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321)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和伊斯米尔?那是彻彻底底、从本质上来讲完全不同的两件事。
  他的陛下主宰他的身体和灵魂。而他要做的,便是放弃思考,臣服在对方的脚下。
  他知道伊斯米尔不会伤害他,无论雄虫的行为多么接近那条线,都只是接近。他可以什么都不用思考,彻底沉入完全的感官世界,让另一个存在掌控他的呼吸、引导他的前行。他遭受各种甜美的折磨,无限扩展自己的极限,他甚至一度近乎被碾磨毁灭。但只是近乎。
  绳索深深勒进皮肉,将他分割成一块一块。雄虫的手撕扯着他的头发,带着泄愤般的凶残。他的陛下待他就像一只死物,冷酷、决然,高效、精准。藏于雄虫体内的那把火烧得越来越旺,它们以相贴的身体为媒介,将休也拉入火海之中一同沉沦。
  简易组装床咯吱作响,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散架。休喘息着□□着,当伊斯米尔再一次贴上来时,休感觉到了雄虫的一丝丝迟疑。
  空气里满是血的味道。休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样,但一定离干净整洁十万八千里远,甚至很可能看起来很糟,而这应该就是那丝犹豫的来源。
  休主动凑过去,胸口起伏,气息急促:“陛下,我想看您……让我看着您……”
  一股幽香飘过来。微凉的手指插|进金发。眼罩从休的脸上滑下。他凭本能转到伊斯米尔的方向,不舒服地眨了眨睫毛,将上面的水珠挤掉。
  逐渐清晰的视野里,他再次看到了那张阴柔俊美的脸。只身在外的所有难熬长夜里,当热度逐渐上升时,他必须在脑海里描摹回忆的那张脸。
  现在,伊斯米尔就在这里。就在他的眼前。
  这只雄虫肤白若雪,黑发如瀑,殷红的嘴唇抿着直线,紫色的双瞳闪着冷冽的光。他敞着衣襟,脸颊浮着淡淡的红晕,汗水从额角滑下,没入布料下若隐若现的赤|裸胸膛。
  他的陛下看上去依旧那般冷静淡然,仿佛他不在意任何事,不介意任何人。
  休满足地低叹。电流在他脊背游走,感觉层层堆叠,可还不够、不够——
  伊斯米尔伸手,揽住了休的肩胛骨。他俯下身,唇舌舔舐雌虫的耳垂,然后沿着下颌线一路向下。
  “啊啊啊啊————”休嘶吼出声。
  …………
  这是第三次?还是第四、第五次?
  休瘫软在床上。脏污的布条揉成一团,就在他鼻子半指开外。而它旁边,是一直散落到地板的绳索和其他衣物。
  这味道真冲。休缓慢运作的大脑做出判断,身体却懒得挪动,或是抬抬手指,将那团东西丢远一些。
  “啪叽”。
  一声响亮的水声突然撞进他的耳膜。休慢了半拍,才意识到那是什么。也是,他家陛下那么爱干净,不可能多停留一秒……
  “!”
  休猛地起身。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事情。而他投过去的目光,让他的猜想得到了验证。
  “你还没——”休跪在雄虫面前,本能想去伸手。
  “不用管它。”伊斯米尔一个转身,回避掉休的碰触。他快速下床,拉起裤子套上,“我要去洗个澡。”
  “陛下!”
  黑发雄虫停步,只看了休一眼,便移开视线。
  然而这一眼已足够。雄虫眼角眉梢隐藏着的倦怠和厌恶,以及更为晦暗复杂的痛恨,休只一眼便可辨出。
  这不应该。他明明已经耗费了快十年时间,来化解这些。可在他们重新相见的这一天,那些他以为早已消失的东西,为什么会再次出现?
  休如遭雷击,僵在原地,没法移动。等他再回过神时,只见伊斯米尔单手撑着墙壁,弯着腰,头颅深深垂下,正在玄关处痛苦地干呕。
  休跃下床铺,大步奔去,不容拒绝地抱住黑发雄子,却不敢将他放回那团狼藉布团和床单间,只能扶着他在窗边的沙发椅上坐下。
  伊斯米尔看起来糟透了。他前面的黑发全被汗水浸湿了,一缕一缕贴在他惨白的皮肤上。他虚弱地靠在那里,眼帘半垂,手指狠狠地抠着沙发扶手,全身都在止不住的颤抖。
  休什么都做不了。除了一杯热水,一条干净的毛巾,和重新设置的浴缸水温。
  二十分钟后,浴室里传来一阵声响。休打开门,缓步走进,半跪在伊斯米尔面前。
  黑发雄子脸色好一些了。他对休安抚地笑了笑,随即将毛巾递给雌虫,自己则转身躺下。
  休快步挪近,时隔半年多再次兼任起侍从的职责,帮他家陛下打理这一头堪称珍宝的秀发。
  “……对不起。”伊斯米尔阖着双眼,轻声说道。
  “您不需要对我道歉。”休几乎立刻接道,“您知道的。如果今天这里非要一方道歉,那只虫应该是我。”
  “休这——”
  “不是为了已经发生的事,而是为了我将要的问的问题。”雌虫声音中多了某种危险的东西,“是菲利特吗,陛下?他又对您做了什么?”
  水明明还很烫。一股冷意却沿着脊背窜上。伊斯米尔低吟一声,宇宙的主宰,他真的不想现在谈这个话题,但他知道他避不过去。
  “不是你想的那样,休。”伊斯米尔叹气,“情形早就不同了,我也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他没法再伤害到我。”
  “如果他敢,我现在就去割断他的喉咙。”
  伊斯米尔知道雌虫不是在开玩笑:“你不是杀手,休。你是我的侍卫长,好吗?”
  “再说,暗杀只会带来更多问题。我们必须控制局势。我不知道你在你的逃亡路中,是否有机会或来来得及了解最近发生的那些事……”
  “您希望的答案是什么?”金发雌虫停下擦拭,拿着毛巾坐到浴缸边沿,低声问道。
  “噢——你知道了。你全都知道了。”伊斯米尔感到一阵慌乱。他从水中坐起,再也没法维那份脆弱的平静。他想从这里逃开,或者再一次蒙上休的双眼,这样他就不用面对那双翡翠绿眼睛里的失望。
  “正如您说的,陛下,我是您的侍卫长。我是您的阿加雷斯。”雌虫的声音变得低沉,“您允许菲利特如此行事,是因为我的失职——”
  “不!不是!”
  伊斯米尔猛烈摇头。他否认的声音一定很大,情绪一定爆发得很突然,否则为什么休那么愕然,为什么表情如此复杂?
  “不是你……”最终,伊斯米尔的声音降下来,他无力的张开嘴,脑子乱成一团。
  “休,这一切都和你无关。我知道这和我们计划的某些地方不太一样。但事情如此发展,有它不可避免的必然性……我们都低估了菲利特。而自从夏恩……”
  雄虫顿了顿,似乎不愿意说出那个词:“洛奥斯特就变得很棘手。其他很多事情突然就复杂起来。”
  “你知道吗,他竟然有克雷夫将军袭击夏恩的视频。我不知道那怎么来的,但那是真的……还有联邦。洛特宁和苏里尔同时开展,其他公国虎视眈眈,军费支出、民意调查、舆论压力……而我一向不喜欢战争,能议和自然是很好的。不是吗?”
  “休,我舍弃了克雷夫,放纵那只雌虫继续掌控这个帝国,我知道这可能是很大的错误选择。但我没得选,事情只能如此。”
  “另外,菲利特在谋划着什么。他藏得很好,但我一定会查出来的。事情不会就这样结束的……”
  休沉默着。他坐在黑发雄子旁边,只穿了条平角短裤,金发胡乱扎在脑后,下巴胡子拉碴,但这毫不影响他不说话时的压迫感。虽然压制场有些强势,但雌虫的绿眼睛依然很温柔,它们安静地注视着伊斯米尔,带着安定虫心的力量。
  “没关系的,陛下,‘一切都会好的’。”休伸手抚上雄虫的头发,对上他目光,“相信我。”
  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伊斯米尔感觉一阵恍惚,再然后,他的焦躁不安神奇地消失了大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