  很快,休觉得自己裂开的两半还在继续碎裂。尽管如此,休依旧不想停下。他狂乱地低吼,声音里是索要更多的迫切。
  他家陛下是天生的王者。各方面的。休至今无法忘记自己第一次亲眼见证的震撼。当时伊斯米尔还不到二十岁,身上摸着都是骨头,看到他的裸|体还会脸红,但有些地方显然发育得远超平均值。
  ‘这是您给我的又一大惊喜,陛下。’休惊叹着,然后咧嘴笑道,‘相信我,我们的生活因此会多很多乐趣。’
  他一语成缄。
  皇宫生活比休想象得要乏味沉闷得多的多。
  身为阿加雷斯的首领,身为统领虫帝亲卫的侍卫长,休有守不完的规矩,填不完的表格和记录,以及几百页的提示单和注意事项。值得庆幸的是,休性格中积极主动、开放包容的那些特质这次发挥了超乎寻常的作用。
  他很快就赢得了同僚和下属的信赖,近乎完美地履行他的职责。可日复一日,他灵魂里另外一些东西在不满地叫嚣,向他索取前所未见的刺激和释放空间。
  这一度是个问题。直到他们的第一次。老实说那天很糟糕,有太多意料之外。但那天同样也很棒。少年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少伤痕,却也让他看到了另一种可能。那些危及他们生活的不安分子,可以被巧妙化解的有效途径。
  休比伊斯米尔年长十七岁。他那方面的经验算得上丰富——他不了解雄虫。他们有不错的品味,喜欢自己,这就够了——且他一直都是掌控局面的一方。他很愉悦很满足,但仅此而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