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362)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伊斯米尔无力,“你能和夏恩做这么多年死党,是有原因的。昆恩·曼奇。”
  【攀比心理】
  “格斯又拿了最有价值球员!这是第十二次了!”昆恩兴高采烈。
  “劳埃德的勋章要装第二十个盒子了。”夏恩随口一提。
  “休……”伊斯米尔顿了顿,“第二十二次被雌虫告白。”
  夏恩和昆恩同时回头:“你赢了,陛下。”
  “劳埃德穿军靴很酷。但军靴底很厚。他穿上后就更高了。我不喜欢。”
  “休这个发型快十几年了。我想看休剪短发。但我又怕剪出来太好看。那些下属看他眼神更火热。”
  “这次促销格斯的球衣又是第一。实话说,他穿球衣太火辣了。有时候想到他的球迷把球衣买回去会做的事,我就想让工厂停止生产。”
  “有点夸张了吧,昆恩?”伊斯米尔不解。
  “你放心。”夏恩秒懂,“他们只想让格一霸对自己做点什么。不会想对他做你想对他做的事。”
  “你的审美在北极圈,兄弟。有点自知之名好吧。”
  “休上周体测结果出来了。优于95%的同年龄雌虫。各方面。肌肉含量、脂肪含量、还有柔韧度、耐力、爆发力。”
  “格斯可是职业运动员。他饮食很严格。就算假期也很自律。我敢说他体脂最低。”
  “呵。”夏恩轻蔑笑道,“单数字没有意义。劳埃德虽然块头大,但相应的其他部位也大。比如,胸。比如,屁股。”
  *
  作者有话要说:
  先来点小日常碎碎念吧~
  后面可能还会有!
  希望喜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