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229)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但夏恩知道,肯会一直爱着尤里·洛奥斯特。哪怕对方已经死亡。他的大哥也会永远活在肯的记忆之海。
  “——公爵阁下,有不明战舰对我舰发动袭击!”
  刺耳的警报声和护卫们的高呼一起打破了观景区的宁静。
  夏恩和肯对视,随即霍然起身,大步赶向驾驶舱。两张面孔上,片刻前相似的柔软已在瞬间消无影踪。
  “打开护盾,启动武器系统。”
  夏恩坐到指挥席上,金色长发束在脑后,如同阳光流泄而下。
  “进行舰外通讯请求。让我们看看,是谁胆大包天,敢打我的主意!”
  雄虫的守护场倏地散开,冰蓝的双眼笼上一层冰霜,强烈的杀伐之气铺展卷出,满满都是势不可挡的雄劲锐气。
  *
  作者有话要说:
  节前鸽了,这章补上捂脸
  剧情废尽量把前期挖的坑圆回来(我尽力了)
  实验体的剧情会涉及到哥哥篇,这两个会共用一部分故事线
  某种程度上算剧透吧(擦汗)
  因此泽维尔和K也是老相识啦


第148章 无处不在的敌人 太南了。
  夏恩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攻击并不意外。
  横亘在前方的未知战舰持续用各种实弹发动着攻击。他们连光束炮都没上,火力算不上强,对上夏恩特意加强过的护盾系统,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
  但对方的阻拦的目的已然达成。
  立体显示屏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明战舰。它们训练有素地快速移动,很快就从左右两方将航行舰包围起来。
  夏恩的护卫很多都是退役军雌。如果说一艘还不肯定,那么十几艘同样的在役战舰一起出现,做出论断毫无难度。
  ——某位旁系分支的贵族虫,不知如何知道了小公爵私下出行的消息,早早调动自己私兵,偷偷埋伏在航线中途。等到他们刚刚驶出家族星域,便开始了这场围追赌劫。
  他们即刻进入警戒状态,端持着武器将夏恩护在中间。航行舰发出去的通讯请求被拒绝,预示对方绝不是来友好谈心的。
  很快,随着包围圈的缩小、小型登陆艇的强制接驳,全副武装的士兵冲进了驾驶舱。期间,对方停止了实弹攻击,而夏恩则下令收起护盾。
  “公爵阁下!”护卫们十分震惊:“虽然民用航行舰和军舰本质不是一个等级,但森特罗尔号可是特意改装过的。我们拼死一冲,很大可能可以逃开。”
  “我可不想和你们拼死……”夏恩吐槽,随即顿了顿,“难道你们就不好奇,是谁脑抽犯糊涂吗?””
  金发雄虫年轻俊美的脸上完全不见惊慌,淡定的仿佛他不是身份高贵的宝贝雄虫,而是多看一眼都嫌浪费的无名小卒。
  仿佛知晓了他的问题。随着森特罗尔号放下护盾,对方的战舰主动传来的通讯。一只护卫们非常熟悉的虫出现在屏幕里:
  “夏恩,我的治疗还没结束。你就这样出去玩,不太妥当吧?”
  朱瓦耶·洛奥斯特戏谑道。蓝眼睛闪着的光彩,是他坐着轮椅出现在小公爵宴会上时没有的。
  那场宴席,出席的虫们对其论纷纷。几乎全在幸灾乐祸。曾经不可一世的朱瓦耶子爵落到残废虫的下场,他们心里别提多痛快了。
  而现在,通讯光屏里,金发雄虫坐在座位上,轻托下巴,姿态张扬,昔日的朱瓦耶似乎又回来了。
  “怎么,朱瓦耶哥哥是突然发现自己虽然腿好了但是突然阳X了,所以这般着急忙慌?”
  被枪指着的雄虫微抬下巴,口气很温柔,神情很淡漠:“抱歉,我这里可不提供售后服务。”
  朱瓦耶一愣,随即怒骂:“牙尖嘴利的小子。”他转向旁边的士兵,口气森冷:“好好护送公爵阁下过来。我可要当面谢谢公爵阁下的治疗!”
  护卫们被军雌们毫不留情地分开绑缚,扔进封闭的舱室。对着雄虫,他们必须以礼相待。至于这些属下,朱瓦耶子爵的手下可不讲一点情面。
  肯执着地要留在夏恩身边,陪同他一去前往军舰,为此挨了士兵几记枪托砸击。夏恩一记冷睨,士兵们便冻结原地,无法继续施行暴行。
  夏恩站在原地,回头等着肯。他身形不算强壮,但未刻意收敛的保护场锋锐强势。在场士兵皆不觉静默,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只黑发蓝眼的护卫奔至小公爵身边。
  两虫被押送着坐上登陆舰。夏恩很不赞同:“你应该和他们待在一起的,肯。”
  “无论何时,保护您都是第一要务。”肯回答。他飞快地瞄了一眼夏恩,迟疑道,“您看起来并不吃惊,小少爷。”
  “朱瓦耶既然能知道我的行程安排。那我知道他知道也很正常啊。”夏恩无辜眨眼。
  肯无奈:“您刻意借治疗折磨朱瓦耶子爵,便是为了刺激他?”
  “小少爷,您太冒险了。”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夏恩笑笑:“你的上司认可冒险的价值,肯。”
  更少的投入可以换来几十倍上百倍的回报。这是诱惑。普通虫忌惮其中的风险,喜欢教育小公爵的劳埃德却和夏恩一样,骨子里都没法拒绝。
  至于肯·派恩,他能拿自己终身大事去赌一个可能,却不会再允许任何变数威胁到夏恩的安全。就是因为很了解这一点,意料之外收到埃尔法消息时,夏恩才瞒着这只雌虫。
  “朱瓦耶正在密谋杀了你,夏恩弟弟。”
  十天前,埃尔法抬起苍白的脸,看向赴约的小公爵。声音又低又轻,是一贯的虚弱无力,“你应该取消你的出行计划。”
  埃尔法·洛奥斯特。十几年前二次进阶失败后,沦为各旁系分支的笑柄。没虫在意他。夏恩也是。他这个堂哥,整日放纵于酒精D品、雄雌关系混乱,性格瞻前顾后,不足为惧。
  见面结束,夏恩更新了对埃尔法的评价。
  登陆舰很快在军舰上降落。夏恩见到了朱瓦耶。这只雄虫摒退所有护卫,坐在夏恩对面,阴恻恻地打量着自己血缘关系上的堂弟。
  “我就这么好看?”
  夏恩双手被禁锢环缚在身后,挑起一抹浅薄的笑:“沉迷美色是不好的,朱瓦耶哥哥。有什么协议或者不平等条约想让我签的,赶紧赶紧。”
  一拳狠狠打上夏恩的侧脸。
  夏恩吐出一口带血的唾沫,扭头转开垂下的金发,笑容依旧:“打虫不是好习惯。”
  又一拳从另一侧撞上夏恩脸蛋。夏恩还在笑:“你居然真的恩将仇——”小雄虫被踹中腹部,痛苦地蜷起身子。
  “你不是很能说吗?啊?继续啊!”朱瓦耶眼神泛着几丝疯狂,拳脚毫不停歇地朝夏恩袭去。
  夏恩承受着。幸亏他这大半年有坚持训练体术,勉强能护住身上最脆弱的几处。然而就算这样,等到朱瓦耶这波狂轰滥炸过去后,夏恩已疼得说不出话来。
  朱瓦耶停在夏恩身边,脸颊泛红、喘气连连。长时间卧床休养,让他体力大不如前。朱瓦耶烦躁地盯着趴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夏恩,狠狠又踹了一脚,这才拉过椅子坐下。
  “哈哈哈哈……”
  忽然,如破布一样蜷在角落的雄虫低笑出声:“讨厌我、嫉恨我,却偏偏不能痛快地干掉我,这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吧,朱瓦耶哥哥。”
  “这次你可猜错了,公爵阁下。”朱瓦耶没有向以往一样,一激即怒,反而不屑地冷哼,“你以为你能活着走出这里?”
  “我当然会让你死,但不会如你想的那么简单。”他冷声低道,“夏恩·洛奥斯特,你和你哥哥加诸于我身上的痛苦,我会一、个、一、个,让你慢慢品味。”
  “哦。”对于他的威胁,夏恩敷衍得十分明显。他用手扶着墙壁,缓缓地爬起:“所以说,朱瓦耶哥哥,你不需要售后服务了?””
  “夏恩·洛奥斯特,你以为能治疗精神图景的,就你一只虫吗?”朱瓦耶嗤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