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263)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达希尔·菲利克斯。”金发青年吐出这个名字,由上至下瞪视着L,“这是酒店后台,你为我登记的假身份。”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如果你真是我的朋友,知道某些东西,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如果你别有意图,试图隐瞒这个事实,你绝不会犯这种错误,你到底——”
  夏恩声音被卡在喉咙深处,发不出来。他的大脑也卡死了,仿佛错位的零件,导致了整个系统的崩溃。
  一个若有似无的的味道从身下的雄虫身上传来。
  是L的信息素。
  他闻过。他很熟悉。他……
  夏恩的身子彻底僵住了。他放开一只手,停顿了一下,随即颤巍巍地伸向L的耳后。
  手指触碰冰冰凉凉的金属圆片。夏恩微一用力,将其扯了下来。
  栗色头发的雄虫消失了。他看到了一片流泻的金光,以及一张天使般的俊美容颜。
  也是这个时候,夏恩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从他压住L的那一刻起,这只雄虫便没有过任何挣扎。
  他顺从驯服地躺在那里,仿佛早就在等这一刻。
  一阵头晕目眩,夏恩瘫坐在地,终于挤出来的声音颤抖不安:“你、你是……‘旅途中的尤里’?”
  他的大脑一片混乱,只能慌里慌张抓住这一闪而过的念头。
  “我是洛奥斯特的尤里。”
  温暖有力的拥抱将夏恩揽入怀内,随着一声低笑,夏恩刻在骨子里的那个声音悠然而至:
  “我亲爱的弟弟,看来你的体术和耐心,这段时间都进步不少嘛。”
  “就是好像变笨了一些。”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哥终于上线啦。擦汗擦汗


第164章 夏恩的假期 可以不结束吗?
  “大哥……”
  许久不曾提及的称呼从唇瓣滑落。夏恩眼眶发热,喉咙发赌。
  不是没有臆想过这样的可能,可当这一天真的到来时,紧随喜悦之后的,是强烈的恐惧。
  这感觉支配着他从对方怀里挣脱出来,目光紧紧地盯在那张脸上,以扫除一切威胁的决绝,仔仔细细地打量。
  “你头发短了。”夏恩陈述,“……唔,长相……总觉得哪里变了。”
  眼前的雄虫俊美如昔、优雅依旧。他敞着衬衫领口,曲着一条长腿,裸露在外的小臂放在膝盖上,修长的身体轮廓镶嵌着光线聚成的金边。
  他侧首微笑,温柔地回应夏恩的注视,大大方方地任其检查对比。斜分的刘海隆起蓬松的弧度,垂在他锋锐眉骨的上方,又被窗外飘进的风吹得微微晃动。
  “我的生日?”
  “帝国历2285年2月17日。”
  “柯特最拿手的餐点?”
  “据我所知,他做得每一道菜都很棒,不分上下。”
  “你的外置终端密码。”
  “……”尤里无奈扶额,“不是你帮我设置的吗?每次都变,说真的有点烦。”
  “……”夏恩眉头紧锁,目光里充满评估。他沉吟了一会,再次开口:“你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在哪?和谁?”
  雄虫脸沉下来,扬手抽向小公爵后脑勺。
  “切。”夏恩灵活地躲过,“不说就不说嘛,外界都说你还是chu,我觉得他们都被你骗了……嗷!”他大喊一声,因为旁边那只虫毫不留情地扯住了他的耳朵。
  “小弟,是什么给了你一种错觉……”
  尤里凑到他的脑袋边,微笑依旧,周遭温度却在快速下降,同时无形压力化作实体,压得夏恩四肢沉重、呼吸急促。
  “以为许久不见,我就会纵容你随便撒野了?”
  好吧。这肯定是他大哥尤里·洛奥斯特。如果那些阴谋家们连这口气、这话语都能复制、模仿,夏恩也认栽了。
  “疼疼疼!”夏恩手脚并用,终于从尤里那里救回自己的身体部件,一边揉一边抱怨道:“大哥,你手劲也变大了,而且更粗暴了。”
  年长者瞥他一眼,张开手臂,一把将小雄虫按到自己胸前,半天都不松手。
  听着尤里的有力心跳,夏恩和世界的链接慢慢恢复。他嗅闻得到窗外清新泥土和草坪的味道,感觉得到对方衬衫领子的硬挺。浮云飘动,光线变幻,于是世界披上一层朦胧的薄纱,柔软又微凉的风吹动它,奏出舒缓安谧的节奏。
  胸腔内一直在溃烂的大洞被什么塞住了,变得坚实而稳定。而那场自从意外后,一直下在心里的雨,也终于淅沥沥地停了。
  穿过厚厚的阴云,他看到了一丝曙光。
  维持着这个亲昵的紧贴姿势,尤里对自己的弟弟讲述了过去一年内发生的事。
  他依靠二次进阶的能量在爆炸中存活,却因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外表退回到了一次觉醒前。他在一颗鸟不拉屎的荒星上醒来,忘记了绝大多数的记忆,且因为腺体不再分泌信息素,甚至以为自己是只亚雌。
  “原来电视剧里演的真有可能。”夏恩瞅瞅自己大哥,揶揄道,“不要告诉我,珍贵的雄虫为了讨生活,去码头搬沙包去了。”
  “你以为我直播是为了什么?”尤里十分坦然,“虽然刚开始没有认证,收入一般般,但也比我正职赚得多。”
  “要是运气好,多遇上几只‘虫生终极目标是咸鱼’这样的粉丝,我下半辈子和下下辈子都不用愁了。”
  话到这里,尤里口气忽然古怪起来。夏恩忽然打了个颤,MLGB,他大哥就是旅途中的尤里……而保守估计,他给主播尤里打赏了不下数百万星币……
  ——他不会又封限自己消费额度吧!
  夏恩不敢再想,全当没GET他哥话里隐藏的指责,赶紧转移话题:“既然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又是怎么和K扯到一起的?”
  “……这个说起来就很复杂了,改天我再慢慢讲给你听。”尤里顿了一下,声音里忽然浮出一丝笑意,“总之,我们一起行动了好几个月,他没认出我,我也没想起他,直到……”
  夏恩直觉告诉他这里有大八卦,他立马兴致勃勃地追问:“直到你们上床了才发现,对方的□□这么居然这么熟悉?”
  小公爵在家里一向口无遮拦,其他虫早都习惯且很漠然。赫德森身为家长心累至极,自动屏蔽大半。
  只有尤里十几年如一日地上手教训,出发点却不是礼仪教养,而是这只小雄虫对兄长私生活过分浓厚的好奇心和探究欲。
  同样颜色的眼瞳对上小公爵的双目。夏恩反射性捂住脑袋,却见对方瞟他一眼后,便收回视线,双手交叠,向后靠去:“很明显吗?”
  “如果是L,我会认为你们两之间大概有点什么。唔,不太肯定那种。”夏恩耸耸肩,“他在克制,但是细节瞒不过我。”小公爵得意地笑,“他偶然看你的眼神,你们交谈时的氛围……都在暗示你们不止是同事关系。”
  “但你是我认识的尤里。”青年眼睛里露出狡黠的光,“对任何雌虫都不假辞色的尤里·洛奥斯特。”
  “所以……”他拉长语调,总结陈词:“你们百分百睡过,且不止一次。”
  “你完了,大哥。”夏恩笃定道。
  尤里一动不动,仍然保持着之前的姿势。表情没变、眼神没变。于是夏恩心里“咯噔”一声!
  F***!他哥真喜欢那个神神秘秘、看着就不是什么好虫的K?
  他只是随口乱说。他过去十几天整天昏昏沉沉,哪有什么空闲功夫盯着别人看。他就是奇怪,就他所知的有限资料来看,K无疑是那种不好管理的独行侠,但他显然很信任L。
  一只雌虫信任一只雄虫,还是这么好看的一只雄虫……联想起前几次碰面,对方那几句暧昧模糊的话语,夏恩很乐意将L和那只虫用线连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