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351)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尤里快速调取舰艇各处的监控,没有发现菲利特和他的下属有什么异常。
  如果这次偷袭不是来自内部,那就是……
  “给你一个建议。这种紧要关头,扩大的守护场转为自动防御模式,可比你自己盯着要好。”
  一只雄虫出现在驾驶室的主屏幕上。浅茶色的长发,绿色的双眼,以及淡漠慵懒的微笑。
  “当然,这两者其实差别很小。以你的实力,没必要进行区分。——除非你遇到我。尤里·洛奥斯特。”
  “多谢指教。”尤里表情毫无波动,“不知阁下贸然来访有何贵干?”
  航行舰的门一道道自动打开。泽维尔仿入无人之境。那些安全防卫系统在他经过时全部当机,在他离开后疯狂响动。
  主屏幕上,窗口在飞速切换,每次出现,他都离驾驶室更进一步。
  “取走我早该带走的东西。”泽维尔回答时,已和尤里面对面。
  尤里冰蓝色的眼瞳盯视着他,不为所动。
  “菲利特·科拉莫斯。”泽维尔接道,然后他笑了笑,眼眉弯起,态度十分和气,“你不用这样,尤里。我对你和其他那些杂碎没兴趣。如果你配合,我们都会有个好心情。”
  “菲利特犯有数项重罪。我会将他移交帝国司法局,按相关程序对其进行审判。”尤里冷冷淡淡。
  “他的罪是审不清的,尊敬的公爵阁下。”泽维尔向尤里走来,“我带他走,不是要放他逃生。而是要让他用剩下的几十年偿还他造下的孽。”
  泽维尔笑了笑 ,露出一排珍珠般洁白的牙齿。他的眼帘下垂,浓密的睫毛遮挡住深幽的瞳孔,似乎在回想什么开心的事。
  “菲利特·科拉莫斯会作为实验体,日复一日地泡在发臭的药剂中,一件一件,亲身品尝自己多年以来的研究成果。”
  “他全身的骨头会被抽出更换,血液会被抽干重灌。没有固体食物,没有生命之水。只有辛辣酸苦的药剂。他的痛觉神经会进行敏感度改造。”
  “他会被鞭打、电击、针刺、打断脊椎四肢。他甚至不能自主排便。而如果他想休息,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他们多拨几个格子,这样他就可以痛晕过去。”
  尤里没有说话。可泽维尔却了然般地笑了。
  “你心动了,尤里。”他亲昵地叫着金发青年的名字,声音十分笃定,“想想他对K做过的事。这样可比什么公开审判来得爽多了,不是吗?”
  “我从不和敌人谈判。”
  尤里挺直身子站立,射向泽维尔的视线宛如一道冰冷剑光:“你可以离开了。”
  泽维尔怔了一下,随即他摇了摇头:“动物都知道咬断自己肢体求生。你们洛奥斯特呢,却完全不懂得什么叫‘识时务’。”
  他脸上笑容不改,声音却散发出威胁的意味:“这不是请求。”绿眸倏地扬起,“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他蓦地扑了过来。
  驾驶室内卷起一阵凌厉的风暴。
  雄虫对决,常用精神力。但在这并不宽敞,有着许多精密仪器的驾驶舱内,两只S级却不约而同选择了近身搏战。
  短短时间内,没谁占到太多便宜。但相比起泽维尔一如开始的闲适随意,尤里的攻势却越来越凶猛。
  “我们来猜猜看……”
  “离休·雷诺德心脏彻底停止还有多久?十秒?二十秒?”
  “还有伊斯米尔·科拉莫斯,还有你亲爱的K。离他们精神发狂、彻底崩溃又有多久呢?”
  “你在等谁?”泽维尔在尤里身后低语,“那只漂亮的小玫瑰吗?”
  “你等不到的。”
  尤里猛地回身,只有一道残影掠过他的眼角。尤里追出驾驶舱,空荡荡的走廊里什么都没有。
  “你等不到的……”
  泽维尔的声音如一缕风再次飘过,钻进他的脑海。
  尤里清楚这是真的。
  他和夏恩的低同步链接已经断开。他不知道自己弟弟发生了什么。至于菲利特,他还有一缕精神力留在那只雌虫的精神图景里。
  他能感知到菲利特的精神图景正在崩塌。但不知何故,虫帝没有撤出,就连K也没有。
  ——他必须做出选择。是菲利特,还是他爱的虫。
  “把他交给我。”泽维尔鬼魅一般的身影逼近金发雄虫。
  “他说了可不算。”
  一声轰响,一块厚重的金属板横飞而起。一个高大精实的身影挡在泽维尔面前,冷锐的刀光向他飞去:“家里我做主。”
  “K。”
  泽维尔唤着来者的名字,眼中流露出嫌恶和怜悯之色。
  *
  作者有话要说:
  泽维尔:家??
  K(得意洋洋伸出手):你看求婚戒指!
  尤里:…………(哪里来的)
  K(回头挤眼):(轻声)用狗粮气死他,省的脏了我的手。
  ---------------------
  就剩(下)和尾声了。(再见)


第202章 爱比恨更长久(下) 我爱你。
  恒星已经落山。隐在石柱间的树木投下交错的黑影,密集重叠的脚步声被拉长放大。
  昆恩和格斯并肩走在冰冷光滑的大理石走廊上。荷枪实弹的士兵围拢在他们周围,目不斜视地紧握武器,压制场肆无忌惮地向外喷发,威慑力十足。
  昆恩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身前侧的蒂伯亚。这只虫显然很紧张,一路上都绷着神经,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未得允许私闯内廷。这种行为可等同谋乱。就算蒂伯亚奉的是亲王的命令,也没什么本质差别。他们能顺利的进来,很大程度是因为钻了换防和意外的空子。
  而现在,距他们离开寝宫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禁卫军再怎么迟钝或被蒙蔽,也该有反应了。
  这就是蒂伯亚带兵如此匆忙的原因。多在内廷待一秒,变数便会多一成。只有将虫帝带出内廷、安安全全地关起来,才算完成殿下交托的任务。
  “1957了。”晃动的草叶和虫鸣声中,格斯忽然说道。
  “什么?”蒂伯亚回头,满脸疑惑。
  异变就在一瞬。
  下一秒,尖利的鸟叫声响起。雌虫猛地张开双翅,强劲的风从四面八方灌进走廊。围在四周的士兵们哀嚎着捂住双眼。精神力之刃隐在疾风之中,宛如飞射出的刀片撕烂他们的衣服和血肉。
  “这么美好的夜晚,我可不想和你们这些臭虫待在一起……”
  昆恩嘟囔着跳进雌虫怀里。精神力持续向外攻击,遮天蔽日的巨大黑影越过虫群,向着旁边的园林腾空飞去。
  “攻击!”蒂伯亚怒吼。士兵们因为攻击对象而迟疑。
  “我说攻击!”蒂伯亚夺过下属的脉冲枪,毫不犹豫地向着黑影的方向射击。
  一道接着一道的脉冲波映亮黑沉沉的天空。路过的侍从们尖叫着逃跑。在他们身后,被击中的树木焦黑断裂,石块碎裂飞溅,发出一阵又一阵的轰鸣。
  …………
  “哐啷”!
  金属门整个飞出,砸上舰艇内走廊的天花板。
  灯光倏地灭了一半。原本明晰的视野瞬间变得晦暗不清。K吸了口气,混浊的空气里满是汗水、鲜血、烧灼的焦糊味。
  泽维尔不见了。K甩了甩头,试图集中涣散的注意力。
  他失败了。
  强敌当前,生死就在一瞬。然而刚刚才在菲利特的精神图景里大干一场的精神就像过度拉扯后松弛的线,软绵绵地瘫软着,完全支棱不起来。
  黑色的尖刺悄无声息地从角落伸出。眼看着就要刺进雌虫□□时,K突然向旁侧扑去,避开了这志在必得的偷袭。
  K在地上打了个滚,停下的同时,上身一扭,拧过胯部,右膝直直击向那只朝他扑来的雄虫。
  “这才多久不见……”
  “K,你退步得太厉害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