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131)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罗伯特喜欢赚钱,那就帮他拓展业务和经营范围,满足他商虫的野心;迈克尔和克里斯,和罗伯特穿一条裤子,搞定一只等于搞定三只;朱瓦耶这块肥肉,小少爷惦记着,就等他想不开撞上门来。至于埃尔法,目前看起来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但忙完洛特宁这事,小少爷也准备收拾一下。
  干掉刺头以杀鸡儆猴、威慑不安分的;用利益稳固可争取的支持;给一些甜头安抚其他观望的;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展现出合格的手腕和能力,再抱紧劳埃德的大腿,暂时嘛,夏恩估计三五年之内,他的公爵之位是稳稳当当的。
  至于三五年之后?那会他精神力等级再上一级,加上这段时期积累的虫脉和资本,他就可以完全放手,按照自己的想法,对这盘根错节的腐朽家族来个大换血了。
  两天之后,朱瓦耶和罗伯特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劳埃德和夏恩开始筹划之后的洛特宁之行。
  也是这个时候,小少爷收到了他定做的某件东西。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放到劳埃德任军团长那天再送出去。
  …………
  12月26日,布鲁斯凯伊卡利亚军事基地。
  伊卡利亚是建立在布鲁斯凯近地轨道上的重要军事要塞。从宇宙看去,这座大型星际要塞像一片飘荡星域的羽毛,最中间的羽翮是它贯穿上下的高速通道,层层交叠的半透明穹顶则构成高低起伏的羽毛锯齿。
  伊卡利亚内部,分为上下对称的六层。第一层,即由穹顶覆盖的生活区,这里是基地军官们日常生活、休闲、办公的区域。
  巨大的穹顶投影着全息的蓝天白云,时间和布鲁斯凯保持同步。穹顶下方,是绿意盎然、鸟雀翩飞的虫工生态圈,其间分布着喷泉流水、桥梁高架以及各种商铺展馆、公园社区,风景十分优美,生活也非常便利。
  第二层和第四层是基地的动力层,各有一座反物质反应堆,是驱使基地移动、防护各种宇宙冲击、维持基地内部各能源系统运转的关键。
  第三层是军事区,是这座要塞的核心区域。其包括可以同时容纳帝国上千艘常规量级星际战舰的船坞、货舱口、穿梭机港、重要的支援设备、基地武器系统和停泊对接口。内部则设有接待、娱乐、仓库、维修、医疗、交通管控等职能中心。
  第五层则是工程区,是基地最重要的制造中心,具有复合式的大型船坞、数十个中小型船坞,用以制造、修理星舰和基地的大型设施和模块。此外,它还有装卸、储存星舰制造的大量原材料和生活物资等物品的大型货运港。
  第六层是基地的外围架构,包括长距离空间通讯装置和动力系统的外部散热器以及应急抛射系统。
  此时,第一层最大的广场上,正在举行新任军团长的就职仪式。穿着统一黑金制服的军虫们按舰队归属坐在一起,形成数个方阵,分布在广场中央。他们上方的高台,坐着军团的高级将领,即各舰队司令官、参谋长、高级幕僚等等。
  众虫簇拥的最中央,便是今天的焦点,劳埃德·克雷夫将军,即由洛奥斯特公爵钦定的军团长。
  他戴着军帽,轮廓冷硬,五官深邃,一双灰绿眼眸狭长锋利,目光掠及之处,即刻噤声。今天他穿了军团最正式的军礼服,最外面是象征军团长职务的白色披风以及暗金色金属肩章,里面是紧勒腰身的黑色军服,胸口缀着各种勋章纪念章。
  金线编织的绶带从披风左肩垂下,和脖颈衣领上的双剑领花互相呼应,衬托着这具高大威武的身躯更加寒芒毕露,让虫望而生畏。
  这只虫仿佛是战火硝烟的代名词,那于无数生死间淬炼而出的肃杀血腥,哪怕如此华服也遮掩不去,
  他在中间的位置就坐,随后摘下军帽,露出一头银灰短发,示意仪式可以开始。
  作为劳埃德副官,红发的霍克少校正要履行命令,忽然反应过来上司身边还空着。
  “将军,小少爷还……”雌虫提醒,示意某位重要雄虫还未到场。
  “公爵阁下自有安排。”劳埃德冷冷道,一个眼神就让霍克再不敢多问,乖乖下台离去。
  五分钟后,劳埃德起身,开始了他的就职演讲。除去现场参与的中高级军官,洛奥斯特军团其余六百万军虫通过直播同步观看。
  帝国各大军团中,劳埃德·克雷夫之名如雷贯耳,哪怕是没跟他有过直接接触的军虫,也不会错认。他们一边感叹着这只军雌的惊虫气势,一边试图从边边角角的镜头中找出某只雄虫……
  他们失败了。二十分钟后,当军团长的就职演说结束后,军团的中下级军官和士兵终于确认,夏恩·洛奥斯特并未出席就职仪式。
  …………
  伊卡利亚第三层军事机甲整备区内,一队又一队的整备师们漂浮在空中,为即将参加对战演习的机甲们做着启动前的维护。
  新任军团长上任,舰队检阅是例行公事。鉴于洛奥斯特军团主力战舰目前都在布莱斯星云,布鲁斯凯只驻留了编制残缺的第一第二第三舰队,因此和往年相比,今天的检阅规模骤减。
  这一点并没有让参阅的部队觉得不够隆重、从而应付了事。若是不懂行的洛奥斯特大公来当这个军团长,他们大概率会提不起兴致。
  但这次是劳埃德·克雷夫!是那只据说勋章能够挂满四面墙壁的S级军雌!洛奥斯特军团的金子招牌!
  他在洛奥斯特军团服役已近三十年,不光对自身,对下级要求也严苛到变态!是整个军团虫子们最敬最怕的雌神!这样一尊大佛,没虫敢不拿出十二分的努力,来准备这次的演习。
  特别机动部队也不例外。
  “特别机动部队的第一机师在此!”一只绿色头发的雄虫自得地拍着驾驶服胸前的胸标,“保证让克雷夫将军印象深刻!”
  “安德鲁,你也太不自谦了吧!”旁边的虫齐齐啧声,起哄道,“就比威廉高了零点三个百分点,一次战斗人家就能超过你。瞎得瑟什么!”
  “就是,我敢打赌,威廉这闷葫芦心里正想着待会怎么把你大卸八块吧哈哈哈哈!”
  “那可得先问问‘破坏者’。”安德鲁抬起下颌,靠上栏杆,用手指向后方不远处赤红色的庞大金属造物,满脸骄傲。
  全程没有吭声的威廉冷冷瞥他一眼,丢下一句“聒噪”后,抱着头盔翻身跃下栏杆,朝着更远处的另一台机甲飘去。
  “那是什么?我们赤色之海怎么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有虫眼尖,目送威廉离开时瞅到了一台银灰色的机甲。
  不知是灯光还是什么原因,相比洛奥斯特特别机动部队统一制式的赤红色机甲,这台银灰色的外来者看上去十分低调、质朴无华。
  “XV32?”其他虫停止交谈,纷纷看过去,“不对,这是XV32-II吧?伊卡利亚怎么会有这种小虫崽玩的玩具?”
  “让第一机师安德鲁来为你们解答吧!”绿头发的雄虫拨开虫群走进来,甩了甩额前刘海。
  “今天从下面上来的虫里,有哪只会开机甲?想想,想想。对,没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少爷!”
  “据可靠消息指出,小少爷的档案前几天已经挂到我们这里了。那个牛逼的吉尔伯特就是他的整备师。大概率可能今天就要宣布吧。”安德鲁十分肯定。
  “不愧是百事通安德鲁。但是兄弟,我不明白,你说小少爷要挂名就挂名吧,他把自己的机甲带到伊卡利亚是要做什么?”
  “大概是要向我们证明,他不是一只废物吧。”安德鲁猜测,“所以,待会应该会有公爵阁下的专场秀。”
  “真的假的?”
  “那还放在我们之后?这对比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怎么办,我突然开始同情我们的小雄子了。”
  “谁让他连这种场合,都要找存在感。估计是看不下去风头全被克雷夫将军盖下去,所以想找回点洛奥斯特雄虫的脸面?”
  安德鲁旁边一只长脸虫补嘲讽道:“他可是皇家第一军事学院特别驾驶系的高材生呢。我们就擦亮眼睛好好看着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