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虫族之金屋藏虫(264)

作者:玄朱 时间:2021-12-03 09:54 标签:强强 虫族 穿越时空 机甲

  可当L变成他大哥时,这又多了一层无虫知晓的意味。他了解尤里·洛奥斯特,他虽然和家人很亲昵,对自己超级无敌螺旋好,但除了双亲和弟弟们,他对其他所有虫都兴致缺缺。
  这不分性别、也无关外貌身材和性格。他就是不感兴趣。这也是为什么夏恩一直对他哥私生活如此感兴趣的原因。
  嗯,老实说,他一度觉得尤里是无性恋。
  可尤里容许K的靠近。他看对方的眼神,是有温度、且有“性”致的。
  “……等等……”夏恩忽然想起一个很惊悚的事实,主播尤里在平台上秀过不少次恩爱……
  “大哥,你和K是不是在一起了?”
  夏恩感觉一颗石头砸过来,让他思维断线。他惶惶不安地开口,希望得到一个明确的否认。
  “……和他在一起的……”雄虫直看过来,嘴唇翕动,表情漠然,“是主播尤里。”
  主播尤里?
  那就是没恢复记忆之前,他们确实在一起了。可L这个身份又是怎么回事?K知不知道L就是尤里?清不清楚此尤里就是尤里·洛奥斯特?
  “……”夏恩一阵凌乱。他想吃他大哥的瓜吃了这么多年,一直嗷嗷待哺,从没想到有一天,他竟会嫌瓜太多来不及消化。
  最后,小公爵决定放弃,转向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大哥,你拖了这么久,也不跟我袒露身份,是因为K吗?”
  “他不知道L就是尤里·洛奥斯特,对不对?”
  “有这个因素。”尤里起身,给自己倒了杯茶,又将夏恩没动过的蛋糕递到他面前,“K专门绕路去买的。”
  “我在酒店吃的蛋糕和零食都是他……”夏恩瞪着蛋糕,感到十分为难。
  “放心,没下药。”年长者白他一眼,低头用叉子挖了一小块进口,“你要是不像这样把什么都写脸上的话,我也不用辛苦演戏了。”
  “我总共都没看到过他几次,怕什么?”夏恩哼道,开始大快朵颐,“话说回来,我要是过一段时间还是发现不了达希尔这个名字,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我?”
  夏恩不知道他哥想做什么,他也没太多兴趣。尤里·洛奥斯特从来都轮不到他来担心。他冷静沉稳、计划周密,不管做什么,一切都尽在掌握,永远都胸有成竹。
  “我不想打扰你的假期。”尤里的声线总是有一种天然的冷意,当他不含感情说话时,这种冷意尤其明显。
  “大哥,在看到你之前,这十几天只是乏味无聊的猪圈生活。”
  一整块蛋糕下肚,夏恩感觉十分幸福,他放下食碟和小勺,满足地靠到雄虫肩上,望着窗外隽永无垠的晴空。
  “是你的出现,让它变成了如梦似幻的超级假期。”
  “那洛奥斯特公爵阁下,计划什么时候结束度假呢?”尤里揉揉夏恩的发顶,看似随意地问道。
  “你之前说过,如果我喜欢,可以将这房子送给我。”夏恩收回视线,轻声补充道。
  “没错。”尤里看向他,“我说过这句话。这地方是我用你转给我的信用点买的,它本来就是你的,夏恩。”
  夏恩沉默了。他张了张口,迟疑了一下,才发出声音:“那如果我说,我不想结束这个假期,想一直待在这里……也可以吗?”
  “……”尤里挑了挑眉,表情不怎么意外,但也不是完全毫无变化。半晌,他垂下眼帘,低笑出声:“对你来说,这的确是个好机会。”
  “不过作为兄长,我必须得提醒你,你还有克雷夫将军和虫崽……”
  “我希望你能慎重考虑。”
  “如果你想清楚了,那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尤里深深地望过去,“所以,我的回答是……”
  “可以。”
  …………
  离开酒店时,夏恩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入住庄园第三天,他的睡眠第一次恢复了正常值。
  最重要的,他清醒的时候是真的清醒了,不光思维流畅、神清气爽,他甚至感觉精力充沛、可以一口气绕着庄园跑个十来圈。
  “一圈都别想。”尤里拦下跃跃欲试的某只虫,扔给他一个手表样的腕带,“从快走开始,第一次3公里。”
  夏恩正式开始复健。前面是简单的体能测试。他完成得很容易,数据超出众虫预料。
  “……公爵阁下,结果很不错。”尤里戴回了容貌修改器,再次变回了有些疏离、用语恭敬正式的L。
  终于脱掉那件夹克衫的K狐疑地走过来。他查看了仪器检测结果,又拉着小雄虫手腕,用洛特宁魔法诊断了下对方健康状态,确认了夏恩没有异常。
  “不休息了。”黑发雌虫指了指不远处的专用八角拳击台,扔给夏恩一套护具,“我们练一练?”
  夏恩咽了口口水。他看了下K发达健美的二头肌三头肌还有胸肌背肌,又瞅了瞅自己的小身板,最后抬头向另一只虫求救。
  L走过来,帮夏恩戴上护具:“别担心,K有分寸。”他拍了拍弟弟的肩,亲手将他送上拳击台。
  夏恩怒瞪这只雄虫,正要狠狠吐槽两句,耳边一凉,是K狠狠砸来的一拳:“当心,小家伙,要开始了!”
  都打了才说开始!要点脸好嘛!夏恩狼狈躲避,不爽的火苗蹭蹭往上冒。
  同样是和S级雌虫打,劳埃德可比K温柔多了!再说了,近身格斗他乐得和帝国上将胳膊贴大腿,大腿碰屁股,就算是挨揍,他觉得也不吃亏!
  至于K,这种骨子里嚣张桀骜、抢了他哥哥的雌虫,只想让他一脚踹上去!
  想到这里,夏恩不再只守不攻。当K又一拳挥来时,他倏地降低重心,闪过对方拳头,几乎同时脚步一转,箍住雌虫手肘,一脚踹向他的膝盖。
  “不赖。”胳膊扭曲,背部砸地。K咧开嘴,金色双眸中浮现几丝兴致,“再来!”话落,他猛地伸脚踢住夏恩小腿!
  失去重心,夏恩在地上打了个滚。而在他撑地起身的下一瞬,黑发雌虫的攻势已再次逼到。
  十五分钟后,夏恩拖着一身青紫龇牙咧嘴的走出来。三天后,夏恩再次迈出拳击台,汗水湿了他的衣服,但没有新增的伤口。五天后,夏恩只是微微喘气,看上去还有余力。
  七天后,夏恩终于离开那个笼子,绕着庄园一圈又一圈地跑。他脚步轻盈、身形矫健,奔跑时就像草原上的猎豹,无比自由与畅快。
  “在那只可恶的雌虫手里,我昨天终于跨过二十分钟大关了。”
  夏恩仰头大口大口灌水,喝完最后一口,忽然猛地一甩头发,将水珠劈头盖脸甩了尤里一身:“鉴于此……我们也该开始精神力训练了吧,大哥?”
  他嘿嘿一笑,趁着他哥还没反应,赶紧胳膊一撑,从二楼窗台一个跃身,轻巧地落到草地中。
  兄弟相认的当晚,夏恩和以前一样溜进尤里的卧室,主动提出谈谈他的精神核问题。
  刚开始,尤里还想继续用L之前的那套说辞来安抚小雄虫,却被夏恩直截了当的戳破了。
  “我自己的身体我很清楚。”台灯柔和的光流泻上夏恩的侧脸,将他的轮廓勾勒得冷沉而锋利。
  “毕竟我也曾短短地当过S级,给点对等的尊重好不?”
  前半句小公爵还十分强势,最后却又习惯性地带上祈求撒娇的语气。
  尤里有些怔怔。刚那么一瞬,眼前的弟弟陌生得让他心惊。可当对方主动拉住他的胳膊时,那些岁月间的空白忽然就消失了。
  “是我的错。”尤里诚恳道歉,“总是忘了,我们的小少爷其实已经长大了。”
  之后,兄弟两虫冷静理智地探讨了夏恩精神力状况。和小公爵自己认为的“废物”不同,尤里指出了另一种可能。
  精神力训练验证了尤里的猜想。而当夏恩不知道第几次,蒙着眼在K射出的实弹流中毫发无损地穿行而过时,他自己也懵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