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148)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这不碍事。”雌虫摇摇头:“小少爷,我不是在开玩笑。联邦正在洛特宁秘密调兵。最坏的情况……达希尔的事进展不太顺利,我知道就让您这样回来您肯定不甘心,但是——”
  “闭嘴!”见对方根本不听自己说话,夏恩恨不得狠狠咬他一口泄愤,“你这虫自顾自地说够了吗?”
  “……”劳埃德沉默了。
  “……”
  夏恩看着他,叹了口气。
  “联邦的国防部长不还在瑞德哈特吗?”夏恩揉着眉头忍下胸腔似曾相识的愤懑,“情报真真假假,你怎么肯定那不是他们故意放出的□□?”这不是他故意杠。纯粹是指出另一种可能。
  “……也许是,也许不是。”帝国上将声音低沉,“但我绝不会拿您的安全去赌。”
  “明天上午我要和法约见面。然后我会去MGA39,给遨游者做最后的调试。”夏恩看出他眼底的焦急,语气温和不少,“处理完这些事,大后天一早,我就动身离开这破地方。可以吗?”
  “……好。”这比之前预想的要简单的多。通讯的主要目的达成,帝国上将锋锐的剑眉也舒展开来。
  这一放松,他突然发现自己领口敞得太大,于是低头动手重新系绑起腰带。
  夏恩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的动作,按捺着自己想要扑过去的冲动。这只是投影,这只是投影……雄虫挪开视线,烦躁地想用其他东西转移下注意力。
  全息投影的范围不光包括劳埃德本虫,还囊括了一部分雌虫身处的周边环境。床头的雕花柱非常眼熟,洛奥斯特的小少爷辨认出,这是瑞德哈特别墅里他的卧室,而不是三楼克雷夫将军的那间。
  如此看来,两虫分离的这段日子,劳埃德都睡在他们曾经共享过的那张大床上。
  小少爷心情好了那么一点。他继续扫视,然后看到了床头几个透明的药瓶。
  一个里面是白色药片,一个是胶囊,最后一个则放着注射剂。
  “作为将军阁下的未婚夫,我认为,我有权利知道这些药剂的名称。”
  夏恩挑眉,转向劳埃德,并在“权利”上加了重音。
  结婚之后,雌虫所有的敏感用药(涉及到影响信息素分泌、生育能力、FQ期等等),都要向雌虫报告并取得对方同意。这是雄虫对自己雌虫的基本权利之一。
  雌虫明显怔了一下。
  然后……
  一向以沉稳出名的帝国上将飞快地打开抽屉,一胳膊将桌面的东西扫进,“砰”的一声,又猛地将抽屉关合。
  这被抓包应激的反应,很像几年前半夜偷偷喝酒被尤里逮住的自己。
  小少爷却没料到劳埃德也会这般欲盖弥彰。
  “……当然,你可以不说。我尊重你的沉默权。”他摊手,觉得这世上没有比自己更纵容更宽厚的雄虫了。
  不就是一些抑制剂什么的。他懂,他完全能够理解。
  “不过,抑制剂注射太多也不好。我开个单子给你,你派虫去皇宫内务处领点特供品。上次伊斯米尔提到过……好像效果会好一些……”
  小少爷碎碎念,在终端上拉出一张申请单签了名,发送给劳埃德:“那里有不少好东西,你有时间可以去一趟,看上什么直接拿。记在洛奥斯特大公的份例上。”
  帝国上将望着他。半晌,就当夏恩以为自己要听到什么爱的告白时,雌虫开了口:“……谢谢。”
  啊就这?就这?……罢了罢了,内敛型的嘛,床上够热情就好,其他地方不做奢望。
  小少爷揉揉脑袋,摒弃脑袋里因涉及到关键字而又窜进的画面。
  他们两又聊了一会。大部分是夏恩噼里啪啦诉说这几天的事情。包括和组织的接触、机甲调试被“压榨”的痛苦、昆恩和格斯的甜蜜进展、以及达希尔·菲利克斯档案的神秘消失。
  最后,夏恩还提到了自己在医院偶遇的那只雌虫。他描绘对方的身高样貌和压制场,并询问劳埃德是否有线索。
  小少爷本就是随口一问,却没想到劳埃德听后陷入沉思,然后给了他一个名字。
  “K?”夏恩重复,“这是代号吗?”
  “没错。”劳埃德点头,“帝国保密机构的虫,都是以字母为代号的。您提到的这些,很像K的特征。”
  “保密机构啊……我明白为什么查不到他的信息了。”夏恩恍然大悟,“原来不是那些酒囊饭袋失职。”
  “真好奇他去西格宁医院是为了什么……”
  “小少爷,我不清楚他在洛特宁意图为何,但请您务必和他保持距离。不要轻举妄动。”雄虫眼珠子一转,劳埃德就知道他想干嘛,赶紧阻挡,“他很危险。我不是危言耸听。”
  “怎么?他还能杀了我不成?”夏恩不以为然。
  “……也许。”帝国上将面沉如水,神情严肃。于是夏恩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
  “我听你的。所以你也要听我的。”通讯的最后,公爵阁下讨价还价,再次重申,“你可以不爱惜你的身体。但作为我的雌君,你有义务将这具躯体保持在良好健康状态。”
  “以及,但凡有任何让你感到烦忧的事,我希望你都能够和我分享。”夏恩圈住雌虫的投影,昂头认真捕捉对方的双目,“记住,你不是一只虫,劳埃德。我在你身边。明白吗?”
  “……我明白。”
  投影消失前,雌虫喃喃低语。
  …………
  “查理医生记忆的消失,很有可能是洛特宁魔法导致的。”
  第二天清晨,当格斯·罗特姆和夏恩、昆恩共进早餐时,这只雌虫给出了自己的猜测。
  “洛特宁魔法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夏恩询问。
  他在星网上查询过相关材料,初步结论是,这东西和他认知里的魔法差不多。火焰、暴风、洪水、闪电……洛特宁当地的魔法师,通过某种形式,将自然之力借为己用,用来攻击或者防守。
  而除了能够沟通自然之力的魔法师,洛特宁还存在挥舞巨剑、强悍自身力量的剑士,以及可以召唤另一个维度神秘魔兽的召唤师等等。
  但能消除记忆?这可有点超脱常识了啊。
  “洛特宁魔法非常复杂,除了星网那些常见的,还有很多诡异的用法。我见过的就有诅咒、蛊术、治愈术等等……您说的这种情况,据我所知,有些魔法师可以做到。”
  “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精神力不堪一击。”难怪之前联邦和帝国僵持那么多年。能侵入虫族精神图景,并且如此轻易地剥夺、改动记忆,这可真是让虫毛骨悚然。
  众虫讨论半天,感慨了一下魔法文明的高深莫测。末了,黑发雌虫突然请求。
  “所以,今天和法约的会面,请务必让我一同前行。”
  夏恩看了一眼旁边的昆恩:“他可以在酒店等消息的。”
  “不行!”格斯和昆恩一起开口,两虫对看一眼,昆恩先开口:“我答应过克雷夫将军,要看着你的。”
  到底谁照顾谁啊……夏恩面无表情:“那是你和他的约定,与我无关。”
  “夏恩少爷,这是为了您的安全。”格斯非常认真,“我知晓您准备充足。但多一只混过几年帮派的虫,只会有利无害。”
  夏恩最终被他们说服了。和法约见面,他认为出乱子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再者,若真有不对,他自信A级雄虫的精神力还是够他护着大家全身而退。
  上午十点,文尼·麦克尼卡少爷走进了组织首领法约的办公室。文尼少爷的护卫们都被留在了门外,屋内只有法约和夏恩两虫。
  夏恩发挥绝佳演技,和法约你来我往、讨价还价地谈成了一笔大买卖。最后定下的SWC炸弹数量让夏恩咂舌。那库存量,要真是组织真想不开要集中力量搞事,足够掀起不小的动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